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5 0 [同星科技吧] 我觉得同星科技的市值应该是英维克的12%才对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609-16 11:32
- 1068 2 [药明康德吧] 只恨财力不足,目前是以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的企 Buhhett 09-1609-16 11:32
- 109 0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股确实板块里最慢之一,看来大家都只能跟着 买在下跌支撑 09-1609-16 11:3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建工修复61跌到13块钱手慢无20亿市值 彼德林奇 09-1609-16 11:32
- 75 0 [上能电气吧] 真的是颠覆了我的认知 起飞吧小哥 09-1609-16 11:32
- 36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股烂透了 炒股养家阿杰 09-1609-16 11:32
- 7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不能争口气,大涨3个点吗? 股友13z0X19529 09-1609-16 11:32
- 70 0 [金信诺吧] 哎全卖了, 大G全靠股市里 09-1609-16 11:32
- 87 0 [浙富控股吧] 趋势变了,雅下招标起码还要半年以上 欲悠然见南山 09-1609-16 11:32
- 84 0 [天融信吧] 这样走是想干嘛呢 半夏有毒我即解药 09-1609-16 11:32
- 91 1 [长鸿高科吧] TPES行业下游需求好像确实在复苏,对公司算是利 每月都吃肉 09-1609-16 11:32
- 96 1 [世纪天鸿吧] 真好,每天自动扣款 斐然利 09-1609-16 11:32
- 2438 3 [圣阳股份吧] 注意关键词,全球首款!!!无风不起浪!!! 纳哄韦师傅 09-1609-16 11:32
- 105 0 [宝钢包装吧] 现在看都懒得看你。骂你都懒得骂你了。cao!! 永不低头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均瑶健康吧] 公司应该改名啦 海那边是家 09-1609-16 11:32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午新高!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新恒汇吧] 不及预期就是背叛,背叛了你,你还原谅那就是你 疯狂小尧尧 09-1609-16 11:32
- 114 1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对子顶? 忠心的枫树 09-1609-16 11:32
- 124 5 [长飞光纤吧] 我买完你大盘都崩了,笑死了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1609-16 11:32
- 72 0 [日经225吧] 日出东方 今夜涨 09-1609-16 11:32
- 66 0 [寒武纪吧] 垃圾 黑咖啡007 09-1609-16 11:32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涨一天,跌10天!继续 一念天堂一念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三六零吧] 今年也就比板块少了三个板而已 发财的刚 09-1609-16 11:32
- 92 0 [汇金股份吧] 如期爆兵了哈,下午更精彩 经略牛股 09-1609-16 11:32
- 95 1 [东山精密吧] 最高走了本来想76.5接回来没接。水下进了鼎鹏不 心态蹦了个锝 09-1609-16 11:32
- 93 1 [盛弘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39块砸盘啊,我真是服了,浪费时间浪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609-16 11:32
- 80 2 [钧达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股民都熬出精神病来了,哈哈 迅捷的马心宇 09-1609-16 11:32
- 98 3 [道氏技术吧] 拉黑故事大王,涨上天也不买了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9-1609-16 11:32
- 204 9 [中证煤炭吧] 压不住的,期货合约大涨,股票压盘,明显诱空, 超思刺客 09-1609-16 11:32
- 95 5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怎么会有天天跌的股票哦!烂嗨股 股友Z5n8862899 09-1609-16 11:32
- 75 1 [晋控煤业吧] 177 豁达的张智妍 09-1609-16 11:32
- 68 0 [*ST春兴吧] 挨打就得立正!昨天开盘进今天负一个多点割。 王开天印 09-1609-16 11:32
- 7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起来干活吧 蒙柠檬 09-1609-16 11:32
- 78 0 [指南针吧] 葛卫东大佬没有买301218.软件服务301218会是软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09-1609-16 11:32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以为是做顶,今天如果反包,这里 拿铁不加糖o 09-1609-16 11:32
- 97 2 [金陵体育吧] 上个星期换手百分之458,天啊,死亡换手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609-16 11:32
- 96 2 [东方通信吧] 大哥,拉一根直线到顶不行吗 股友21858XC622 09-1609-16 11:32
- 89 1 [荣盛发展吧] 开板引诱我,不眼红,不上当 终于信了吧 09-1609-16 11:32
- 79 1 [东方锆业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,挨上踏-马的几闷棍 捂股丰登6183507 09-1609-16 11:32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能不能让我回一点血 肉豆蔻 09-1609-16 11:3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跌。 股友8771k323l6 09-1609-16 11:32
- 379 0 [炬申股份吧] 趋势老朱盘中记录 YZTCQ50S 09-1609-16 11:32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央企说我只能这样了:昨天上拉就是说不让重工股 sadjdjfjfnjd 09-1609-16 11:32
- 241 0 [万马股份吧] T Ss12345678910 09-1609-16 11:32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不跑下午就跌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1609-16 11:32
- 2116 4 [财经评论吧] 一票难求 济南有商家1000元出租周杰伦演唱会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32
- 91 2 [保税科技吧] 猪力真有耐心,这个时候还猛墨迹 静待花开kjc 09-1609-16 11:32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意思,每次半天不涨,一卖就直线拉伸,主力 丁文哲 09-1609-16 11:32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主力加办三四那可能涨嘛 行者不行 09-1609-16 11:3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妥妥的换手板 坚持做一只股 09-1609-16 11:32
- 84 0 [艾隆科技吧] 大股东利用公司的资金增持公司的股票,但是却资 非常淡定2019 09-1609-16 11:32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执着的上官宴 09-1609-16 11:32
- 81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栖玥鑫 09-1609-16 11:32
- 111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来个限停不过份吧 山茶zh 09-1609-16 11:32
- 81 1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做空亏了150块钱 基民91303gX756 09-1609-16 11:32
- 139 1 [银河磁体吧] 要停牌几天啊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1609-16 11:32
- 75 1 [盈新发展吧] 你和山子高科价格差不多的时候我看好了你。 股友eYG10b 09-1609-16 11:32
- 86 2 [华电国际吧] 5.3买的,不知道会不会套死我,好害怕 大_花 09-1609-16 11:32
- 108 0 [联美控股吧] 公司黑科技技术和应用储备较多,需要深挖一下, 钱多多嘟嘟 09-1609-16 11:32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连续发套的第N天 废柴不能买 09-1609-16 11:32
- 99 3 [恒顺醋业吧] 上涨不动,下跌和吃了泻药一样 爱理财的斯特拉 09-1609-16 11:32
- 65 2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1109-16 11:32
- 105 0 [贝斯特吧] 注意进口最多数控机床的贝斯特,专门为迎接人心 天时利和5468 09-1609-16 11:32
- 107 0 [天宸股份吧] 前面的压力位那么轻,轻轻松松的拉翻倍再震一震 有凝聚力地双鱼座 09-1609-16 11:32
- 89 0 [螺纹钢吧] 做螺纹就像看电影,入场电影结束,出场。等下一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609-16 11:32
- 71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走机器人的路线 股友ODFX187802 09-1609-16 11:32
- 111 2 [银之杰吧] 下午涨停 炒股是骗人 09-1609-16 11:32
- 503 2 [林州重机吧] 解套在即明天会一字吗 噢唔发 09-1609-16 11:32
- 122 5 [华民股份吧] 兄弟们,可以抄底了!这么便宜的机器人 股友kbiTng9811 09-1609-16 11:3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人操作风格不同,我做短线把安全放首位—— 轻快的冉南 09-1609-16 11:32
- 95 0 [思源电气吧] 下午不要了,浪费感情 勇往直前的君 09-1609-16 11:32
- 91 0 [辽宁能源吧] 我的,这盘亚的,怎么可能上去啊 理想很丰现实骨感 09-1609-16 11:32
- 92 0 [罗普斯金吧] 没有十天半个月的震荡不可能再涨的,磨,磨得很 水龙出渊 09-1609-16 11:32
- 90 0 [津滨发展吧] 留60%的仓位,不到2.60坚决不卖了 打怪为了升级 09-1609-16 11:32
- 415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三合会水 09-1609-16 11:32
- 121 1 [东方新能吧] 局外人说一句,这票今天再板,辨识度就出来了 专心的范欣儿 09-1609-16 11:32
- 110 2 [南山控股吧] 傻散继续干,,继续入套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9-1609-16 11:32
- 59 2 [青龙管业吧] 还挺有规律的,每天也就跌一毛钱 解套坚决删除软件 09-1609-16 11:32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有条理的游茁1 09-1609-16 11:32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去,垃圾,认输走人,不玩了世界那么大,何必留 财源亨通三江 09-1609-16 11:32
- 77 0 [苏大维格吧] 20厘米连板 想欲速则不达 09-1609-16 11:32
- 88 1 [二六三吧] 冲击涨停吧,人气进前十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1:32
- 50 2 [阳光乳业吧] 主力的妈守寡一直找爹 基民fFWdxi 09-1609-16 11:32
- 80 2 [隆利科技吧] 加油隆利,勿忘心安,你值得被爱。全球光电总龙 妖枝哥哥 09-1609-16 11:32
- 65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就问港股通的大爷大妈服不服,不服就把股价跌到 股友UT00911330 09-1609-16 11:32
- 239 9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再次洗盘,离连续涨停不远了, 股市小白1号 09-1509-16 11:32
- 7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奇葩啊真是绝了 潜埋慎行 08-2909-16 11:32
- 94 0 [山西焦化吧] 李峰执股69797股就可以做董事长?焦炭亏损亏不 股友93885h579Z 09-1609-16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