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掌阅科技吧] 你们这些散户不给我筹码,气死了 股友7m 09-1609-16 13:2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已经走弱了完全是被板块带起来的 lant926718083 09-1609-16 13:23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钩又要喊放我进去了 热情的割你 09-1609-16 13:23
- 122 4 [新宙邦吧] 49买了点,刚买就被套了 周密的兰仪嫦 09-1609-16 13:23
- 8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耐着性子的朋友,都不是一般人 股友6576gM8935 09-1609-16 13:23
- 1105 6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是国内光刻胶领域的领先企业,核心优势 怡心投资 08-3109-16 13:23
- 80 0 [兴业股份吧] 哥给你拉拉几个点水平啊哎 天空蔚来 09-1609-16 13:23
- 85 0 [渝农商行吧] 就喜欢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217856hU38 09-1609-16 13:23
- 80 0 [东阳光吧] 今天也该启动了,调整多久了 炒股要耐心1FD88 09-1609-16 13:23
- 103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杉股份,快10净资产,还在14元多! 美好祝福 09-1609-16 13:23
- 1084 1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3
- 176 6 [山子高科吧] 承接还行,今天难道要接力破百亿了? 看淡即悟道 09-1609-16 13:23
- 107 3 [恒勃股份吧] 要大跌了! 股海沉淀 09-0309-16 13:23
- 8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请问各位老师,有些基金为什么看不到估值 基民Wdj 08-2909-16 13:23
- 74 0 [景嘉微吧] 大胆预测收盘涨三分! 我才不怕你呢 09-1609-16 13:23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地 股友6t7286583T 09-1609-16 13:23
- 182 0 [福森药业吧] 艾美疫苗,港股最超跌的医药股 满仓持有友联 09-1609-16 13:23
- 64 0 [协鑫科技吧] 这价格是涨停了,不动了,好评的曲线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609-16 13:23
- 91 0 [金禾实业吧] 22.44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609-16 13:23
- 84 0 [南风股份吧] 真硬,错过了你,好在买了大集 股友A9131761h9 09-1609-16 13:23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股神不靠谱 09-1609-16 13:23
- 77 0 [安彩高科吧] 春兴精工也直线拉了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609-16 13:23
- 67 0 [天龙股份吧] 购庄,早上打板进的,吓死我了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1609-16 13:23
- 158 4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是诱多吗? 买博雅毁一生 09-1609-16 13:23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一天运行在均价线下面,这个栏比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609-16 13:23
- 84 1 [方正电机吧] 牛市结束了 熊猫吉吉666 09-1609-16 13:23
- 87 1 [金财互联吧] 小作文股不买 带你心飞飞 09-1609-16 13:23
- 596 4 [东山精密吧] 家人们我今天T对了吗 Kuma桑 09-1609-16 13:23
- 95 1 [盈方微吧] 极度缩量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1609-16 13:23
- 84 2 [ST萃华吧] 下午应该拉红了!! 无聊来炒股 09-1609-16 13:23
- 135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头该割的快割。差不多行了,快给老子拉起来! 多弗来 09-1609-16 13:23
- 106 2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基本没有什么大庄,这个时候如果来个有实力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个股收益绿油油,10月怎么可能好 张婷俺想你2021 09-1609-16 13:23
- 63 0 [步步高吧] 买在最高点了,完蛋了 十转股仙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*ST亿晶吧] 每天拉高出货,每天拉高居然还能套韭菜,是韭菜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航发动力吧] ,喋喋不休 尘世中的小迷糊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微导纳米吧] 今明天可以接回了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1609-16 13:23
- 82 0 [*ST仕净吧] 底部放量哈哈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1609-16 13:23
- 113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$市场行情震荡,等待行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3:23
- 106 0 [浙江正特吧] 成功诱多,准备明天开始发套套 kowloon2015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就是个垃圾股,搞眼科的本身也没啥发展 股友007c87v781 09-1609-16 13:23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志高道远,目标十块 严谨的龚亦凡 09-1609-16 13:23
- 90 0 [寒锐钴业吧] 小单拉大单砸好不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3:23
- 116 3 [光明肉业吧] 真佩服这个烂猪肉,几十年如一日每年搞各种各样 拉萨军团001号 09-1609-16 13:23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成绿螺,臭死了! 诚恳的曹熙1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看股票跌,自己亏钱,心里作呕。 小盈且收 09-1609-16 13:23
- 85 0 [上海莱士吧] 跌习惯了,主力都砸习惯了,要想上拉,他们自己 超思刺客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低价股涨停潮!海航也不跟跟 一年三倍么 09-1609-16 13:23
- 142 1 [西昌电力吧] 你个垃圾横盘阴跌二个月了啥时候也整个连板 股友2887UU7957 09-1609-16 13:23
- 86 2 [冠盛股份吧] 你有汽车零部件吗 fu_jun 09-1609-16 13:23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第六名了,今天有没有龙虎榜啊 基民ctUxKQ 09-1609-16 13:23
- 124 5 [供销大集吧] 前几天跌8个点没买入,后悔啊!有时候不该硬等 黄粱故梦 09-1609-16 13:23
- 370 5 [上海瀚讯吧] 专为垣信准备的天龙3一箭36星,一年发射30次,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13:23
- 127 4 [宝通科技吧] 大资金看不上,散户但是蜂拥而至了 闲适的敏静 09-1609-16 13:23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恒科513130又是吃 轻盈的施伊菲 09-1609-16 13:23
- 82 0 [苏宁环球吧] 3.70减仓,加仓山子高科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3:23
- 83 0 [中孚实业吧] 顶背离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金信诺吧] 干拉一块钱,这票就成了 深沉的王心宇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坏人太多 良子Jz2FWZ 09-1609-16 13:23
- 91 1 [机器人吧] 板块4个点了,呵呵 基民HZWXAE 09-1609-16 13:23
- 99 2 [三维通信吧] 13的本啥时候能回来呀 大猫炒股 09-1609-16 13:23
- 89 2 [中国船舶吧] 不到36不加仓,坐等砸盘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609-16 13:23
- 167 3 [华丽家族吧] 拉板资金被埋得好彻底! 翻倍做游资 09-1609-16 13:23
- 118 2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反红,华发收5.77元 阴阳的交合9 09-1609-16 13:23
- 88 1 [开发科技吧] 虽然跌跌不休,但是总共也没跌多少,你们在怕啥 赚到499万就收手 09-1609-16 13:23
- 88 0 [恒帅股份吧] 果然背后有资本好乘凉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3:23
- 193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我清仓来来接盘你 冷静之椪柑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人家是人工智能不是机器人 股友86890v67p5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大家都不买东方精工他难道不是机器人? 股友BlYRDM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进场,可以冲了 基民RKMbnu 09-1609-16 13:23
- 96 2 [北特科技吧] 3天前卖了你 朝气蓬勃的等花开 09-1609-16 13:23
- 107 2 [蓝黛科技吧] 真的突破年线压制,T飞又追进来了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中信海直吧] 快加仓吧机会不多啦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要跌了 跑慢就套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35 你猜我想什么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外卖哥割肉走人没,他不走,我不拉! 千岛小菜鸟 09-1609-16 13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狗主力真不会操盘,今天拉红就是金针探底多好看 遛狗中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天龙集团吧] 老广这么不争气! 股友x3jlMw 09-1609-16 13:23
- 107 0 [开拓药业-B吧] 你今天不会要冲3元叭?降息利好你吗 坐等开拓回20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情绪到位模仿一下吉视地天板吧 山风523 09-1609-16 13:23
- 84 0 [浙江世宝吧] 只要能坚信是牛市行情,宝宝就是宝宝,别当时, 股友8e9X213653 09-1609-16 13:23
- 80 1 [*ST南置吧] 能卖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a沉渡烦心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笃定今天要涨的今天可以进点,明天至少不会 股友39twyi 09-1609-16 13:23
- 152 3 [世纪华通吧] 倒车接人,再不上车,别说没机会。 大宗交易100股 09-1609-16 13:23
- 88 1 [煌上煌吧] 不要上当,明天还会跌的 股友bvkmef 09-1609-16 13:23
- 121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能冲破27.77压力位就一飞冲天了。今天两次 秋承芯坚 09-1609-16 13:23
- 94 0 [宝信软件吧] 记住,好股不套人,烂股套一身,上海建工套人和 牢记满仓教训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升达林业吧] 用力啊主力还差一点1%了 success729 09-1609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