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奔图科技吧] 哥们儿你不也有机器人概念磨磨唧唧干啥拉啊 小韭菜菜菜11 09-1609-16 13:21
- 157 2 [ST南都吧] 别吓我,刚割肉你就拉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09-1609-16 13:21
- 105 0 [中体产业吧] 指数3900点了它比去年3060点的9.65元还要低。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1
- 11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你留那么多现金等吗 基民uqL9Yc 09-1609-16 13:21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去看看我说的山子高科,还有这么多人在这里主动 股友v25650t276 09-1609-16 13:21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太洋气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609-16 13:21
- 79 0 [欧菲光吧] 均线以上了要涨停 多谋孙膑福从天降 09-1609-16 13:21
- 60 2 [吉林化纤吧] 张婷啊,张婷 百le 09-1609-16 13:21
- 146 1 [华天科技吧] 拿住!等涨!三进两割肉!疼!!!!!!这次拿 多肉与肉多 09-1609-16 13:21
- 89 0 [久之洋吧] 逗傻,子玩 指标都是花里胡哨 09-1609-16 13:21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治不了英伟达还治不了你吗 股友w83d911712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佳讯飞鸿吧] 这股玩个毛线,天天2-3个点玩一天。昨天走了 Wisteria988 09-1609-16 13:21
- 94 0 [晶晨股份吧] 主要收购了个没营收的公司,今天走成这样,我都 股友vhXrov 09-1609-16 13:21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9-1609-16 13:21
- 65 0 [浙江荣泰吧] 这不有继续上来了 通哥抓龙头 09-1609-16 13:21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做了两个t营收13% 新到没得新的新手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ST南都吧] 我很负责任告诉你,你现在割了一定会哭的,不信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609-16 13:21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暴风雨前的沉静,小心 春风哥哥 09-1609-16 13:21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10块2卖了吧 文之豪 09-1609-16 13:21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相信你看涨 康顺宁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金盾股份吧] 抄底进场 独步逍遥女郎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跟宇树有合作 田三九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福达股份吧] 太后排了,17.75减!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609-16 13:2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关注的弘毅甄选混合C近期表现确实亮眼。近三 聪明的三姐 09-1609-16 13:21
- 84 0 [众合科技吧] 此股以死 雄狮座 09-1609-16 13:21
- 101 1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就是股民一分没得到,卖了还得交税,真是个 股友y6316g6237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ST棕榈吧] 两点半转头 倔强的韭菜饼 09-1609-16 13:21
- 84 0 [渤海轮渡吧] 你不跌老子不买,坚持到2点58 基民IQUrzq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注意低换手率 蒙特卡洛模拟 09-1609-16 13:21
- 76 2 [安培龙吧] 从来没涨停过,今天难道要涨停,我服了啊,还我 基民r0002V3207 09-1609-16 13:21
- 109 1 [三德科技吧] 一塌糊涂,板块跑不赢 股友L5135C6166 09-1609-16 13:21
- 168 6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小型标普连续当月跟这个有关联吗?哪个指数期货 潜伏00 09-1509-16 13:21
- 84 0 [浦东建设吧] 有反抽就要抛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3:21
- 196 0 [恒帅转债吧] 两点能下班吗 努力的沈语珑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来都来了,不上去坐坐吗 弄潮儿啵啵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134多点,今天可以进货了 弦歌南望 09-1609-16 13:21
- 70 0 [二六三吧] 出了,快长停吧 宁波东钱湖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东湖高新吧] 搞环保的,天天绿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1609-16 13:21
- 89 1 [拓尔思吧] 鸡庄 西门吹雪599 09-1609-16 13:21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波最少到一元 波段为王BDWW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冠盛股份吧] 我很想骂一句太抠了 基民52h759h693 09-1609-16 13:21
- 221 0 [深科技吧] 不看好换机器人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13:21
- 88 0 [广电网络吧] 亏麻了 股友G295278v01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好狠啊,20分钟砸2亿,平均1分钟跑1千万。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3:21
- 82 0 [南山铝业吧] 在营造一个恐慌的情绪,同时又在催生下一个上海 善良的范澄9 09-1609-16 13:21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废了除非大盘能拉红三十个点才会翻红 股友3Vob8W 09-1609-16 13:21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今天回调兄弟们上车了吗?这版块比恒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13:21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天天拉高出货,不变的套路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609-16 13:21
- 166 0 [供销大集吧] 抓涨停一抓一个准 炒股成王 09-1609-16 13:21
- 62 0 [朗坤科技吧] 躺平 股友2pnR3D 09-1609-16 13:21
- 9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道这货没有机器人? 慢慢翻倍吧 09-1609-16 13:21
- 478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午买少了。 苗开心一世0573 09-1609-16 13:21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一点点,就收割了 时髦地布谷鸟 09-1609-16 13:21
- 156 3 [林州重机吧] 拿了几个月赔钱,刚卖你就起飞 钞股发家 09-1609-16 13:21
- 363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伤心之人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中文传媒吧] 压得太狠 股友5A70567D03 09-1609-16 13:21
- 74 0 [常润股份吧] 传说中的,织毛衣? 博研修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卓胜微吧] 过气的龙头 守正出奇2025 09-1609-16 13:21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抛压真大 科一南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国盛证券吧] 冲啊,赛过太平洋 股友078e1V2613 09-1609-16 13:21
- 63 0 [广生堂吧] …… JYL厚德载物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伟明环保吧] 你们不要我来 铁骑踏天下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524 W吴兰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金杯汽车吧] 板块涨快三个!尿杯还要尿不湿 基民8d96070x17 09-1609-16 13:21
- 295 0 [雷赛智能吧] 全红婵,我爱你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609-16 13:21
- 110 0 [第一创业吧] 我们买股票就是买公司的未来,买公司未来业绩的 大玍古 09-1609-16 13:21
- 207 5 [科达利吧] 163清仓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卖早了 笑眯眯之妙玉 09-1609-16 13:21
- 85 1 [通力科技吧] 全是一手交易没资金玩呆涨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格局住了,有宇树股份,还有哪吒这两个概念值得 见天见地见自己 09-1609-16 13:21
- 93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13:21
- 81 0 [东阳光吧] 快跑啊 flaming 09-1609-16 13:21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谢谢啊,自行车给你了 ayy99999751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出货出的不少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1609-16 13:21
- 95 1 [通威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趋势风语者 09-1609-16 13:21
- 83 1 [拓普集团吧] 破新高了,冲鸭 股友2108y70L10 09-1609-16 13:21
- 66 1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暴跌! 股友1821X02i16 09-1609-16 13:21
- 127 3 [英维克吧] 英子,涨停一次吧!!!爹求你了!!!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9-1609-16 13:21
- 97 1 [顶点软件吧] 看到周线死叉,瞬间没欲望了 股友728w030u66 09-1609-16 13:21
- 78 1 [迪生力吧] 等二次点火 钻石山小霸王 09-1609-16 13:21
- 73 1 [天奇股份吧] 股东质押的股权给国联证券做空了?何来这么多大 独具慧眼的哥梦香 09-1609-16 13:21
- 155 4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从7月进股24.5元到如今倒了几次,到如 股友jW2u3b 09-1609-16 13:21
- 263 7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形成! damo1_2_4_8_16 09-1609-16 13:21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轮到机器人,出奇的一致,说明今天就是大家 林旺财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海信视像吧] 没有机器人的都涨上天了,你有机器人而且还在投 活灵活现的唐楠莉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格林精密吧] 这股被量化玩坏了 股友933D32H885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洗盘的干活 股友8A193231g9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ST得润吧] 拼命出逃 梦里翔 09-1609-16 13:21
- 84 1 [株冶集团吧] 叫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乘风长红 09-1609-1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