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永福股份吧] 这个庄股很狡猾的,没有点实力根本玩不过他,来 股友D26c581611 09-1609-16 13:20
- 65 0 [*ST春兴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这么强,傻大春你要干什么 股友P6021O3052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紧着我去卖房来给各位兄弟姐妹封住 股友03r08R7255 09-1609-16 13:20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对于这货现在只能等放量才能看,没量是涨不起来 股友5Q113A9236 09-1609-16 13:20
- 95 0 [山西焦煤吧] 日线,跳空高开是阴线。是洗盘吗?都是套牢盘, 淡定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*ST亿晶吧] 来有什么希望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中贝通信吧] 我的减速器涨停了,加油啊,西贝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609-16 13:20
- 82 0 [拉卡拉吧] 不是?进来7000万就这一个点????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609-16 13:20
- 216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又到了可以做多一波的时候了,情绪面好转,场内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分红结束 金满则溢 09-1609-16 13:20
- 92 0 [京东方A吧] 强烈建议宁小五去拜建工爷叔为师,直播一下京东 喜欢晴天 09-1609-16 13:20
- 76 1 [艾芬达吧] 下午2:00-2:30是关键 持股20万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了撤退 股绅巴菲刚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抓紧抓紧 一味赶路的小犀牛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方舟健客吧] 发公告就是跌好抢筹码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博敏电子吧] 祝贺 勤俭de室女座 09-1609-16 13:20
- 144 3 [ST派瑞吧] 可恶的刘强分红八厘钱,把我们打回解放前 股浪人家 09-1609-16 13:20
- 1664 7 [新恒汇吧] 第一天买的30000股,一直没有动,我还在 股友q28e731177 09-1509-16 13:20
- 93 0 [大洋生物吧] 勾庄加油!再拉多3个板就能把我洗出去了!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庄控盘一流,可惜别的资金分歧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板吗 有决策力的魏恺5 09-1609-16 13:20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涨不上去啊 股友AF12616381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散了吧! 懒人秦苍 09-1609-16 13:20
- 8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机器人估值为0,也就是说一文不值 伊普利斯R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百川能源吧] ?什么情况咋开始涨了 智慧的福冰夏 09-1609-16 13:20
- 79 2 [西子洁能吧] 拉不动了15.80又是今天高点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3:20
- 97 1 [湖南裕能吧] 千万别被云雾遮亮眼,该出手时就出手! 涨跌_开关 09-1609-16 13:20
- 137 3 [中恒电气吧] 以为今天奔着跌停去了,没想到水下这么强势,留 梦诠释初衷 09-1609-16 13:20
- 88 1 [广田集团吧] 这个价出个毛,低价股都全面爆发了,连千年不动 股友3a50033E82 09-1609-16 13:20
- 214 4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主力都跑了,要跌停 炒股低低手 09-1609-16 13:20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3.88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3:20
- 148 0 [*ST中岩吧] 走了! 晟朗灯饰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海南机场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还没有死!大家不要激动。 豹子D85y8713 09-1609-16 13:20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又加仓三千股,希望主力大哥能拉上去,不要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星华新材吧] 冲冲冲,今天涨停 挺起来啊 09-1609-16 13:20
- 250 1 [广东建工吧] 不要了 短剑重铸之日 09-1609-16 13:20
- 209 3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解套清仓,6.20买的,用时35个交易日成功给 a股之东方不败 09-1609-16 13:20
- 145 3 [宇瞳光学吧] 准备加 特长线投资者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讽刺啊,一见利好就跌 股友8888666666 09-1609-16 13:20
- 85 0 [洽洽食品吧] 食品股是真的不行啊 无名的你 09-1609-16 13:20
- 519 0 [恒基达鑫吧] 恒基达鑫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恒基达鑫资讯 09-1609-16 13:20
- 177 1 [江西铜业吧] 完全不慌 心静清 09-1609-16 13:20
- 573 5 [欧亚集团吧] 刚刚那个兄弟推荐的电子城,符合涨停回撤,就直 自由哥888 09-1609-16 13:20
- 127 2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代表啥? MM1i5G693323 09-1609-16 13:20
- 409 5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今天反包行情,明天顶一字板概率很大! 股市经纬线 09-1509-16 13:20
- 80 0 [XD彩蝶实吧] $彩蝶实业(SH603073)$ 股友f8621302n5 09-1609-16 13:20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大资金都跑了10几亿了,还有人在那幻想洗盘,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聚合顺吧] 又 散户一个007 09-1609-16 13:20
- 404 0 [海航控股吧] 刚回看了一下历史买入记录,上波行情是在1.6卖 我是狩猎者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倒什么时候是个头 勤奋的董齐泉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先锋精科吧] 跌得快涨的慢 van87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苏泊尔吧] 这种绩优股在牛市中不涨反跌,愈跌愈加仓,主力 朔方佚民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这几天不创新高就可以走人了。 激进选手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中国银行吧] 一动不动 一战巅峰2020 09-1609-16 13:20
- 32 0 [和而泰吧] 哎 萌新韭菜向前冲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金盾股份吧] 我感觉下午他会扫点货 大发如意地老顽童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小嫩庄下午开盘表现不错,继续给散爷们抬轿子到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枉我今天还加了点。哈哈哈板上在卖掉点 老刘爱炒股772 09-1609-16 13:20
- 244 0 [卓胜微吧] 跟跌不跟涨的够东西 婀娜的司马逸凡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宝鼎科技吧] 真鸡贼 股友1dr9oC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东财是加不上? 封狼居胥1 09-1609-16 13:20
- 79 0 [星宸科技吧] 远离后排杂毛,跌时就是翻几倍跌回去,涨的时候 资金翻三倍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结束了,明天十日线。逃命去吧! V那片海V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锐科激光吧] 深圳是湖北能比吗 n241913746355700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量能萎缩 战狼wolf 09-1609-16 13:20
- 84 0 [XD宝钢股吧] 跌幅榜龙头 有耐心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3:20
- 71 1 [步步高吧] G东西又在砸盘 股友0D2qPR 09-1609-16 13:20
- 182 5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十个叠婷,一个也跑不了 平和宁静的苗翔云 09-1609-16 13:20
- 143 3 [万华化学吧] 前几两画两个老鸭头的哥们,今天该怎么画 我在萬華躱慢牛 09-1609-16 13:20
- 246 4 [*ST广糖吧] 表面、以广农糖业增发为由打压股价!实际上、就 泡菜小孩 09-1609-16 13:20
- 132 6 [尤夫股份吧] 竞价卖出7.26 你好H8 09-1609-16 13:20
- 91 2 [ST百利吧] 计划好今天上你或山子,结果居然没冲动来打版, py鱼 09-1609-16 13:20
- 6686 231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复活了,是你吗?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0709-16 13:20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不求涨停,不停涨就行。上午卖飞的下午分时低点 必胜客0ln9k3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新华都吧] 一股分一毛,不得从散户手里先拿走一块呀 热情的梅峥19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肾真疼啊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板块那么强 回头是岸20207444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每次买在尖尖上… 挖呀挖呀挖金子 09-1609-16 13:2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再反复撤单,涨停板出货 大学生悟道者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金信诺吧] 大盘好了,还跑啊 黄冈炒新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28等你来 妍6688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!这股不能买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钧达股份吧] 要争倒数第一了 每天收盘最低价 09-1609-16 13:20
- 240 0 [*ST高鸿吧] 尊敬的投资者:您好,*ST高鸿(000851)已连续1 家财来财的旺财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东方海洋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步步高吧] 玩你大夜夜 汪汪队驾到 09-1609-16 13:20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穿20日线,会很难受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1609-16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