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集中营 东荣168 09-1609-16 14:17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出来了5成仓…… 福满财路通 09-1609-16 14:17
- 90 1 [华策影视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,华策影视跟上指数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609-16 14:17
- 100 1 [东湖高新吧] 这样的大股东,出来就是来玩散户的,既然如此,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1609-16 14:17
- 72 1 [玉禾田吧] 走了 拖拖拉拉的鸡 09-1609-16 14:17
- 104 2 [高新兴吧] 万手哥出山干掉压顶的万手空狗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609-16 14:17
- 116 1 [康缘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1711a01U66 09-1609-16 14:17
- 61 1 [龙利得吧] 85%以上的筹码已落入小庄袋中。它还在对余下的1 专吸狗血 09-1609-16 14:17
- 471 14 [*ST赛为吧] 老周从公司上市的时候就在不停的的质押自己的股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609-16 14:17
- 78 1 [深中华A吧] 华啊再见了,我要去环球旅行了,不回来再见穷华 股友832m8l8309 09-1609-16 14:17
- 81 2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再杀一波他要去9块了 赶紧换了 09-1609-16 14:17
- 95 2 [圣湘生物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就等反转了 心中的彼岸 09-1609-16 14:17
- 93 3 [淀粉吧] 2454会不会破? 天懋投资 08-2709-16 14:1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赶紧切换券商 跌了你能咋样 09-1609-16 14:17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刚走了就拉 向上得锦鲤 09-1609-16 14:17
- 96 0 [苏州固锝吧] 马上涨停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609-16 14:17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已经连涨五个月了。历史上连涨五个月后面 襄阳轴承暴发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XD山东出吧] 明天可以破8了,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609-16 14:17
- 121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要是大盘好,应该就起来了,可惜大盘总拉稀 二东那个瓜 09-1609-16 14:17
- 27961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有谁知道今天的净值是多少 基民6o832O6759 09-1609-16 14:17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一点点小要求,请你拉红 得到真牛 09-1609-16 14:17
- 84 0 [托普云农吧] 割肉 睿智英明的大哥 09-1609-16 14:17
- 72 0 [广联航空吧] 直线拉起来 金融财富之神 09-1609-16 14:17
- 133 0 [大众公用吧] 同样是炸板比昨天宝馨科技强多了 非著名 09-1609-16 14:17
- 110 1 [乐普医疗吧] 看看什么时候能够有效突破20,一旦有效突破20就 稳定年化百分之80 09-1609-16 14:17
- 225 5 [华鼎股份吧] 为什么又压着不让涨? 股友807K4L 09-1609-16 14:17
- 99 1 [宁沪高速吧] 港股涨2个点,这里还在想办法跌。不让涨 有毅力的顾楚4 09-1609-16 14:17
- 229 1 [圣邦股份吧] 81.4低吸了,走了,香浓下午看给-5机会 顺其自然哟 09-1609-16 14:17
- 556 6 [大叶股份吧] 2025.9.15———大爷科技,是只好票,从我进场 神鹰狂雕 09-1509-16 14:17
- 69 0 [鸡蛋吧] 可以反弹上去吗 资本之永不眠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怂! Coco51709 09-1609-16 14:17
- 84 0 [瀛通通讯吧] 明天涨停就完美了 股友21g085e610 09-1609-16 14:17
- 94 0 [日月股份吧] 走势完全随大盘,且弱于大盘,毫无存在感 平安大虾 09-1609-16 14:17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起来 任长红 09-1609-16 14:17
- 73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这么跌,牛 诚恳的戴诚炳 09-1609-16 14:17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330买了200股。爽 来財涨停 09-1609-16 14:17
- 77 2 [金财互联吧] 开门我要进去 激烈的戈薇2 09-1609-16 14:17
- 198 4 [荣盛发展吧] 全是小单明天危险了 股友0e915e6965 09-1609-16 14:17
- 434 3 [朗新科技吧] $朗新集团(SZ300682)$ 股友9D63L98889 09-1609-16 14:17
- 78 2 [新华都吧] 一会儿拉起来涨停 齐大牛 09-1609-16 14:17
- 400 4 [幸福蓝海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。 皖南操盘手 09-1609-16 14:17
- 3078 3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与宁德时代签署超60亿元磷酸铁锂正极 龙蟠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4:17
- 150 4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买进去20万就给我套了,这货还有机会吗?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1609-16 14:17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都红了 aaaaaa117h 09-1609-16 14:17
- 82 0 [国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里最差的公司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9-1609-16 14:17
- 67 0 [美团-W吧] 阿里巴巴要回调了,快买美团 游击战689 09-1609-16 14:17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恶心 股友7R8711055z 09-1609-16 14:17
- 128 2 [英利汽车吧] 涨停板扶稳 raomin3462 09-1609-16 14:17
- 109 2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不是跟的有色,有色板块大跌,今天跟的汽车 股友565p598C76 09-1609-16 14:17
- 394 4 [兰州黄河吧] 买一箱尝一下!! Domer2388 09-1609-16 14:17
- 94 0 [拓邦股份吧] 看看人家瑞德,都是炒菜机器人,你是啥都不如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1609-16 14:17
- 70 0 [ST美晨吧] 走了,托盘必跌。 风度的剑仙 09-1609-16 14:17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压单必破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1609-16 14:1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怎么又那么多懒上市公司 随缘选吧 09-1609-16 14:17
- 163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想再看到这个股票名字了,赶快换股变海光吧。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14:17
- 80 0 [雪祺电气吧] 不错啊,今年国庆回去给家里换个冰箱 帆右_fan 09-1609-16 14:17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一直砸创业板跌最多的一个 勤奋的武炫银 09-1609-16 14:17
- 142 0 [上海汽配吧] 上市即巅峰 轻盈的汤言秋 09-1609-16 14:17
- 672 23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的语料,其实大部分是以吧里看好或者不看好 浪花118 09-0409-16 14:17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?????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609-16 14:17
- 69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全反包,加仓 股友dgqzEW8466 09-1609-16 14:1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散户打板??? 有激情的圆飞语18 09-1609-16 14:17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进了,没有能力射 股友G7yblY 09-1609-16 14:17
- 76 0 [浙江众成吧] 每次上涨都是减仓机会 qinzele518 09-1609-16 14:17
- 102 0 [必得科技吧] 某芯片半导体借壳早晚的事 波不大精致 09-1609-16 14:17
- 69 0 [和而泰吧] 惯用伎俩 九安牛上去 09-1609-16 14:17
- 83 0 [梦网科技吧] 天天在做黄梁美梦。 kk061212 09-1609-16 14:17
- 81 0 [云南能投吧] 看懂了,云南不能投 来财来财7777777 09-1609-16 14:17
- 101 4 [新瀚新材吧] 满屏大长腿你连腿都没有!今天很失望 毛毛草zkl 09-1609-16 14:17
- 292 5 [洪田股份吧] 下午可买进吗,请教各位行凯 股友8L315071H7 09-1609-16 14:17
- 132 2 [西菱动力吧] 20.29是今天的顶了! 股友0893w3W757 09-1609-16 14:17
- 65 0 [豪恩汽电吧] 什么时候发一个妖股通行证?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609-16 14:17
- 72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g16v816677 09-1609-16 14:17
- 13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风格切换明显!资金从消费转向科技制造,机器人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4:17
- 88 0 [芯原股份吧] 每天下午就跳水。我说的话没显示出来,主力懂得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609-16 14:17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概率和昨天一样,要大跌也不会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1609-16 14:17
- 65 0 [天汽模吧] 加油加油 好运五姐 09-1609-16 14:17
- 73 0 [菜油吧] 流氓震荡走势?韭菜买单了? 股友HpjTf1 09-1609-16 14:17
- 7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几号上市?! 姚太道 09-1609-16 14:17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还不如发20亿减持公告, 天龙李6127 09-1609-16 14:17
- 90 0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板了,购买一瓶今世缘庆祝一下! 涨停和涨不停 09-1609-16 14:1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200股,根本不急,嘿嘿 和股票谈个对象 09-1609-16 14:17
- 110 0 [航天信息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,牛市都不断下跌,不断卖出, 龙仔已成股东 09-1609-16 14:17
- 90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成科技顶流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星星财来 09-1609-16 14:17
- 98 1 [宁波精达吧] 14点18点火发射 股友25052u1P15 09-1609-16 14:1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一个小时,净流出1个亿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4:17
- 113 2 [XD中国联吧] 5.73入的 股友P6832N5709 09-1609-16 14:17
- 143 0 [每日互动吧] 梁总在夜以继日的备战,准备干一票大的,干掉英 骑黑马牧金牛 09-1609-1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