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居然还是涨的 老用户 09-1209-12 23:46
- 213 1 [大为股份吧] 为什么直线拉又自由落体?伪存储芯片吗? 股友2260414 09-1209-12 23:46
- 60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后三年的预期净利润规模测算 不可知论x 09-1209-12 23:46
- 278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入住,20CM走起 爱笑的微 09-1209-12 23:46
- 276 0 [中研股份吧] 这是个安卓股 端庄大气的林蹊2 09-1209-12 23:46
- 265 0 [美光科技吧] 赵姨可以马上追赶! 股友qgHbOa 09-1209-12 23:46
- 248 0 [沪锌吧] 外盘要是下来了,内盘不得跌倒啊 只想回七彩祥云 09-1209-12 23:46
- 706 0 [东通退吧] 都上央视新闻头条了,退市退订了 是亞当啊 09-1209-12 23:46
- 239 0 [东通退吧] 远离各种st 不玩可转债 09-1209-12 23:46
- 410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就这样,慢慢涨,涨不停非常适合坐长期投资 看谁熬过谁 09-1209-12 23:46
- 265 0 [天普股份吧] 参考上纬,还要关两次 半目胜 09-1209-12 23:46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公告说明什么?此股调整了两个多月,还能持 股友9905KK8378 09-1209-12 23:46
- 297 0 [紫光股份吧] 下周摸到34 价值投资波段操作 09-1209-12 23:46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捷豹路虎召回超10万辆国产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4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北京MaaS日均服务绿色出行用户超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46
- 349 3 [德冠新材吧] 何总,您好,证监会9.24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 德冠新材股友 09-0909-12 23:46
- 267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我卖了,下周真有可能涨停。 路人路过这 09-1209-12 23:46
- 313 3 [景旺电子吧] 我希望你是下一个首开,3板爆量换手接受考验,4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209-12 23:46
- 196 3 [中际旭创吧] 大魔看空光模块了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23:46
- 279 0 [金奥博吧] 此股以变八十岁老婆婆㞓也宿干水了没人多看一眼 股友7n5861k838 09-1209-12 23:46
- 263 2 [NYMEX原油吧] 12点后再拉一波,目标64.25! 股友5r550d2595 09-1209-12 23:46
- 2258 5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拟1000万美元认购境外私募股权基金份 协鑫能科资讯 09-1109-12 23:46
- 406 3 [中超控股吧] 如果是利好,为啥今天不涨?? 股友NK1jdz 09-1209-12 23:46
- 426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本来尾盘想进的,一看每天资金都往外,还是 阳光的丁晨光 09-1209-12 23:46
- 434 6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年底2000亿人民币市值T链人形机器人核 绝不恐慌999 09-1209-12 23:46
- 601 4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传媒股东户数下降10.33%,户均持股18.51万 川网传媒资讯 09-1209-12 23:46
- 377 0 [中威电子吧] 看着走势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天天炒天天涨 09-1209-12 23:46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修订发布《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4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奔驰召回1107辆进口唯雅诺和威霆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46
- 410 11 [美团-W吧] 美团有宇数的持股吗 端庄大气的盛飞文 09-1209-12 23:46
- 383 1 [荣科科技吧] 三年搞不出一个重组,也是天下奇闻。我粉丝都有 百倍龙头 09-1209-12 23:46
- 363 3 [沪银吧] 刻意等它回到029做买单,结果直接做成了空,丢 fc53717 09-1209-12 23:46
- 304 2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投资增加注册资本24亿,好像也没啥用 iBobby 09-1209-12 23:46
- 366 6 [福龙马吧] 等不到大资金,小主力已逐步撤退,下周看15,月 三江有才 09-1209-12 23:46
- 342 6 [美团-W吧] 今天南向资金割肉了16亿,牛批 永不买大A 09-1209-12 23:46
- 384 7 [天际股份吧] 6.13的恒宝。 心态是成功之本 09-1209-12 23:46
- 467 8 [ST宁科吧] 我就一万股,3.77跑了它就涨停,主力就差我那1 psu帅 09-1209-12 23:46
- 724 5 [唐人神吧] 下个礼拜如果不放量上攻,就有肯定走成这样。出 索哈仓佑加错 09-1209-12 23:46
- 615 2 [通富微电吧] 充分还手分歧后看好第二波,持股者的盛宴,再次 赤马红羊清算之年 09-0309-12 23:46
- 335 0 [长盈精密吧] 记得2005年的时候我买了潞安环能这只煤炭股.别 大美新疆 08-2609-12 23:46
- 287 0 [银信科技吧] 还甲骨文不,化石不,这个股本来就不值这个钱, 股友l25333503d 09-1209-12 23:46
- 264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 股友765g92R738 09-1209-12 23:46
- 261 0 [好当家吧] 股价被上海建工超过了 股友K59151988x 09-1209-12 23:46
- 137 1 [东方通信吧] 你昨天强势涨停,今天就开始洗盘了,主力再拉几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23:46
- 459 1 [融通创业板指数A吧] 宁王天天拉低本基金 东财网友9724513331137994 09-1209-12 23:46
- 460 10 [双鹭药业吧] 这票尿性我熟,你看着双针戳底,你抄他底,小心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109-12 23:46
- 419 0 [欧菲光吧] 应该把重心放在10月初的三季度业绩预告上。第三 经纶亨通de林平之 09-1209-12 23:46
- 249 1 [东通退吧] 这会东通可以跟苏昊、高鸿坐一桌了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209-12 23:46
- 303 2 [吉视传媒吧] 先导智能过来提醒大家,别不信邪。开盘竞价就卖 反向指标10086 09-1209-12 23:46
- 704 1 [COMEX黄金吧] 每天都毫无压力轻松应对。 朱哥5032l4295 09-1209-12 23:46
- 755 1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HK|01276)$ 慧海海昇 09-1209-12 23:46
- 659 3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股东北大医疗计划减持不超1788万股 北大医药资讯 09-1209-12 23:46
- 279 1 [长亮科技吧] 蹭热度的公司,全靠股托撑起没有实际产品,一直 平心静气坦然自若 09-1209-12 23:46
- 446 3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300123亚光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ST亚光资讯 09-1209-12 23:46
- 388 7 [曼卡龙吧] 我昨天21.20元买的2千股,23元卖了。太熬人了。 嘻嘻Tv 09-1209-12 23:46
- 193 1 [数字政通吧] 这烂仔谁买谁后悔,1年了大盘也上3800了至今还 川流flash 09-1209-12 23:46
- 260 0 [游族网络吧] 辣几股,幸好前几天割肉跑了 我嘞个豆芽 09-1209-12 23:46
- 55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为什么不显示持仓情况 股友3X0228z001 09-1209-12 23:45
- 311 2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封关叠加马年,整车唯一马票 插插插插插插 09-1209-12 23:45
- 306 4 [R东方1吧] 一口气干到3.4元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209-12 23:45
- 93 2 [艾德生物吧] 这股有雷吗?只是我们不知道吗?这个跌法有问题 善良的兰霄翔 09-1209-12 23:45
- 21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的投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方 淡定的祝言秋 09-1209-12 23:45
- 254 0 [特斯拉吧] 拉稀还挺 河里混不溜石头 09-1209-12 23:45
- 528 6 [赢合科技吧] 26.32进了50000股 东方长金 09-1209-12 23:45
- 585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如何看到历史溢价率?低于5%的不少啊 股友71150R317y 09-1209-12 23:45
- 537 8 [利元亨吧] 今天你加了吗? 这么绿真上头 09-1209-12 23:45
- 343 4 [酒鬼酒吧] 怎么说,兄弟们,安心持股吧 扭转大师 09-1109-12 23:45
- 341 0 [云南旅游吧] 大赚3分 股友3ponDq 09-1209-12 23:45
- 252 0 [百通能源吧] 仔细看了一下K线,牛市是一点也没动啊 柔和的雷翼扬 09-1209-12 23:45
- 255 0 [协鑫集成吧] 本来就是一个辣几僵尸空壳公司,买进这里只是贪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23:45
- 321 2 [招金黄金吧] 陈河非常感谢,那你那样神秘 ,漏出来脸认识一 淄博的宝宏0506 09-1209-12 23:45
- 348 1 [粤传媒吧] 这图形我在红墙股份见过后面大涨4-7月份一模一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1209-12 23:45
- 396 4 [吉视传媒吧] 谁知道暗盘资金流入?能不能看看这个 尼克佛瑞 09-1209-12 23:45
- 697 2 [佳电股份吧] 实在熬不住昨天卖了,亏了3000元,但愿没换错 风度儒雅的纤影3 09-1209-12 23:45
- 315 0 [通富微电吧] 鱼哥。看看亿晶光电怎么样?是否继续持有?被他 股友366iq87701 09-1209-12 23:45
- 303 0 [奥浦迈吧] 格局决定你能赚多少,眼光放长远。 小兔子偷 09-1209-12 23:45
- 177 0 [协鑫集成吧] 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,卖公司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23:4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公布“罗永浩同款菜单”具体制作过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45
- 368 0 [康华生物吧] 竟然走出独立性行情,明天能否延续强势,继续观 天天炒天天涨 09-1209-12 23:45
- 723 1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盘中上涨超120% 市值逼近千亿港元 核心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209-12 23:45
- 133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我是1号和8号都持有,很疑惑,为啥这个1号涨得 享耳立青在东方 09-1209-12 23:45
- 524 1 [歌尔股份吧] 划重点划重点!公告显示如果歌尔光学不再纳入公 感性的黎怡萱 09-1209-12 23:45
- 357 7 [阿里巴巴吧] 暴跌开始 基民jz5UiP 09-1209-12 23:45
- 569 4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06060,上半年平均每个月保费收入28亿 UV界 09-1209-12 23:45
- 214 2 [欧菲光吧] 想割肉了,坚持不住了 股友3765RY6595 09-1209-12 23:45
- 162 2 [梦天家居吧] 16.88好数字 金色刺猬 09-1209-12 23:45
- 94 2 [沃尔核材吧] 跑了吃了16个点拜拜 顽强的大刚炮 09-1209-12 23:45
- 9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2日:加一手医药 计算机案件 09-1209-12 2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