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9 [国海证券吧] 快跑,套人了,早盘拉高出货,下午慢跌,行情结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609-16 13:23
- 134 5 [中国中免吧] 凯撒旅都涨停,业绩比中免差太多了 wjl1234 09-1609-16 13:23
- 95 3 [隆基机械吧] 汽车零部件涨他不涨军工涨他不涨机器人涨他不涨 股友2l2301l891 09-1509-16 13:23
- 319 0 [众安在线吧] 跌不动了该涨了 把酒倒满拎壶冲 09-1609-16 13:23
- 63 0 [中证白酒吧] 快点下去,别让大盘红了 股友6pa9022228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股友525F3d9278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你太尴尬了 加油吧小丁 09-1609-16 13:23
- 78 0 [中粮科技吧] 这是中粮科技最后一次在6.5之下 丁炜庭 09-1609-16 13:23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又做了一次抬桥的蠢事! 股友imXS8E 09-1609-16 13:23
- 92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为啥不蹭一下机器人概念涨两个点啊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609-16 13:23
- 95 1 [遥望科技吧] 说出货的,好搞笑! 金甲破楼兰 09-1609-16 13:23
- 77 1 [*ST沐邦吧] 心脏不好的人玩不了 股友67F220P980 09-1609-16 13:23
- 77 1 [香农芯创吧] 面前该股跌的概率大,所以出去玩几天看看情况最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你大众公用弟弟涨停了 不满仓不追高 09-1609-16 13:23
- 64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每天就不能有点新花样?上午一拉就必然砸 Wishme2020 09-1609-16 13:23
- 89 1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进了,等着拉板 小汪自学炒股 09-1509-16 13:23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俺也是人形机器人 股友KmvSEP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 东荣168 09-1609-16 13:23
- 81 0 [锦欣生殖吧] 活埋磊哥二十亿,你真棒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要被套很长时间了, 吉祥积玉的孙膑 09-1609-16 13:23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跌天天跌。有病吗 股友360G3M1387 09-1609-16 13:23
- 76 1 [常熟汽饰吧] 指数都疯了你还不涨停?你等着回调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3:23
- 96 2 [XD华达新吧] 周五也是大单砸 股友18860IX713 09-1609-16 13:23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别买,马上跌到黄色均线 oooosborn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无敌了搞了半天银之杰才是这波大哥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609-16 13:23
- 77 0 [皖新传媒吧] 继续摩擦吧,拉基 水涨船高27 09-1609-16 13:23
- 65 0 [英唐智控吧] 追高比 有礼ggghhh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恒邦股份吧] 自从嫁给江西铜业,恒邦就摆烂了,这么多年,都 漫山红叶飞舞 09-1609-16 13:23
- 61 0 [ST豆神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颜凌2 09-1609-16 13:23
- 347 2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善良的柳桐7 09-1609-16 13:23
- 215 6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卖出万马,换成多氟多 玩家在线 09-1509-16 13:23
- 244 0 [金钼股份吧] 都好好想想马上就要连续降息了是连续啊结果降息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609-16 13:23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只能直播时大家一起喊股票不涨没人买了 龙耀东方YY 09-1609-16 13:23
- 96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五个迪拜的废材国企 坚决的邱麦克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会通股份吧] 杂毛 丹青的项缤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唯特偶吧] 打压给散户买入 股友6966X120R2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好夸张的走势啊 路过就是涨 09-1609-16 13:23
- 64 0 [天汽模吧] 春兴是你大哥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3:23
- 158 3 [贝因美吧] 是不是在我身上安了监控。任何股票才卖就涨 股友7609Q36U77 09-1609-16 13:23
- 239 5 [华孚时尚吧] 我只看71过后有多大抛压 骑驴看K线 09-1609-16 13:23
- 228 0 [广电网络吧] 这波秀~ 指法飘逸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ST得润吧] 面对疾风吧,一点半后开始股指双杀吧 花开州鹤得柯镇恶 09-1609-16 13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很无力,缩量的。还是绿比较来的快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首开股份,涨的多好啊! YaKuMo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明牌的机器人。 股友l15756199U 09-1609-16 13:23
- 443 5 [天娱数科吧] 高处不胜寒,一切换天娱! 重生之我在做电商 09-1609-16 13:23
- 247 2 [生猪吧] 17号开会生猪会来一波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步步高吧] 感觉这股今天拉布布了一早进来的合计守你来个大 解小兔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跑 一手阁 09-1609-16 13:23
- 81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,估计会阴跌一周,然后 我不是王小雨 09-1609-16 13:23
- 13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国证指数里面芯片板块完全一骑绝尘!之前还在想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13:23
- 117 0 [苏宁环球吧] 《苏州市加快建设“人工智能+”城市行动方案(2 虚拟温柔y 09-1609-16 13:23
- 81 0 [长龄液压吧] 要有点耐心,还有新高! 淼淼521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安记食品吧] 僵尸股 股友KH68885832 09-1609-16 13:23
- 108 1 [三丰智能吧] 每次涨一点就开始拉稀 椰子洋 09-1609-16 13:23
- 127 1 [联创电子吧] 贵司在2018 年和 2020 年的年度报告中直接披露 联创电子股友 09-0809-16 13:2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就没消化降息的利好,得大涨 猜不透股市的小姐 09-1609-16 13:23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资金限制交易了,散户该卖的也卖了,看好不卖 股友ITu7BD 09-1609-16 13:23
- 112 0 [润建股份吧]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全区之力发展人工智能,以东盟 骑青牛道长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怎么了?有啥消息吗? 股海遨游顺风顺水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si去吧 基民091152Z3G8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稳住,冲上去,拉上去 股友336Y29678L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东田微吧] 哈哈哈,就是知道这样子,不绿怎么叫绿毛龟 沒晒意见 09-1609-16 13:2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筹码峰全是套牢盘,40块钱进 重新_开始 09-1609-16 13:23
- 81 1 [恒光股份吧] 每天这个点来一下子几个意思。 vicage3286 09-1609-16 13:23
- 550 11 [天山股份吧] @吾判断是如此精准无误@山雨竹@飞舞轻狂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509-16 13:23
- 73 0 [ST美晨吧] 披退市了快跑3.98被套住了 财神驾到迎财神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雅化集团吧] 从下午的走势看!没有希望了!。。 用心的石清平 09-1609-16 13:23
- 71 1 [探路者吧] 大家还在吗? 火炎炎焱焱焱 09-1609-16 13:23
- 99 0 [中直股份吧]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:周K线扯到蛋了,不太好“修复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该点火了,哥 股海等风 09-1609-16 13:23
- 84 0 [步科股份吧] 来吧,给个涨停 DF41打板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万事俱备,就差一个张一鸣这样领军人 桃园中人069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哈哈,还抱有幻想吗? 会吃折耳根 09-1609-16 13:23
- 86 0 [陆家嘴吧] 今天微涨一些,再给力点 chenlc08120v305 09-1609-16 13:23
- 289 0 [华新精科吧] 赚了一千块,跌回来再买 gpt4 09-1609-16 13:23
- 62 0 [安培龙吧] 要连拉两个涨停,结束战斗? 股友PMKsvb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有色和铜也很多票翻倍了,这砸总就是天天砸盘 股友fq72527795 09-1609-16 13:23
- 98 2 [掌阅科技吧] 你们这些散户不给我筹码,气死了 股友7m 09-1609-16 13:2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已经走弱了完全是被板块带起来的 lant926718083 09-1609-16 13:23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钩又要喊放我进去了 热情的割你 09-1609-16 13:23
- 122 4 [新宙邦吧] 49买了点,刚买就被套了 周密的兰仪嫦 09-1609-16 13:23
- 8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耐着性子的朋友,都不是一般人 股友6576gM8935 09-1609-16 13:23
- 1105 6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是国内光刻胶领域的领先企业,核心优势 怡心投资 08-3109-16 13:23
- 80 0 [兴业股份吧] 哥给你拉拉几个点水平啊哎 天空蔚来 09-1609-16 13:23
- 85 0 [渝农商行吧] 就喜欢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217856hU38 09-1609-16 13:23
- 80 0 [东阳光吧] 今天也该启动了,调整多久了 炒股要耐心1FD88 09-1609-16 13:23
- 103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杉股份,快10净资产,还在14元多! 美好祝福 09-1609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