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圣邦股份吧] 短多长空 左右大将军 09-1409-14 14:06
- 182 1 [艾为电子吧] 一觉醒来,啥情况,我下巴差点掉下来 随时铁锅炖 09-1409-14 14:06
- 223 0 [澜起科技吧] 该股是机构及炒股人最看好的,涨幅在同类中较低 股友rKVkJJ7138 09-1409-14 14:06
- 20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和中毅达第一波基本一样,10元左右可以期待 股友6i57632W57 09-1409-14 14:06
- 202 3 [思瑞浦吧] 华为哈勃投资的公司都有大把的机会,夕电股份 开心天天333 09-1409-14 14:06
- 843 5 [金龙鱼吧] 周五刚好重仓期待周一的结果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1309-14 14:06
- 1952 1 [金发科技吧] 铁板定钉上市。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409-14 14:06
- 1400 1 [华虹宏力吧] 请问公司目前有几条生产线?工艺节点,产能及稼 华虹宏力股友 06-1709-14 14:06
- 179 0 [国海证券吧] 搞个数字货币! 诗与爱 09-1409-14 14:06
- 305 3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好股不闹,闹不是好股(9-14) 闲人日记 09-1409-14 14:06
- 245 0 [利民股份吧] 南半球巴西那边应该是春夏季节了吧,是不是得多 JP876 09-1409-14 14:06
- 183 1 [跨境通吧] 明天最少跌6个点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409-14 14:06
- 192 1 [新国都吧] 又蹭上什么了,人气进1000了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409-14 14:06
- 589 12 [DR华建集吧] 个人认为明天继续涨并且涨停可能性极高 沐淼淼淼 09-1409-14 14:06
- 240 0 [山东矿机吧] 山鸡最好的行情就是半死不活 青云的诸岑 09-1409-14 14:06
- 210 1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圣邦第一,中颖电子排第二,三年没有涨 怡口乐 09-1409-14 14:0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啊 标致的欧灏漪 09-1409-14 14:06
- 314 2 [*ST金科吧] 喜欢提示风险的赶紧去东通发帖,你们懂的,能不 淡定的武磊 09-1409-14 14:06
- 579 33 [*ST步森吧] 去st正平了,在步森守了4个多月。 骑牛金牛 09-1209-14 14:06
- 393 3 [阿里巴巴-W吧] 预测一下周一走势? 钱塘蜗牛7 09-1309-14 14:06
- 231 0 [旅游酒店吧] 根据2024年全国地级GDP数据,排名前十的地级市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409-14 14:06
- 486 3 [东方电热吧] 每次都是突然放量拉高然后逐渐缩量横着慢慢跌, 股友UNgSwL 09-1409-14 14:06
- 202 2 [兰生股份吧] 拖单来了,看来马上要破位了,周一大盘下杀,9. 家乡的米酒 09-1209-14 14:06
- 166 2 [紫天退吧] 咋弄三万五千股,开盘卖吗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1409-14 14:06
- 50024 85 [财经评论吧] 23家中国芯片企业被美制裁,反制风暴引爆国产替 突发财经社 09-1409-14 14:06
- 227 1 [歌尔股份吧] 收购公司了星期一一字板 股对人生 09-1409-14 14:05
- 172 0 [赢合科技吧] 3阳+3阴给合。干就完了 智者掏金 09-1409-14 14:05
- 164 6 [富士莱吧] 先诱空再诱多,明天大概率又要回下来,主力在做 静静的看你装 09-1109-14 14:05
- 287 1 [时代数字吧] 自己生产多晶硅,多晶硅市场又不好卖,却花重金 股友7976kQ0136 09-1409-14 14:05
- 250 1 [宏桥控股吧] 从2.5飞升到18.2猪都飞上天了。 看好风向 09-1309-14 14:05
- 158 1 [诺德股份吧] 下周大神们怎么看 股友0222U05R80 09-1409-14 14:05
- 259 2 [老百姓吧] 下个星期跌到16元,老庄我48卖赚3倍你没意见吧 股市扒光特 09-1309-14 14:05
- 329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隔壁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昨天涨4.36%,厉害 街角眺望远方 09-1209-14 14:05
- 714 3 [玻璃吧] 能不能这样走机构就看你的了 只会逆势怼机构 09-1409-14 14:05
- 195 1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深跌,周二开始反攻?还是直接上? 六面财来 09-1409-14 14:05
- 254 0 [中国电影吧] 全球上映!绝不遗忘!中国当自强! 炒股养家613 09-1409-14 14:05
- 426 6 [兴蓉环境吧] 你们过去一年收益怎么样 横店小妹妹 09-1309-14 14:05
- 532 4 [广和通吧] 本月香港获批,珍惜筹码 恒源商贸 09-1309-14 14:05
- 188 2 [豪恩汽电吧] 吹的人太多容易踩踏。 只为翻倍而生 09-1409-14 14:05
- 237 0 [紫金银行吧] 人生十六情,月圆人更圆1.父子之情,如山般沉稳 唐文德 09-1409-14 14:05
- 183 0 [中持股份吧] 怎么没有股东转让进展公告? 坚定之价值投资者 09-1409-14 14:05
- 185 1 [星宸科技吧] 别看现在叫得欢,就怕后续拉清单。吧里有几个莎 经典红 09-1409-14 14:05
- 194 1 [山东矿机吧] 下周有没有摸到4.45的可能? 沙丘魔堡 09-1409-14 14:05
- 193 2 [飞马国际吧] 唉~~~看来近期没有希望涨了,周末铺天盖地的 看懂规律 09-1409-14 14:05
- 153 1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追高吃大面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05
- 118 2 [常铝股份吧] 10月之前10元左右,拿好了各位 大方de塞莉娜 09-1209-14 14:05
- 850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要套人了 上帝救主 09-1409-14 14:05
- 285 3 [科大讯飞吧] 上周四我就说了,周五冲高回落,下周一涨8个点 基民h8715X1687 09-1409-14 14:05
- 295 0 [澜起科技吧] 周末意念涨停榜1圣邦,贝岭,思瑞浦,君正,兆 阿里哥哥20年 09-1409-14 14:05
- 374 2 [复旦微电吧] 对复旦微来说根本不算什么,人家2,3年前就开始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409-14 14:05
- 193 1 [金龙汽车吧] 来一个套一个连主力都套住了,真正让我见识到了 山已出冰海 09-1409-14 14:05
- 234 5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最多耐心等两个月,一定会有惊喜! 芝麻仙子 08-1309-14 14:05
- 266 2 [五粮液吧] 周一希望能成为避险股龙头 奋斗的小鸡 09-1409-14 14:05
- 17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种走势,三季报亏定了 股友kWVmzj 09-1409-14 14:05
- 151 1 [捷捷微电吧] 咱至少是半导体啊,是江苏半导体啊 持之以恒平常心 09-1409-14 14:05
- 151 0 [会稽山吧] 看样子白酒板块走强的话这货又要领涨了 基民8batTF 09-1409-14 14:05
- 109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(北纬41.17度,东经83.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4:04
- 274 4 [首开股份吧] 股票投资市场可以做到80%以上股民赚到钱。劳动 让散户赚到钱 09-1409-14 14:04
- 712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股友b5lyAC 09-1409-14 14:04
- 310 1 [鼎胜新材吧] 看空者应该还是在熊市思维里!这股上周五我觉得 股狼一号 09-1409-14 14:04
- 167 0 [钱江摩托吧] 不及预期 股友t67f977911 09-1409-14 14:04
- 168 0 [富奥股份吧] 跌的没理由 股友OJmssk 09-1409-14 14:04
- 1231 4 [广东建科吧] 5.71亿投资项目,我给大家介绍下,绝对的利好, nwsz 09-1209-14 14:04
- 358 7 [润欣科技吧] 估计明天跌8~10个点,后面阴跌3~4天回踩21.19可 恒源商贸 08-2509-14 14:04
- 823 8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股权变动我的理解。应该是之前变动咨询到会 百倍龙头 09-1409-14 14:04
- 401 1 [吉视传媒吧] 731全球上映 Alicine 09-1409-14 14:04
- 537 1 [圣邦股份吧] 士兰微才是真龙头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409-14 14:04
- 187 0 [开尔新材吧] 下周个股大变脸了,从高价股转移到低价股,低价 中天资本 09-1409-14 14:04
- 204 1 [和而泰吧] 有人评价一下*st高鸿吗,我看那边一群人把所有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409-14 14:04
- 175 1 [英派斯吧] 周一涨停了要 股友61103n653T 09-1409-14 14:04
- 412 2 [ST美晨吧] 开股东大会前都不提赛石园林的事。剥离赛石就是 股友pcZtCD 09-1409-14 14:04
- 204 1 [天融信吧] 这人气,什么回事 美好的温小达 09-1409-14 14:04
- 99 1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703.61万元,居风电设备 大眼看两融 08-0309-14 14:04
- 219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下周5连板,大家高兴一下。 五福的怀兰 09-1409-14 14:04
- 172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的汽车芯片已经打开韩国市场,希望这次不 股友wJzehX 09-1409-14 14:04
- 67 0 [五粮液吧] 预祝鲁超成功,感谢五粮液赞助商^_^ 三星高照123 09-1409-14 14:04
- 226 1 [粤传媒吧] 上个月21号,3.24吃进吉视一个地天板,第二天一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9-1409-14 14:04
- 227 0 [ST合力泰吧] 太恐怖了吧,今年造假直接退市了,东方通 长安股道 09-1409-14 14:04
- 173 1 [华力创通吧] 唱多的多起来了,要注意了! 股友72Y6326g10 09-1409-14 14:04
- 178 1 [天龙集团吧] 明显跑不过省广 孜然香香香 09-1209-14 14:04
- 140 3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完犊子了最高点进的 宝峰789987 09-1109-14 14:04
- 279 2 [士兰微吧] 如果明天高开很多都不要追,要是低开或者是平开 山脚下的蚂蚁 09-1409-14 14:04
- 1186 22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一直在喊异动,早上入了半仓,本来等着跌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4 14:04
- 888 7 [众泰汽车吧] 这货最近为什么这么猛?有什么内幕消息吗 收割量化研究者 09-1309-14 14:04
- 522 3 [DR华建集吧] 我进来给大家接盘,大家放心吧。 张伯约 09-1409-14 14:04
- 400 2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不能卖啊?不懂 基民OhBgoJ 09-0809-14 14:04
- 178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低于15%我就进入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买 洋纳纳 09-1409-14 14:04
- 406 2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为啥不参加光博会? 牛散上善 09-1309-1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