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不管涨停还是跌停都会当 股友Q133F27600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怡亚通吧] 承接盘装装样子诱多拉起来再出货玩的真高 爆起的燕十三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艾布鲁吧] 干嘛呢 股友0ltPIH 09-1709-17 10:39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买的39.35 股友5UDM57 09-1709-17 10:39
- 111 3 [供销大集吧] 放心持有。今天给你们拉涨停 买个西葫芦 09-1709-17 10:39
- 60 1 [中钢天源吧] 大盘有风险,我先跑 第1413 09-1709-17 10:39
- 146 3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联系,线下约会?请问各位大咖老师,这公司 股友8322a172a8 09-1709-17 10:39
- 64 2 [阿里巴巴-W吧] 吧里有几位长期理性分析的兄弟,为坚定持有的朋 盆满的全瑾 09-1709-17 10:39
- 81 2 [航高5吧] 新的一天兄弟们好第一件事一起打脸总舵主163啪 雄鹰展翅23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爷叔要解套 年头红到年尾66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东通退吧] 都确定退市了还买干嘛 飞天赌侠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有玩天地了?太频繁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跑路再不跑路接椰树的盘 多财兴隆得柳二龙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永辉,永远垃圾。 奋发向上de帝摩斯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上海凯宝吧] 直线上升大家都来买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0:39
- 85 0 [中安科吧] 没人气了,又要磨好长的时间 股友5W05370t12 09-1709-17 10:39
- 1633 13 [天娱数科吧] 机构进,一波买入。 David6677 09-0809-17 10:39
- 48 0 [美团-W吧] 130绝对能回本,只是时间问题,螺旋式上升 股友5Du2910503 09-1709-17 10:39
- 70 0 [吉比特吧] 赶紧卖了,分红要扣税了 倭瓜兄弟 09-1709-17 10:39
- 65 0 [森源电气吧] 无视牛熊真英雄,套你三年不商量! 红豆吃肉肉 09-1709-17 10:39
- 87 0 [壹连科技吧] 大股东每天都是迫不及待卖公司,每天 股友12927u5Z05 09-1709-17 10:39
- 76 0 [仁东控股吧] 哈哈,进不来吧,成交单稀疏,看到20 巧克力不吐槽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动力源吧] 飞飞飞飞飞舞舞舞舞舞 堂堂正正地妙玉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不会在拉高出货吧 呼唤深海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4年了,已经建仓一半出来换到主力了 方知有 09-1709-17 10:39
- 166 0 [永辉超市吧] 破4.7我来捡,9月1日空仓等到现在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9-1709-17 10:39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镇死鬼啊,是谁在不停卖,坏人 定虎山 09-1709-17 10:3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吉林敖东、北京银行、光大银行、华夏银行、中国 木子520707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江波龙吧] 快打120来接人 知行合一谨记 09-1709-17 10:39
- 84 0 [鸿铭股份吧] 一个人的独角戏 九点九年老韭菜 09-1709-17 10:39
- 87 2 [海目星吧] 兰货。。。软绵绵的无力感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目前点位压力太大,风险大于机会,跟跌不跟 等风来668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稳了 蟋蟀笃行 09-1709-17 10:39
- 36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创业板和这个,下午跌的更惨 包容的橄榄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好歹也做一波反弹拉高出货,每天跳空砸盘,现在 沉默的弘瑫 09-1709-17 10:39
- 68 0 [华菱钢铁吧] 又织上布了 就是喜欢织布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五日线压制,涨也只能这样了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0:39
- 560 0 [华宝动力组合混合C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资金在往科技股流,走势很可观 皮特哥爱理财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赛力斯吧] 真是啊 始于2013 09-1709-17 10:39
- 56 1 [ST得润吧] 今天是大盘带坏了,问题不大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709-17 10:39
- 79 2 [ST美晨吧] 预计这次回调到1.5到0.9毛左右,大家听我的快跑 明天注销账户 09-1709-17 10:39
- 83 1 [首航新能吧] 这股近期有解禁压力,估计都不会拉升,赚两个点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9-1709-17 10:39
- 119 5 [中国黄金吧] 13.8买的一路加仓现在8.6的本了,冲高9块格局了 那个她吧 09-1709-17 10:39
- 229 7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最高点已出!!! 美式降嘌呤 09-1709-17 10:39
- 174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催化密集!汽车零件ETF机器人含量高涨超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39
- 2322 0 [甘肃银行吧] 资深金融老将“空降” 甘肃银行委任石海龙为行 甘肃银行资讯 09-1709-17 10:39
- 373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连收8个涨停板 亚太实业资讯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好饭不怕晚 可爱的陶卓婷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我昨天说涨停,快来感谢我,不信我,你不妥妥韭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709-17 10:39
- 73 0 [威士顿吧] 这票一直稳如啊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8.1的成本能被洗走吗 股友2229a1q567 09-1709-17 10:39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操作游资干得漂亮极了一大群散户要被埋! 唐家湾老王 09-1709-17 10:39
- 85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三花买了你,倒八辈子霉了 股友3rZ3227552 09-1709-17 10:39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每天跌3个点死船 aaa平平谈谈 09-1709-17 10:39
- 80 1 [立昂微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控制了 甜蜜的康南 09-1709-17 10:39
- 190 1 [山子高科吧] 啊,那么早就卖了 AZIZ 09-1709-17 10:39
- 58 1 [优必选吧] 过了126一马平川,直奔168。 炼股道士 09-1709-17 10:39
- 637 4 [海立股份吧] 还有谁?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10:39
- 276 2 [福日电子吧] 哭晕在厕所 与A共舞2507 09-1709-17 10:39
- 112 3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上稳定,股价待突破,本周很大可能上29 股票三哥 09-1709-17 10:39
- 63 1 [*ST香雪吧] 这票被猪力玩废了。 凉山小股民 09-1709-17 10:39
- 54 3 [中国飞鹤吧] 奔3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9
- 291 6 [美利云吧] 有谁知道1%被动减持完了吗 杭州小毛驴 09-1709-17 10:39
- 94 1 [恒神股份吧] 完了,放量是出货,走人 逆来顺受心宽体胖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景峰的庄,要像宇顺学习一样 潇洒不羁的栖竹 09-1709-17 10:38
- 60 0 [新泉股份吧] 够主力,今天一买就跌 佛乐乐 09-1709-17 10:38
- 83 0 [唯科科技吧] 刚涨一点就喊大跌,没有票就旁边站着,瞎哔哔干 海水与温泉 09-1709-17 10:38
- 63 0 [精达股份吧] 上午涨诱多,下午跌割肉 贝贝就是小白2699 09-1709-17 10:38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st新动力,st云动今天绝对涨停,看看日线就明白 hgfssdf1U 09-1709-17 10:38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卖了,留下的等大涨吧 豪迈奔放的赋锦8 09-1709-17 10:38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亏3个点割了, 向鸿擒龙 09-1709-17 10:38
- 45 0 [英维克吧] 幸亏三个点跑了,要不然毛都不剩,转到了福日, 新生代游资王 09-1709-17 10:38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倒车接人,再一次加仓了 精神二科主治大夫 09-1709-17 10:38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气的肝疼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709-17 10:38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就一个字,干! 股市见证人 09-1709-17 10:38
- 60 0 [光启技术吧] 注定是无聊的一周,天天等看减持公告就好 股友85m877Q239 09-1709-17 10:38
- 474 2 [四川长虹吧] 又被主力监控了 红运伴涨 09-1709-17 10:38
- 69 1 [光大银行吧] 举报打S也一股不卖的散户,可以吗 保住本金B 09-1709-17 10:38
- 9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管理费有6个多点真贵呀,这么垃圾的基金收这么 股友vp8bro 09-1709-17 10:38
- 359 5 [晋控煤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够了,够了。留下的 暴走小白 09-1709-17 10:38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没完没了了,高管就是必样的 平常心19921001 09-1709-17 10:38
- 57 0 [三博脑科吧] 昨天涨的今天要还回去吗 股友F9qNos 09-1709-17 10:38
- 71 1 [吉祥航空吧] 渣男股,全板块数你最垃 老虎爱大米饭 09-1709-17 10:38
- 74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第九版,嘎嘎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10:38
- 173 3 [西创5吧] 明天继续跌吗 雷厉风行的溪岚4 09-1609-17 10:38
- 50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破14必然的,清仓有人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1709-17 10:38
- 56 0 [腾讯控股吧] 学习学习阿里吧 股市赢家ds币 09-1709-17 10:38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垃圾 股友59601x72N9 09-1709-1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