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5 [新雷能吧] 英伟达,亚马逊概念股,目标价150元,研发投入 鱼生财水镇宅 09-1209-12 12:51
- 142 1 [东方电气吧] 和华新水泥差远呢,同一天买的,那个现在赚呢7 股友622287Q55Y 09-1209-12 12:51
- 245 9 [鹏辉能源吧] 短期可以买的,长线不能拿,这货被五菱都踢出供 伯克哈撒韦CQ 09-1209-12 12:51
- 100 0 [省广集团吧] 脑壳铁就不走,陪你怂下去哪怕等到你这个铁树开 股友6985n12p83 09-1209-12 12:51
- 709 2 [当虹科技吧] 为电影《731》提供4K/8K超高清修复技术及AIGC应 股友8713de3758 09-1209-12 12:51
- 349 2 [冠城新材吧] 股票7连阳后市注定强 顺天依时 09-1209-12 12:51
- 875 1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剩下的资金,能买入的都买入国轩高科 云海赢股 09-0909-12 12:51
- 111 0 [佛塑科技吧] 强势, 思念中的回忆 09-1209-12 12:51
- 99 0 [恒实科技吧] 巨亏股拉高出货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209-12 12:51
- 245 1 [华旺科技吧] $华旺科技(SH605377)$ 堆金善贾得无崖子 09-1209-12 12:51
- 93 0 [昭衍新药吧] 下午涨停板 懂小姐的店 09-1209-12 12:51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2024年11月1日18元多以后长虹一直专下跌,到底 股友s5vhJA9425 09-1209-12 12:51
- 144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12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必须带上止损操 老李论油1 09-1209-12 12:51
- 12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现在面临太大的压力,第一产品单一,第二, 不懂的不投 09-1209-12 12:51
- 358 9 [新易盛吧] 姐姐真不是要打击我们的高科技,光模块不是高科 华尔街打工妹 09-1209-12 12:51
- 205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跳水横盘才是买点否则都是赌博 赵博弘 09-1209-12 12:51
- 105 3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一字跌停意味什么 股友7369P7539f 09-1209-12 12:51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会停盘吗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209-12 12:51
- 101 0 [奥特佳吧] 老表!雄起! 小丑鱼919 09-1209-12 12:51
- 114 0 [中韩半导体吧] 直接崩,放弃治疗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209-12 12:51
- 93 0 [氧化铝吧] 下午肯定能破2900 抄底狂魔_HG 09-1209-12 12:51
- 151 3 [华阳股份吧] 马比,前天买入,早上清盘,又来个偷袭,我你大 李成功磨剑五年 09-1209-12 12:51
- 120 2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散户太多不来次大跌洗不走哦! 股友VuAOm47872 09-1209-12 12:51
- 204 2 [佳禾食品吧] 昨天加仓了,期待能底部走一波,食品股否极泰来 code57655 08-1909-12 12:51
- 85 2 [西部黄金吧] 32.04买了一手等解套 就是向上干 09-1209-12 12:51
- 240 3 [欧亚集团吧] 走了 生意腾达的 09-1109-12 12:51
- 110 0 [精华制药吧] 有脏东西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209-12 12:51
- 34 0 [有色金属吧] 盛和资源 股友31U288u832 09-1209-12 12:51
- 127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看周一黄色线能不能和红色线金X,如果 股友bvkmef 09-1209-12 12:51
- 9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(HK|01211)$ 自由的罗麦克 09-1209-12 12:51
- 12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看看怎么发展再说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209-12 12:51
- 119 0 [分众传媒吧] 科技板块领头羊已经滞胀,资金马上将转过来,耐 新利弗莫尔信徒 09-1209-12 12:51
- 117 1 [甬矽电子吧] 33.31买的。下周会有肉吃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209-12 12:51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好可怕,116买过怕高117卖了,简直是笑话 只求回本能行吗 09-1209-12 12:51
- 112 0 [中广核技吧] 好区 股友2026的16888 09-1209-12 12:51
- 97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? 股友p75885g386 09-1209-12 12:51
- 104 2 [天际股份吧] 星期一还得踩踏,今天出龙虎榜的话应该是拉萨抄 法海抓妖 09-1209-12 12:51
- 109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爷今天终于可以安心吃饭了 精准的华欣儿 09-1209-12 12:51
- 109 1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才是真正的龙头 冰原猎人 09-1209-12 12:51
- 141 2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下午能拉一下吗?亏15个点了!可怜一下我不 菜韭刚发芽 09-1209-12 12:51
- 87 2 [银之杰吧] 我来接盘了! 股友87K100z381 09-1209-12 12:51
- 112 1 [万润科技吧] 按30分级别,此股若不是三天内要回调补上今天跳 股友oYUL45 09-1209-12 12:51
- 102 2 [航天晨光吧] 昨天半仓去彩虹了,晨光早上也清了去彩虹了,等 有点甜1 09-1209-12 12:51
- 99 2 [中环海陆吧] 50算大单,100算超巨单。僵尸股 村头铁蛋 09-1209-12 12:51
- 245 4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炸板是几个意思,没看懂,望有高手之人指点 金玉广进de殷野王 09-1209-12 12:51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这是洗盘吗?跌到3个多点? 清新脱俗的夏泰成 09-1209-12 12:51
- 911 9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一个星期破板走了,不知道哥明天会不会后悔 蛇皮袋袋 09-1209-12 12:51
- 87 1 [稳健医疗吧] 这货跟振德医疗不是同类型的吗 仪态万千的文昆 09-1209-12 12:51
- 104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没他好 旺姐688 09-1209-12 12:51
- 99 2 [杰瑞股份吧] 还是挺稳的 hhsjsnjxmdm 09-1209-12 12:51
- 71 2 [上海洗霸吧] 95建仓 寒伍乾 09-1209-12 12:51
- 662 3 [宁波建工吧] 再次建仓宁波建工!准备再次起飞!理由如下:如 股易冲天 09-1109-12 12:51
- 2014 20 [电工合金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009-12 12:51
- 102 0 [福龙马吧] 不把这1000块钱挣回来,我是不会走的。 细心的剑思泉16 09-1209-12 12:51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不过果链 凯恩领主 09-1209-12 12:51
- 114 0 [长安汽车吧] 再多不舍,再多心存幻想,最终还是离开你!不是 勤勉的钱亦凡 09-1209-12 12:51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居然都解套了 漫游训练师 09-1209-12 12:51
- 549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学生透彻的眼神,久违的笑容 鱼生财 09-1209-12 12:51
- 114 1 [华峰超纤吧] 早上8.06买了,别绿,每次一买就绿,也是无语了 扬名天下 09-1209-12 12:51
- 88 1 [寒武纪吧] 低价股涨才是健康股市!!!!贺电!!!!下午 很长很长 09-1209-12 12:51
- 186 4 [力源信息吧] 中线品种,留到明年4、5月必有80%以上收益,问 股友Z3SHuv 09-1209-12 12:51
- 107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等啄完了米,舔完了面,烧断了锁…… 基民hXHyzO 09-1209-12 12:51
- 115 1 [联化科技吧] 都没多少散户交易,庄还在对着玩 不再被套888 09-1209-12 12:51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谢谢老师的付出,感恩 快人快语的韦凌洋 09-1209-12 12:51
- 4864 1 [青山纸业吧] 600103,4连板!600376,8天7板! 青山纸业资讯 09-1209-12 12:51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,卖了就涨 股友32hV602685 09-1209-12 12:51
- 111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要不是地产股大涨,可能万通直接到地板报道 股市里的负翁2091 09-1209-12 12:51
- 154 5 [绿的谐波吧] 下午机器人要是领涨板块了,就有机会冲涨停 股友l81u529971 09-1209-12 12:51
- 111 1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很强了。板块豆绿了他还是红的虽然我是最高 神龟忍者01 09-1209-12 12:51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回事,回封了? 拾荒的老头l 09-1209-12 12:51
- 133 0 [恒工精密吧] 跌成这个苟样子,确实是这个主力的风格,不会让 股友62832K880T 09-1209-12 12:51
- 140 0 [硅宝科技吧] 各位还舍不得走吗,盘来盘去主力明显不想拉,这 拿得住稳了 09-1209-12 12:51
- 158 0 [兆驰股份吧] 1.6T光模块已研发完成,能自研光芯片 优雅的俞梁冬 09-1209-12 12:51
- 853 5 [天际股份吧] 超级楞韭菜 a大道至简之风流 09-1209-12 12:51
- 93 1 [美团-W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才涨0.5相当于跌了2.5个点 来偏财发大财 09-1209-12 12:51
- 192 4 [中国卫通吧] 有哪位大神能够知道本票,从7月份以来融资盘的 股友85t810765g 09-1209-12 12:51
- 404 5 [云南白药吧] 我去,完了,哎完蛋了,后悔了,科技害人啊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209-12 12:51
- 724 6 [安彩高科吧] 不愿意走的,这一带都可以先吸起来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209-12 12:51
- 113 0 [易点天下吧] 天上打成天下,这庄家脚软 生意高升de泰坦 09-1209-12 12:51
- 113 0 [博隆技术吧] 下午会出现奇迹不,翻红 股友X08bJi 09-1209-12 12:51
- 122 1 [联发股份吧] 公司联合游资一起控盘,拿不到足够筹码,不会动 弄你三 09-1209-12 12:51
- 122 0 [建科院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! 曾经亏了八十万 09-1209-12 12:51
- 117 0 [金发拉比吧] 早上遇见的大啥比,红盘不卖,绿了1.5个点卖了 股友5965r869A3 09-1209-12 12:51
- 143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港股市场步入 马年马到功成 09-1209-12 12:51
- 125 2 [步步高吧] 今天全清了,消费国庆前很难有行情了,各位祝好 山河无恙否 09-1209-12 12:51
- 223 2 [维峰电子吧] 概念全红!就你绿!厉害 生动的苗茁1 09-1209-12 12:51
- 116 4 [省广集团吧] 忠告:今天只能卖不能买! FAD 09-1209-12 12:51
- 91 1 [罗博特科吧] 兄弟姐妹们,继续持有 百灵鸟识盘 09-1209-12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