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和而泰吧] 又老一套冲高回落 股友79r7730o87 09-1609-16 14:17
- 89 1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必须吃到一个板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4:17
- 87 1 [菲达环保吧] 这是死股吗? 微风518 09-1609-16 14:17
- 151 6 [圣阳股份吧] 固态电池最差一只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609-16 14:17
- 396 8 [跨境通吧] 看着像是拉高出货,想不明白的一点为什么大单净 不吃湘财 09-1609-16 14:17
- 184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卖飞万马留了一百股买进这个,今天给我一点 高傲的月月 09-1609-16 14:17
- 560 1 [壹连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固态电池相关的业务技术储备吗?固态 壹连科技股友 06-2409-16 14:17
- 66 0 [光大证券吧] 这货 股友q71r68 09-1609-16 14:17
- 103 0 [融捷健康吧] 这就一LJ 股友673M3E6688 09-1609-16 14:17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停没戏了,明天应该还会涨 敛于面下 09-1609-16 14:17
- 85 0 [溯联股份吧] 怎么看着这个票想吐?,太墨迹了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1609-16 14:17
- 79 0 [瑞康医药吧] 真是又慢又稳 凡事感谢凡事赞美 09-1609-16 14:17
- 84 0 [石头科技吧] 这不已经止跌了!!! AAA唐人 09-1609-16 14:17
- 80 1 [粤传媒吧] 与6.12日以后不太像,有点像。那次走的强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4:17
- 248 2 [格力电器吧] 还能成交不 好运加贝 09-1609-16 14:17
- 111 2 [高乐股份吧] 玩具;国家出什么政策了? 娟娟姐姐 09-1609-16 14:17
- 106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微盘股吗??? 里仙德红毛龟 09-1609-16 14:17
- 167 0 [一心堂吧] 我走了,实在浪费行情 股友89CH513620 09-1609-16 14:17
- 7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啥子不说了,已清仓 逍遥乐悠悠 09-1609-16 14:17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吧我不想被挂山顶 干净的唐知淞 09-1609-16 14:1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破股,外面都涨疯了,这个破股就是不红 堆金满腹的古榕 09-1609-16 14:1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弱转强了 股友E618158C69 09-1609-16 14:17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权重比例也改改吧 巨能牛 09-1609-16 14:17
- 174 0 [兴业福鑫债券吧] 刚学理财就遇上震荡市,想求个稳稳收益...看了 标致的孙飞文 09-1609-16 14:17
- 77 1 [安记食品吧] 比还难受 一样销户 09-1609-16 14:17
- 457 1 [广汽集团吧] 同花顺报道了,赶紧拉吧,等不及了,拉几个涨停 阿弥陀佛保佑我 09-1609-16 14:17
- 78 1 [长盈精密吧] 它今天终于是机器人了。 股友6UdaFu 09-1609-16 14:17
- 76 1 [露笑科技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609-16 14:17
- 80 1 [山东墨龙吧] 呼叫主力,呼叫万首歌 股友2219L2l711 09-1609-16 14:17
- 151 3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如何估值 舒适区间 09-1609-16 14:17
- 192 3 [民生银行吧] 不计成本的出货,里面的社保基金都躺尸了 守到海枯石烂 09-1609-16 14:17
- 108 2 [中核科技吧] 21.6的本啊,现在跌成啥样了 股友2V88306t12 09-1609-16 14:17
- 102 2 [众捷汽车吧] 流通股太少,装控不了盘,唉!等解套了,以后再 月殳月厷 09-1609-16 14:17
- 151 3 [联特科技吧] 这一波有龙一的潜力,加油勾庄 宇宙无敌小神手 09-1609-16 14:17
- 105 0 [霍普股份吧] 绿能这一块等项目落地,业绩增长直接嗖嗖的,值 精神支柱 09-1609-16 14:1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货到底跟什么板块? 踊跃的瞿若1 09-1609-16 14:17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弄个平均数 股友mVkHEY 09-1609-16 14:17
- 129 2 [天准科技吧] 一直强调边角料不要碰,凌云光 如茶百道 09-1609-16 14:17
- 75 0 [立霸股份吧] 继续压着,压好了,最好回10块去,今天割肉卖的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爱仕达吧] 这个股东真够垃圾的 我中有你么 09-1609-16 14:17
- 78 0 [玉禾田吧] 市值不过300亿,永远只配当lj!祝各位股友早解 投资成了捐赠 09-1609-16 14:17
- 68 0 [聚灿光电吧] 真倒霉,买了巨亏光电,它比死老鼠还死老鼠 股友6152v9p835 09-1609-16 14:17
- 102 1 [精锻科技吧] 哎….我的10万股终于被你洗了。希望明天能接回 股友Xm1GQY 09-1609-16 14:17
- 108 2 [康平科技吧] 35满仓的。,冲鸭 别割不是韭菜 09-1609-16 14:17
- 277 1 [华胜天成吧] 红三兵准备开启二波 踩着象拔蚌走位 09-1209-16 14:17
- 78 0 [白云机场吧] 看季线早的呢,明年才轮到他 股友8SQj6Y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*ST动力吧] 织布,天天织布,真无聊 股友x981867g13 09-1609-16 14:17
- 75 0 [中船汉光吧] 垃圾没得救 冷叶3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跌停近在眼前 保本第一要务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普涨,我看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冲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609-16 14:17
- 146 1 [跨境通吧] 这个月大概率就今天这个高度啦!不卖的可以等到 一路看一次涨 09-1609-16 14:17
- 108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榜单拉萨的带血筹码又被主力收集了,多少人 飘逸淡然 09-1609-16 14:17
- 103 2 [阳谷华泰吧] 不出天量坚决不走 枯木久逢春 09-1609-16 14:17
- 112 2 [嵘泰股份吧] 最后一哆嗦,你忍着干啥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1609-16 14:17
- 87 1 [*ST九鼎吧] 后天加仓 股友7442263 09-1609-16 14:17
- 153 4 [芯联集成-U吧] 醉无能大师新养了一只清风犬,原来是只瞎狗。 股友EJIjRI 09-1609-16 14:17
- 251 2 [神农集团吧] 昨天34.96卖掉的,今天我又买回来了! 梦想中的股票赢家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ST南都吧] 固态还是不咋滴,不来了,割肉认亏 乐观的炒股 09-1609-16 14:17
- 100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9月16日快速上涨 公元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4:17
- 10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6日盘中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4:17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怎么举报?! 股友125r0668F3 09-1609-16 14:17
- 81 0 [固德威吧] 融券的疯狂压单不让红,散户应当出点力买起来才 股友n20326v611 09-1609-16 14:17
- 83 1 [立方退吧] 耐心等待拍卖后果子控股就可以起飞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9-1609-16 14:17
- 74 2 [赣锋锂业吧] 美国雅宝也不跟了?人家昨天大涨 skyteeth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没中过一次,给个机会 南山玄易子 09-1609-16 14:17
- 128 0 [盛和资源吧] ,稀土全产业链公司中国稀土,北方稀土,股价太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利用利空洗昨天抢进来的 追高小小韭菜 09-1609-16 14:17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还有法院这个幺蛾子没批准呢 牛得林骑 09-1609-16 14:17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商业化的蓝海是数据传输技术,想使用算力中 喔组宗 09-1609-16 14:17
- 107 0 [浪莎股份吧] 哎呀两点半开始拉,这套路见太多了,忍不住 开盘手杰克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13x8X75587 09-1609-16 14:17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这些资金拉一波掉头就跑,头也不回的跑,都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609-16 14:17
- 90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红快一个点,你真能带 基民z1119u0151 09-1609-16 14:17
- 585 0 [韩国KOSPI吧] $韩国KOSPI(QQZS|KS11)$ 股友3187165c0H 09-1609-16 14:17
- 7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总要先套住再来解 股友R68m079511 09-1609-16 14:17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利好出货,尾盘下杀 顺景20260515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银行Ⅱ吧] 我说上午喜欢买的,下午会哭吧,这么喜欢买多买 地球令叠第一 09-1609-16 14:17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50%40%30%今天看来只有20%换手率了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1609-16 14:17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3号当天就是利好兑现出货了,结果反弹力度还这 A040511 09-1609-16 14:17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啊!板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4:17
- 98 0 [中国一重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枫叶谷 09-1609-16 14:17
- 88 0 [远东股份吧] 调整完毕,开始拉升。多种题材加业绩,走上升趋 基民otxZTu 09-1609-16 14:17
- 86 0 [复星医药吧] 最后满融买入的机会,洗盘到位,直奔40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4:17
- 109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终于来了 骑牛搵马 09-1609-16 14:17
- 136 2 [豪恩汽电吧] 这样走就不是广生堂了,一波流 股友65529MQ610 09-1609-16 14:17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! 攒股退休 09-1609-16 14:17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爽啊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14:17
- 69 0 [*ST闻泰吧] 想回本,门都没有 股友56829X57W9 09-1609-1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