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降100个点周四,拭目以待吧 拯救韭菜行动 09-1609-16 13:25
- 71 0 [平治信息吧] 万一大涨那你不就赚大啦[大笑] //@乱炒资本 :希 乱炒资本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跌 n1429256112ac7b36850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只要不高开,永远都是好票 最晒的崽 09-1609-16 13:25
- 130 2 [泰尔股份吧] 收盘5个点左右,明天跌3个点 股友3gLSFU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不跌了吗 巍巍一笑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受不了,,早上割了去中国电影了。 股友25658m331K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省广都封停了 八角莲 09-1609-16 13:25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好好的来几个跌停,配合股东减持 金银发财地裘千仞 09-1609-16 13:25
- 89 0 [苏州固锝吧] 随便你,呆几年了,不回本不走人,放着等你退市 股友5D5057809v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大智慧吧] 真的是太差了 n105713734385162 09-1609-16 13:25
- 63 0 [ST东尼吧] 走了 牢记不追高低价捂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比起卧龙电驱,净利润、机器人收入,中鼎股份都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609-16 13:25
- 90 1 [罗普斯金吧] 以为装死就治不了你们吗 防火线 09-1609-16 13:25
- 80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跌跌更健康 股友iO78722370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*ST南置吧] 风大今天应该会割了,半个月100个没了。不过他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落袋为安 搏击长空勇往直前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300364启动了,tmt科技才是王道消费只是开胃菜 红牛鸿远当头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董事长快卖啊,散户主力都来帮你抬轿了。 股友7Ty9bb 09-1609-16 13:25
- 85 0 [晶丰明源吧] 看着这垃圾大家是不是欲哭无泪 招财亨通de周伯通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18.50进来了,别套我 进取的文昆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红都红不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玲珑轮胎吧] 哪家钢琴弹得好,玲珑轮胎少不了 saber96 09-1609-16 13:25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中期目标11.76,半仓滚动做T 股友7819I01d69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太公钓股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宁沪高速吧] 砸到1162 王小伟 09-1609-16 13:25
- 8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诱多行情 我有啥资格格局 09-1609-16 13:25
- 129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大盘会走好,这周美联储要宣布降息,外资要 Lisa2560 09-1609-16 13:25
- 106 2 [景兴纸业吧] 走吧,明天高开低走到跌停 股友kAV4Wx 09-1609-16 13:25
- 104 4 [三江购物吧] 上当了,18元进了3000股 飞黄腾达地比比东 09-1609-16 13:25
- 114 1 [达实智能吧] 好不容易涨了2个点,量化又要卖出做差价了?每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13:25
- 1236 14 [奥特佳吧] 3.28抬桥 哆啦A梦14 09-1009-16 13:2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挺好的股,纯属自己演砸了。 股友7607g2C721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国药股份吧] 你是国药一致的孙子吗 女巴菲婆 09-1609-16 13:25
- 70 0 [景嘉微吧] 景公公尚能饭否 股友80N9220l81 09-1609-16 13:25
- 68 1 [ST东尼吧] 这个拉基猪力太弱,太差了,卖了,换股 awwaw274173239 09-1609-16 13:25
- 90 3 [申菱环境吧] 大盘回来了。这股反倒没动静 基民ELfjro 09-1609-16 13:25
- 79 1 [和而泰吧] 主力要起来做点事了,都躺几天了,要求不高今天 好家伙又入坑了 09-1609-16 13:25
- 186 4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板了,有谁知道爷叔卖了多少?如果第一个涨 股友0f7y990369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转战小胜宏万源通 范33888 09-1609-16 13:25
- 428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果然卖对了! 暴躁股神 09-1609-16 13:25
- 84 0 [亚太股份吧] 就这样了散了吧 股友eY70KU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恒勃股份吧] 触板来了 预判涨停 09-1609-16 13:25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287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5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珲春口岸开始对俄罗斯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5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20亿元 张江人工智能创新小镇链接基金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5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首个智能网联科技创新基地启动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5
- 105 2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大涨。 悠闲人35098 09-1609-16 13:25
- 110 0 [博思软件吧] 本轮牛市和他无关因为它已经是历史高位了幸好前 北辙BBH 09-1609-16 13:25
- 151 5 [中国太保吧] 能不能下34让我上车 小卡拉米pro 09-1609-16 13:25
- 102 0 [信达地产吧] 50个bp生,25个bp死不知道你们在博弈什么 股友gy26577179 09-1609-16 13:25
- 258 6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走势还有人叫好是几个意思?换手率远远不够 被市场胖揍 09-1609-16 13:25
- 70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1.73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3:25
- 89 1 [税友股份吧] 每天都在坚强的活着,就是难红 怒K散户人才 09-1609-16 13:25
- 110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上半月119只新基登场 数量较8月同期增逾4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5
- 85 0 [红太阳吧] 庄啊,给大家喝口汤,人人为你祈福多好。 股友5O628u2025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野马电池吧] 别在下沙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3:2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无奈呀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就是拉圾 股友n0012p9299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厂。不是阴跌就是出货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609-16 13:25
- 81 0 [博士眼镜吧] 垃圾,比依股份,Ai眼镜几个涨停了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漳州发展吧] 钱进多!跌不了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13:2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底是235,吃AAA,这是要超过寒武纪的节骤吗 毅马当先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华民股份吧] 庄家也不容易,吃饱了挖坑,不拉起来咋办呢 股友kbiTng9811 09-1609-16 13:25
- 19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企业云合规需求提升,云计算服务商合规能力受重 城北的花 09-1609-16 13:25
- 90 0 [龙溪股份吧] 加油 KevinJay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数字政通吧] 17.08谁撤说忘巴 股友t779m00636 09-1609-16 13:25
- 128 0 [能之光吧] 怎么说来着,我早说了,每一次上涨一点点都是逃 华有为有不为 09-1609-16 13:25
- 94 0 [中烟香港吧] 要调整罗 股友i70960255I 09-1609-16 13:25
- 92 0 [春秋电子吧] 连科森都不如,什么逻辑? mqmby 09-1609-16 13:25
- 166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所5170名,已经快到底了,估计还要再跌3年的 雅安天下 09-1609-16 13:25
- 428 1 [兆新股份吧] 二拍流拍后,15%的青海锦泰钾肥股权抵押给欠兆 钟浪华山人 09-1609-16 13:25
- 113 3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打榜的通通被埋 海南椰子鸡 09-1609-16 13:25
- 145 1 [浙能电力吧] 上证60日线3657,浙能60日线5.22元,严重超跌。 股友17D85r3577 09-1609-16 13:25
- 85 2 [天龙集团吧] 13:17 a红魔 09-1609-16 13:25
- 122 2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打电话骂这个董秘开盘中的时候发公告别人都 啊波次der 09-1609-16 13:25
- 102 0 [格林美吧] 20日净流出6亿 一日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3:25
- 167 2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猜猜今天会不会红盘 好运连连的丫头 09-1609-16 13:25
- 580 4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增 上海医药资讯 09-1509-16 13:25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妈的早上机器人跟储能选择,选了储能,血亏 基民37a2728h18 09-1609-16 13:25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想开板的想屁吃啊,锁死 布谷鸟饿了 09-1609-16 13:25
- 795 0 [新安股份吧] 走势太磨叽 天命所归vvvv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是真不想做T,别逼我啊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苏能股份吧] 死猪不怕油锅炸! ord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冲高想干啥?涨停啊 深沉的陆颜影 09-1609-16 13:25
- 91 1 [*ST华幸吧] 下午是拉稀还是涨停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步步高吧] 买的是什么拉几东西啊,踏马的 北风1091371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清源股份吧] 一分钟100手不到的量,还有人玩吗 有进取心的魏晗8 09-1609-16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