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洗洗更健康再不买买不到咯 戴树人 09-1709-17 10:39
- 126 0 [多氟多吧] 去买宁德。20cm涨停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好………… 看破红唇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希望明天我能收点蛋,你加油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东方通信吧] 横盘几天,再朝下走,这庄真不是正货。 股友EzA2QI 09-1709-17 10:39
- 274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跑吧,今晚过后怎么都是跌,降息25,利好兑现, 股鱼88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换600157,三连板启动 钒泰科技600157 09-1709-17 10:39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还是金田强 股友5kKv6B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你爷爷上海建工又涨停了,你呀的看不见吗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卖就涨 基民v533960y06 09-1709-17 10:39
- 457 6 [传艺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没了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09-1609-17 10:39
- 68 0 [易普力吧] 糙还以为涨停了。扑街仔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聚胶股份吧] 看来是真出货了,没格局的主力 心中的彼岸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,没见遮蔽有什么表现,板块稍一 股友gUfWOE 09-1709-17 10:39
- 8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优质标的上涨明显,市场关注度提 股友Es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来波低开高走吧。 虾康康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*ST九鼎吧] 此时不拉涨停,更待何时? 荷塘青山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止盈了理想,早盘理想又涨了,还难受呢,半 狙击手阿杜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主力这两天低价狂收散户杀跌筹码,主要的目的就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T飞,今天又T飞 有趣的哥怡萱1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东通退吧] 我已经买了一百股来救兄弟了 股友6530a226a7 09-1709-17 10:39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我是主力,现在散户在抄底,明天继续大单砸,后 恒恒恒888 09-1709-17 10:39
- 154 2 [西部黄金吧] 被洗出来了。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金正大吧] 1.93收 股友70063Y8y99 09-1709-17 10:39
- 109 0 [四川长虹吧] 从没见过这么多题材名称的股票哈哈哈 黑雪白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量化拉个涨停,在这位置能出了,就净挣五六个 股友iq4BPz 09-1709-17 10:39
- 39 0 [艾芬达吧] 大盘越涨,越跌!!!!踏马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无风口,无量,无换手,无人气的股票坚决不要买 宏图成金de嬴政 09-1709-17 10:39
- 76 0 [博云新材吧] @妙想TM的一坨死菜, 钱杏元 09-1709-17 10:39
- 77 4 [华自科技吧] 好股一直涨,垃圾股一直跌 淡定的韩雪梅1 09-1709-17 10:39
- 104 1 [森远股份吧] 放量、放量、放量,这个位置想上去必须要连续放 水牛牯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*ST易录吧] 好吓人还好昨天走了 钱王6688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无论怎么看,就是个cjb(暂时) 退潮股东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*ST华西吧] 坐等2.7元,全仓抄底啦! 捉妖师55 09-1709-17 10:39
- 62 0 [松霖转债吧] 拿不住226出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709-17 10:39
- 61 0 [中科海讯吧] 马上要56.72,不买,,买不到了 跨年股神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大东南吧] 过4.5元,就有戏 清玄盈仓 09-1709-17 10:39
- 102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AI行业随着甲骨文业绩超预期等因素刺激,发展势 股友n95179D308 09-1709-17 10:39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真没必要发利好利空了,机构游资都锁仓了,他们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0:39
- 64 1 [深水规院吧] 没故事可讲了!还在浪费时间 豪放不羁的坚持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做t超级失败,以后强势的时候还是不要做了 为不做牛马炒股 09-1709-17 10:39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持仓的可以减半仓去做主线行情,然后不断的发帖 倾小易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打板进的,不要骗我 王熙凤大师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R东方1吧] 到底谁控盘那么稳,不涨不跌 我没有打火机 09-1709-17 10:39
- 113 0 [ST中路吧] 头一次见这么厚颜股票 黑皮体育生dj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药捷安康-B吧] p图达人不表演了吗,为了点粉丝是不择手段 有条理的薛奕 09-1709-17 10:39
- 92 2 [友邦吊顶吧] 漂亮 无名阻击手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晓鸣股份吧] 大坑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1709-17 10:39
- 322 0 [首佳科技吧] 首佳科技拟设立超级新材料公司 首佳科技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又要补缺口 股友253A88Z387 09-1709-17 10:39
- 65 2 [建新股份吧] 明天黑周四,后天黑周五,到时候你们的飞车龙头 短线小作手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贝因美吧] 拉大盘就是抽小贝的血,哈哈 ninihao20010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sb吧你 胖judo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短线建议先出来找点机会,就是看好等定增结束再 股友88uW012623 09-1709-17 10:39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到现在打的最牛的连板高标了,第四个板打了 快乐哈哈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小商品城吧] 这垃圾还在水下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中船科技吧] 涨涨涨 基民n8ctDC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V起来是因为板块大盘都在跌跟着跌,下午板 芝麻小钱 09-1709-17 10:39
- 47 1 [海油工程吧] 散户只能看看戏了 不要愤怒 09-1709-17 10:39
- 198 5 [中油资本吧] 这票主力非常传统,很喜欢画圆弧,60分钟又画完 我说我要烟牌 09-1709-17 10:39
- 89 4 [中国科传吧] 20.85买了点回来,这次再跌就割了删自选。 风淡云轻的南砚7 09-1709-17 10:39
- 224 4 [洛阳钼业吧] 等你12.5抄底呢,唉•₃• 会找食的小麻雀 09-1609-17 10:39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又快第一了 豁达的钱三仟万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别买,一字板上来的危险,等平台换手才选择 童心股民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东田微吧] 价值投资吗? 谷市见客 09-1709-17 10:39
- 271 0 [龙佰集团吧] 如果不是前面出了点问题龙佰应该过去年高点了, 乐观的甜誘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东方甄选吧] 老乡别走 股友3h0812R625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舒泰神吧] 至少到120线才能暂时止跌。 股侠1028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进东风股份,熬出一身苦胆。 股友i01c135516 09-1709-17 10:39
- 78 0 [ST南都吧] 辩证法看此股:机构也调研了,不管半固态还是全 依山落蜀川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早盘25卖了,下来让我再回去 有幽默感的邱博0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ST金顶吧] 股价还是这样差,看起来此牛总非真牛也 捣蛋宝贝 09-1709-17 10:39
- 81 1 [士兰微吧] 以士兰微的身位和发展前景不应该走成这样,主力 淘气的提拉米苏 09-1709-17 10:39
- 102 5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不跌破三元就算烧高香了 海格T王中王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玩不累的? 依然阿特斯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只买了500股 股友228D99962R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第一名,这么多人气牛逼哄哄她 只做分红股票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套 股友3177H7859E 09-1709-17 10:39
- 67 0 [信达证券吧] 降息临近证券板块市场很明显这几天在逐步的走强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涨停卖了 旗开的菲艳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纯碱吧]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中国天楹吧] 别买别买。散户一买他就跌跌跌跌。没人买。他还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709-17 10:39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家住铜都府,见面就一鼓!此股特色就是一天最多 股动疯云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烂大街了!么的! 强子小牛 09-1709-17 10:3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200万都能打开! 股友58o2081D16 09-1709-17 10:39
- 61 1 [天赐材料吧] 几个点就抛的,快点走,留下来的是中坚。我们看 顺为起势2026 09-1709-17 10:39
- 178 5 [国光电器吧] 你的春天要来了吗 股友78058H6F87 09-1609-17 10:39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换股调仓 股友6z835T7033 09-1709-1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