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艾布鲁吧] 梯次加仓!梯次加仓!梯次加仓!(一直以来从未 天狼星W22288 09-1709-17 09:58
- 156 0 [名家汇吧] ST名家汇9月17日快速上涨 名家汇资讯 09-1709-17 09:58
- 5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开盘2000万股是拿来砸盘的。 喜牛88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奥特佳吧] 迪迦 股友61z510123K 09-1709-17 09:5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进来的都是接盘侠 放开自我2266 09-1709-17 09:58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一日游 还真是难道我了 09-1709-17 09:58
- 65 1 [华润三九吧] 别看盘了,短期内这就是个棒槌。 地球流浪者 09-1709-17 09:58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涨到10元。珍惜筹码。 y5x2802815 09-1709-17 09:58
- 86 3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只有11手,但还是格局了 三茬的韭菜花 09-1709-17 09:58
- 109 1 [诺力股份吧] 哪有什么舒服的买点,5分实力,5分运气。 稀有的墨濯尘 09-1709-17 09:58
- 138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9月17日快速回调 怡亚通资讯 09-1709-17 09:58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买入,持续准备补仓。 牛VS牛牛 09-1709-17 09:58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一坨史啊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09:58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势就上来了! 木子和水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NND臭梆子 翡翠纳福得唐三 09-1709-17 09:58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又买进了。你跌吧 炒股娶她Q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板还是很恐怖的,家人们到时候看着不对赶紧 suwbeb 09-1709-17 09:58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早盘买了这个,沉寂好久了,今天板块助力,应该 西紅柿 09-1709-17 09:5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看着你涨,就是不敢进 柔美的魏泓莎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收盘肯定要跌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709-17 09:58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价50不变!继续冲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709-17 09:58
- 59 0 [格林达吧] 套牢盘太多 股友yRajPf 09-1709-17 09:58
- 68 1 [御银股份吧] 为啥不换股?非要跟他犟? 股友730G1e3971 09-1709-17 09:58
- 213 7 [旗天科技吧] 实锤今天20cm 大A指路人 09-1709-17 09:58
- 158 4 [首华燃气吧] 庄家再次来电叮嘱,要有耐心,本月上到14不是问 速通八达 09-1609-17 09:58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吃小蓝片了 一路绝程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中旗股份吧] 7.35元又满仓干了, 要上一万点 09-1709-17 09:5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千万不要涨停啊! 股友1Z692068u6 09-1709-17 09:58
- 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姥姥 股友1008V189x5 09-1709-17 09:58
- 52 0 [京能电力吧] 你这个杂毛 股友zjSFvp 09-1709-17 09:58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此衰股三个月不用关注,还有的调 股友2577163r5g 09-1709-17 09:58
- 45 0 [博安生物吧] 拉爆空军 股市白丁17 09-1709-17 09:58
- 95 2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上周我说这周路径51、52、53、54、55、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09:58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乡镇家族企业就是牛 股友hftK2zV3 09-1709-17 09:58
- 44 0 [*ST东智吧] 你也没涨多i少,跌这么多 股友SaxXQS8133 09-1709-17 09:58
- 141 0 [福日电子吧] 哭晕开盘卖了 唐三v小舞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洽洽食品吧] 敢不敢洗破22 大唐金樽 09-1709-17 09:58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阿斗 我先跑你随意 09-1709-17 09:58
- 52 0 [北新建材吧] 五进五亏真看不懂 普通青年 09-1709-17 09:58
- 62 0 [中核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sltwanghua369 09-1709-17 09:58
- 57 0 [德尔未来吧] 正好打到上影线最高点,主力是个强迫症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1709-17 09:58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顶住 可爱的乔博弘 09-1709-17 09:58
- 93 0 [祥和实业吧] 小牛才露尖尖角,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709-17 09:58
- 61 0 [华纺股份吧] 昨天不涨停,今天更不会涨停,跌吧 发财路上顺顺 09-1709-17 09:58
- 57 0 [许继电气吧] 要不要表演跳水给你们看一下?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9-1709-17 09:58
- 215 4 [北部湾港吧] 洗盘结束明天开始连板,坐稳扶好 股友658g51w278 09-1609-17 09:58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还不涨,十几个点利润都跌没了 壵壵爸爸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勇于拼搏地沈浪 09-1709-17 09:58
- 62 0 [博亚精工吧] 这个票就是坑爹票 再现2007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拿好手里的筹码,坐等起飞, 金算盘9527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XD中国联吧] 这个月就这样了 彩麒麟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完犊子了吗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709-17 09:58
- 54 0 [津投城开吧] 这股整天的得瑟个啥 HX6738094328584494 09-1709-17 09:58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真垃圾 股友93k5778l25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通鼎互联吧] 开盘亏钱出来你就涨、真的无语 心如止境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此股没钱途 股友69250yv393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跨境通吧] 本大爷等着游资割肉后来建仓抄底,要不就等过了 八方M来财 09-1709-17 09:58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横盘向下调整 建风同志 09-1709-17 09:58
- 70 0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和汇金是你爹地吗 纯真质朴的钓雪翁 09-1709-17 09:58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吧,想买吧,敢进吗?赶紧吧,盯着吧,不甘 草原八天 09-1709-17 09:58
- 61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股性太差,就是垃圾股。 股友yVvcsM 09-1709-17 09:58
- 45 0 [精工科技吧] 我打板解套了 基民g83911872K 09-1709-17 09:58
- 9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还好出手早,11.10卖掉了 卡卡卡CA 09-1709-17 09:58
- 50 0 [鹏鼎控股吧] 和东山怎么没办法比 心态蹦了个锝 09-1709-17 09:58
- 53 0 [招商证券吧] 套了大半年,原以为要上了,结果太让人失望了 股友7n22026Y53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光大银行吧] 大银行居然超卖,发扬光大了 黄大锤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k线,我去。。。 赚点米哈哈 09-1709-17 09:58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宇树科技。 知识的车港1 09-1709-17 09:58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ST东通慌得一笔 老蔡168988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跨境通吧] 看看供销大集吧,跨境通弱爆了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09:58
- 50 0 [烧碱吧] 名副其实的高空提款机,每次拉高都乖乖的回到原 股友23y0顺势而为 09-1709-17 09:58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我承认我不懂 股友G0WD7U 09-1709-17 09:58
- 179 0 [伊力特吧] 成本下不来啊 风雷园李团景 09-1709-17 09:5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被套概念 涨停欧巴来了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股东大废怎么开的 炒股放轻松 09-1709-17 09:58
- 59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操,买了个垃圾 股民妹妹 09-1709-17 09:58
- 64 1 [艾布鲁吧] 还有没有60以上的难兄难弟 lwghost 09-1709-17 09:58
- 171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有跟北特科技今年5月合作成立子公司,这部 MountainBxq 09-1709-17 09:58
- 83 2 [ST合纵吧] 我的,已经成交,满仓,不再加了,给各位请安啦 大雁俘魔功888 09-1709-17 09:58
- 312 6 [东方新能吧] 不到五元贵贱不卖 周到的冉浩源 09-1609-17 09:5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他板块效应不太好,打板最好 丹心柚 09-1709-17 09:58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初生,跟个鬼一样 顿悟江湖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*ST高鸿吧] 买和卖的互道纱布,总有一个是错的 每日报一料 09-1709-17 09:58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就是有人故意压单 三木木mu 09-1709-17 09:58
- 50 0 [赛腾股份吧] 这里压力有这么大吗 路远马亡y 09-1709-17 09:58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不垃圾不炒啊 左右都是坑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贝因美吧] 又开始托单骗人了还会有人上当吗? 我要要要888 09-1709-17 09:58
- 47 0 [苹果吧] 跑路走势 股友1N3X805907 09-1709-1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