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恒瑞医药吧] 错了 無忧无忧 09-1609-16 13:27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起聊聊,近期市场热点 金信基金 09-1609-16 13:27
- 91 0 [佰维存储吧] meta眼镜 美如冠玉之鸳鸯 09-1609-16 13:27
- 76 2 [寒武纪吧] 一千六是个小目标!!!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1609-16 13:27
- 78 1 [金田股份吧] 无量拉升,只为深埋 基民EqfMO9 09-1609-16 13:27
- 107 3 [皇马科技吧] 算了我还是回来吧 多头哥只看多 09-1609-16 13:27
- 126 2 [中航沈飞吧] 我说的:只要空战打胜仗,就是有美好的前景。如 股友0W0796135U 09-1609-16 13:27
- 224 10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老小子凭一己之力,硬是把融创给打下来了 融创钉子户 09-1509-16 13:27
- 67 0 [*ST春兴吧] 5.86我使劲补仓 道友请留步_OK 09-1609-16 13:27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大家快跑,没安好心 千股财 09-1609-16 13:27
- 12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自从高点掉头后从没过,神了 n142242768266383 09-1609-16 13:27
- 88 0 [XD彩蝶实吧] 上方层层套捞太多筹码、等待解放军加油? 股友fqPIKB 09-1609-16 13:27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三秒哥,变成了30分钟哥,今天高点已出,大家可 钱都是国家的 09-1609-16 13:27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不知道啥股票是涨得,指数跟个股严重背离 大麦芝麻 09-1609-16 13:27
- 8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微盘不用太担心,横盘整理消 时光流水 09-1609-16 13:27
- 105 3 [深科技吧] 没买旭升买了你还是满仓真的拉 股圣西门打板 09-1609-16 13:27
- 168 3 [伊之密吧] 感觉这股还是没资金愿意做啊,这种盘子应该二十 短线资金情绪 09-1609-16 13:27
- 125 1 [中国信达吧] 自从买了信达感觉买了只ST一样,可这是一只有实 回味牛杂 09-1609-16 13:27
- 101 2 [力合微吧] 能格局一次吗?请大神指点一下 独孤迦罗 09-1609-16 13:27
- 91 2 [佳禾食品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 宇文不及格 09-1609-16 13:27
- 108 2 [海正药业吧] 奇怪了,那么多人看空唱空海正,痰狗(麻雀)应该 不与人争第一 09-1609-16 13:27
- 78 2 [中宠股份吧] 加仓! 雄鸡7N134 09-1609-16 13:27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去买科技吧 金鲤的爸爸 09-1609-16 13:2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还不涨? 笔名周熟人 09-1609-16 13:27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去你弟弟300580那里,都是机器人还有玄学58 沉着的戴晟莹 09-1609-16 13:27
- 82 0 [兖矿能源吧] 大哥让你们买 多财积玉de楚留香 09-1609-16 13:27
- 68 0 [斯菱智驱吧] 还好早上做了个T杀回来 独断a股 09-1609-16 13:27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号好久没发帖了,这两天短线遍地是黄金,首开 shequ777888 09-1609-16 13:27
- 78 1 [步步高吧] 我满仓,主力你不跌停你 步步低了 09-1609-16 13:27
- 168 2 [杉杉股份吧] 一般重整前会做人事调整,有没有杉杉员工收到了 温州牛散 09-1609-16 13:27
- 99 1 [依米康吧] 看样子大资金短时间不会拉升了里面全是高位套牢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13:27
- 127 4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几个月。昨天1块5毛3卖掉。今天开盘就涨了 DUC3ql长线为王 09-1609-16 13:27
- 82 1 [奕东电子吧] 大胆买入 追随之人 09-1609-16 13:27
- 153 0 [机器人吧] 今天狗托怎么这么多?全是资本的走狗,千万不要 股友090p9e6913 09-1609-16 13:27
- 66 0 [三变科技吧] 冲啊硬起来 股友nL79067105 09-1609-16 13:27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你是不是除了早上冲高那一下基本就是阴跌,大盘 股友2h65610H16 09-1609-16 13:27
- 78 0 [洋河股份吧] 赶紧给我下来!继续跌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1609-16 13:27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涨不起来咯,刚才大批人卖了,现在又冲天,还涨 股友3s7V5s 09-1609-16 13:27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跌这么惨,为啥还放量?是打压建仓还是前途暗淡 股友I0FlEN 09-1609-16 13:27
- 88 1 [仁和药业吧] 我赌你今天不会涨停,主力会不会拿榔头敲我? 量化是祸害 09-1609-16 13:27
- 174 6 [豪恩汽电吧] 198的本,这周能解套吗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9-1609-16 13:27
- 172 3 [光大嘉宝吧] 等着我的股票翻倍来搞你。别着急拉升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1609-16 13:27
- 101 0 [云天化吧] 要权益分配了,每股分配比例A股每股现金红利0.2 chenlc08120v305 09-1609-16 13:2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废股了 火炮手 09-1609-16 13:27
- 68 0 [海新能科吧] 洗深点,别把自己洗吐露皮了哈 慈祥的冯伟涛 09-1609-16 13:27
- 71 0 [软控股份吧] 资管机构都是吗 股友08Y5973n93 09-1609-16 13:27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涨 股友FKMoi6 09-1609-16 13:27
- 76 0 [西昌电力吧] 张劲 股友185U757F80 09-1609-16 13:27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操盘稳健,稳步上扬! 云卷又云舒 09-1609-16 13:27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对日美关税协议的执行感到满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7
- 729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回报榜:21只基金昨日回报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7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:呼吁国内外企业继续加强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7
- 102 2 [长安汽车吧] 严重控盘 期待明天会更好8 09-1609-16 13:27
- 84 1 [顺景科技吧] 要拉起来了吗 养鱼割股 09-1609-16 13:27
- 245 2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关于重庆惠程信息科 ST惠程资讯 09-1509-16 13:27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双顶已成 主线上升 09-1609-16 13:27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票 好学地史宾杜 09-1609-16 13:27
- 77 0 [佰维存储吧] 麻的又废了 股友R6612m8330 09-1609-16 13:27
- 74 0 [三峡旅游吧] 唉!吊死了! 技术不行 09-1609-16 13:27
- 4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在沙特不一定能活,但出去到A港市场肯定是死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1609-16 13:27
- 118 4 [立昂技术吧] 自从买了这个,是真的惨啊,创业板涨了几十点,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9-1609-16 13:27
- 92 0 [天润工业吧] 慢慢往下走 股海孤鸿 09-1609-16 13:27
- 286 0 [优必选吧] 这都卖飞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3:27
- 108 1 [*ST春兴吧] 网上都知道二拍断拍失败了,所以上面是密密麻麻 大慈岩寺 09-1609-16 13:27
- 142 3 [佐力药业吧] 各位大佬,18.05可以加仓吗 股友8k5e606517 09-1609-16 13:27
- 114 0 [康欣新材吧] 出货大跌 打板机器 09-1609-16 13:27
- 105 1 [华懋科技吧] 这个跟cpo啊 勇敢的姜扬20 09-1609-16 13:27
- 361 1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不涨吗 小小花苞 09-1609-16 13:27
- 84 1 [诺瓦星云吧] 必须清仓!前景不妙,问题很严重。 股友539P753o25 09-1609-16 13:27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~ JOHNFXC 09-1609-16 13:27
- 51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钱途皆坦途Y 09-1609-16 13:27
- 64 0 [福龙马吧] 还差一丢丢 富鸿喜 09-1609-16 13:27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崔董有何脸面 理性坚持 09-1609-16 13:27
- 71 1 [金信诺吧] 低买高卖很难吗 不贪割 09-1609-16 13:27
- 171 6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本在26以上的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3:27
- 85 2 [台基股份吧] 真TM服了,走了走了 宽心的高芸菲1 09-1609-16 13:2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连续5个跌停行不行,我好全仓 坚韧的1245789 09-1609-16 13:27
- 71 0 [中瑞股份吧] 拉的高跌的块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609-16 13:27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当初怎么想不开中科,浪潮和你偏偏选了你呢 迷糊小叮当 09-1609-16 13:27
- 75 0 [水羊股份吧] 庄太恶心了,用得着天天这么T吗 ST小米 09-1609-16 13:27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就是圈钱的 默凡2 09-1609-16 13:27
- 67 0 [精锻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那么多涨停的,精锻你怎么回事! 东方牛牛小鸡仔 09-1609-16 13:27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垃圾产品不要在吹牛皮了丢尽了脸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3:27
- 100 1 [遥望科技吧] 应该是在盘口跟另一个大庄家沟通 典雅的齐天大圣 09-1609-16 13:27
- 131 3 [中国中车吧] 下午翻红,明天开始起飞吧! 博乐古琴山人 09-1609-16 13:27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浪费行情 方向26977 09-1609-16 13:27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说了,三花比拓普集团好,你们不信。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609-16 13:27
- 69 0 [*ST东智吧] 5.52勾引买入?请君入瓮带你飙车或者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1609-16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