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5 [ST八菱吧] g董秘,好好看看你回答的什么玩意,申请强制执 大陆黄子华 09-1309-14 13:01
- 371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的采矿权和探矿权共保有硫铁矿石量1.91 股友fyhRoC 09-1409-14 13:01
- 822 1 [上海贝岭吧] 士兰微才是真龙头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409-14 13:01
- 167 1 [露笑科技吧] 起风了,至于能飞多高,看主力是不是真猪 支持国产芯 09-1409-14 13:01
- 217 1 [速达股份吧] 人家成本可能只有几块钱三五个跌停照样减 股友E31618k697 09-1309-14 13:01
- 316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3:01
- 152 0 [华电新能吧] 632632 股友28P1D91816 09-1409-14 13:01
- 190 0 [众泰汽车吧] 一天就很说明问题,竟然品论的人那么少,周五洗 MAN8wccih7035 09-1409-14 13:01
- 207 0 [金河生物吧] 如果今晚金河对美提价,涨停我也必追 基民2t003U0625 09-1409-14 13:01
- 171 0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是散户成堆状态,主力不会拉的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409-14 13:00
- 580 1 [中能电气吧] 三年时间规模要“翻一番”新型储能的“底气”在 基民X32SpK 09-1409-14 13:00
- 210 0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在牛市结束前肯定会有一波行情的。到时候 五福的怀兰 09-1409-14 13:00
- 310 4 [华胜天成吧] KDJ金叉 四只猴子 09-1409-14 13:00
- 1569 3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wg一起发财 09-1409-14 13:00
- 233 2 [胜利股份吧] 这是投降了,胜利个鸡毛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1309-14 13:00
- 178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开盘挂6.55全卖了,当时感到有点后悔,挂低 股友Jn37581037 09-1209-14 13:00
- 21286 106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(300252)龙虎榜数据(09-12) 金信诺资讯 09-1209-14 13:00
- 287 8 [三优光电吧] 目前400G/800G高速光模块等前沿项目已启动研发 涨价ABC 09-1109-14 13:00
- 173 0 [奈雪的茶吧] 港股通居然买不了 基民8ii1O3 09-1409-14 13:00
- 814 1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发微博称息战:西贝的事情告一段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3:00
- 267 3 [白银有色吧] 违规信息披露,又不是财务造假慌什么 雪宇雄峰 09-1409-14 13:00
- 389 1 [青山纸业吧] 股吧三个阶段,第一:问的阶段说明这个票还可以 鲨鱼BIG 09-1409-14 13:00
- 852 12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的疯狂。利好尽出。马上下跌。今年不可能摘 性感的大牛 09-1309-14 13:00
- 761 3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建设为公司带来市场 泽宇智能资讯 07-0809-14 13:00
- 469 4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全球唯一达到1纳米(1nm)的无机膜,可100 有激情的玉花绿13 09-1409-14 13:00
- 288 4 [航天电子吧] 周一是涨停跌停, 有领导力的常薇19 09-1409-14 13:00
- 614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BEN哥123 09-1409-14 13:00
- 193 2 [玉马科技吧] 减持票,应该连续跌停,看你怎么跑 陕西宏博士 09-1209-14 13:00
- 299 1 [深深房A吧] 象不象老鸭头? 捉妖师兄 09-1409-14 13:00
- 150 4 [百川股份吧] 明日6.88元满仓。 隔岸荷花香 09-1309-14 13:00
- 397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将会重返十元高峰 股友85311o2r52 09-1409-14 13:00
- 189 0 [万科A吧] 7.77本求你了哥 基民06Nm127527 09-1409-14 13:00
- 236 0 [青山纸业吧] 空狗好多,看恒宝通周五这种涨法,青山周一大概 三郎263 09-1409-14 13:00
- 363 1 [寒锐钴业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跑路了 逐日的里晖 09-1309-14 13:00
- 375 0 [三安光电吧] 国际资本大举进场!长线十年十倍 股友3578P58c85 09-1409-14 13:00
- 450 7 [双林股份吧] 完了死心了星期一割,你涨上天都不羡慕 红就好 09-1209-14 13:00
- 359 4 [晓程科技吧] 说黄金期货上涨也好,模拟芯片利好也罢,关键要 保本第一位 09-1409-14 13:00
- 360 3 [荣联科技吧] 周末芯片利好车联网利好,周一看点就是芯片车联 bjzw战必胜 09-1409-14 13:00
- 714 1 [圣邦股份吧] 最近好像有点走运,错过了前期科技潮,相信最后 三岁大叔 09-1409-14 13:00
- 178 1 [步步高吧] 洗的真干净,把前面压力位洗干净,这周末发酵, 甜蜜的朱明雪 09-1409-14 13:00
- 197 0 [苏奥传感吧] 居然有芯片概念,这走势不合适啊,还要背离多久 有事问春风 09-1409-14 13:00
- 316 6 [吉视传媒吧] 建议证监会调查一下信息有没有泄露!看这涨势肯 股友R1F0393006 09-1409-14 13:00
- 1346 9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 老丐1968 09-1209-14 13:00
- 224 1 [锦欣生殖吧] 买它的都是想生孩子的,外资用心险恶天天做空就 八佛寺 09-0509-14 13:00
- 179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认真看小鳄鱼老师来了近期发的内容,具有指 奥力给_奥力给 09-1409-14 13:00
- 268 1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我卖了,周一能接回来不!周五冲高回落 半导体纯种大韭菜 09-1409-14 13:00
- 595 1 [芯海科技吧] 明天芯海有戏! rezo无所谓 09-1409-14 13:00
- 184 2 [新潮能源吧] 2025年报一出就退市,还等什么。非标乱斗,这种 菌菌1 09-1409-14 13:00
- 276 5 [圣邦股份吧] 估计会被机构砸一个长阴 smallkaka 09-1409-14 13:00
- 275 2 [润和软件吧] 跨境支付来利好了,金融etf涨,润和必涨! 镇定的冉心宇 09-1409-14 13:00
- 312 3 [力源信息吧] 如有疑惑,请参考24年10月21号 股友85I23356z7 09-1409-14 13:00
- 212 1 [西藏天路吧] 人气创了7月19日以来的新低了,股价会怎样走?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9-1409-14 13:00
- 300 1 [海格通信吧] 又要谨慎了,豆浆机闭嘴,又来一个吹号,整天意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1409-14 13:00
- 2058 1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3.3V2Gb车规级SPINANDFlash产品在"2025 中正888 09-1309-14 13:00
- 581 12 [DR华建集吧] 利空出尽为大利好,星期一开始10个涨停板 望郡吉安 09-1209-14 13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409-14 13:00
- 139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wangxc1992 09-1409-14 13:00
- 180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吸筹,下周起飞 冷静分析者 09-1409-14 12:59
- 138 0 [东通退吧] 靠,啥都是假滴,空壳了 深不一定不可测 09-1409-14 12:59
- 168 0 [*ST正平吧] 废话少说不看好就卖出,看好的买入或持有,非常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409-14 12:59
- 37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2:59
- 162 0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业绩说明会,就继续跌 年年的蓟涵 09-1409-14 12:59
- 155 0 [雪榕生物吧] 只看不买。买长不买跌。下有深坑,不见底!!! 股友a3nq8y 09-1409-14 12:59
- 417 6 [新易盛吧] 反倾销对cpo是利空 诺兰实盘 09-1409-14 12:59
- 336 5 [天利科技吧] 28块钱不破,就还有的玩,破了,就准备长时间持 再赚三千收手 09-1209-14 12:59
- 243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上周五,在11元左右多空大站相当激裂, 股友GVhwzA 09-1409-14 12:59
- 700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409-14 12:59
- 275 0 [永辉超市吧] 虽然永辉很弱,但是预制菜不能使用防腐剂,蔬果 鬼神回一 09-1409-14 12:59
- 154 0 [步步高吧] 哪里来的小号一直唱多星期一跌停伺候 股友Y07c103570 09-1409-14 12:59
- 201 0 [法本信息吧] 稳定币跨境支付低位补涨 看啥说啥007 09-1409-14 12:59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个大佬能给解释下这里怎么没有吉视传媒了,难 有魄力的兰齐2 09-1409-14 12:59
- 403 5 [永泰能源吧] 要发力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4 12:59
- 6616 6 [海立股份吧] 参考拓荆科技,定增募集资金,也应该是海立第一 了了晴山 09-1309-14 12:59
- 393 4 [铁矿石吧] 我的1000手认沽一平你就开始跳水,大家千万不要 鑫鑫亦 09-1309-14 12:59
- 563 2 [永鼎股份吧] 芯片反倾销了!! 江水10108410 09-1309-14 12:59
- 815 5 [信维通信吧] 神预判:今年电子消费,科技股的天下,如果公司 花老虎 09-1209-14 12:59
- 173 0 [比亚迪吧] 不是太好 如愿的政昶 09-1409-14 12:59
- 585 0 [胜利精密吧] 那天涨停炸了卖了一半,一周时间回调有点多,不 宇宙浪子2022 09-1409-14 12:59
- 944 1 [扬杰科技吧] 正好在周五收购贝特之后,今天就出来模拟芯片的 股友2x20929z98 09-1409-14 12:59
- 1161 0 [玻璃吧] 美联储降息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骷颅人头 09-1409-14 12:59
- 149 0 [北辰实业吧] 一个月必须到五元。 汉阳宫 09-1409-14 12:59
- 174 0 [全聚德吧] 外面都讲模拟,那是个只赚吆喝不赚钱的行业,成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409-14 12:59
- 223 0 [骆驼股份吧] 这股领方向的就是电池发展方向非常明确的可是它 qiu211305 09-1409-14 12:59
- 252 0 [联创光电吧] 做投资的一般谁会看东方财富网排名呢?只有陆陆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409-14 12:58
- 254 5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1409-14 12:58
- 320 5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华工科技,明年能涨到1000吗? 深海巨虾 09-1409-14 12:58
- 407 3 [粤桂股份吧] 人家想定增,别问东问西,什么都不会告诉你!! 正义之怒22 09-1409-14 12:58
- 367 2 [航民股份吧] 水贝跑路与此股有关吗? 股龙仔 09-1409-14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