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4 [邦基科技吧] 五点点进来的真惨!明天在砸一把我就加仓不砸不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709-17 22:17
- 123 0 [迈威尔科技吧] 复联五啥时候上映 恭喜发财得陆小凤 09-1709-17 22:17
- 363 1 [基金动态吧] 量是持续性的关键 雨亦奇 09-1709-17 22:17
- 115 0 [山西焦煤吧] 值得学习和某油一样 兀见此山 09-1709-17 22:17
- 116 0 [北特科技吧] 特特绝对还会暴涨,因为散户都洗掉了 lumi30 09-1709-17 22:17
- 85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考验41.2 弃小成大 09-1709-17 22:17
- 146 0 [亚泰集团吧] 明显上升的趋势嘛,跌了这么点,肯定保底3块起 股友1652606I1A 09-1709-17 22:17
- 105 0 [中国长城吧] 17都冲不上去 股友031C32V092 09-1709-17 22:17
- 101 0 [橡胶吧] 原油不缺了,有大国供应,不缺再生胶了还有零关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709-17 22:17
- 146 1 [纳斯达克吧] 老道为啥是红的 火火乐乐888 09-1709-17 22:17
- 205 3 [第一创业吧] 缩量上涨,并且小碎步似的,牛市最喜欢布局证券 麻辣串串123 09-1709-17 22:17
- 158 5 [奥佳华吧] 鱼叔准备明天686再试试,能不能领海鲜券就看大 温暖de鱼叔 09-1709-17 22:17
- 329 9 [秦安股份吧] 笑死我了。。。活该小资金赚不到钱 Wu_涨停板 09-1709-17 22:17
- 220 3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故意压着不让涨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22u327l803 09-1709-17 22:17
- 470 4 [交建股份吧] 12.15感觉买飞了 家豪Dd 09-0509-17 22:17
- 151 2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超百元应该可以吧 安然有道 09-1709-17 22:17
- 107 0 [四川长虹吧] 以时间换空间 找回曾经 09-1709-17 22:17
- 123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该引咎辞职,大盘都什么样了,这基 灵轩羽韵 09-1709-17 22:17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明天估计能涨啊,可惜今天没来得及加仓 幸运每一天666 09-1709-17 22:17
- 131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低的股价就减持,中际旭创从100到400,也没 股友Y2Y0969532 09-1709-17 22:17
- 614 1 [华胜天成吧] “华胜天成”是一个典型的中文企业名称,其寓意 股友20I856291L 09-1709-17 22:17
- 186 2 [渤海汽车吧] 还好我跑了!买了一直在底部的唐人神,全股票市 quan泉 09-1709-17 22:17
- 970 8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现有净利润考核太离谱!股民坚决不认可董事 大道无形999 09-1709-17 22:17
- 94 0 [纯碱吧] 这种盘面杀伤力更大,很容易突然袭击 万馥善良 09-1709-17 22:17
- 108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五十元应该能看到,一个涨停都不用。 股友Tc82398752 09-1709-17 22:17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二、它对汽车智能化有什么影响?(为什么它如此 牛市操刀手 09-1709-17 22:17
- 139 1 [骆驼股份吧] 宁德某钠锂电池,你不也交付了吗,怎么这么弱, 股友jcn1Ra 09-1709-17 22:17
- 470 3 [北辰实业吧] 商务部“1+N”服务消费政策对北辰实业的影响分 东财网友6529513897377978 09-1709-17 22:17
- 134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撑住了,高看一线 股友2Q06530h82 09-1709-17 22:17
- 315 5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英伟达暴跌,工业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709-17 22:16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逆者必陨! 渔之鱼股道zs 09-1709-17 22:16
- 190 2 [古麒绒材吧] 保守一点确实好赚钱 股友b95xeO 09-1709-17 22:16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加,就不怕明天砸跌停吗?我也还半仓,昨天 股友82O13773i7 09-1709-17 22:16
- 1443 1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已出货,大批信徒已接盘在山顶! 股帅滔滔 09-1709-17 22:16
- 170 4 [阿里巴巴吧] 看到400,超越游戏腾讯。 只做长线 09-1709-17 22:16
- 259 1 [渤海化学吧] 傻庄,每天大几千万的捣糨糊倒来倒去好玩不,来 蜗牛起飞100 09-1709-17 22:16
- 456 2 [长信科技吧] 盈利超跌长信科技远落后大盘各指数及板块,呼吁 红土地5968 09-1709-17 22:16
- 188 1 [香农芯创吧] 一天都没有卖出去,明天能这个价格卖吗 K线平底锅 09-1709-17 22:16
- 236 1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709-17 22:16
- 153 2 [XD方大炭吧] 拉尾盘明天砸死你们 嬉嬉宝贝 09-1709-17 22:16
- 111 0 [安正时尚吧] 股性非常差,这个票 一心文静 09-1709-17 22:16
- 437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、宇树科技与华为三者之间没有直接的共 活力四射ae4qo1 09-1709-17 22:16
- 9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如果易方达高层熟视无睹,会败坏公司的名声,换 基民Z16Y327289 09-1709-17 22:16
- 148 1 [前沿生物-U吧] 这价格增发是算准了自己要跌3年么,搞回以前的7 铁豆子 09-1709-17 22:16
- 156 1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又开始摆烂了吗… 小孩子很皮8078 09-1709-17 22:16
- 83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明年超过创业板问题不大吧 堆金成章得水门 09-1709-17 22:16
- 315 5 [实益达吧] 学学首开十个板起步打底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22:16
- 1348 9 [第一创业吧] 不混个涨停绝对不走 苏U车神炒股 09-1709-17 22:16
- 118 2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暴跌了,力气用完了 和气高雅de露娜 09-1709-17 22:16
- 223 5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创园相较于保龄宝、三元生物之流,如同2015 不许害百龙创园 09-1509-17 22:16
- 98 0 [兄弟科技吧] 利好刺激 财旺2024 09-1709-17 22:16
- 101 0 [甲醇吧] 瀑布要来了 看的挺准 09-1709-17 22:16
- 101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让我少亏点割肉了 股友58968Aa703 09-1709-17 22:16
- 219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真是坑惨了我 基民svxkx5 09-1709-17 22:16
- 102 1 [甲醇吧] 应该退市!比玉米波动还小!浪费时间! 虚无缥缈88 09-1709-17 22:16
- 100 1 [每日互动吧] 准备41元再进,然后39元补仓。 TW1984 09-1709-17 22:16
- 245 9 [哈投股份吧] 大盘如果能涨到5178点,哈投股份能否26元,慢慢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22:16
- 132 1 [格林达吧] 要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607286Q9i0 09-1709-17 22:16
- 95 0 [纯碱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微笑直销店 09-1709-17 22:16
- 161 3 [纳斯达克吧] 我也是服了,天天创新高,回调0.3就说人家雪崩 魔鬼筋肉人呀 09-1709-17 22:16
- 719 1 [阳光电源吧] 华为预测到2035年算力增长10万倍!!!然后算力 A股是ATM提款机 09-1709-17 22:16
- 149 1 [上海建工吧] 600170概念解析1.机器人概念:根据2024年12月1 火凤凰传奇168 09-1709-17 22:16
- 150 3 [ST应急吧] 今天是失望给失望开门,失望到家了,想着应该有 时间证明对错 09-1709-17 22:16
- 362 4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十拿九稳地向上突破27.50了!从今天收盘价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22:16
- 107 0 [ST南都吧] 换董秘,换董秘 不要着集 09-1709-17 22:16
- 287 1 [洛阳钼业吧] 比的,铜期大跌股价就要大跌啊,就不看看铜价还 股友269Z0w7950 09-1709-17 22:16
- 116 1 [恩捷股份吧] 所有人都会解套,目标200,明年500元 与中免共存亡 09-1709-17 22:16
- 138 5 [A50期指吧] 明天白酒涨 回本就跑的鱼 09-1709-17 22:16
- 298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领益智造在液冷技术领域,特别是在面向A 股海少侠1688 09-1709-17 22:16
- 223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转换到此基近一个月,竟跑输我原来的基金5个百 基民L95QOp 09-1709-17 22:16
- 305 3 [银之杰吧] 降息25个点,跌。50个点,微微高开下杀,今天跑 股友57gW320801 09-1709-17 22:16
- 106 1 [热卷吧] 完蛋了尾盘开的多晚上会不会被埋 龙头见家长 09-1709-17 22:16
- 94 1 [德明利吧] 强无敌,上方没有套牢盘,明天继续高举高打! 居豫莒人 09-1709-17 22:16
- 147 4 [中光学吧] 我苦撑待变一个半月 股友82593Q378A 09-1709-17 22:16
- 220 5 [东通退吧] 东通,在这个位置,今天开不开板都无所谓了?, 股友1h138x3503 09-1709-17 22:16
- 351 2 [永利澳门吧] 9.17分红。。。爽爽爽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9-1309-17 22:16
- 246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加油,快回本了 基民563dm07886 09-1709-17 22:16
- 117 0 [浙大网新吧] 成本8.还留有点,希望能涨 xxzxcf1 09-1709-17 22:16
- 271 0 [海天精工吧] 看涨(601882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23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22:16
- 174 0 [COMEX黄金吧] 开空单 生机成金地雪舞 09-1709-17 22:16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榜,明天继续格局,大概率涨停,有实力的主力 超越自我888000 09-1709-17 22:16
- 161 2 [锦华新材吧] 谁知道明天几点退钱 九尾查克拉 09-1709-17 22:16
- 149 7 [儒意电影吧] 赌徒赌输了,所有的只要还值钱的家私都可卖,不 东方锋飞4198 09-1709-17 22:16
- 116 2 [信宇人吧] 一群托不是好事 王子你好吗 09-1709-17 22:16
- 100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有病?再下来、再买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22:16
- 608 1 [浙江震元吧] 预测:随着合成生物项目的投产和业务结构的调整 长寿的管兰 09-1709-17 22:16
- 111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精创携一众稳定币概念股发来贺电,明天都涨 二分五 09-1709-17 22:16
- 592 4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个仙人指路都不明白,仙人指路不是单纯看一 文静秀雅的曹梦香 09-1709-17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