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南文化吧] 完蛋了,别的票炸板都回封了,这个在出货 S金蟹S 09-1609-16 14:18
- 98 1 [南网能源吧] 割了没意思 士气如虹 09-1609-16 14:18
- 114 1 [利群股份吧] 牛市你们买它也是选股高手 满仓干y 09-1609-16 14:18
- 89 2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的主力操盘手踏马的是最恶心的处盛。一直在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4:18
- 134 2 [张江高科吧] 几个绯闻女友都大涨了就是你犹抱琵琶半遮面 荡起双桨 09-1609-16 14:18
- 147 2 [上海医药吧] 涨也涨不上去,跌又跌的不多,流通股少的可怜, Zhuge886 09-1609-16 14:1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!落袋为安!卖出在双头高点!!! 陈小群主 09-1609-16 14:18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涨停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609-16 14:18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资金在流出。。。。。。。 赔了几十万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太平洋吧] 太多出货了.拉不起来. 股友9332w75K67 09-1609-16 14:18
- 263 0 [华纺股份吧] 5pdnzv天天分析几点收盘,20年6.8元就把你套住 工巧的喻昇 09-1609-16 14:18
- 89 0 [国投智能吧] 穷B小主力鉴定完毕 股友2Z6068k321 09-1609-16 14:18
- 84 0 [康缘药业吧] 你这是中药领跌龙头吗 有毅力的薛赫14 09-1609-16 14:18
- 84 1 [首创证券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 锦鲤跃龙門 09-1609-16 14:18
- 97 2 [荣联科技吧] 全仓猛干,明天继续反包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4:18
- 111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所以,看空做空者别在这里误导公众! 冷若冰霜的栖迟3 09-1609-16 14:18
- 130 4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都红了,白药还是绿的哦,嘻嘻,尾盘估计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14:18
- 110 3 [白云山吧] 这股的底在那里 雨过的桂香 09-1609-16 14:18
- 191 5 [新华都吧] 昨天最低7.77。今天又是777.是不是告诉大家积极 大风歌8341 09-1609-16 14:18
- 269 3 [越南胡志明吧] 突然这么多做空的帖子,是不是要大涨了 股友5620d1867l 09-1609-16 14:18
- 159 1 [佛山照明吧] 这帮砸碎,几分钱都要跑 沙阳12号院游资 09-1609-16 14:18
- 66 1 [ST云网吧] 必须过两元 花开腾达得珮青 09-1609-16 14:18
- 189 3 [威创3吧] 怎么回事,竟然涨了 我爱看短剧 09-1509-16 14:18
- 65 0 [银行Ⅱ吧] 明目张胆操控股市 futurecreator 09-1609-16 14:18
- 15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看了下,机构对港股科技的预测还是很乐观的 落花留意 09-1609-16 14:18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建工封单一丝不动,山子高科也气势如虹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18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斯拉带动近期机器人热度爆发,长城新兴产业是 策马攒梦想 09-1609-16 14:18
- 351 0 [ST汇洲吧] 做了一周吃点肉逃命了,留下的发财。 炒股养妹m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还不动手吗,其他的都动了 anyway00 09-1609-16 14:18
- 73 0 [焦炭吧] 菜粕:涨20/30点空间,往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!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4:18
- 127 1 [方邦股份吧] 下午是怎么回事,都没有量的? 赚个烙饼就走 09-1609-16 14:18
- 102 2 [华夏银行吧] 先看破六元 梦想526 09-1609-16 14:18
- 149 3 [汇金股份吧] 金包银,冲过银之杰 火星陈 09-1609-16 14:18
- 182 3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能磨啊,感觉随时可能来一个大阴线的 自豪的浪子 09-1609-16 14:18
- 91 0 [瑞贝卡吧] 独立行情,波澜不惊 风何时来 09-1609-16 14:18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五个点收盘就好了 细致的西门琦 09-1609-16 14:18
- 68 0 [科大智能吧] 下辈子在涨吧。 股友526G6F6008 09-1609-16 14:18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股吧不用这么热闹,很简单低于5快一下,我每天 资本之鹰现金为王 09-1609-16 14:18
- 73 0 [华夏银行吧] 举报有用吗 股友5kc6369733 09-1609-16 14:18
- 67 0 [ST东尼吧] 真是中看不中用拉基股,拉基猪力 awwaw274173239 09-1609-16 14:18
- 71 0 [健帆生物吧] 23.2进4600股看看能不能赔 股友2AUs7G5241 09-1609-16 14:18
- 103 2 [太平洋吧] 会到21不会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1609-16 14:18
- 134 2 [龙蟠科技吧] H股那么差,明天会不会跌停开 沉着的陈怡萱 09-1609-16 14:18
- 75 1 [昆仑万维吧] 持之以恒,拿15年,也会翻身有出头之日。 五谷丰登潜伏 09-1609-16 14:18
- 111 3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起来了,为何它却上不去了 基民xIQFR8 09-1609-16 14:18
- 83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必须拉红,不然我要发怒的 靓靓战神 09-1609-16 14:18
- 28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卖了,马上降息,利好落地就是利空 基民3783623Yo9 09-1609-16 14:18
- 147 3 [信达地产吧] 千万别进,等缺口补了在看 MrPeng 09-1609-16 14:18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不得劲,太弱了 iPhone99 09-1609-16 14:18
- 80 0 [亚威股份吧] 下班20手提了500块钱买只榴莲海鲜,晚上加餐不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609-16 14:1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不上 股友YT7Ya2 09-1609-16 14:18
- 91 0 [罗普特吧] 建议改名为罗扑街 股友aUcNrk 09-1609-16 14:18
- 100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准备转换了。 股友fZoGmX 09-1609-16 14:18
- 153 0 [肯特催化吧] 月线像个吊s鬼,这是还要跌的走势吗? 专揭画饼股 09-1609-16 14:18
- 69 0 [汤臣倍健吧] 退市吧 Gzxz88888 09-1609-16 14:18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必须调整,调整后才能爬的更远。 助顶哥 09-1609-16 14:18
- 77 0 [华阳新材吧] 涨起来 股友2W756r8371 09-1609-16 14:18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亏麻了,跑了 一梦一浮生 09-1609-16 14:18
- 5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机器人领涨全场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琴1985 09-1609-16 14:1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 好想看书 09-1609-16 14:18
- 96 0 [凯撒文化吧] 有啥好卖的,跌停板卖的出就是主力在吃血筹,卖 清水印浮云 09-1609-16 14:18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不求急 热情似火的袁佑超 09-1609-16 14:18
- 100 3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回事?上不去? 谦让de小白 09-1609-16 14:18
- 121 1 [招商南油吧] 对比同行业,涨的少跌的多,搞什么哦 股友9M0W226058 09-1609-16 14:18
- 152 3 [光迅科技吧] 散户走差不多了,助力随便表演吧! 股友26o631l113 09-1609-16 14:18
- 93 1 [厦门钨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不可惜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1609-16 14:18
- 87 1 [东土科技吧] 一买就不拉了!大家有这种感觉吗? 阳光的冯光耀 09-1609-16 14:18
- 9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也是机器人股啊!铁蛋 股友kngVy8 09-1609-16 14:18
- 286 10 [景峰医药吧] 一个空壳公司,持有也没啥用! 老广阿贵 09-1609-16 14:18
- 93 0 [东田微吧] 抗住了分歧,有点弱转强的意思,明天看能不能爆 爱打首板 09-1609-16 14:18
- 74 0 [上海银行吧] 散户小单子一买大单子就跑,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4:18
- 73 0 [佛塑科技吧] 早上赔钱卖了 股友13F7692x65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比奥飞差 水月天大 09-1609-16 14:18
- 81 0 [正海磁材吧] 能雄起一次吗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609-16 14:18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筹码高度集中,静待花开 读天书 09-1609-16 14:18
- 78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这股每天早上冲高卖就对了 护盘大少 09-1609-16 14:18
- 61 0 [新易盛吧] 0.04 Snyao 09-1609-16 14:18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牛逼这票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9-1609-16 14:18
- 85 1 [*ST准油吧] 每天早上一分钟结束 股友g568398R61 09-1609-16 14:18
- 611 3 [天际股份吧] 哎哟,搞了个意外收获。应该不跌停了吧。 李x溪 09-1609-16 14:18
- 155 1 [DR诚意药吧] 耐心持有等待价值发现,基本面持续向好 月月发菜 09-1609-16 14:18
- 115 2 [龙芯中科吧] 以前做了寒武纪工业富联。现在做你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18
- 101 1 [豪恩汽电吧] 为什么每天都可以换手40%?左手倒右手? 吉川春代子 09-1609-16 14:18
- 149 4 [天下秀吧] 完了,5.52卖了,卖早了 骥哥010 09-1609-16 14:18
- 91 2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东西,17.2的本 慈祥的薛啸青 09-1609-16 14:18
- 178 3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世界储能大会呀,这孙子干啥呢 妥妥稳稳 09-1609-16 14:1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高手就是高手佩服佩服,没那能力今天被洗,祝里 股友790TT29288 09-1609-16 14:18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热烈祝贺海南自贸股海峡股份(最正宗股)涨停,小 恭喜兴隆d老万 09-1609-1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