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仕净吧] 底部放量哈哈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1609-16 13:23
- 113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$市场行情震荡,等待行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3:23
- 106 0 [浙江正特吧] 成功诱多,准备明天开始发套套 kowloon2015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就是个垃圾股,搞眼科的本身也没啥发展 股友007c87v781 09-1609-16 13:23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志高道远,目标十块 严谨的龚亦凡 09-1609-16 13:23
- 90 0 [寒锐钴业吧] 小单拉大单砸好不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3:23
- 116 3 [光明肉业吧] 真佩服这个烂猪肉,几十年如一日每年搞各种各样 拉萨军团001号 09-1609-16 13:23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成绿螺,臭死了! 诚恳的曹熙1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看股票跌,自己亏钱,心里作呕。 小盈且收 09-1609-16 13:23
- 85 0 [上海莱士吧] 跌习惯了,主力都砸习惯了,要想上拉,他们自己 超思刺客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低价股涨停潮!海航也不跟跟 一年三倍么 09-1609-16 13:23
- 142 1 [西昌电力吧] 你个垃圾横盘阴跌二个月了啥时候也整个连板 股友2887UU7957 09-1609-16 13:23
- 86 2 [冠盛股份吧] 你有汽车零部件吗 fu_jun 09-1609-16 13:23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第六名了,今天有没有龙虎榜啊 基民ctUxKQ 09-1609-16 13:23
- 124 5 [供销大集吧] 前几天跌8个点没买入,后悔啊!有时候不该硬等 黄粱故梦 09-1609-16 13:23
- 370 5 [上海瀚讯吧] 专为垣信准备的天龙3一箭36星,一年发射30次,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13:23
- 127 4 [宝通科技吧] 大资金看不上,散户但是蜂拥而至了 闲适的敏静 09-1609-16 13:23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恒科513130又是吃 轻盈的施伊菲 09-1609-16 13:23
- 82 0 [苏宁环球吧] 3.70减仓,加仓山子高科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3:23
- 83 0 [中孚实业吧] 顶背离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金信诺吧] 干拉一块钱,这票就成了 深沉的王心宇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坏人太多 良子Jz2FWZ 09-1609-16 13:23
- 91 1 [机器人吧] 板块4个点了,呵呵 基民HZWXAE 09-1609-16 13:23
- 99 2 [三维通信吧] 13的本啥时候能回来呀 大猫炒股 09-1609-16 13:23
- 89 2 [中国船舶吧] 不到36不加仓,坐等砸盘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609-16 13:23
- 167 3 [华丽家族吧] 拉板资金被埋得好彻底! 翻倍做游资 09-1609-16 13:23
- 118 2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反红,华发收5.77元 阴阳的交合9 09-1609-16 13:23
- 88 1 [开发科技吧] 虽然跌跌不休,但是总共也没跌多少,你们在怕啥 赚到499万就收手 09-1609-16 13:23
- 88 0 [恒帅股份吧] 果然背后有资本好乘凉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3:23
- 193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我清仓来来接盘你 冷静之椪柑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人家是人工智能不是机器人 股友86890v67p5 09-1609-16 13:23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大家都不买东方精工他难道不是机器人? 股友BlYRDM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进场,可以冲了 基民RKMbnu 09-1609-16 13:23
- 96 2 [北特科技吧] 3天前卖了你 朝气蓬勃的等花开 09-1609-16 13:23
- 107 2 [蓝黛科技吧] 真的突破年线压制,T飞又追进来了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中信海直吧] 快加仓吧机会不多啦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要跌了 跑慢就套 09-1609-16 13:23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35 你猜我想什么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外卖哥割肉走人没,他不走,我不拉! 千岛小菜鸟 09-1609-16 13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狗主力真不会操盘,今天拉红就是金针探底多好看 遛狗中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天龙集团吧] 老广这么不争气! 股友x3jlMw 09-1609-16 13:23
- 107 0 [开拓药业-B吧] 你今天不会要冲3元叭?降息利好你吗 坐等开拓回20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情绪到位模仿一下吉视地天板吧 山风523 09-1609-16 13:23
- 84 0 [浙江世宝吧] 只要能坚信是牛市行情,宝宝就是宝宝,别当时, 股友8e9X213653 09-1609-16 13:23
- 80 1 [*ST南置吧] 能卖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a沉渡烦心 09-1609-16 13:23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笃定今天要涨的今天可以进点,明天至少不会 股友39twyi 09-1609-16 13:23
- 152 3 [世纪华通吧] 倒车接人,再不上车,别说没机会。 大宗交易100股 09-1609-16 13:23
- 88 1 [煌上煌吧] 不要上当,明天还会跌的 股友bvkmef 09-1609-16 13:23
- 121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能冲破27.77压力位就一飞冲天了。今天两次 秋承芯坚 09-1609-16 13:23
- 94 0 [宝信软件吧] 记住,好股不套人,烂股套一身,上海建工套人和 牢记满仓教训 09-1609-16 13:23
- 79 0 [升达林业吧] 用力啊主力还差一点1%了 success729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35元就正常了 股友LvycgU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,放一堆量出来,提震一下情吧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9-1609-16 13:2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后量超前量,那叫一个漂亮 猎股山庄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*ST亿晶吧] 两个账户,清了一个,另一个等待你风生云起 孝则顺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所有板块倒数第一 开心的爱芝蔓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上午23.49卖了,悔啊 红牛洪水 09-1609-16 13:2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绝对不敢翻红。 清夜观星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神仙都救不起来啦,今天大跌寄,明天继续大跌, 热情似火的霜白1 09-1609-16 13:23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难得大涨5分,可喜可贺。啥时候拿出建工的气势 BABA_YANG 09-1609-16 13:23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都是拉萨家人们,没必要下手这么狠啊,做做t就 优卡丹瑟 09-1609-16 13:23
- 80 0 [立达信吧] 这个票怎么都没弹幕?死气沉沉 惊奇的施婷5 09-1609-16 13:23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这段时间涨势看得出来算是CPO之后的新风口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13:23
- 96 1 [巨化股份吧] 这能掉到30吗? 股友16212O56n1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开润股份吧] 主力等这样大跌的机会等的好苦啊,好不容易跌了 股友8kKwx6 09-1609-16 13:23
- 9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科技全线爆发,A股科技紧随其后 高高看趋势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没资金关注,小散别自嗨 股友066630o6n9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高科都涨停了你也涨个 st亚通 09-1609-16 13:23
- 77 0 [景旺电子吧] 还有幻想涨停板的吗?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609-16 13:2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呵呵,别笑,信不信?! 股友09Y3a13661 09-1609-16 13:23
- 62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你不也是机器人吗 有礼貌的清花月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中原证券吧] 压力太大了 W坚持就行 09-1609-16 13:23
- 189 1 [金田股份吧] 从15元调整到11元,整整一个月,调整幅度,时间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13:23
- 196 5 [海信视像吧] 什么原因???有人知道不 酒酿萝卜皮er 09-1609-16 13:23
- 95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液冷和新能源汽车散热。双题材小盘股。未来空间 潜伏牛股待涨 09-1609-16 13:23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恒生电子跌幅都很稳定,基本上是跌幅前一千 股友3lMnZH 09-1609-16 13:23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能不能红一次,一分钱就行,老是这样跌 火箭发射886 09-1609-16 13:2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儿不来跟大阴险是不会罢休的 westboss 09-1609-16 13:23
- 81 0 [天沃科技吧] 什么科技都是一些下跌不起的垃圾 股友k5750Q0989 09-1609-16 13:23
- 70 0 [周六福吧] 人气太低了,都去那几个几十厘米的票那里了 皮卡的丘 09-1609-16 13:23
- 81 0 [诺瓦星云吧] 随便碰一下就飞上去的,没压力 独宠全球芯片 09-1609-16 13:23
- 106 0 [商汤-W吧] (1)让DS推荐1-2只,推荐了;再让DS推荐科技股 SagacitySeek 09-1609-16 13:23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盟固利起飞了 不服不行呢 09-1609-16 13:23
- 88 0 [上海家化吧] 破位了一股不留了 尔东A 09-1609-16 13:23
- 148 4 [报喜鸟吧] 报仇鸟 取名字太难又重复 09-1609-16 13:23
- 92 1 [华钰矿业吧] 千万别追,下午必下 睿智的朱春燕 09-1609-16 13:23
- 208 6 [开普云吧] 一看就是假机构 股友Cc2yCt 09-1609-16 13:23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嗯,不错,依然没有卖飞 逢吉丁辰 09-1609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