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申菱环境吧] 真的够垃圾,跟风都跟不住 吴大rui 09-1609-16 13:26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三花涨停了!跟上 基民h831727c05 09-1609-16 13:26
- 88 0 [汉得信息吧] 姗姗来迟,补涨先锋 AI盟主 09-1609-16 13:26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涨一点,明天咋办哦 婺之望县 09-1609-16 13:26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启动二波!老情人更有韵味! 万里破晓格 09-1609-16 13:26
- 103 2 [潍柴重机吧] 我看好50 迷人的任博弘 09-1609-16 13:26
- 110 4 [信邦制药吧] 一人一手,让兰兰的呐喊成真一次好吗? 股友6168P995H0 09-1609-16 13:26
- 79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么长时间涨停一次就那么难吗 基民92887g518Y 09-1609-16 13:26
- 279 7 [新华保险吧] 高盛发表股票的评级报告,还可以下场买卖股票, 股友6k3092a820 09-1609-16 13:26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抓紧时间打满 股海大浪哥 09-1609-16 13:26
- 68 0 [正强股份吧] 我再买点你才涨停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3:26
- 81 0 [隆鑫通用吧] 我卖了三天了!昨不见涨呢? 股友R232V92256 09-1609-16 13:26
- 102 2 [供销大集吧] 就剩200万手了,随时开板,加油!!!马上开板 轻松的邱芝菲 09-1609-16 13:26
- 75 1 [亚威股份吧] 这票太难了,涨几分钱卖盘像洪水一样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1609-16 13:26
- 93 1 [天津普林吧] 板块指数起来了专精特新你砸盘?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3:26
- 83 2 [森霸传感吧] 梭哈,明天涨停 大松鼠888 09-1609-16 13:26
- 108 2 [香山股份吧] 今天打板的人才牛逼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609-16 13:26
- 123 1 [景津装备吧] 老板怎么样了? 善思考的唐澜萱 09-1609-16 13:26
- 79 0 [遥望科技吧] 急拉缓跌,是出货 huwei12345788 09-1609-16 13:26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跟跌不跟涨 狼来了快跑lll 09-1609-16 13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会发红包,快要上涨了,买 股友20G0399c17 09-1609-16 13:26
- 7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什么样的运气买了你 赚够500万就退休 09-1609-16 13:26
- 174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卖的多啊 随性而为的人 09-1609-16 13:26
- 103 0 [法拉电子吧] 兄弟们,尤其是刚进来,这股不能夸。你得骂,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609-16 13:26
- 278 0 [中荣股份吧] 二点开会! 大小坏蛋快乐玩吧 09-1609-16 13:26
- 97 2 [ST达华吧] 什么时候公告ST 股友33i680591n 09-1609-16 13:26
- 70 0 [成都华微吧] 瓜皮股啊! 金融海思 09-1609-16 13:26
- 13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富瘦双全Y 09-1609-16 13:26
- 74 0 [安通控股吧] 管住手,下午2.30分拉板 股友10675E9D81 09-1609-16 13:26
- 139 0 [万马科技吧] 最核心的业绩。2025年上半年,万马交出了一份“ 股友ui72039083 09-1609-16 13:26
- 79 0 [广联达吧] 这个票不突破15块8~16做不成了,就不能做了。 lgfldn1105271 09-1609-16 13:26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一天就来一次 股友6o8369k587 09-1609-16 13:26
- 79 0 [ST宏达吧] 近期不看涨跌,坚定持股,跟定主力。 财富满堂啦 09-1609-16 13:26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换手率一天低过一天,怎么可能看到涨 朋友老实人 09-1609-16 13:26
- 158 0 [聚合顺吧] 希望吧,盈利20%+没跑,现在快没了 塵埃001 09-1609-16 13:26
- 75 4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三绿本周第二绿 中洲洪亭 09-1609-16 13:26
- 72 0 [东百集团吧] 还是国资控股的涨的快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3:26
- 72 0 [天键股份吧] 憋犊子 好朋友手挽手 09-1609-16 13:26
- 62 0 [盟固利吧] 埋在山顶了 基民jVN6k9 09-1609-16 13:26
- 83 1 [淮北矿业吧] 这股里的大户对股价影响太大了,应该罚款制约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609-16 13:26
- 115 2 [世纪瑞尔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资金有资金,要人脉有人脉。怎 股友F86l070500 09-1609-16 13:26
- 170 1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C吧] 调股了 生机多谋得潘乘风 09-1509-16 13:26
- 80 0 [贝肯能源吧] 应该还有一跳尾盘买就对了 小枫哥哥哦 09-1109-16 13:26
- 60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垃圾稀土,回本就卖了 股友cZ28180023 09-1609-16 13:26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都快涨停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609-16 13:26
- 66 0 [ST南都吧] 换龙头,去杂毛 股友0pI5018986 09-1609-16 13:26
- 64 0 [汽车零部件ETF易方达吧] 这才刚刚开始 赚大钱臭狗 09-1609-16 13:26
- 75 0 [东方电热吧] 底峰不走,没人拉 绅士365 09-1609-16 13:26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割了割了再也不见。 起飞AAAA 09-1609-16 13:26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深蹲 股友1P90562l27 09-1609-16 13:26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吧,这么跌?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609-16 13:26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是低筹码 财来到66 09-1609-16 13:26
- 123 0 [天邦食品吧] 这2周进入天邦,本质就是防守。保卫利润。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6
- 10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买了这个基像被吃一样 亿万股涨停 09-1609-16 13:26
- 89 1 [华阳集团吧] 这货学德赛了,半死不活的 坚毅的韩艳 09-1609-16 13:26
- 86 1 [寒武纪吧] 做了个T。 一年做两波 09-1609-16 13:26
- 463 3 [金田股份吧] 股市风向标 猛牛上线 09-1609-16 13:26
- 87 1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必涨 Liu流星9735 09-1609-16 13:26
- 83 1 [星辉娱乐吧] 7.81先走2万股,剩下3万股等运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9-1609-16 13:26
- 604 3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:附条件收购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约 巨星传奇资讯 09-1609-16 13:26
- 647 5 [中国卫星吧] 这赶紧挂单抢筹码 真诚De皮特 09-1609-16 13:26
- 751 3 [京沪高铁吧] 20个2400手买入,愿真心实意买入而不是为了打压 股友8102U7w678 09-1609-16 13:26
- 163 5 [金发科技吧] 都是惊弓之鸟了 干掉双杰5286 09-1609-16 13:26
- 111 6 [科蓝软件吧] 我说你要绿,你就一定会绿,速度,不要装了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1609-16 13:26
- 241 12 [御银股份吧] 9.2的本啥时候能回 股友CO61988916 09-1609-16 13:26
- 1069 1 [基金动态吧] 新能源与固态电池概念大涨,原因何在? 理财小白兔1 09-1509-16 13:26
- 1176 14 [*ST易录吧] 勃哥很少论股,易华录今天放量不封板,套牢盘太 股市勃一勃 09-1209-16 13:26
- 87 0 [*ST东珠吧] 这一看就是昨天打板买入的,今天在割肉。拉上去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都在上攻 股友3o0652106k 09-1609-16 13:25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票我看了三个月,还是这么多钱,牛 股友38W11o7228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G庄,醒醒,拉银行护盘了 韭___菲特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股票的变化,给电影没有关系,要是没有这个电影 股友0592nQ9789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优必选吧] 发生啥了?不正常啊 罗986986986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小苍蝇,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609-16 13:25
- 74 2 [光迅科技吧] 等一下陈小群1⃣会入30亿 万事钵满的张三丰 09-1609-16 13:25
- 85 1 [电科芯片吧] 死lj压的真累 Astor523 09-1609-16 13:25
- 142 2 [西域旅游吧] 刀郎今年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乌鲁木齐10月4日-5 股友2118D7r581 09-1609-16 13:25
- 116 1 [兴欣新材吧] 主力别玩了,不能玩弄食物啊,不吃别霍霍 平和宁静的纤影7 09-1609-16 13:25
- 10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开盘9百,无限制 股友4GFJM49757 09-1609-16 13:2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告诉我谁是大a第一股? 韭菜面馆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盘龙药业吧] 主要是这庄没人信他了,涨了就卖跌了就接回来才 LuciaZ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中国铁物吧] 呼叫万手哥,干掉2.82 股友9715o52O05 09-1609-16 13:25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坐等18,这周给机会吗兄弟们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-1609-16 13:25
- 187 1 [亨通光电吧] 想想看,这几天资金大量流出,怎么能上涨,目前 n14211973225f8fe 09-1609-16 13:25
- 89 1 [保隆科技吧] 丢雷楼谋 彪悍的大黄 09-1609-16 13:25
- 84 1 [森马服饰吧] 真打脸,说了可以拿着,然后自己没拿住卖了,这 长常的红鸿虹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三六零吧] 大半年了大盘涨那么多,你还在那趴着,投票我全 股友HFlXOk 09-1609-16 13:25
- 88 0 [R西源1吧] 什么时候复盘,我还有几百股来 妩媚的晨熙1 09-1609-16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