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蓝思科技吧] 礼拜一挂跌停板跑路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209-12 21:39
- 10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主力这是出货还是打压了?其余几只还在溢价,就 风生白羽 09-1209-12 21:39
- 113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星期一必死无疑 友爱的唐光耀 09-1209-12 21:39
- 226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是不是该下车了。 长长涨88 09-1209-12 21:39
- 179 0 [青龙管业吧] 芝麻量已现,就差屠龙刀 好股就是棒 09-1209-12 21:39
- 174 0 [玻璃吧] 来来来 决策不前瞻 09-1209-12 21:39
- 205 0 [开创国际吧] 周末没消息,周一也就跌3个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209-12 21:39
- 196 0 [蓝焰控股吧] 标准的垃圾! 散淡的人2021 09-1209-12 21:39
- 420 3 [*ST高鸿吧] 根据这两天的情况,说一下我的看法,昨天出榜拉 孤胆英雄 09-1209-12 21:39
- 331 2 [珠海冠宇吧] iPhone17系列于9月12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,用户 温馨的苗麦克 09-1209-12 21:39
- 206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三百五百手的卖了不少,庞鸡在减持吧,严重 北证一哥 09-1209-12 21:39
- 1054 3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审批再提速!国家药监局增设30日通道板块 有远见的竹爱玲2 09-1209-12 21:39
- 291 14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净环保资讯 09-1209-12 21:39
- 153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金九银十的意思是买房的意思吗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21:39
- 212 0 [欧普照明吧] 知道最近哪些人在跑啊?就是欧普自己内部的那些 毛茸茸de斯特拉 09-1209-12 21:39
- 165 0 [东通退吧] 又要不少人的财富缩掉十倍左右了?希望中间有个 江南第三散 09-1209-12 21:39
- 281 0 [ST圣博润吧] 先是点击搞了一波,把筹码拿走了。今天圣博再来 和气民丰的带土 09-1209-12 21:39
- 121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A$经理,挺厉害了,被葛霍霍的 侠客江 09-1209-12 21:39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上市公司已退市,按上述要求控股股东 轻快的华佳玉 09-1209-12 21:39
- 398 0 [诺思格吧] 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转化应 长寿的管兰 09-1209-12 21:39
- 377 2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要回调了 亮亮理财 09-1209-12 21:39
- 602 22 [浙江荣泰吧] 不等五日线了,既然绿了,我来试试水 炒股的悟空 09-1209-12 21:39
- 195 0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如果到了4500,锦江估计可以到24 波段2026 09-1209-12 21:39
- 234 0 [*ST尔雅吧] 不要啊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209-12 21:39
- 181 1 [创维集团吧] 这个公司不就是买电视的吗,涨这么多 划线为牢 09-1209-12 21:39
- 275 0 [九鼎新材吧] 【京东】尊敬的用户您好,您参拍的"西安正威新 股友2V32i97630 09-1209-12 21:39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就希望下周回来能多涨点 股友r72901t188 09-1209-12 21:39
- 213 0 [拼多多吧] 守的云山见月明,爆发的前夜! 养股抄家 09-1209-12 21:39
- 192 0 [通化东宝吧] 垃圾 婀娜妩媚的郑寄琴 09-1209-12 21:39
- 226 0 [金地集团吧] 本来很开心,看到上海建工,没心情了 菜鸟互啄2020 09-1209-12 21:39
- 9489 2 [大行科工吧] 港股“超购王”啥情况!暗盘飙涨200% 上市仅涨1 大行科工资讯 09-0909-12 21:39
- 212 0 [双林股份吧] 不是?为什么没消息突然就解押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209-12 21:39
- 281 0 [英唐智控吧] 不用说了,潜在的黑马 TYwang888 09-1209-12 21:39
- 182 0 [卓胜微吧] 公司说已经加强内部培训了,后面应该会注意了吧 今天吃火锅了吗陈 09-1209-12 21:39
- 216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主力疯了要干把大的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209-12 21:39
- 121 0 [华富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要么不开门,一开门跌2.5%,这是什么鬼操作 面相韭菜 09-1209-12 21:39
- 11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好在今个绿的不多,盘中有点波动拉下来了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21:39
- 221 0 [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吧] 今天怎么计算的!还跌! 昙花一翘 09-1209-12 21:39
- 265 0 [中国软件吧] 说是搞软件的科技公司,名字挺像样中国软件。。 亏得糊涂 09-1209-12 21:39
- 190 0 [汇隆新材吧] 尾盘偷袭。 小库库小 09-1209-12 21:39
- 194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董秘真是个FW、连故事都不会讲、就别说别的 牛牛6755 09-1209-12 21:39
- 90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抱怨也就几天,债基长牛!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21:39
- 197 0 [众兴菌业吧] A杀专业户看看这次怎么玩 xiuyunliang 09-1209-12 21:39
- 209 2 [螺纹钢吧] 低多建仓,看日线前压力位 旅大两栖大嘴猴 09-1209-12 21:39
- 53 0 [25宏洋03吧] 243704: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宏洋03资讯 09-1209-12 21:39
- 234 0 [甲骨文吧] 炒乌龟壳概念的,下周继续大面 股友11716P7u52 09-1209-12 21:39
- 193 0 [华鹏飞吧] 神经病医院逃出来的,天天在乱叫 股友875mA63733 09-1209-12 21:39
- 1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下周起飞 yqhfdc0788 09-1209-12 21:39
- 236 1 [康欣新材吧] 炸板是为哪般? 股友v0018A0107 09-1209-12 21:39
- 252 2 [华策影视吧] 这轮行情跟它没有任何关系……散户根本不可能解 别忘了我说过 09-1209-12 21:39
- 207 3 [寒武纪吧] 半年10个亿的利润,6千多亿市值,300信市盈率, 青天大道 09-1209-12 21:39
- 245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最大的问题是三四线城市占比40多,现在虽然 股友Yw99695260 09-1209-12 21:39
- 879 4 [*ST元成吧] 东方通收到事先告知书了,历史上在这种情况下没 遮也不钦楚啊 09-1209-12 21:39
- 267 22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五元的股价,一分钱的价差就不能量 衰王之王 09-1209-12 21:39
- 189 1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股就是业绩太差了 江东猛虎 09-1209-12 21:39
- 349 3 [光启技术吧] 问董秘:X邦不停地大力减持股票,是公司缺钱? 三星堆鼓神 09-1209-12 21:39
- 249 2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这基真垃圾,持仓涨很多更新后就一点,持仓微跌 股友91895YP186 09-1109-12 21:39
- 286 0 [退市熊猫吧] 之前的都是 股友6VlI3K 09-1209-12 21:39
- 17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公司怎么了,减持不断 seam1 09-1209-12 21:39
- 269 1 [美迪西吧] $美迪西(SH688202)$ 灵巧的池京城1 09-1209-12 21:39
- 231 2 [东百集团吧] 尾盘买少了,星期一大概率高开,直接拉升 精准的文晨光 09-1209-12 21:39
- 305 3 [融创中国吧] 下一个压力位,2.4 不要来烦我 09-1209-12 21:39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你这个评论,就知道你是知道内幕的。大洋这种 股友2V38a76111 09-1209-12 21:39
- 17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在向下走走吧,我太爱你了 招财利市财源来 09-1209-12 21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恭喜呀 盆满四海地小燕子 09-1209-12 21:39
- 168 0 [东通退吧] 连续跌停,跌破1元后退市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209-12 21:39
- 488 5 [明泰铝业吧] 有很多人说他是纯加工企业,这样的说法是不对的 股友2576t9W509 09-1209-12 21:39
- 175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等回调了 Howwww 09-1209-12 21:39
- 220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9
- 188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红太阳资讯 09-1209-12 21:39
- 180 0 [浪潮信息吧] 组装货下星期补小散扎堆.机构不傻! 股友116tX39762 09-1209-12 21:39
- 244 0 [盛美上海吧] 技术为王,用实力讲话,盛美的基本面还是很OK的 股友g786532yk 09-1209-12 21:39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买了的朋友们今天要不要加 股友2976976Z7I 09-1209-12 21:39
- 206 1 [三祥新材吧] 走了选错票了 冬舵主 09-1209-12 21:39
- 173 0 [燃油吧] 牛逼了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209-12 21:39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抢滩新机遇,人力资源服务如何为中企出海“架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9
- 1239 4 [顺景科技吧] 芯片 坚强地洛勒莱 09-1209-12 21:38
- 149 1 [深科达吧] 要么你就跌停在这来回蹭,真 george15 09-1209-12 21:38
- 194 0 [北方稀土吧] 穷人看 一年只赚一倍 09-1209-12 21:38
- 353 1 [民生银行吧] 我就问一下社区我写的针对机构一文有违什么社区 长江钢铁 09-0309-12 21:38
- 213 0 [中芯国际吧] 证监:大盘涨这家老不涨的能不能列为异常重点关 来lol图吐了 09-1209-12 21:38
- 231 1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一下贵公司今年是不是确定不准备复工复产了 众泰汽车股友 09-0309-12 21:38
- 195 1 [小商品城吧] 公司对于香港稳定币的申请:请问公司是以何种体 小商品城股友 09-0809-12 21:38
- 744 9 [云南铜业吧] 收盘涨8.73%,盘面告诉你要交的都交出来吧,你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209-12 21:38
- 206 1 [平安银行吧] 看来大盘到1000000点你也回不到20元了。抓紧退 牛哥8 09-1209-12 21:38
- 188 6 [豆二吧] 轻仓空几手玩玩,赌豆儿跌20个点就平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21:38
- 181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怕是发来贺电? 会煮茶的曾阿牛 09-1209-12 21:38
- 191 0 [工业富联吧] 拾比佰国家补助重仓加持看三季报年报! 股友97P75a1279 09-1209-12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