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聘任唐侠为公司副总经理 中科环保资讯 09-1209-12 21:40
- 795 11 [君亭酒店吧] @焱哥哥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感觉主力跑路了, Zhjk 09-1209-12 21:40
- 835 1 [长光华芯吧] $长光华芯(SH688048)$ 股友800B2G0252 09-1209-12 21:40
- 178 1 [小商品城吧] 19.66抄进来的,现在感觉抄早了,不如进东信和 股友ga5912017 09-1209-12 21:40
- 136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乱调仓换股,一点定力都没有,活该你叫人骂,刚 挣中基 09-1209-12 21:40
- 185 0 [卓胜微吧] 本就不被信任的股票增加了信任危机,别安慰自己 大碗拿铁060 09-1209-12 21:40
- 183 1 [菜粕吧] 一个星期白涨了,又回到原点 股民36Km2mb 09-1209-12 21:40
- 418 9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电影票房和哪吒没法比,周一还得绿 股友H29r565909 09-1209-12 21:40
- 190 1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不看好,那股市有何希望? lamada 09-1209-12 21:40
- 221 1 [斯达半导吧] 最近涨的是储存芯片的半导体,和它无关! 石林海 09-1209-12 21:40
- 249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解禁不等于减持,别误读,保护好筹码 连莲好运 09-1209-12 21:40
- 118 5 [纸浆吧] 随时都有可能跌停 iiil 09-1009-12 21:40
- 272 3 [先导智能吧] 唱空的、一家世界一流级企业股价就值54.8吗? 潮起潮落A 09-1209-12 21:40
- 1643 3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操作:速看,继续加仓,有关医疗、半导体、算力 小苹果滴滴哒 09-1209-12 21:40
- 169 0 [PVC吧] 多头加油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21:40
- 431 0 [深证成指吧] 上涨不必在我,下跌必定有我,不敢追涨,只能偷 小钱长韭 09-1209-12 21:40
- 570 0 [香农芯创吧] 羡慕大家! 永远不要怕踏空 09-1209-12 21:40
- 173 0 [一脉阳光吧] 掉毛庄 股友86023m8Q37 09-1209-12 21:40
- 184 0 [*ST高鸿吧] 10天了,还有两周 小职员的梦想 09-1209-12 21:40
- 19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FF股票自已在做空,贼喊捉贼,一个亿的股本,贝 乐星网 09-1209-12 21:40
- 30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$戈碧迦(SZ835438)$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Likethewind 09-1209-12 21:40
- 226 5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怎么办看不到一点希望要不要割了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209-12 21:40
- 170 0 [东通退吧] 几个一字 股王吊打主力 09-1209-12 21:40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0
- 443 0 [天瑞仪器吧] ST天瑞股东户数下降1.94%,户均持股13.34万元 天瑞仪器资讯 09-1209-12 21:40
- 104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这个更新总是倒数第一 基民zb1fTk 09-1209-12 21:4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。科技赛道绝对是今年全年最靓的仔。 日日见涨ok 09-1209-12 21:40
- 184 0 [焦点科技吧] 真的 x潇洒走一回 09-1209-12 21:40
- 211 0 [常山北明吧] 23以下我全仓买入 短线高手333444555 09-1209-12 21:40
- 523 13 [荣科科技吧] 28.56历史大顶 十八年老股民 09-1209-12 21:40
- 198 0 [燃油吧] 燃油下周开始要做多。为什么?因为这个商品和季 成江海hbs 09-1209-12 21:40
- 185 0 [焦煤吧] 满仓盈利40点了,先看1200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209-12 21:40
- 173 0 [纸浆吧] 纸浆好像可以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40
- 201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在牛牛是关注了木头姐每天买啥,原来木头姐基本 嘟嘟赚钱日记 09-1209-12 21:40
- 209 0 [Applovin Corp-A吧] 怎么带不上。天娱数科。了。超跌了 干练的邱卓婷 09-1209-12 21:40
- 213 0 [Applovin Corp-A吧] 怎么带不上。天娱数科。了。超跌了 干练的邱卓婷 09-1209-12 21:40
- 19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不成了明不其实的僵尸股了吗 laujin0718 09-1209-12 21:40
- 168 0 [华夏养老2045(FOF)C吧] 有人回本吗? 盆满积玉地六道仙人 09-1209-12 21:40
- 222 0 [甲骨文吧] 东升西落,周一大盘突破4000 股友O1528612a0 09-1209-12 21:40
- 21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素质亏钱是必然的 嘴臭 May哥 09-1209-12 21:40
- 176 0 [东通退吧] 万幸,昨天卖在最低点6.27元,2万多股,今天看 股友L5fO0w 09-1209-12 21:40
- 567 0 [*ST宇顺吧] 完了,下个月要开启自动扣款模式了 股天乐勇闯大A 09-1209-12 21:40
- 1658 1 [美的集团吧] 超2100家采购商赴粤“扫货” 广东优品展成内外 美的集团资讯 09-1209-12 21:40
- 305 1 [世纪华通吧] 无尽冬日把无尽冬日推一推才行,最近在玩奔奔 acdxcvsef 09-1209-12 21:40
- 256 7 [同庆楼吧] 明天再跌就满仓,我还不信邪,在你身上能亏三次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209-12 21:40
- 103 1 [布鲁可吧] 今天的上涨,是为了周一更好的下跌 股友52L80E5837 09-1209-12 21:40
- 182 0 [东华软件吧] 看K线图还不错,今天刚进。我与薛贼势不两立! 仓又嘉措1985 09-1209-12 21:40
- 202 2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关注到,近期投资者多次问及公司参与投资电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209-12 21:40
- 4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,大三浪!另一个上海ye叔! 满仓涨停符 09-1209-12 21:40
- 186 0 [华勤技术吧] 都在等填土 小妖擒拿手 09-1209-12 21:40
- 206 1 [国轩高科吧] 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40
- 215 3 [甲骨文吧] 为了套现真是不折手段,让散户接盘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209-12 21:40
- 838 15 [东通退吧] 今天都清仓了,从14.9到现在,还是亏损2万多, 他人恐慌我入场 09-1209-12 21:40
- 2926 30 [万马股份吧] 图已出,下周开盘按这个来我就接回来,c升朱丽 倚马的子崴 09-1209-12 21:40
- 184 3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去猜,顺其自然,自然水到渠成! 独孤套中人 09-1209-12 21:40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继续上涨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209-12 21:40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淀区“两区”建设发挥叠加政策优势,多项关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0
- 221 1 [英华特吧] 不是规定破发不能坚持吗 爱宝宝哟2015 09-1209-12 21:40
- 675 11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股涨得少的另个原因可能在于增发,勾庄商议 股友BzqGs7 09-1209-12 21:40
- 201 1 [志特新材吧] 很明显从15跌到14从14跌到12,这次想从12台阶跌 股友95x307w293 09-1209-12 21:40
- 401 4 [焦煤吧] 龙头焦煤2601合约继续稳住1126分水后上午冲高在 上山下海 09-1209-12 21:40
- 103 3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高点入,又挣两包华子!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9-1009-12 21:40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股市连续大涨还是看得出来机构对股市的态度,后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21:39
- 190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包阴。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1209-12 21:39
- 196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董秘你给道氏董秘提鞋都不配 牛牛6755 09-1209-12 21:39
- 186 0 [东通退吧] 新华社发文 金白水 09-1209-12 21:39
- 180 0 [友升股份吧] 后四位有2个00基本没希望 莫言刀 09-1209-12 21:39
- 192 0 [英诺赛科吧] 周三买的,周四没动今天跌两个点出了等等看 小熊嘻嘻 09-1209-12 21:39
- 181 0 [燃油吧] 满仓空空空空空如也 勿忘星辰 09-1209-12 21:39
- 176 0 [玻璃吧] 一定要把套包的这帮资金,让他们长记性 安详的龚艳娥 09-1209-12 21:39
- 178 0 [苹果吧] 什么时候发布销售数据 至尊戒驭众戒 09-1209-12 21:39
- 164 0 [东通退吧] 抬走了 两头门 09-1209-12 21:39
- 401 0 [大族激光吧] TCL科技投建第8.6代印刷OLED生产线项目t8项目预 燕养天 09-1209-12 21:39
- 570 0 [锦华新材吧] 经过反复对比核算,560万做2+1可以,还是不放心 基民4Gxmit 09-1209-12 21:39
- 179 0 [豆粕吧] 谁把猪饲料吃多了在拉肚子? 期货小白赚钱 09-1209-12 21:39
- 211 0 [甲骨文吧] 下一个做空英雄出现了吗?利弗莫尔,大师。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209-12 21:39
- 218 3 [怡球资源吧] 卖点成了买,。。。。 手心发抖 09-1209-12 21:39
- 180 0 [健尔康吧] 尔健康,我自健康!跟上大盘,稳健向上,有投资 幽谷响水 09-1209-12 21:39
- 207 1 [游族网络吧] 坐等中线超跌买点,耐心点,等。说不定下周就能 超跌狙击手 09-1209-12 21:39
- 340 1 [医疗ETF华宝吧] 昨天这盘洗的太漂亮了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1209-12 21:39
- 1292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是稀土股中最弱的股,等牛市的风吹完, 股友6L3297238k 09-1209-12 21:39
- 193 3 [昊创瑞通吧] 希望是号7777 股海求生之旅 09-1209-12 21:39
- 17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定投打卡第11期。保险行业正 活宝等等等 09-1209-12 21:39
- 468 3 [*ST金科吧] 唯独买了个 金科涨涨涨 09-1209-12 21:39
- 12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不动了,看看下周的情况再说 股友2976976Z7I 09-1209-12 21:39
- 181 0 [华宝新能吧] 涨那么一少点就调整了一整周,真不可思议 瞭望888 09-1209-12 21:39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有新高,我账户还亏钱, ZHUQIKUN 09-1209-12 21:39
- 211 0 [金百泽吧] 又需要安慰自己了 看论坛治百病 09-1209-12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