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上涨加速,星期一继续涨停 股友3nhcMT 09-1209-12 14:17
- 201 3 [利欧股份吧] 要么你尾盘拉涨停要么就别拉尾盘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1209-12 14:17
- 201 1 [煌上煌吧] 早上10点30时,沪市成交近5千亿,目前来看,量 难得守住初心7181 09-1209-12 14:17
- 189 5 [天际股份吧] 19.10进的,下周一咋办?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2 14:17
- 218 7 [建设工业吧] 买少了,还能不能加仓 有钱真好888 09-1209-12 14:17
- 205 1 [合兴包装吧] 姓许的就不能一次性回购完吗?不然就不能不要回 炒股求生存 09-1209-12 14:17
- 5281 7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股价创新高 浙江荣泰资讯 09-1209-12 14:17
- 109 1 [新兴铸管吧] 只要量能干不到5个姨,仍然硬不了太久 wwen555 09-1209-12 14:17
- 458 3 [达仁堂吧] 林园已清仓达子,入了寒王,目前看是赌对了。或 独立的陶晗11 09-1209-12 14:17
- 101 1 [星源材质吧] 周一到13.5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国际复材吧] 再发一次一阴破三线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209-12 14:17
- 151 0 [四川黄金吧] 锤子股,一买就套 俏皮的公孙莉萍 09-1209-12 14:17
- 149 0 [乐惠国际吧] 不会尾盘偷袭吧 空头大王A 09-1209-12 14:17
- 1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拉了让市场自己选择方向,不然下旬大盘危。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9-1209-12 14:17
- 145 0 [和展能源吧] 吉鑫狂拉拉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209-12 14:17
- 154 0 [安泰科技吧] 拖油瓶的角!谢懒汉他兄弟 徒手接子弹 09-1209-12 14:17
- 435 0 [大港股份吧] 已经够格局了我拜拜, 金闪闪88888 09-1209-12 14:17
- 347 1 [特发服务吧] 这就是他的天 万里清风来 09-1209-12 14:17
- 173 2 [螺纹钢吧] 情绪性上涨吸引一大批多散,晚上会不会放他们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7
- 157 2 [扬电科技吧] 这股吧托真多 迷幻shinee 09-1209-12 14:17
- 165 1 [韶能股份吧] 跑咯,浪费时间,躲牛市,外面逛一圈回来可能更 有领导力的兰博5 09-1209-12 14:17
- 218 4 [科林电气吧] 只要人气来了就是一飞冲天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209-12 14:17
- 157 1 [欧菲光吧] 熟悉的配方套韭菜们嗨不嗨 什么都要超薄的 09-1209-12 14:17
- 278 2 [恒铭达吧] 举报吃肉了1111,他就是庄家养的一条GOU...已向 股友393M3327X9 09-1209-12 14:17
- 249 1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全市场最低位的绩优(AI数据中心+智能汽车+人行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17
- 149 0 [石药创新吧] 真是服了 股友30w73R7676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回调几天它跌了半个月,大盘涨了它还在跌, 股友6qc9296705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ST亚光吧] 已经没有大资金相信俩父子了,不然为什么俩个月 无语的股海 09-1209-12 14:17
- 178 0 [中国国航吧] 有多不看好你呀,都没拉涨上去就一直在出货?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6块以下的筹码松动出货了 信卓朗得永生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TCL科技吧] 什么都没有,我瞎说的,这玩意能涨停冬瓜 谦虚谨慎的董冠20 09-1209-12 14:17
- 140 0 [R爱康1吧] 有点意思,加仓干 st满天星 09-1209-12 14:17
- 149 0 [苏垦农发吧] 总算拉黑这个五花肉了,天天狂吠,除了无脑吼就 股友Aq7x046276 09-1209-12 14:17
- 55 0 [宏发股份吧] 下车的不见得还能低位再上车! 小白楼888888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海辰药业吧] 老乡别走,我要开始砸了。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五粮液吧] 抖音都在唱衰无良公司。 股友RZvm18 09-1209-12 14:17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杭可说,我比先导强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14:17
- 3915 0 [长城短债C吧] 有人 酒慰红尘 09-1209-12 14:17
- 173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还要向下,因为受北证大盘情绪影响波动 股友8903m3T192 09-1209-12 14:17
- 272 5 [天府文旅吧] 拉上去了就容易顶背离了,哎,难办啊! 要乐观豁达 09-1209-12 14:17
- 139 1 [华业香料吧] 一手一手的玩,庄家跟沙子似的, 拉着小羊去看海 09-1209-12 14:17
- 183 9 [索菲亚吧] 我居然冲动的加仓了 i哆啦A梦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良信股份吧] 散户炒股果然不能有格局 基民fdipvv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都在涨,就这勒色恶心人 股友0G1Q618983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主力怎么这样子,不想做了,就走啊,浪费那 futee88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丽人丽妆吧] 大盘不好了,昨天赚的又还回去啦 活泼的姐博弘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永杰新材吧] 耐心等待一个机会,这个时候机会大于风险。 A股如来 09-1209-12 14:17
- 186 1 [长春一东吧] 8月14到现在,跌了一个月,大盘又已经要3900了 热情的许轶15 09-1209-12 14:17
- 230 0 [顺发恒能吧] 无法形容 股友71M163d209 09-1209-12 14:17
- 218 4 [扬帆新材吧] 洋人不了解中国民企,二季度扎堆进入扬帆新材, 凉快的王凡2 09-1209-12 14:17
- 382 4 [南大光电吧] 一定会雄起,因为我进来抬轿子了,轿子上的可给 无需恋战 09-1209-12 14:17
- 906 6 [恩捷股份吧] 卖飞了,祝各位发财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109-12 14:17
- 121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吃肉的感觉真好,抓对方向真的太重要了,继续布 yyy人间非净土 09-1209-12 14:17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早上,“超级黑马”光模块:中际旭创、新易 王剑飞天 09-1209-12 14:17
- 161 0 [太极实业吧] 成交量很大哎,超过之前了都 未雨綢繆 09-1209-12 14:17
- 220 1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今天走势真他么的垃圾 股友76573ny856 09-1209-12 14:17
- 149 1 [东方证券吧] 太不配这个名字 股友m580V86363 09-1209-12 14:17
- 138 1 [晶科能源吧] 老天爷在看,这趋势,是要带走某人,不是去就是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209-12 14:17
- 241 6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是不是有什么该披露,却未披露的重大利 贝壳16685088 09-1209-12 14:17
- 210 5 [多氟多吧] 今天要是翻红,我送他一包尿不湿,这走势完全像 天行者60 09-1209-12 14:17
- 136 1 [米奥会展吧] 洗干净了? 拿不住她 09-1209-12 14:17
- 303 4 [贵天成3吧] 准备加仓,兄弟们! 若雪的全菊 09-0809-12 14:17
- 138 0 [潍柴重机吧] 咋回事 幻图呀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丰立智能吧] 完了,这是躲牛市啊 云菲菲 09-1209-12 14:17
- 180 1 [晶瑞电材吧] 保洁阿姨都开始讨论股票了,可以休息几个月了 通策医疗梦回四百 09-1209-12 14:17
- 189 5 [润泽科技吧] 等下要涨停 风风火火来打板 09-1209-12 14:17
- 206 6 [*ST赛为吧] 收盘前过4.51五就加仓 阿飞的快剑 09-1209-12 14:17
- 158 0 [北特科技吧] 5日线,加不加仓,突破不就上60了 我不是估神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都涨这么高了,你TM还在看长飞脸色。 汐汐0817 09-1209-12 14:17
- 14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该怎么玩 半个涨停也行 09-1209-12 14:17
- 192 5 [济民健康吧] 14:00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209-12 14:17
- 87 2 [国机重装吧] 这东西真让人失望,我的方正都涨50%,这东西还 潮骨幸旺发达 09-1209-12 14:17
- 236 0 [中南传媒吧] 吧 股友n161M66579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妙可蓝多吧] 麻烦跌快点 磨磨唧唧的 细心的桑椹 09-1209-12 14:17
- 161 0 [驰宏锌锗吧] 怒问庄家你到底是什么熊货,回家奔丧去吧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209-12 14:17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跌9个月,一天涨回来,奇葩的A公子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7
- 140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,专门为韭菜服务,专门提供方便面。 华子在哪里 09-1209-12 14:17
- 156 0 [昊创瑞通吧] 是不是得换软件了,两个账号快100w好几年不中啥 回本辞职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保利发展吧] 多头被套,空头再一次偷袭成功。可悲可叹 闲散游资 09-1209-12 14:17
- 194 1 [国金证券吧] 你今天能红盘涨0.5个点我就全仓拿你坚守十年! 差两拍 09-1209-12 14:17
- 179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收盘就翻绿了先跌99%让你们开开胃哈哈 老姦熊 09-1209-12 14:17
- 161 2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4.16本清仓走了,长城吃过一次亏少赚了10 从你兜里掏钱 09-1209-12 14:17
- 139 2 [洽洽食品吧] 要么就赶紧跌,有点墨迹了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209-12 14:17
- 149 2 [苏宁环球吧] 还有6个涨停回本 我是BB 09-1209-12 14:17
- 22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亏几万撤了 堆金成金de李元芳 09-0109-12 14:17
- 145 0 [长城汽车吧] 下刀子了 喵喵有财气 09-1209-12 14:17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压下来 妖股w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宜康3吧] 几年来,都是这样,麻烦清算, 股友8008a9d690 09-1209-1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