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8 38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融资净偿还2.26亿元,两市排名第五( 中兴通讯资讯 09-1009-13 16:13
- 219 1 [林洋能源吧] 国家卓越级智能工厂就六块多的股价? 小散杠庄家 09-1309-13 16:13
- 224 3 [华发股份吧] 我们国庆期间也去深圳学滑雪[呲牙] 股友29z57u6886 09-1309-13 16:13
- 215 1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Rosegzxjdv 09-1309-13 16:13
- 407 7 [亚威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!!!总舵主在此 一三五七舅 09-0909-13 16:13
- 171 3 [焦煤吧] 煤老板不要买多了,否则期货涨不起来,现货也涨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109-13 16:13
- 179 0 [艾迪精密吧] 这股底部还够磨。 股友2830R9R030 09-1309-13 16:13
- 170 0 [首开股份吧] 满仓干就完了,此地无银三百两 加油奔小康 09-1309-13 16:13
- 173 0 [豫光金铅吧] 卖了你就涨,买了你就跌 有用的周楠莉1 09-1309-13 16:13
- 195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9.50涨停下班 股友6663Q76K20 09-1309-13 16:13
- 217 1 [国机通用吧] 明天卖了,不管涨或跌 股票资金靠谱 09-1309-13 16:13
- 244 3 [珈伟新能吧] 3年来成本补到了4.557,中途仅有两次到本闪了一 山高我为峰76 09-1209-13 16:13
- 99 0 [中联重科吧] 准备加仓了,机会难得! Amy1018 09-0809-13 16:13
- 238 4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$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$今天加点仓降降成本。 欢乐的盛衍慕 09-0409-13 16:13
- 200 0 [冠捷科技吧] 我不发酸骂你们,只想问你们周一买这个?这明显 股友q5996U5350 09-1309-13 16:13
- 1457 9 [金银河吧] 老师傅们说一下,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 力争上游的豆豆 09-1209-13 16:13
- 225 0 [创尔生物吧] 贵或便宜,从未来3~5年或更远的角度看。 加菲猫雄起 09-1309-13 16:13
- 272 5 [华发股份吧] 这么火 我家国庆期间都去深圳滑雪,还没订票呢 股友29z57u6886 09-1309-13 16:13
- 884 1 [大元转债吧] $Z大元转(SH113664)$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1109-13 16:13
- 171 0 [华发股份吧] [微笑][俏皮] //@股友29z57u6886 :我们国庆期间 股友29z57u6886 09-1309-13 16:13
- 205 0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玛特的替身,什么时候走出国外,IP经济龙头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309-13 16:13
- 260 0 [凯美特气吧] 周末消息利好国产替代,希望能板 冷若冰霜的武炫霏 09-1309-13 16:13
- 269 2 [隆基绿能吧] 先看20日线能不能稳住,稳不住还要下探。 俊毅财富 09-1309-13 16:13
- 264 3 [苏宁环球吧] 写在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点板块、强势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209-13 16:13
- 262 2 [三维通信吧] 这家伙有小红书概念啊 吧菲特的韭菜 09-1309-13 16:13
- 235 1 [宝信软件吧] 下周开始调整 yuzhlzxwy 09-1309-13 16:13
- 218 2 [国轩高科吧] 一帮瞎喷子。涨和跌看你什么时候买的。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09-1309-13 16:13
- 175 0 [茶百道吧] 周线还是跌的,还没有止跌 股友576q17x223 09-1309-13 16:13
- 177 0 [东材科技吧] 上涨难全是抛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309-13 16:13
- 229 0 [四会富仕吧] 盘子小,可进可退,当然进了更好,毕竟周五买了 熊赳赳气昂昂 09-1309-13 16:13
- 210 1 [立中集团吧] $立中集团(SZ30042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13
- 230 1 [中青旅吧] 旅游………… Dfdg 09-1309-13 16:13
- 253 0 [银之杰吧] 我是50进的货 灵动机敏的洪芝菲 09-1309-13 16:13
- 721 4 [泰豪科技吧] 可能被ST交易所规定出现以下情形,对其股票交易 东财网友3004513623496632 09-1209-13 16:13
- 175 0 [华发股份吧] 真 //@股友29z57u6886 :这么火我家国庆期间都去 股友29z57u6886 09-1309-13 16:13
- 305 1 [R西源1吧] 九月二十三出公告 姐妹峰小炒手 09-1309-13 16:13
- 328 2 [胜宏科技吧] 不知道扩产三季度有没有释放产能 发财哥sz 09-1309-13 16:13
- 327 2 [珠江股份吧] 风口来了,猪将要飞 豪吗这 09-1309-13 16:13
- 215 1 [国轩高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8Cg9882792 09-1309-13 16:13
- 370 7 [中国天楹吧] 同志们跟我转移别的阵地吧,这个阵地破4在过来 美丽地海鸥 09-1309-13 16:13
- 168 2 [中恒电气吧] 好票给溢价,垃圾票溢价都不给 摸摸摸摸模 09-1209-13 16:13
- 233 5 [泰坦股份吧] 反包一下会死吗,红一下会死阿 Qy杨 09-1209-13 16:13
- 194 0 [复旦微电吧] 哈哈果然有实力,被老美制裁都是好公司,下周干 板块轮流涨 09-1309-13 16:12
- 561 11 [鼎胜新材吧] 观点:周五清理浮筹,下周十日线企稳。 开始悟道了 09-1309-13 16:12
- 166 5 [尔康制药吧] 大潘如果稳不住,还有下探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209-13 16:12
- 164 0 [金陵体育吧] 等23抄底了。 wsm5510011098 09-1309-13 16:12
- 203 0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确实弱了点,现在主线还是AI、半导体、医 六月梭哈PCB 09-1309-13 16:12
- 599 5 [歌尔股份吧] 我问了金融行业朋友,他说歌尔这种操作是资本市 粤B宝总 09-1309-13 16:12
- 205 0 [尖峰集团吧] 走了。臭一个,给浙江丢脸。 股友676D20k686 09-1309-13 16:12
- 185 1 [倍杰特吧] $倍杰特(SZ30077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12
- 280 3 [天融信吧] 周一走势低开-1-1.5,砸到-3-3.5……然后我就不 放过我吧你 09-1309-13 16:12
- 470 2 [华峰超纤吧] 遭,糟啦,糟啦,三大股指创阶段新高,科技芯片 杜哈磨坊 09-1309-13 16:12
- 205 1 [三星电气吧] 每天那么底的换手率哪么点成交量就是散户自己玩 高大地紫椴 09-1309-13 16:12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理财产品名称不规范等,信银理财被罚220万,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12
- 369 4 [佳都科技吧] 下礼拜科技股可能要回调了,这杂毛垃圾股别人涨 逆耳忠言 09-1309-13 16:12
- 207 1 [*ST春兴吧] 下周什么走势 我就去abc 09-1309-13 16:12
- 217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散户是真的不少庄家还是继续调整吧 游资牵牛子 09-1309-13 16:12
- 193 1 [青山纸业吧] 又想到那句名言了:咬定青山不放松。 守望者2010 09-1309-13 16:12
- 190 2 [东杰转债吧] 周一高开高走大阳线收盘! 诚恳地独角龙 09-1209-13 16:12
- 536 7 [广东建工吧] 收盘一定要站上7.14号那天最高点3.72,然后下周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209-13 16:12
- 149 2 [美盈森吧] 最优的股票,年年分红,岁岁收息,但愿价更高, 股友69517N628V 09-1309-13 16:12
- 522 0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股友5Uw9fg 09-1309-13 16:12
- 220 1 [国轩高科吧] 机器人也用固态电池 股友569n9K8388 09-1309-13 16:12
- 272 2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涨就是仙人指路,跌就是仙人出货。 股海法师 09-1309-13 16:12
- 828 12 [赛力斯吧] 从此不再吹赛力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209-13 16:12
- 6133 19 [新炬网络吧] 三连板新炬网络:上海森枭已减持162.71万股公司 新炬网络资讯 09-1209-13 16:12
- 213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连续两周周线是红的再说 股友576q17x223 09-1309-13 16:12
- 169 0 [广州酒家吧] 感谢老罗,打压它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309-13 16:12
- 184 2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但求不输不那么多!我16.4的本!不知何时能 股友6K1X010251 09-1209-13 16:12
- 194 0 [兴业证券吧] 会不会调整破6耐性等待 老牛看戏 09-1309-13 16:12
- 699 1 [冠农股份吧] 我来捋一捋冠农怎么持有新疆稀土矿。冠农股份间 冠农西部龙头 09-1309-13 16:12
- 404 0 [潍柴动力吧] 再发一个帖子回复一下。有些人潍柴动力一股没有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309-13 16:12
- 185 0 [罗平锌电吧] 比不上云铜 端雅的计琛 09-1309-13 16:12
- 210 0 [中国卫星吧] 多G急了开始破口大骂了看见没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309-13 16:12
- 695 5 [英力股份吧] 储能重磅利好!高增长潜力概念股出炉杠杆资金大 股友1g11q96825 09-1309-13 16:12
- 291 1 [华映科技吧] 周一直接涨停 天涯过客111 09-1309-13 16:12
- 465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星间飞行8 09-1309-13 16:12
- 165 0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科技 亘古不变 09-1309-13 16:12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抄底正当时 王者归来188 09-0509-13 16:12
- 509 4 [厦门钨业吧] 它是全板块(钨钼,重稀土,固态电池)最低估值的 红才是硬道理 09-1309-13 16:12
- 520 2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:选举刘云贵、郑一茜为副董事长 郑中设计资讯 09-1209-13 16:12
- 242 0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买了一千,七八月份补仓两千,现在还亏14% 股友tTg5yE 09-1309-13 16:12
- 464 0 [新广益吧] IPO雷达|上会在即,新广益头顶“以价换量”双 新广益资讯 09-1309-13 16:12
- 200 0 [中国中免吧] 居然偷袭出一个新高?? 火哥红红发 09-1309-13 16:11
- 334 0 [汉得信息吧] 竟然和是隐形合作方,在工业机器人方面有广泛合 绿的呼换 09-1309-13 16:11
- 228 2 [雪人集团吧] 开一个涨停人气一下飙升到前十 沉稳的洪逸凡 09-1309-13 16:11
- 232 3 [艾芬达吧] 一个卖毛巾架的还不死心在这洗,人家又不是新股 雄动动 09-1309-13 16:11
- 1210 2 [恩捷股份吧] 还是有点实力啊 大金犇 09-1309-1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