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 [向日葵吧] 希望重组成功,老板加油吧 小心翼翼的新高 09-1309-14 14:13
- 153 0 [广立微吧] 这股明天低开、抗拒题材、空头机构 虎哥HG 09-1409-14 14:13
- 149 0 [东通退吧] 现在就看公司能不能自救 迷人的吴翔云1 09-1409-14 14:13
- 151 1 [紫天退吧] 既然要退市还复牌干嘛 魑魅魍魉8888 09-1409-14 14:13
- 624 12 [中金岭南吧] 资源股也可以关注中金,低位。 宇哥C 09-1309-14 14:13
- 240 1 [亚威股份吧] 出消息了,明天涨停了,半导体明天全部一字板 菜鸟9527 09-1409-14 14:13
- 270 4 [圣邦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,明天开盘+15以下就是不及预期,一 勒布朗粘慕湿 09-1409-14 14:13
- 299 1 [香农芯创吧] 还不如看雅创电子代理储存芯片涨价概念+自研模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409-14 14:13
- 285 1 [岩山科技吧] 单峰不是顶,突破前期高点只是时间长短的问。题 流金岁123 09-1309-14 14:13
- 609 3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玉龙铜矿3期工程达产以后股票价格涨到3 懂奉献得王重阳 09-1209-14 14:13
- 623 4 [岩山科技吧] 前几年,70买过中际,60买过易盛,30买过胜宏, ZQPyyy 09-1309-14 14:13
- 163 0 [保利发展吧] 每一个市民谁不想自己的房子增值! 股友7OKbvO0176 09-1409-14 14:13
- 231 0 [指南针吧] 大摩:超九成美国投资者愿加仓中国资产 深蓝196688 09-1409-14 14:13
- 15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庄不是被车幢史,就是被雷披史 翻倍哥1688 09-1409-14 14:12
- 881 29 [常山药业吧] 你认为长川科技下午会不会像利扬一样起飞呢?[ 太白练涨停 09-1209-14 14:12
- 137 0 [东通退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鼓掌][鼓掌][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1409-14 14:12
- 131 0 [东通退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鼓掌][鼓掌][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1409-14 14:12
- 1056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模拟芯片与圣邦股份~深度合作!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4:12
- 16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两个点追高进来的啊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209-14 14:12
- 199 0 [兴业证券吧] 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,就来东方财富证券中信 天光照耀 09-1409-14 14:12
- 189 0 [捷成股份吧] 穆金辉进来了,要开启阴跌之路了 霸道的玉女 09-1409-14 14:12
- 255 3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要大跌了 诚实的冷叶12 09-1409-14 14:12
- 307 1 [ST创意吧] 利好还是利空啊?脑壳大 天乐古 09-1309-14 14:12
- 302 1 [香农芯创吧] 存力接棒AI基建?英伟达望向GPU+SSD2025年9月14 CHua同學 09-1409-14 14:12
- 145 0 [ST龙大吧] 周一大跌直接买,小跌等等再决定 足智多谋的高逸凡 09-1409-14 14:12
- 170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现在是走哪一个上升浪? 清秋梧桐2021 09-1409-14 14:12
- 218 1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半导体国资母基金"实战元年"开启:大基金 危机解码器 09-1409-14 14:12
- 1651 5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牛 轩尼士 09-1309-14 14:12
- 196 0 [吉比特吧] 底线超过历史前高乐观800甚至1000+ 基民201dP06507 09-1409-14 14:12
- 201 2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冠以耀眼科技光环上市后从3.7元怒涨到43.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409-14 14:12
- 166 0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的搞几个利空消息,价格就到位了,天天摸水 健康机好贵9552 09-1409-14 14:12
- 552 3 [凯莱英吧] 今天有空转多,我是主力派来的喊话的,磨了一个 股友u2U3597967 09-1309-14 14:12
- 76595 149 [三生制药吧] 创新药出海添变数?多家药企回应:BD战略不受影 三生制药资讯 09-1109-14 14:12
- 389 0 [XD航发动吧] 航发2025年涨幅--负8.54% Kevinshi2020 09-1409-14 14:12
- 343 5 [金田股份吧] 懂技术的帮忙看看,这个主力有没有出逃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409-14 14:12
- 152 0 [东通退吧] 陪伴东方通到永远去哪了,还有一个大佬看好的帖 基民FAUPrc 09-1409-14 14:12
- 204 1 [诚邦股份吧] 周一还能买到吗? 师出南墙 09-1409-14 14:12
- 301 1 [华夏航空吧] 未来几年合理估值是25倍,市值不应高于300亿, 我要炒股发财 09-1409-14 14:12
- 375 4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脑子一热追高买了你,希望星期一给个机会出 股友851611w13c 09-1209-14 14:12
- 206 0 [灿瑞科技吧] 有没有专业人士解答一下灿瑞三年之内有没有可能 巴蜀韭菜 09-1409-14 14:12
- 427 4 [启明信息吧] 人气吓人,曾经在北大荒看过,第二天一字板 五路神仙保佑 09-1409-14 14:12
- 170 1 [岩山科技吧] 山上的风好大啊,感觉人都要吹跑了 w起飞518 09-1209-14 14:12
- 192 0 [网宿科技吧] 衷心希望网宿科技能成为st公司,这样我们的股民 股友y2pR1w 09-1409-14 14:12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墓碑出来了 勤奋的有米有米 09-1209-14 14:12
- 161 0 [康达新材吧] 建工爷叔,低调,涨停了,还是吃素,不吃荤的 股友2U85021E29 09-1409-14 14:12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10元12月被套下来的,不补仓又不止损的。这个别 Fongsuno 09-1409-14 14:12
- 174 1 [雅创电子吧] 香农芯创350亿,你才59亿,比北交的还低,这不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409-14 14:12
- 1146 9 [赣锋锂业吧] 根据公开数据,2019年至202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 不服你来战 09-1309-14 14:12
- 412 2 [欢乐家吧] 买两瓶 股友28o721c037 09-1309-14 14:12
- 603 2 [汉钟精机吧] 数据中心及半导体相关产品将为汉钟高速增长注入 Value追随 09-1009-14 14:12
- 296 0 [工银高端制造股票吧] 垃圾亏成这样还在那操盘要脸吗吧 基民noMqZl 09-1109-14 14:12
- 2937 27 [条件选股吧] 9000%策略实盘模拟了一个月,16日回测系统改了 婀娜多姿的司马莉 07-1809-14 14:12
- 161 5 [*ST金科吧] 激动人心的时刻 股友U1591173q1 09-1209-14 14:12
- 429 1 [东湖高新吧] 十大股东中两家新进,五家增持,三家不变,看看 只求涨九倍 09-1409-14 14:12
- 213 1 [中环海陆吧] 奇怪,这股怎么会有这么多唱底的,明明负面消息 也算老股民了 09-1409-14 14:12
- 294 6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连续4个一字,第五个开走接力棒? 乐观的散户呀 09-1409-14 14:12
- 202 2 [*ST春兴吧] 明天打板进 利落的马智妍 09-1409-14 14:12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5041亿砸向铁路!基建狂飙背后藏着啥秘密?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409-14 14:11
- 515 7 [*ST东易吧] 你大哥东通已经被送走了,你还在等啥? 勇敢坚毅的邱瑾严 09-1309-14 14:11
- 1278 8 [赢合科技吧] 作为一个市场上最普通的小散说两句 基民eUjC3g 09-1309-14 14:11
- 162 1 [安井食品吧] 请问其中分红已经分了是吗? 股友207TH31106 09-1409-14 14:11
- 282 1 [敦煌种业吧] 甘肃的众兴菌业两个板了,能不能星期一带一下敦 悠闲的陶麦克 09-1309-14 14:11
- 1959 8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乐普医疗资讯 09-0909-14 14:11
- 394 3 [吉利汽车吧] 这是疯了吗,卖到219万手? 股友620790VM75 09-1409-14 14:11
- 233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缺口不补始终是隐忧 注册名不合法 09-1309-14 14:11
- 1567 2 [岩山科技吧] 跟8号走势一样 龙城大鳄鱼 09-1209-14 14:11
- 3085 6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吃最后一口肉了。免得跟上一次一样。要是 兔兔爱吃鱼 09-1209-14 14:11
- 269 0 [ST海龙吧] 关注2025.7.2最高价格6.22、2025.7.24最高价格6 牛头牛尾的韭菜 09-1409-14 14:11
- 6069 57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CPO芯片游戏、机器电池白酒;何为牛市卖 安娜理财 09-1209-14 14:11
- 280 1 [晓鸣股份吧] 多点耐心,不低位盲目恐慌,也不落井下石、去发 妄书狂 09-1309-14 14:11
- 17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在东方财富股吧有黑子,抖音,某充值帝更加 股友JG0DFp 09-1409-14 14:11
- 477 7 [康盛股份吧] 我清仓跑了,亏了10个点,真没办法 唵嘛呢叭咪嗡 09-1309-14 14:11
- 237 1 [DR华建集吧] 都到这个时间点了,无论最近走势如何,无论最后 牛奔驰 09-1409-14 14:11
- 214 1 [申科股份吧] 谁也不敢动,只有散户在交易! 炒股风云 09-1209-14 14:11
- 235 0 [大族数控吧] 营收利润双增,负债率低,净利润高,a股中的好 基民KW1eap 09-1409-14 14:11
- 194 1 [德林控股吧] 感觉你说了什么, 又好像什么也没说, 投资要有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409-14 14:11
- 158 0 [中颖电子吧] 圣邦微 股友hkIRHD 09-1409-14 14:11
- 287 1 [通鼎互联吧] 12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储 与股共舞发发发 09-1409-14 14:11
- 446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还能复牌吗??????????????? W天马 09-1409-14 14:11
- 256 2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好样的汉桑已经让我亏损1200,我就问问能不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1409-14 14:11
- 313 0 [英洛华吧] $英洛华(SZ000795)$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409-14 14:11
- 233 1 [力合微吧] 看年线,横有多长、竖有多高!借着牛市的亢奋, 福金三洋_寅六少 09-1409-14 14:11
- 363 4 [跨境通吧] 周五刚回本就走了,后悔啊,山子高科也是,回本 早晚都会涨 09-1409-14 14:11
- 192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势已经很充分了,吓走了想走的该走的不坚 仙云之上 09-1209-14 14:11
- 192 1 [秦港股份吧] 龙抬头,秦港下半年有望后来居上!!!憧憬中! 股友ntTGfB5027 09-1409-14 14:11
- 180 0 [帝奥微吧] 下一个寒王 小满到大满 09-1409-14 14:11
- 395 5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吉视股价要打上200快以上的单价了。 股友615n2q5781 09-1409-14 14:11
- 264 4 [豪鹏科技吧] 82求带走 炼股初段 09-1209-1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