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确实是拉基!!!均线都上不去!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夏厦精密吧] 买错了不如力德 缘分使然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大A底价地惨涨风了,害人 迷人的哥南1 09-1609-16 13:24
- 139 1 [风语筑吧] 你是不是写小作文,公司的公告是不是真的,成立 沣乐发财 09-1609-16 13:24
- 63 1 [北方导航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拉基的,上涨的时候没精打采,下 只能叫长脖鹿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拉个涨停玩玩 价值寻找 09-1609-16 13:2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进去10万,能吃一个板吗 热心网民 09-1609-16 13:24
- 65 0 [*ST元道吧] 走了还是正确 发光金股 09-1609-16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上3900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609-16 13:24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奥德彪来了 大A砸王断梁哥 09-1609-16 13:24
- 75 1 [华海药业吧] 等22.90上货 少年中国说096 09-1609-16 13:24
- 115 3 [中京电子吧] 当初建仓你跟博敏电子二选一,选了你,真倒霉 大家都散了吧 09-1609-16 13:24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拉升就跑。 甄邦成 09-1609-16 13:24
- 55 0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9月16日快速上涨 华融化学资讯 09-1609-16 13:24
- 190 0 [万凯新材吧] 我大概知道这股为什么这样了,这里面太多乱咬人 静静静哥哥 09-1609-16 13:24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你就! 股友153e3o2732 09-1609-16 13:24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解套赚一点,走了,祝留下发财 坦然得风清扬 09-1609-16 13:2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朋友快走吧,让你们受气了。搞的我们也受 去哪儿687 09-1609-16 13:24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砸是为了更好的涨今天砸出去多少人。我把昨天卖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609-16 13:24
- 87 1 [株冶集团吧] 还要跌到14以下吗 股友0N89283N52 09-1609-16 13:24
- 1219 6 [山子高科吧] 没谁了 乐山大佛涨停板 09-1609-16 13:24
- 95 1 [ST章鼓吧] 我看你也有机器人概念啊 源源32 09-1609-16 13:24
- 100 3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升级好了么? 勤奋的意之韵2 09-1609-16 13:24
- 77 1 [*ST金科吧] 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运用瞎猫碰上死耗子的方法天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609-16 13:24
- 131 3 [海航控股吧] 别涨了T飞了,赶紧下来吧 北雀路 09-1609-16 13:24
- 96 2 [碧桂园吧] 2毛进场了,我还是等等,过了国庆再看了。 爆来了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ST南都吧] 储能行情以是加价都排不过来,就这走势反应行业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半导体芯片、机器人到三季报又是一堆净利润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3:24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绿珠 股友z5923Z1193 09-1609-16 13:24
- 66 0 [仁和药业吧] 我去 股友228D99962R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给老子上去。丢人现眼 大度的乔芝菲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回回上当,当当不一样 股友oFYqQC 09-1609-16 13:24
- 440 10 [南宁百货吧] 开普云装了南宁产投的金泰克,38元涨到188元,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509-16 13:24
- 1009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垃圾基,经理换了几次了 财富狗狗来啦 09-1609-16 13:24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,越涨买越多。好种子,有大丈夫气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4
- 123 0 [明源云吧] 这股格局不了一点 范蠡多读书 09-1609-16 13:2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构行情,到6000点有的人照样亏钱或者是不赚钱 股友0C610m7798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朗坤科技吧] 持有,千万别卖。 股友2pnR3D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XD中国西吧] 量化 牛山水 09-1609-16 13:24
- 74 0 [上海凯宝吧] 现在不做多还等啥 股友29m8T92650 09-1609-16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越是追寻价值投资反而越亏呢 股友3623Y6y562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跌成这样还有脸减持 股友82E90680A8 09-1609-16 13:24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你在股市迷失了方向就来我在的股吧,我就是 吟花名 09-1609-16 13:24
- 103 1 [江苏有线吧] 去仁和看看 股友i3bgLd 09-1609-16 13:24
- 100 1 [交建股份吧] 这股是怎么了,没有连板基因吗 终将超越 09-1609-16 13:24
- 115 3 [*ST赛为吧] 每次股价下跌总有人出来说事情近了就这么几天了 股友B2FVbn 09-1609-16 13:24
- 132 4 [海航控股吧] 1.67终于小赢出来了。不容易 清新脱俗的祝娴寒 09-1609-16 13:24
- 140 2 [美利云吧] 底部筹码已全部上移。 n65789077167 09-1609-16 13:24
- 196 5 [紫天退吧] 造假好像不能是三板,完了!没了解清楚就买了, 要上一万点 09-1609-16 13:24
- 121 3 [云煤能源吧] 等回到2.5左右再进,有肉吃 风雨无阻_888 09-1609-16 13:24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。。。。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609-16 13:24
- 164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、迪安诊断你们两个拖了艾迪康后腿了。 粤R28797 09-1609-16 13:2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REDREDREDLONG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银之杰吧] 是不是金融科技龙头?明天见分晓! 龙的召造人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,随便你当垃圾 乐橙子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洗 艺赢四九 09-1609-16 13:24
- 98 1 [智慧农业吧] 底部出利空,股份被冻结,到3.06,大胆往前充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3:24
- 83 1 [天际股份吧] 封涨停啊,天天做t,风口一过,就没机会了。 小华777 09-1609-16 13:24
- 155 3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大涨 山乐0075388 09-1509-16 13:24
- 208 4 [苏豪弘业吧] 不要指望这个股票有大机会,因为性周的一直在高 股友w8Be3n5970 09-1509-16 13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来救救我的苏常柴A套了8年了 宋小朱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别慌,多等一天 我冲一把 09-1609-16 13:24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祝留下的发财! 妩媚动人的烟渚6 09-1609-16 13:24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分红那天会不会红 逢股顺利 09-1609-16 13:24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尾盘走了腾虫。还是很赛的。哈哈哈汉威科技 得意的猫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回本后立马走人, 基民5270k206n2 09-1609-16 13:24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了 股友953c738f06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航锦科技吧] 血淋淋的筹码,清仓割肉完毕!主力你拿去买药去 W价值投资者W 09-1609-16 13:24
- 84 1 [键邦股份吧] 抄点底,等明天赚点差价。 股友dL03786709 09-1609-16 13:24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好样的 股市有来回 09-1609-16 13:24
- 85 1 [*ST春兴吧] 这是套了多少小散,满屏弹幕,哈哈哈,活该! 来吃火锅O 09-1609-16 13:24
- 98 1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3:24
- 122 4 [航锦科技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,我去 点石斗金的司空 09-1609-16 13:24
- 184 6 [国机通用吧] 这个月港股盈利到手,陪你好好玩 无目的运行 09-1609-16 13:24
- 301 1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涨不动了,我去港股了 包容的橄榄 09-1609-16 13:24
- 116 3 [吉宏股份吧] 涨时,大盘必跌,老耗子 魅力的陆昱汐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认输88明天又得低开累计 豆豆豆小豆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赛力斯吧] 使劲绿,一直绿,永远绿 韭干尾巴草 09-1609-16 13:24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给机会的,想走的赶紧走 我要变v8 09-1609-16 13:2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走还来得及,后面没地方跑 zdkgp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盐田港吧] 必须站上60日线,多头的生命线 股良语 09-1609-16 13:24
- 85 0 [ST长园吧] 成本2.34 基民833637p1U1 09-1609-16 13:24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是名副其实的几秒钟勃!! 股友p13a920985 09-1609-16 13:24
- 357 7 [信维通信吧] 相信你不怂 举目望百姓 09-1609-16 13:24
- 221 1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终于回本了 有耐心的梅 09-1609-16 13:24
- 91 0 [温州宏丰吧] 8.34元就是短期头部,7.65元就是颈线位。如果不 梨花一树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迪生力吧] 冲啊已经入场 点对点998899 09-1609-16 13:24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必大涨,大伙儿尽快上车啊! 股友622m8G0763 09-1609-1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