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0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连续五天收盘价在历史前高之上,解放所有套牢盘 东四少主 09-1209-14 11:31
- 148 0 [岭南控股吧] 拉萨出征,寸草不生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409-14 11:31
- 166 1 [华昌达吧] 格局决定你能赚多少,眼光放长远。 往事凄凄 09-1409-14 11:31
- 528 1 [香农芯创吧] 海普存储的DDR5RDIMM内存模组采用行业先进的1an 宁错过不做错888 09-1409-14 11:31
- 184 1 [正业科技吧] 都是小散在唱多,周一又是大幅低开 炒股养家能成 09-1409-14 11:31
- 165 0 [延华智能吧] 回来看看,果然一到周末就是无脑吹票的人,幻想 兴奋的夏俞东 09-1409-14 11:31
- 266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9.14周评:黄金爆了,美联储来了!】 Mr黄hyy2705 09-1409-14 11:31
- 2565 53 [华峰超纤吧] 投资收购的金额占比较小的时候不需要强制公告。 查理石中玉 09-1309-14 11:31
- 338 12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不应该是40元以上吗,抗病毒概念,纯纯的 金谷淘金 09-1209-14 11:31
- 391 3 [鼎龙股份吧] 也许这就是散户的悲哀,一,个正常回调就丢了, 山中龙 09-1209-14 11:31
- 176 0 [诚迈科技吧] 不要急,硬件炒完炒软件。拿住了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9-1409-14 11:31
- 394 7 [DR华建集吧] 借不借壳不知道,反正两个板子已经是事实了,踏 股友879199K7A8 09-1409-14 11:31
- 383 5 [荣盛发展吧] 业绩这么差的还敢买,看看东方通, 完善的慕容 09-1409-14 11:31
- 632 0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:近期公司中标“长沙地铁6号线保护区 地铁设计资讯 09-1309-14 11:31
- 486 2 [康希通信吧] $康希通信(SH688653)$ 股友5K0ro2 09-1309-14 11:31
- 9820 6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年内涨超50%!有色金属板块迎美联储降息催化, 万国黄金集团资讯 09-1109-14 11:31
- 902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3.44万股,成交额51 寒武纪资讯 09-1209-14 11:31
- 544 4 [*ST元成吧] 元成股份月底股东大会!更换董事长,十月重组! 呼伦贝尔大草原 09-1409-14 11:31
- 145 0 [常熟汽饰吧] 它替别人搞人形机器人外壳包装,也有固态电池概 生动的李思源 09-1409-14 11:31
- 277 3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可能板。 买断离手 09-1309-14 11:31
- 184 0 [江海股份吧] 万金油。[呲牙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409-14 11:31
- 281 2 [电光科技吧] 公司还没减?那估计奔着10块去的已经一个多月了 搭个逆行车 09-1309-14 11:31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2h639335u 09-1409-14 11:31
- 817 2 [方正电机吧] 正电机(SZ002196)$$方正电机(SZ002196)$方正电 只有一种模式 09-1409-14 11:31
- 65 0 [存储芯片吧] 正宗概念,市占率高 n566213624672150 09-1409-14 11:31
- 200 0 [中国一重吧] 害人终害已 股友6T2gk2 09-1409-14 11:31
- 238 2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开盘全仓买入 股友58p157W910 09-1409-14 11:31
- 602 1 [华微电子吧] 全球功率芯片价格短期内已出现一定涨幅,具体分 股友albTB15517 09-1409-14 11:31
- 350 5 [博苑新材吧] 不管唱空唱多有理有据就好,不攻击别人也允许不 红绿留白 09-1309-14 11:31
- 2613 12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惠州拟全面放宽落户限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4 11:31
- 422 3 [晓程科技吧] 可怜的空投周末郁郁寡欢,金价一泻千里 股友16952T662d 09-1309-14 11:31
- 564 6 [苏大维格吧] ,25元见 股海人生2025 09-1309-14 11:31
- 208 1 [中泰证券吧] 跌不下去,上不了,横竖都是4 醒醒醒升升升 09-1209-14 11:31
- 157 0 [四方达吧] 劳模公司就是牛批! 改昵称涉嫌违规 09-1409-14 11:31
- 167 0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,短剧的老剧情,却用长剧拍摄,拖沓无味 热情的戴渝12 09-1409-14 11:31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猫蛇榜在哪里 盐多必有诗 09-1409-14 11:31
- 700 2 [吉林化纤吧] 看到了一则消息:上海建工(600170)9月12日晚间 歪哥1962 09-1209-14 11:31
- 214 0 [仕佳光子吧] 一个卖鱼的鱼贩子[捂脸] 放麑翁 09-1409-14 11:31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勿忘初心_赚 09-1409-14 11:31
- 275 0 [ST得润吧] 从769-846这一段就这么一直看着就一直觉得感觉 咖啡没糖 09-1409-14 11:31
- 614 3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股东户数增加4.09%,户均持股8.78万元 佛塑科技资讯 09-1209-14 11:31
- 7125 43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孙公司16亿元索赔案初步告捷:对方Aesth 退市苏吴资讯 09-1109-14 11:31
- 156 0 [中国核电吧] 我最惨的是被套在这垃圾里 sly369 09-1409-14 11:31
- 993 10 [太平洋吧] 就算没有高盛题材,这个价也严重偏低。 股友5aTLsz 09-1309-14 11:31
- 240 1 [士兰微吧] 之前热度前十也没怎么涨,半导体里的杂牌 股友1mWa1w6604 09-1409-14 11:31
- 192 1 [露笑科技吧] 就怕希望越大,失望越多![面] T来T往 09-1409-14 11:31
- 306 2 [长安B吧] 买这B是当存款,利息是十点,分红比A股多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309-14 11:31
- 292 2 [众泰汽车吧] 华为众泰 地道战 09-1309-14 11:31
- 284 1 [安井食品吧] 很久没有发相关的消息了,还是去年时候9.18后发 北方狼王 09-1409-14 11:31
- 165 0 [粤传媒吧] 明天放心借搞起来,低开就加仓 短线冷如风 09-1409-14 11:31
- 1480 13 [中科曙光吧] 请教各位,假如中科曙光合并重组成功,没有资格 股友V2605833f1 09-1309-14 11:30
- 276 1 [鼎龙科技吧] 明天,反抽5个点左右,记得跑 亭亭的严湛 09-1409-14 11:30
- 379 8 [明月镜片吧] 根据减持867万,机构接盘成本在44.2元附近,目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309-14 11:30
- 274 0 [好孩子国际吧] bebebus上市,能带起来好孩子多少,bebebus如果 股友pS9NOb 09-1409-14 11:30
- 152 0 [圣邦股份吧] 自己去算,开盘就是涨停 股友27I25755i5 09-1409-14 11:30
- 237 2 [银宝山新吧] 有杀猪盘在操作这个票,骗人接盘 股友87001ly659 09-1209-14 11:30
- 3385 11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20cm 环球中心007 09-1209-14 11:30
- 75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怎么感觉下周要破位了要不要卖呢 waqcxs 09-1209-14 11:30
- 600 3 [岭南控股吧] 国家卫健委主导的《预制菜食品安全国家标准》草 风度儒雅的魏珊龙 09-1409-14 11:30
- 164 0 [国旅联合吧] 开始长期阴跌 EEEEEE 09-1409-14 11:30
- 326 2 [飞利信吧] 光通信,数据要素,数字经济,国产芯片,军工, 少家欢乐多家愁 09-1409-14 11:30
- 258 3 [豫光金铅吧] 整整23个年头历史最高位11.97怎么的也得盘旋争 股友6i57632W57 09-1409-14 11:30
- 1321 6 [紫金矿业吧] 买了1600股居然分四笔成交 就想赚点零花钱66 09-1209-14 11:30
- 1076 2 [东方通信吧] 智能网联车,eSIM卡业务。 包容的雷小达1 09-1309-14 11:30
- 895 38 [东通退吧] 财务质量优秀,技术有护城河、服务的客户都是大 股友aQwhOA 09-1209-14 11:3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跟投资者一起经历风雨迎接彩虹 zj_zyw168 09-1409-14 11:3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67X05206f3 09-1409-14 11:30
- 370 3 [天源迪科吧] 周末利好,明天涨停 点石满腹de白鹤 09-1409-14 11:30
- 246 1 [两面针吧] 5.5等你 逆流向 09-1309-14 11:30
- 305 2 [潍柴重机吧] 这明显是老庄砸量化,分红才几个点,为这点分红 股友2H091383X8 09-1409-14 11:30
- 244 1 [傲农生物吧] 猪猪要涨价了,猪饲料也要涨了,直升20块 坚韧的叶聪16 09-1209-14 11:30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变盘即将开始! 股友1773vt6751 09-1409-14 11:30
- 845 1 [凯撒旅业吧] 在车上的你有先手怕什么!看打开日K线你看下是 灵应初秋 09-1409-14 11:30
- 168 0 [新泉股份吧] 有特斯拉概念,看来周一高开了 短线高参 09-1409-14 11:30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规律:长假前必调整,春节、清明节、端午节 衙门股市 09-1409-14 11:30
- 577 1 [ST龙大吧] 加个自选,看周一开始跌停几天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9-1409-14 11:30
- 243 3 [领先股份吧] 我白玩了几个月!一直重仓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4 11:30
- 954 2 [福日电子吧] 前面发了一篇大门的帖子,你们说门不够破,不破 振奋的鱼筝 09-1409-14 11:30
- 155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1:30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小医生Joy校园攻略已备好 上海交大医学院浦东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29
- 63 0 [潍柴重机吧] 柴发,AI人工智能的卖铲人!时间会证明一切! 不改名字发不了贴 09-1409-14 11:29
- 257 1 [傲农生物吧] 会不会跟华为合作智能养猪呢? 涨停狮子座 09-1409-14 11:29
- 748 6 [万通发展吧] 模拟芯片的直接概念股几十上百个,万通都算不上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1309-14 11:29
- 181 1 [新恒汇吧] 最差也是高开高走,针对性的消息太多了 疯狂小尧尧 09-1409-14 11:29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消息冲上榜,周一竞价买? 西卡冲冲冲 09-1409-14 11:29
- 232 0 [新潮能源吧] 怎么感觉现在离公司越来越远了,啥也不公告 有条理的姜棋13 09-1309-14 11:29
- 19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最好连续一字板!!!别开板出来害人,反正 正义之怒22 09-1409-14 11:29
- 191 1 [科华数据吧] 我已经拿了3年多了,下星期准备享受一下了 h北斗星 09-1409-14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