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3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给机会上车吗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409-14 08:27
- 11955 95 [小米集团-W吧] 13款新车小订近90万辆,八成以上来自小米和鸿蒙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909-14 08:27
- 675 4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正稳步推进“协鑫碳链三期”的建设。 雄心万丈的贾惜春 09-1309-14 08:27
- 151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是马后炮 股友gvgBbT 09-1409-14 08:27
- 207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大家目前收益多少了 基民WyPxp6 09-1209-14 08:27
- 178 1 [赤峰黄金吧] 该突破前高了吧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409-14 08:27
- 195 0 [上海建工吧] 300223北京君正的模拟芯片产品已获得全球众多客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9-1409-14 08:27
- 189 0 [力源信息吧] 过了今天以后想穷都难 我是跌 09-1409-14 08:27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发展国产自研雄起 专攻腰斩 09-1409-14 08:27
- 80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怎么说? 股友HWWNGU 09-1409-14 08:27
- 107 3 [苏州科达吧] 小白韭菜上午10奌全跑了 ayj888 09-1209-14 08:27
- 244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是去是留 河北石家庄吕龙 09-1409-14 08:26
- 283 1 [西藏药业吧] 这支股庄家操盘手法:创新高往下狠调3天再创新 股友0759A8f631 09-1409-14 08:26
- 167 0 [华新科技吧] 不跟你个垃圾桶玩了 正直得双子座 09-1409-14 08:26
- 209 0 [皓宸医疗吧] 内生性增长:提升现有口腔医院的运营效率和盈利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409-14 08:26
- 16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又在炒什么概念?到处编故事 股友9Vouou 09-1409-14 08:26
- 189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最近几天持续定投,目前持仓接近50个w,周 开宗立派 09-1409-14 08:26
- 459 5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储采比紧只有6年左右,中国主导全球90%以上的高 我是余承西 09-0409-14 08:26
- 209 1 [科恒股份吧] 老万这公司卖的哟 评论老不给我发 09-1209-14 08:26
- 2041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的消息面有点不可思议,市场爆出了2个重大 牛哥DH61839 09-1309-14 08:26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 溪溪姐 09-1409-14 08:26
- 200 1 [泰晶科技吧] 你是下一个景旺电子吗? 食神配印 09-1209-14 08:26
- 1404 3 [必易微吧] 利好必易微这个模拟芯片 盛宏科 09-1309-14 08:26
- 2798 25 [太平洋吧] 中长线远离,短线搏傻可以试试。 佛系股中行 09-1209-14 08:26
- 177 0 [宝武镁业吧] 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呲溜。 鲁梦怡 09-1409-14 08:26
- 279 1 [中兴通讯吧] 股性太差,一年了,才长10块钱左右,就工业富联 股友7897O655a3 09-1309-14 08:26
- 264 0 [拉卡拉吧] 我在此声明所以利好跟拉卡拉没有任何关系 沪深美线师 09-1309-14 08:26
- 161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跌我买,你拉就减仓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1409-14 08:26
- 199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散户大于庄永远不会涨,反之一飞冲天,时间 有远见的颜韬13 09-1409-14 08:26
- 195 0 [中通客车吧] 现在利好来了,上周五卖掉清仓的过来报到,我看 乘风马 09-1409-14 08:26
- 243 0 [青海板块吧] 这个板块的成份股是空白的,哈哈哈,东方财富过 股害丫 09-1409-14 08:26
- 163 0 [华大九天吧] 继续看涨,牛逼。eda第一 养家陈yyds 09-1409-14 08:26
- 376 4 [美芯晟吧] 人气飙升大涨在即 新作龙头 09-1309-14 08:26
- 143 2 [青农商行吧] 现在是青农商行业绩比西安银行好,股价差距越来 股友57720u7Q07 09-0909-14 08:26
- 475 8 [西藏天路吧] 炒到头了翻了六倍机构利润太大了赚疯了。现每次 盘股开玉 09-1309-14 08:26
- 264 5 [顺威股份吧] 不知道我在顺威躲什么 任性小卷毛 09-1209-14 08:26
- 178 0 [美格智能吧] 5gesim利好 养家陈yyds 09-1409-14 08:26
- 177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倒车接人,都别轻举妄动,我先上车打探敌情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409-14 08:26
- 173 0 [中国电建吧] 自己给自己找心理安慰,还是为出货给别人做心理 善良的梦光里 09-1409-14 08:25
- 340 3 [南芯科技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理想0 09-1309-14 08:25
- 170 0 [利欧股份吧] 有这种可能 温和友善的松烟1 09-1409-14 08:25
- 180 0 [ST合力泰吧] 看到很多人唱空,心就安稳了 ST318 09-1409-14 08:25
- 160 0 [富瀚微吧] 芯片继续起飞 养家陈yyds 09-1409-14 08:25
- 327 5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反倾销以前有过吗?是第一次不? 海海人生1 09-1409-14 08:25
- 304 2 [光韵达吧] 6.41定增价。谁愿抬轿。?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409-14 08:25
- 167 0 [均胜电子吧] 苦啊 股友76259tD366 09-1409-14 08:25
- 337 13 [国投丰乐吧] 又傻乎乎地盯了一天浪费了四个小时,已经整整一 纳兰血 09-1209-14 08:25
- 178 5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小散注意,年轻托被我搞怕,换老托(Ayj88 赵佳伟 09-1209-14 08:25
- 208 0 [星湖科技吧] 改名伊品生物。 迪迪福哥 09-1409-14 08:25
- 190 0 [航锦科技吧] 军工芯片、模拟芯片,周一看你的了,小锦 实在扛不住了 09-1409-14 08:25
- 232 4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当升 见机 09-1109-14 08:25
- 215 0 [亨通股份吧] 就这公司咋也得涨个几倍啊! 希望见好就收 09-1409-14 08:25
- 251 0 [皓宸医疗吧] 这可以看作是“引入战略投资者”的升级版。皓宸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409-14 08:25
- 159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半导体怎么没有涨过?一直下跌 温暖陶优 09-1409-14 08:25
- 163 1 [圣邦股份吧] 好高的人气,真的龙一啊! 卖在主升前 09-1409-14 08:25
- 242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今年应该有搞头,预计利润下半年会释放 灵活的鲁莎盈 09-1409-14 08:25
- 556 4 [昊创瑞通吧] 你们都中了,怎么我还没公布?是不中通知慢吗? 狙王巴雷特 09-1309-14 08:25
- 358 4 [四方科技吧] 风来了 猫中签 09-1309-14 08:25
- 361 0 [南方优势产业(LOF)吧] 近期多家电池厂披露研发投入,固态方向占比超30 唐炒栗子3392 09-0809-14 08:25
- 430 7 [中巨芯-U吧] 从市场心理出发,无论一级还是二级市场买入持有, 股友0SC4jA 09-1209-14 08:25
- 158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o7567t8801 09-1409-14 08:25
- 546 3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再创新高!除了做多还是做多! 爱投资的小老虎 09-1209-14 08:25
- 555 4 [江海股份吧] 里面有很多机构,机构讲估值的,所以量化和游资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309-14 08:25
- 291 3 [三川智慧吧] 九块的本!哈哈哈哈哈 小当家_i 09-1309-14 08:25
- 187 0 [软通动力吧] 软蛋无动力的短期负债与长期负债之和超过持有的 股友01916E6a77 09-1409-14 08:25
- 457 3 [赢合科技吧] 豆包说赢合科技正在与发那科搞兼并重组,我是不 善良的钱莉 09-1409-14 08:25
- 274 1 [ST浩丰吧] 估计是明周一绩优大蓝筹会大涨,风口变了,由博 股友05296T03l2 09-1309-14 08:25
- 111 1 [星宸科技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票是真垃圾,短期没有戏,卖了 飞黄民丰得典韦 09-1109-14 08:25
- 280 1 [中兴通讯吧] 同一板块,好多都己翻倍,甚至几倍,中兴,争点 股友7897O655a3 09-1309-14 08:25
- 731 3 [美芯晟吧] 美芯晟是模拟芯片生产商。 吉祥四海的康巴 09-1309-14 08:25
- 256 0 [均胜电子吧] 浪费了行情,郁闷 股友76259tD366 09-1409-14 08:25
- 317 2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那样暴力洗盘,还有这么多人坚定持有没卖的 青灯卜归客 09-1409-14 08:25
- 188 0 [美联新材吧] 这个美联新材的周五的走势?简直就是太卑鄙无耻 股友6q292n8103 09-1409-14 08:25
- 175 0 [高乐股份吧] 金三角之后的十字星,大概率高开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409-14 08:25
- 206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子公司有禾芯集成电路,半导体新能源双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409-14 08:25
- 1866 7 [华微电子吧] 【深度解析】*ST华微:困境反转的功率半导体龙 空仓等股仔 09-1309-14 08:25
- 203 0 [皓宸医疗吧] 如果现有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且有能力,可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409-14 08:24
- 247 2 [天华新能吧] 九月五号23.5亿干进来都是傻钱? 股友JsGsRh 09-1409-14 08:24
- 272 4 [华宝股份吧] 本来去科技了,看今天高开,一个点追进去了,无 睿智飞哥888 09-1209-14 08:24
- 418 5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是12.88,会不会呢? 尊敬的客户NPC 09-1309-14 08:24
- 185 0 [农业银行吧] 无脑喊出下周新高的人,真傻还是装?周线都破位 浮生一梦99 09-1409-14 08:24
- 799 5 [景嘉微吧] 这景嘉微致命缺陷业绩差,2025年中报:营收1.93 老湯錢潮弈星 09-1309-14 08:24
- 452 4 [中科金财吧] 有利好,调整到位,进入 严密遵守 09-1309-14 08:24
- 225 3 [青岛食品吧] 股东大会不看股价吗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4 08:24
- 213 5 [黑芝麻智能吧] 研发费用能不高嘛,创始人年薪一个多亿!都把公 基民019062q6v1 09-1409-14 08:24
- 206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易中天会爆跌吗?欢迎大家一起预测讨论 陕西小财神 09-1409-14 08:24
- 244 1 [中芯国际吧] 看到没,近期多家大规模并购重组和收购是国家为 风筝的美好生活 09-1409-14 08:24
- 340 4 [金川国际吧] 事情非常简单 时时交易 09-1209-14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