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2 8 [R中弘1吧] 中弘实际上可能不拥有半山半岛股份 春申子 09-1309-14 08:33
- 790 6 [*ST正平吧] ST正平603843目标价位分析 股友9YZ2052802 09-1309-14 08:33
- 417 0 [圣邦股份吧] 士兰微是为数不多的低位芯片好股了,珍惜低位的 心态决定命运 09-1409-14 08:32
- 166 0 [兆驰股份吧] 牛股异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409-14 08:32
- 205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是无可争议的模拟芯片龙头,而且和艾为 股友xtmwkL 09-1409-14 08:32
- 529 0 [长芯博创吧] 华为芯片哦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409-14 08:32
- 545 14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问问2.72过了没,真给力啊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209-14 08:32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21现场|2025旅游真相:老外涌入中国 AI帮你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08:32
- 2345 6 [北方稀土吧] 瑞银会议纪要:中国稀土主导全球供应链格局难以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9-1309-14 08:32
- 165 0 [电广传媒吧] 国庆旅游来临,岂能没有作为…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9-1409-14 08:32
- 162 0 [友升申购吧] 是不是发行价太高开盘能涨吗 躺赢永生 09-1409-14 08:32
- 193 0 [和元生物吧] AAV走到了尽头, 股友C96K537135 09-1409-14 08:32
- 650 12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一般的人都不敢追了,实在太高了,那只有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309-14 08:32
- 203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喝点汤?!贵金属有戏吧! A3333666 09-1409-14 08:32
- 167 0 [湖南白银吧] 拉高出货。回踩再进 股友3M9783m866 09-1409-14 08:32
- 200 0 [奥来德吧] 柔性屏与可捲有机发光材料是二码事 杭sz 09-1409-14 08:32
- 198 2 [晓程科技吧] 小心见光死 能上涨就行 09-1409-14 08:32
- 152 0 [博俊科技吧] 250天下跌,一二天涨的票,等吧。 花开69 09-1409-14 08:32
- 202 4 [圣邦股份吧] 因为不行所以才要帮,高开太多有可能会套人 悠闲的邱兰芳 09-1409-14 08:32
- 424 5 [传艺科技吧] 周一会是啥情况呢。走二波还是破缺口 看似一种美3171 09-1309-14 08:32
- 130 2 [克来机电吧] 感觉要大跌了,快跑 基民277F89p007 09-1209-14 08:32
- 532 3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混元将发布原生多模态图像生成模型 腾讯控股资讯 09-1009-14 08:32
- 247 0 [TCL科技吧] 喷?20多个亿的抛盘直接拍拍打脸。这些信息在Tc aaaa1081 09-1409-14 08:32
- 215 3 [小米集团-W吧] 40我在接回 股友3765RY6595 09-1309-14 08:32
- 310 1 [圣邦股份吧] 一字板有难度,但不是没可能。因为上方套牢盘不 专业捡破烂的 09-1409-14 08:32
- 633 1 [中芯国际吧] 不管是先进制成还是成熟制程,都离不开中芯国际 短线888 09-1409-14 08:32
- 106 3 [上海贝岭吧] 胜科纳米,公司分析能力可覆盖的先进制程节点处 自然的叶珏定 09-1409-14 08:32
- 224 0 [博威合金吧] 高端散热材料开始放量发力、光伏配件自己内供提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9-1409-14 08:32
- 359 4 [海洋王吧] 如果我没有看走眼的话,这货下周要连板 股友X1821T2691 09-1209-14 08:32
- 241 2 [新洁能吧] 现在新洁能股吧里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自称老师了嘛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409-14 08:32
- 161 0 [药易购吧] 股吧热度还是在5177名,还是没有戏, 股市小小贾 09-1409-14 08:32
- 709 2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冬雪飘过 09-1309-14 08:32
- 335 1 [幸福蓝海吧] 前段时间一个兄弟问我为啥不割肉?我说:格局! 爱吃泡面的羊 09-1309-14 08:32
- 228 0 [创业板指吧] 士兰微是为数不多的低位芯片好股了,珍惜低位的 心态决定命运 09-1409-14 08:32
- 191 0 [*ST皇庭吧] igbt反倾销国产替代概念来了 静如心动 09-1409-14 08:32
- 185 0 [紫金矿业吧] 以后谁还炒你? 股友698067GF19 09-1409-14 08:32
- 313 0 [创识科技吧] $创识科技(SZ300941)$ 股友W6mR4f 09-1409-14 08:32
- 750 4 [联特科技吧] 全球知名的光模块研发与制造企业联特科技于9月1 基民veVbfg 09-1309-14 08:32
- 284 6 [大洋电机吧] 压盘的呆瓜现在慌的一匹,要么加价买回要么干瞪 全球基建狂魔 09-1409-14 08:31
- 357 0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早盘人气能进100的话,估计就会有量化认可 只为中一次 09-1409-14 08:31
- 15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猜想:数板倒数时间开始! 数字的变化 09-1409-14 08:31
- 871 10 [亚太实业吧] 一、重整协议主要内容1、参与主体产投确定是星 仕净Ai半导体 09-1309-14 08:31
- 244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股友2y522702i5 09-1409-14 08:31
- 96 0 [陕鼓动力吧] 测测底底成为烂票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0109-14 08:31
- 164 0 [东通退吧] 可怜的散户,为自己的智商买单了。还有一帮智商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409-14 08:31
- 240 1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懂事们,请问你们公司没 股友九阳真人 09-1409-14 08:31
- 172 0 [深证成指吧] 士兰微是为数不多的低位芯片好股了,珍惜低位的 心态决定命运 09-1409-14 08:31
- 184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有没有连板的先例?还是说从来都是一日游? 花妞与小布 09-1409-14 08:31
- 332 0 [合百集团吧] 【9月13日,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何成 滚雪球88 09-1409-14 08:31
- 149 0 [湖南白银吧] 拉高出货回踩在进 股友3M9783m866 09-1409-14 08:31
- 161 0 [华勤技术吧] 周一涨停板来了 股友PuXtfo 09-1409-14 08:31
- 219 0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没完没了。 钢举目张 09-1409-14 08:31
- 2185 12 [江苏银行吧] 非常初底的震仓洗盘 wygwddd 07-1109-14 08:31
- 419 4 [裕太微-U吧] 稳了稳了,开盘一字板,大家排队打板 正道投机 09-1309-14 08:31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消息算利好吗? 日日都扎涨停板 09-1409-14 08:31
- 215 1 [新疆天业吧] 储能应该有一波!同意的点赞 股友6586N37k89 09-1309-14 08:31
- 5453 9 [苹果吧] 白忙了,iPhone air延期发售,因撞上红线! 苹果资讯 09-1309-14 08:31
- 2291 17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实控人一致行动人王轲违规增持收到深交 千红制药资讯 09-1109-14 08:31
- 206 2 [R汇车1吧] 财报在延期的话一分二分不是梦大家注意风险 机智的韭菜黄 09-1409-14 08:31
- 274 1 [北方长龙吧] 咋一看,以为是涨停板,再仔细看看原来是30开头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1309-14 08:31
- 153 0 [士兰微吧] 高开低走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409-14 08:31
- 1287 24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在出三季报之前能维持住55元以上估计就是最 小散没赚钱 09-1209-14 08:31
- 147 0 [东通退吧] 可怜散户 大大妞妞 09-1409-14 08:31
- 166 1 [士兰微吧] 周一要一字板了?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1409-14 08:3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趣的齐恒松 09-1409-14 08:31
- 340 7 [航天信息吧] 全仓在航信躲牛市,8.63本,不赚10个点不走 一坨海航 09-1309-14 08:31
- 201 1 [卓胜微吧] 这人气,下周要破100了 Jobs_stone 09-1409-14 08:31
- 174 0 [星宸科技吧] 就一点点减持,算什么?减持利空是主力特意安排 若恒 09-1409-14 08:31
- 281 1 [金发科技吧] 送你到宇树上市 贤贤大叔 09-1309-14 08:31
- 517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,周五的操作,卖在最高点的基本都是提 财富keepwendu 09-1409-14 08:30
- 359 7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全部卖了 小雪666888 09-1209-14 08:30
- 509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传统电机龙头的“低空+机器人”价值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1409-14 08:30
- 308 4 [东通退吧] 完了,上央视了,跌停稳了 永胜27929 09-1409-14 08:30
- 169 0 [中国春来吧] 明天涨停板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9-1409-14 08:30
- 271 1 [金发科技吧] 不追不割,高点抛低点吸 股友2Q1uRm 09-1409-14 08:30
- 644 5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公司研发的HBM到什么阶段?与HBM2/HBM3/HBM 紫光国微股友 08-2909-14 08:30
- 540 2 [盛美上海吧] 利好消息:《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 弘港股神 09-1309-14 08:30
- 152 0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,不能卖 红色KDJ 09-1409-14 08:30
- 194 1 [新华制药吧] 大概有超级利空,5个跌停板没跑了 雅燃音乐天空 09-1409-14 08:30
- 248 2 [金陵体育吧] 完了,周一完了,最少下跌5个点了。 看牛股专业户 09-1409-14 08:30
- 215 1 [ST达华吧] 感觉周一能冲一下 鲁梦怡 09-1309-14 08:30
- 461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AR眼镜下周发布! 龙回头2023 09-1409-14 08:30
- 278 3 [R汇车1吧] 国庆前还有两次交易机会,且行且珍惜 吉祥发财的向问天 09-1309-14 08:30
- 344 5 [R华信控1吧] $R华信控1(SZ400076)$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309-14 08:30
- 338 3 [值得买吧] 减持还涨 乱花渐欲1988 09-1309-14 08:30
- 325 3 [泰和科技吧] 再说一遍,主力靠什么赢钱,割散户,面对股东数 dewsaq 09-1409-14 08:30
- 293 3 [安科生物吧] 大家都不要回那个sb枫,这种人你越骂他越兴奋 小小韭菜u 09-1309-14 08:30
- 217 0 [上证指数吧] 士兰微是为数不多的低位芯片好股了,珍惜低位的 心态决定命运 09-1409-14 0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