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该结束了。 资深空头 09-1709-17 11:26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太浪了 股友2662n2y226 09-1709-17 11:26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拉一把就跌 基民maUUNZ 09-1709-17 11:26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[哭][哭][哭]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709-17 11:26
- 113 3 [长江电力吧] 看盘面主力在吸筹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709-17 11:26
- 168 5 [光环新网吧] 没熬住,终于割了,你可以长了 韭菜联盟资深盟友 09-1709-17 11:26
- 95 1 [*ST中基吧] 谁被套山顶啊 股价下跌才健康 09-1709-17 11:26
- 501 26 [指南针吧] 我148本,你们都多少本,还好吗, 股友UPmqAn 09-0309-17 11:26
- 67 0 [宜安科技吧] 谢谢助力,留下的发财 大水巨怪 09-1709-17 11:26
- 102 0 [百合股份吧] 已经告诉我,你不可能涨,我还是买你了!真是手 十方佛土 09-1709-17 11:26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来真是牛市了不知不觉大洋电机都4快多到12快 股市诸葛亮 09-1709-17 11:2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勾砸中 股友X911328k20 09-1709-17 11:26
- 58 0 [指南针吧] 心累,昨天卖飞了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11:26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LJ lisa_girl 09-1709-17 11:26
- 68 0 [英维克吧] 真垃圾 基民uSX4G0 09-1709-17 11:26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绿色是不是被焊死了 红出一根线 09-1709-17 11:26
- 435 0 [银之杰吧] 我已经哭晕,手剁了 n1412901455d7bd5 09-1709-17 11:26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不用看啦收在最低 奋发的洪杰 09-1709-17 11:26
- 71 0 [富岭股份吧] 等得云开方见日 做一只自己的富岭 09-1709-17 11:26
- 66 1 [德创环保吧] 补仓,不补回不了本 韮菜拯救者 09-1709-17 11:26
- 729 3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的500股今天一卖就起飞了,恭喜还在车上的 n531413282801792 09-1709-17 11:26
- 162 6 [五粮液吧] 白酒和其他红利资产跟半导体就是相反负相关的, FortheKing 09-1709-17 11:26
- 752 0 [伊力特吧] 拜托 麦垚垚 09-1709-17 11:26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目标是100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709-17 11:26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严重控盘逼散户买2.18 龙渊出鞘 09-1709-17 11:26
- 87 0 [克来机电吧] 克来的牛市2024年2月就已经结束了,现在是10年 勤快之沈浪 09-1709-17 11:26
- 74 0 [浙江恒威吧] 这个股第二天涨停溢价如何呀?打板了他错过了另 股友nV73929028 09-1709-17 11:26
- 86 0 [长久物流吧] 这股没意思了,留下的伙伴们发财 兄11弟 09-1709-17 11:26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我说了最近必须拉涨停板,当时有多少喷子在喷我 SYZF12345 09-1709-17 11:26
- 109 1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哈,散户这刚翻红就嗷嗷叫要涨停了,菜鸡互 小小鸟9204 09-1709-17 11:26
- 145 1 [*ST春兴吧] 虽然不涨,但是跌不下来了,6元以下应该是买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709-17 11:26
- 104 3 [荣泰健康吧] 起飞吧,我可年初时就买了你家按摩椅啊 编故事造牛市 09-1709-17 11:26
- 3031 6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广生堂资讯 09-1609-17 11:26
- 1005 37 [中微半导吧] 宇树科技是公司的客户端吗?董秘请明确答复一下 放飞27 09-0409-17 11:26
- 74 0 [英维克吧] 看着指南针拉直线也没敢追 鑫利来来来888 09-1709-17 11:26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没关系,洗完盘继续涨! 零子柒0707 09-1709-17 11:26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为什么要压盘呢,你已经落后大盘很多了! tao428 09-1709-17 11:26
- 69 0 [易事特吧] 应该要连续下跌了,清仓 日理万机之大锦鲤 09-1709-17 11:26
- 60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国林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1:26
- 87 0 [兆日科技吧] 这不,上午尾盘小幅拉升,期待下午! 股友9e0W709113 09-1709-17 11:26
- 91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清仓 奔跑吧2022 09-1709-17 11:26
- 101 0 [XD久日新吧] 现在光刻胶,光引发剂的作用大了。可以用在固态 aoeuvubpmfgkh 09-1709-17 11:26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瑞可达铜连接都没进英伟达都涨疯了,新亚庄家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709-17 11:26
- 379 0 [红宝丽吧] 简直是耻辱,哈哈哈,笑死人 基民5T871A9885 09-1709-17 11:26
- 73 0 [杰恩股份吧] 均线拐头向下,明天还有一跌 牛一丞 09-1709-17 11:26
- 65 1 [津荣天宇吧] 你投资十五亿的储能项目是饼吗 短线资金情绪 09-1709-17 11:26
- 79 1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顺势拉,逆市再拉,蠢庄 勤奋的晴风兰4 09-1709-17 11:26
- 199 5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下午主力会不会拉涨停? 美团团 09-1709-17 11:26
- 109 3 [兴业银行吧] 怎么了?咋成一条直线了?完犊子,彻底没人交易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1709-17 11:26
- 723 4 [贵广网络吧] 我写的有错吗?你要删除。 股友v17y855072 09-1709-17 11:26
- 848 6 [华发股份吧] 董秘真的很忙还是配合主力玩猫猫忽悠散户? 君临天下6666 09-1609-17 11:26
- 396 3 [ST际华吧] 能看出怎么回事嘛? 最大麦穗 09-1509-17 11:26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轮到你了吧冲鸭,下午别作妖 dhxyyebgixn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天宸股份吧] 你真是卧龙的凤雏啊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709-17 11:25
- 130 0 [三花智控吧] 低开低走后全天弱势,截至收盘道指下跌0.27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出货无底线,速度跑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陕鼓动力吧] 垃圾,涨几分比登天还难,跌下来瞬间的事 五项全能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又跌不下去不让人买,又涨不上去不让人卖。就是 佛心剑客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*ST宝馨吧] 今天收盘就算只有几百家下跌估计也有它 迪拜广东哥 09-1709-17 11:25
- 96 1 [圣邦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想屁吃,这票周k线有过跳空缺口吗 请给我好运 09-1709-17 11:25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已经调整到位,下午涨停 地道战 09-1709-17 11:25
- 60 1 [汇川技术吧] 绿毛龟 过河之散不后退 09-1709-17 11:25
- 168 1 [合康新能吧] 该票有1、预增、2、虚拟电厂、3、可控核聚变的 浙江107068542 09-1709-17 11:25
- 89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人都走光了? 雷地奋 09-1709-17 11:25
- 71 2 [*ST闻泰吧] 闻泰你跪久了,忘了自己曾经是半导体总龙头了吗 快乐天通5 09-1709-17 11:25
- 132 2 [中际旭创吧] 400元下方有大量机构资金介入加仓,散户跟着喝 孤独的礁石 09-1709-17 11:25
- 79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这个业绩基本上都是2百亿左右的市值 风口捉妖 09-1709-17 11:25
- 153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庄挺强的,看起来还蛮有格局的,可惜不敢参与 小散的股市历险记 09-1709-17 11:25
- 147 3 [华致酒行吧] 奶奶的,在酒上面就没赚过钱,5个多点就忍不住 长红88888z 09-1609-17 11:25
- 69 0 [文灿股份吧] 一坛死水 股友813n8i8922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激智科技吧] 又要拉稀咯 占星师wsuper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终于昨天让我格局住了,可惜票比以前少了一半多 坚决地大魔王 09-1709-17 11:25
- 109 0 [万科A吧] 补缺口,补缺口,然后破六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大麦娱乐吧] 真煎熬 我看行可以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抄底,抄进进去了,股 股友92X65Q8878 09-1709-17 11:25
- 145 2 [杭钢股份吧] 走势和规律不能说和昨天差不多 股友5e227r7809 09-1709-17 11:25
- 66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棺材钉,谁进谁死 Leexu 09-1709-17 11:25
- 300 1 [氧化铝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7 11:25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张婷 那年我无敌 09-1709-17 11:25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这一生抠抠搜搜的花了很多钱 基民zZsfBM 09-1709-17 11:25
- 99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昨天也跟跌,不过跌的不多,今天先观望看看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摇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709-17 11:25
- 80 0 [德尔未来吧] 五块九的成本这次能出来吗 郭晴儿 09-1709-17 11:25
- 2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很明显,现在的走势处于下一波开启的节点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1709-17 11:25
- 83 0 [金利华电吧] 9月17日上午红盘时刻,在此感谢全国劳动模范、 盈利大王 09-1709-17 11:25
- 92 2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是宇树科技概念股,同志们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709-17 11:25
- 61 1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这是个垃圾吧,波动都没有,连个T都没法做?? 只想波段做 09-1709-17 11:25
- 94 0 [太龙药业吧] 僵尸股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