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荣盛发展吧] 傻瓜,跑就对了 股友11T85U0330 09-1609-16 13:18
- 96 3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毛不是人,让我卖少三毛钱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3:18
- 132 5 [国盛证券吧] 如果券商不护盘,就说明掩护机构跑路!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3:18
- 94 0 [*ST纳川吧] 这个礼拜肯定发公告预重整延期3个月 股友733oV61613 09-1609-16 13:18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快跑吧就是出货了 趙財888進寶 09-1609-16 13:18
- 91 0 [中南股份吧] 收盘3.0完美 股友736yW50081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什么情况啊?这是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68w3d36086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不错,爷叔把你带了一波 十二四二十 09-1609-16 13:18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不给洗晕了不罢休 n513213697018022 09-1609-16 13:18
- 123 0 [康力电梯吧] 4月初大盘3千点,指数到现在上涨8百多点,大盘 阿木论 09-1609-16 13:18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指数这一波快到4000点了,就你还在地下趴着,真 股友P020969p86 09-1609-16 13:18
- 78 1 [兆驰股份吧] 跌到五日线我来接盘 唯手熟 09-1609-16 13:18
- 121 1 [ST洲际吧] 问豆包了,氦气资源里没有他 我是小小散啊 09-1609-16 13:18
- 80 1 [巨轮智能吧] 帮你买一点,在板上挂上一样的数量。 zrhml 09-1609-16 13:18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! 股友KS5zjN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北部湾港吧] 秀儿板块都在涨,你缺水下一个点织布 基民lHeRrn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第一个小目标破44,超过23年 笑呵呵de霍青桐 09-1609-16 13:18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下午将摆脱板块影响,走出独立行情,庄兄是否可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13:18
- 70 0 [富仕转债吧] 还是要拉一波, 基民oi69Gc 09-1609-16 13:18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再次冲击了,当下只要银行跟随拉升,指数就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3:18
- 75 1 [大叶股份吧] 来吗?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609-16 13:18
- 79 1 [天音控股吧] 好不容易才套了这么多人,那有这么容易放走 跑的很快 09-1609-16 13:18
- 92 0 [凯中精密吧] 撤撒一 大上海1937 09-1609-16 13:18
- 87 0 [ST海王吧] 2.71什么时候可以一飞冲天 股友g6wWWA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仁和药业吧] 高抛仁和换入康恩贝比较合算 jpgc 09-1609-16 13:1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么力挺支持a股,不能让她老人家寒心 股友678R1259I0 09-1609-16 13:18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让那些卖飞的人去后悔吧 股友7659I78C57 09-1609-16 13:1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三板来了,要做龙头 有礼貌的许衡2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重庆啤酒吧] 天天新低,没救了 兔子暴富 09-1609-16 13:18
- 91 2 [乐普医疗吧] 做一回板块大哥行不行 股友DBdQG3 09-1609-16 13:18
- 177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年影视节目类牛股太多了,果麦文化,幸福蓝海 零子柒0707 09-1609-16 13:18
- 132 3 [国盛证券吧] 不是吧20块都进不到货,还要我原价买回来? 我要赚钱2025 09-1609-16 13:18
- 137 5 [方盛制药吧] 只能参与分红了 体贴的张虔 09-1609-16 13:18
- 81 0 [美邦股份吧] 好好拿,最近会有大阳线 基民d68d313931 09-1609-16 13:18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?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609-16 13:18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应该是个好买点 股友5520928i8V 09-1609-16 13:18
- 89 0 [光洋股份吧] 300828都是黄山,冲呀 aini201606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看来还得继续下行 hh_萌兰是我的崽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参考6月12,开始转跌了,该抛就抛 玉树的红缇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长城证券吧] 大sB 股友99a011P165 09-1609-16 13:18
- 68 0 [TCL智家吧] 这股不管大盘怎么涨都不跟,大盘稍微跌下就猛跟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新潮能源吧] 你继续砸砸到两块钱我都不走 韭菜根的根 09-1609-16 13:18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多你几哇 涨停猛怼 09-1609-16 13:18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跟上周五很像啊,上攻然后被砸再上攻 大扑棱蛾子 09-1609-16 13:18
- 208 0 [大洋电机吧] 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个题材? 蓝天白云哦 09-1609-16 13:18
- 90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年涨幅0.86%,哈哈哈哈,好股 可否叫我凶涨 09-1609-16 13:18
- 99 2 [中海达吧] 卫星定位龙头起飞 股友9iqD3w 09-1609-16 13:18
- 117 3 [赢合科技吧] 各位昨天按技术上来说应该清仓但是我格局了今天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609-16 13:18
- 110 1 [海信家电吧] 有谁昨天看到海信公告投资了一个7亿美元的全子 道骨的蒯简 09-1609-16 13:18
- 261 6 [友阿股份吧] 从友阿K线图分析。必定有一根长阳!原后主升浪 挂牛头 09-1609-16 13:18
- 89 1 [博众精工吧] 机器人板块已经涨疯了,它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viveer 09-1609-16 13:18
- 111 3 [莲花控股吧] 牛市视而不见,半年时间维持在6块疯狂减持。坚 股友8buRQQ 09-1609-16 13:18
- 206 7 [振东制药吧] 估计振动要研发心电监护仪了,每天走直线心电图 小姐姐是我耶 09-1509-16 13:18
- 100 0 [艾可蓝吧] 风刮过来的时候会不会涨到100 石头33798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宁沪高速吧] 主力和机构咬来了, 王小伟 09-1609-16 13:18
- 94 0 [三利谱吧] 到底是什么垃圾! 专注的汤琦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砸砸砸砸 股海擒龙龙 09-1609-16 13:18
- 224 0 [ST美晨吧] 倒数第一 美猴王MHW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国庆节前不可能拉 股友1R3288389K 09-1609-16 13:18
- 68 0 [中国铁物吧] 没量,还是要下行的 开朗的钱春燕5 09-1609-16 13:18
- 203 0 [中科曙光吧] 刚进的还有肉吃吗 股友ho01586563 09-1609-16 13:18
- 90 2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,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9-1609-16 13:18
- 106 1 [科新机电吧] 高位走的,第5天了,觉得明天再跌点,就可以进 n451213765504718 09-1609-16 13:18
- 98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说这周了这个月能到40吗 福州吴彦祖 09-1609-16 13:18
- 125 4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1个点就跑了,大腿拍断 无敌旋风强 09-1609-16 13:18
- 115 0 [德石股份吧] 主力出货没戏 华山观澜 09-1609-16 13:18
- 427 2 [大西洋吧] 你们多少成本 雪喵V886 09-1609-16 13:18
- 80 0 [三六零吧] 人老实话不多 刀锋宝宝 09-1609-16 13:18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弱爆了。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真了! as56511651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苏奥传感吧] 垃圾扔掉,他老子亚普比他强 fling123 09-1609-16 13:18
- 243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捂不住拿不住。跌了洗出去,涨一点也能洗出 金玉有余de子牙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谁来救救纬哥? 基民jqGJ6Y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常润股份吧] 你是怎么了,病了吗,板块涨了两天,还创新高了 用心的叶珏定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东通退吧] 所有票全红了,就东通一20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3:18
- 98 0 [格力博吧] 这沙壁玩意,机器人etf都3个多点,最大权重汇川 一手买着玩_风紧扯呼 09-1609-16 13:18
- 74 1 [王府井吧] 这种的股要远离 基民8JlAAa 09-1609-16 13:18
- 381 1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股友017N95062z 09-1609-16 13:18
- 118 1 [畅联股份吧] 统一市场板块大利好,这么弱? A股韭菜多 09-1609-16 13:18
- 49 2 [华新精科吧] 尾盘拉回来很多,你又丢了筹码 Jaden_Wu 09-1509-16 13:18
- 107 2 [金圆股份吧] 兄弟萌,回本了,走吗?炒A股就是为了回本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609-16 13:18
- 78 1 [ST司特吧] 下来比较痛快 deligen62 09-1609-16 13:18
- 106 2 [万华化学吧] 这波看跌到63能不能止跌吧 股友5589T226R0 09-1609-16 13:18
- 79 1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调仓换股,轮动这些绩优股,保持定力,必有 朔方佚民 09-1609-16 13:18
- 72 1 [XD海油发吧] 恭送众多韭菜退场,我来入手。 股友1Uoidw 09-1609-16 13:18
- 112 2 [华建集团吧] 开完会了吗? 股友OZDij76206 09-1609-16 13:18
- 114 2 [科创50吧] 节日前都要出的,没钱怎么过节,回调才正常,节 痞子英雄坏坏虎 09-1609-16 13:18
- 163 4 [中毅达吧] 12块已清仓,亏惨了!留下的发财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609-1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