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REDREDREDLONG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银之杰吧] 是不是金融科技龙头?明天见分晓! 龙的召造人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,随便你当垃圾 乐橙子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洗 艺赢四九 09-1609-16 13:24
- 98 1 [智慧农业吧] 底部出利空,股份被冻结,到3.06,大胆往前充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3:24
- 83 1 [天际股份吧] 封涨停啊,天天做t,风口一过,就没机会了。 小华777 09-1609-16 13:24
- 155 3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大涨 山乐0075388 09-1509-16 13:24
- 208 4 [苏豪弘业吧] 不要指望这个股票有大机会,因为性周的一直在高 股友w8Be3n5970 09-1509-16 13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来救救我的苏常柴A套了8年了 宋小朱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别慌,多等一天 我冲一把 09-1609-16 13:24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祝留下的发财! 妩媚动人的烟渚6 09-1609-16 13:24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分红那天会不会红 逢股顺利 09-1609-16 13:24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尾盘走了腾虫。还是很赛的。哈哈哈汉威科技 得意的猫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回本后立马走人, 基民5270k206n2 09-1609-16 13:24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了 股友953c738f06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航锦科技吧] 血淋淋的筹码,清仓割肉完毕!主力你拿去买药去 W价值投资者W 09-1609-16 13:24
- 84 1 [键邦股份吧] 抄点底,等明天赚点差价。 股友dL03786709 09-1609-16 13:24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好样的 股市有来回 09-1609-16 13:24
- 85 1 [*ST春兴吧] 这是套了多少小散,满屏弹幕,哈哈哈,活该! 来吃火锅O 09-1609-16 13:24
- 98 1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3:24
- 122 4 [航锦科技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,我去 点石斗金的司空 09-1609-16 13:24
- 184 6 [国机通用吧] 这个月港股盈利到手,陪你好好玩 无目的运行 09-1609-16 13:24
- 301 1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涨不动了,我去港股了 包容的橄榄 09-1609-16 13:24
- 116 3 [吉宏股份吧] 涨时,大盘必跌,老耗子 魅力的陆昱汐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认输88明天又得低开累计 豆豆豆小豆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赛力斯吧] 使劲绿,一直绿,永远绿 韭干尾巴草 09-1609-16 13:24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给机会的,想走的赶紧走 我要变v8 09-1609-16 13:2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走还来得及,后面没地方跑 zdkgp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盐田港吧] 必须站上60日线,多头的生命线 股良语 09-1609-16 13:24
- 85 0 [ST长园吧] 成本2.34 基民833637p1U1 09-1609-16 13:24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是名副其实的几秒钟勃!! 股友p13a920985 09-1609-16 13:24
- 357 7 [信维通信吧] 相信你不怂 举目望百姓 09-1609-16 13:24
- 221 1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终于回本了 有耐心的梅 09-1609-16 13:24
- 91 0 [温州宏丰吧] 8.34元就是短期头部,7.65元就是颈线位。如果不 梨花一树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迪生力吧] 冲啊已经入场 点对点998899 09-1609-16 13:24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必大涨,大伙儿尽快上车啊! 股友622m8G0763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贼 纯冰糖1 09-1609-16 13:24
- 142 12 [浙江鼎力吧] 4月8号卖立讯精密换的,真的被恶心到了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3:24
- 388 1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还能再进吗?? 易阿木 09-1609-16 13:24
- 63 0 [*ST春兴吧] 把我洗掉了服了 周线MACD 09-1609-16 13:24
- 55 0 [优必选吧] 加仓 千年风骨 09-1609-16 13:2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新一轮的下跌又要开始了 严谨的邱心 09-1609-16 13:24
- 75 0 [嘉泽新能吧] 该,我之前就建议卖,不听,这下安逸了 aaa8989192 09-1609-16 13:24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赶紧跑 坚强不屈的杨麦克 09-1609-16 13:24
- 100 1 [泰尔股份吧] 你再不封我就要哭了哈 暴走的懒羊羊 09-1609-16 13:24
- 99 0 [亿联网络吧] 这股走出了独立行情,只不过是垃圾行情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引力传媒吧] 拖拉机 股友kE66571016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低切,去新易盛 股友0383l9636D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走势随时会被埋,走了小赚比亏的好 一盘棋一杯茶 09-1609-16 13:24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应该能突破4000 大铁锅锅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加仓,错过再等10年 一往情深abce 09-1609-16 13:24
- 74 0 [特发服务吧] 上海路老久带领所有学员杀进来了。。。 上海欢乐谷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M的 亲密的沈寻南3 09-1609-16 13:24
- 117 3 [老百姓吧] 不追情绪票,来老百姓这里稳一些,跌也跌不了多 股中道道 09-1609-16 13:24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这么多散户,继续跌 七仙岭1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末开始,熟悉的走势回来了,几乎每天都是阴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ST豆神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颜凌2 09-1609-16 13:23
- 261 0 [飞龙股份吧] 外面吃肉这里只能喝点汤 天天吃巴豆 09-1609-16 13:23
- 136 0 [西子转债吧] 希望再冲一波,最后一个交易日发个红利 股友817M52W838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我要是主力就跌停杀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出货七千万前几天资金跑完了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609-16 13:23
- 124 3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要走的路就是被国企收购,然后腾飞。 小目标练成记 09-1609-16 13:23
- 127 1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的基本面向好是客观现实,是股民持有的 羞涩股不懂 09-1609-16 13:23
- 95 2 [*ST聆达吧] 今天波澜不惊,随着大盘的节奏起伏 股友F997368O38 09-1609-16 13:23
- 90 2 [海陆重工吧] 静静看你表演。 股友5098B3281X 09-1609-16 13:23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拉到16.86又不拉了 股友o99398612Q 09-1609-16 13:23
- 386 0 [汉威科技吧] 全流通小微盘+再预增+机器人:南都物业15元 中 最新好股票1 09-1609-16 13:23
- 269 4 [苏州高新吧] 学卧龙新能,来个涨停 还我养老金 09-1509-16 13:2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厉害 股友5991K6709U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均线都不跟 梭天帝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你这姿势对的起你的名字吗? 油来衣酒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伯特利吧] 又是冲高回落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这么差的股也是不多见 两涨辣子草塔游资 09-1609-16 13:23
- 127 1 [长飞光纤吧] 跟你们讲策略了,挂涨停板卖,不涨停就尾盘卖,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3:23
- 389 2 [金隅集团吧] 据不完全统计,世界前10名基金在买入这支股票。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609-16 13:23
- 87 2 [聚合顺吧] 继续大力下跌,跌到120日线,刷爆信用卡等你。 枚一散小 09-1609-16 13:23
- 2075 3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知不觉,159509纳指科技今年已经涨了20%了, 股友Q0F8CK8779 09-1609-16 13:23
- 92 0 [老凤祥吧] 街上的金店都是靠库存涨价活着的 庄毕范叔叔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打算跌几个点啊 股友67119Q722y 09-1609-16 13:23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为什么拉不上去,因为我还没走 財妹妹666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太少啦 最新观察员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容大感光吧] 应该要涨一涨了,太恶心了 名字叫阳生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隆盛科技吧] 比安培龙差远了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609-16 13:23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没人操纵,信吗 一天天的擦擦 09-1609-16 13:23
- 88 0 [*ST春天吧] 你这个损色,今天就是冲着跌停去的 为银发狂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评论区一堆狗托,这么群鸡的票,都没人看了 聪明的曾翔11 09-1609-16 13:23
- 96 2 [五洋自控吧] 4.78买进的被套惨了 龙行大海168 09-1609-16 13:23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赶快买,一会起飞 股友8Z621C8713 09-1609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