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步步高吧] 赶紧跑,错了就认输 小虎韭菜股 09-1709-17 10:39
- 1819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半导体设备订单再下一城,技术持续突破 精智达资讯 09-1709-17 10:39
- 132 0 [长城短债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11个点了,业绩 细心的孙三梅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完了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10元等你 天道禅师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量也没有,没人玩了,快出来换股吧 股友Rw30Mr 09-1709-17 10:39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加不加息都是坏消息,跑 生机勃发之米老鼠 09-1709-17 10:39
- 100 3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27.71买入的,今天又被套了,完蛋了,一切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0:39
- 50 1 [五芳斋吧] 台拉了,天天补仓天天,跌,回科技去了 赚个晚餐钱 09-1709-17 10:39
- 82 2 [纽泰格吧] 好冷清,没人说话 股友90818Yd978 09-1709-17 10:39
- 134 4 [迅游科技吧] 27绝对不是今日低点,还得继续往下杀 风险与你同在 09-1709-17 10:39
- 128 3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涨吗?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放量下沙还搞个毛线。 舒缓的柳兰芳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不是最垃圾的黄金股 股友8U088339W2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怡亚通吧] 零售贸易板块今天确实也不行 股友7yO3729268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招商公路吧] 指数天天玩深v造型,早晚v不起来,天天硬伤身 股友v3fg7M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快回本了 股友361268kw29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跟大盘 温柔且自律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别跳水呀 股友7118E6391w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优刻得-W吧] 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9-1709-17 10:39
- 170 0 [核心内参吧] 这些绩优蓝筹股融资余额再创历史新高:吉林敖东 木子520707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R九有1吧] 今天再买点,退市的时候也就2角钱 马儿钱钱 09-1709-17 10:39
- 264 0 [怡亚通吧] 不如预期,止盈离场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709-17 10:39
- 54 2 [先导智能吧] 会不会是强拉宁王掩护其他固态电池出货? 昵称不好记 09-1709-17 10:39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的一生全靠骗,“多空看盘”只能点看多,看 朴国昌a 09-1709-17 10:39
- 132 4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消费电子的假货? azby6699 09-1709-17 10:39
- 103 4 [哈三联吧] 天天跌,没必要较细,反正买了也会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豪能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走了 勇敢的圆幽乐8 09-1709-17 10:39
- 60 0 [千味央厨吧] 吃预制菜,做垃圾板块龙头 编故事造牛市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东通退吧] 怎么老是被删贴的,什么人做鬼呀。 bensonwang5005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有啥消息啊这是 股友17939Vn758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 股友z39827L909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放量跌停,明天再跌停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1709-17 10:39
- 61 0 [阳竹5吧] 昨天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大白菜237427 09-1709-17 10:3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可能是大爷在出货 乔家的乔 09-1709-17 10:39
- 85 2 [圣泉集团吧] 唐家家天下 股友29nT527391 09-1709-17 10:39
- 686 2 [三安光电吧] 这支票走势很健康,十年长牛 股友I1337w8329 09-1709-17 10:39
- 12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大家不要买呀,他们是骗股民钱的,大 玲珑剔透的何琦 09-1709-17 10:39
- 64 2 [三夫户外吧] 垃圾分很多种,三夫户外是最独特的一种 艳阳天o 09-1709-17 10:39
- 487 9 [东阿阿胶吧] 获利比例为零,东阿阿胶是怎么做到的?是要退市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还是这样,就上下0.2左右震荡 卖肾抄底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新集能源吧] 过了6.6就一马平川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1709-17 10:39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哥,昨天涨你憋死,今天调整,你一马当先, 洋仔lll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传承吗,爷叔十年解套又来一批套十年 如履薄冰5888 09-1709-17 10:39
- 91 3 [海油工程吧] 靴子落地,可以涨了! 股友VkxQwP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反包?割肉在低点了,幸好拿了足够久,还有盈利 很爱吃牛肉123 09-1709-17 10:39
- 61 0 [安徽合力吧] 相差杭叉6元多,酿匹稀 股友MSxgKE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指南针吧] 醒醒 只做熟悉的股票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推土机开起来! 无惑资本 09-1709-17 10:39
- 241 0 [兴华安丰纯债A吧] 近期港股科技资金在进场,AI产业链动得凶,百度 五766 09-1709-17 10:3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题材,我们昨天低吸了卧龙电驱和双林股份 大牛招财1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坚决买九长期持有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解禁会不会大跌 知足常乐731 09-1709-17 10:39
- 72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量你说怎么涨只有阴跌 喜剧收场55 09-1709-17 10:39
- 84 1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不要寄希望后面拉起来 幸运的33 09-1709-17 10:39
- 94 2 [碳酸锂吧] 今天白天只是小幅下跌,难道为了诱空么?让部分 股期通炒 09-1709-17 10:39
- 160 13 [菜粕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菜粕需求冰点将至!速平多、做 京朝阳 09-0909-17 10:39
- 94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玩意啊!!!恒宝涨停板了!!!你还在 几手哥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赛力斯吧] 不是哥们,你醒醒啊,你兄弟都飞到天上去了,你 马上见底拉升了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你大哥又开始飞了,你还在拉 舒适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有一笔9月份拍卖撤了吗,淘宝上查不到? 股友8yR8092550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泰鸿万立吧] 没一点节操 zyz赵 09-1709-17 10:39
- 65 0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旅游板块涨,他不跟,今天跟旅游板块了,哪 飘去飘来118 09-1709-17 10:39
- 261 4 [华东数控吧] 小东子明早集合竞价2个点,上午收盘前涨停,明 股友376109Zq23 09-1609-17 10:39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买这个的为什么不去买同花顺或指南针呢? 翰海拾贝 09-1709-17 10:39
- 76 0 [麦迪科技吧] 真正决定股价的还是基本面。麦迪主业医疗信息化 扣掉买入键 09-1709-17 10:39
- 68 0 [华中数控吧] 为何这么垃圾 股友6T8006m959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不会红了,下面拖单太多,想买?主力就全给 方作新一侠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样跌有点过了 股友qX2jhX 09-1709-17 10:39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不容易啊蹲了一个月回本挣钱了 超凡脱俗的锐瞳6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主力呀,你学学人家那个前海。你吃肉,我们喝点 Aaa股市繁华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也就在11左右的位置把货出完, 一颗小韭菜55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只能向下呗,一分都不让涨,压? 岗岗小支 09-1709-17 10:39
- 87 0 [科华控股吧] 牛逼啊 钟头的钟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收盘估计还是4.59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0:39
- 129 2 [螺纹钢吧] 昨天上涨时候的增仓,半个小时多头平多跑完。下 孤影23 09-1709-17 10:39
- 323 10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效应真不错,我已经赚了五十万了,你呢 只求回本了 09-1709-17 10:39
- 87 1 [超讯科技吧] 一直挂个200万的卖单什么意思? 股友1696z8589i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洗刷刷 股友0g81w08168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又怎么说了,又要注入吗?能不能先一次说好,别 HOTSY一空 09-1709-17 10:39
- 69 0 [京能置业吧] 没骗人吧 股友99L755l266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见过最没实力的庄 认认真真之龙啸天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啥意思 股友3ektsZ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又被主力打脸了 胜必达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估值修复,优质标的上涨动力增强 乐橙Z 09-1709-17 10:39
- 142 0 [新华文轩吧] 太冷清了,换手率也真是可怜,买1半天也成交不 消失的八零后 09-1709-17 10:39
- 2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趋势是向上的,问题不大 基民A8aVmR 09-1709-17 10:39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一根吞没大阴柱子就好玩了明后天就是一字往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