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华钰矿业吧] 今日股市好像死水一盘。 股友178iQ71297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护盘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1209-12 14:17
- 16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大盘猛跌的时侯假装小拉,让散户们接盘。重点还 柳大树 09-1209-12 14:17
- 141 1 [艾芬达吧] 希望是洗盘 股神小熊 09-1209-12 14:17
- 60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ETF基金买卖的费率高不高 生机生财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4:17
- 157 1 [胜通能源吧] 没人关注的垃圾还想出货? 巴山云水 09-1209-12 14:17
- 333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小市值股票开始上涨,别问为什么 财富满斗金地 09-1209-12 14:17
- 135 1 [西部黄金吧] 里面的散户太多了这些不卖想涨做梦去吧 炒股的00科比 09-1209-12 14:17
- 592 5 [阳光电源吧] 等资金流入再来感谢主力 理智生活 09-1209-12 14:17
- 151 0 [楚天龙吧] 废了,只能下个星期走了 随心小唐 09-1209-12 14:17
- 161 0 [宝鼎科技吧] 来看你一眼意思意思别说买了你就:不来看你 大学生炒股我怂了 09-1209-12 14:17
- 97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国宝安资讯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招商蛇口吧] 涨起来很吃力,跌起来很轻松 韭布斯 09-1209-12 14:17
- 164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最近主力强势介入接下来至少还有一个板,坐 有远见的浪林思20 09-1209-12 14:17
- 158 2 [大东南吧] 墨迹很二点起飞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1209-12 14:17
- 227 3 [赛力斯吧] 真的笑死,别的票这样子走势很多都是直接冲高上 股友3g6301385o 09-1209-12 14:17
- 181 1 [城地香江吧] 今晚发公告! 钉子户68 09-1209-12 14:17
- 181 3 [华虹宏力吧] 挤破脑子怎么想都想不通市值到现在连千亿都没有 晚安股市我走了 09-1209-12 14:17
- 120 1 [博士眼镜吧] 别走啊,我还有货呢 韩圣依8549 09-1209-12 14:17
- 1055 15 [金圆股份吧] 赶觉金圆股份有点像常山药业,那个时候我持有常 垚燚哥 09-1209-12 14:17
- 68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牛依旧!创新药上车机会又来了? 安安课代表 09-1109-12 14:17
- 163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呢没别的,股性不太好 股友2z26A27189 09-1009-12 14:17
- 145 0 [华东数控吧] 跌了四天 股友83d31911a5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儒意电影吧] 左手万达,右手华策。我真是倒了血霉了。 顺风鼠 09-1209-12 14:17
- 128 0 [步步高吧] 尾盘托单出货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209-12 14:17
- 143 0 [友阿股份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。 股友10n96H0790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海能达吧] 你啥情况? 孙颖彤已上路 09-1209-12 14:17
- 114 1 [智能汽车ETF富国吧] 新发基金其实可以进场了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17
- 153 0 [龙泉股份吧] 色 高东里 09-1209-12 14:17
- 157 0 [中贝转债吧] 在中贝躲行情啊,锁死在这儿了,割肉又疼 玖_月 09-1209-12 14:17
- 155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股性是真差,不适合格局,就适合T 大A之子冲 09-1209-12 14:17
- 191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正说明大A实际,散户都看好的就别买,散户 响当当之白鹤 09-1209-12 14:17
- 1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四季度的主线是机器人 谦虚谨慎w 09-1209-12 14:17
- 160 1 [中信证券吧] 在你这上涨是有罪还是咋地? 开心的大米 09-1209-12 14:17
- 174 6 [新疆众和吧] 屁股不热,凉的就是脸 牛皮糖001 09-1209-12 14:17
- 139 1 [创新医疗吧] 完了 股友Qs2Ran 09-1209-12 14:17
- 297 3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即将有实质性进展,重大突破!!! 股友1v01M55083 09-1209-12 14:17
- 242 5 [紫光股份吧] 外面那么多好的买这LJ的人怎么想的 股友R0130e1989 09-1209-12 14:17
- 154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盘拉到一个点也许能收个红盘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14:17
- 143 2 [均胜电子吧] 快跑吧,牛股三天不涨就要回调了 花开满腹的何书桓 09-1209-12 14:17
- 105 0 [荣昌生物吧] 要卖的都快点卖啊 半醉半醒日度日 09-1209-12 14:17
- 179 0 [朗玛信息吧] 将近有1年没有20cm了 终将完美2号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一起把主力洗出去 低速电动车 09-1209-12 14:17
- 164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兽虽然是一根搅S棍,但是我不会交筹码,因为 前卫一号 09-1209-12 14:17
- 152 0 [欧陆通吧] 怎么这么弱呢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7
- 135 0 [PVC吧] 多头加油啊冲破开盘价啊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明阳电路吧] 这是可以拉涨停的股票,也是维持cpo高位出货的 鲜言20206864 09-1209-12 14:17
- 145 0 [金新农吧] 下走一低开奔跌停。TM老套路。 不疯魔不成佛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杰华特吧] 芯片国产替代势不可挡 股友163Dn19959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股历史高位,管住手,看表演。 股友V126626p70 09-1209-12 14:17
- 173 1 [东方通信吧] 价值30的股票现在很便宜 n1402463587ff10d 09-1209-12 14:17
- 124 1 [阿里巴巴-W吧] 152啥意思压那么多手 shemeimei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中锐股份吧] 2.99收盘不破逢9就是高点。注意风险 查无此人等待重生 09-1209-12 14:17
- 148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坤坤威武有目共睹坤坤永相随 基民CCoyMm 09-1209-12 14:17
- 224 1 [上海三毛吧] 两部门公布智能养老服务机器人结对攻关与场景应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17
- 148 0 [中航重机吧] 回头一看,此垃圾仍在2600点位,哈哈哈 天生韭菜苗 09-1209-12 14:17
- 155 0 [威孚高科吧] 传统业务下降,新兴业务还没起色,国企又没人炒 发财蔡韭哥 09-1209-12 14:17
- 151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越涨,这股越趺,什么鬼股,这样坑人。 股友C53888873L 09-1209-12 14:17
- 156 0 [悦达投资吧] 拜拜啦 自在的高小达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恒勃股份吧] 早上有钱赚不买,倒亏 蓝天文 09-1209-12 14:17
- 157 1 [广博股份吧] 庄家脸皮真厚,越骂约开心,使劲往下砸,骗子, 股友777603M35x 09-1209-12 14:17
- 512 5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羡慕吧你们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209-12 14:17
- 1189 8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有机会回本吗 小水牛来了 09-1209-12 14:17
- 124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今天睿远涨了没有 天天守望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此轮政策牛终于结束了,远离股市,健康平安 长安老僧 09-1209-12 14:17
- 140 0 [沪银吧] 什么时候6500啊 罗斯丁眼镜 09-1209-12 14:17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多么的神奇啊 碣石观海888999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文投控股吧] 都做梦想屁吃,要板刚才就板了,尾盘拉升回落就 顺利的谷昆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2进3入的,今天还是揣着57%收益下车,感谢首开 agag777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酿酒概念吧] 天天拉那个垃圾寒武纪,都不知道有啥用,又不能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209-12 14:17
- 749 0 [亿华通-U吧] 氢燃料电池第一名 超凡脱俗的雅颂9 09-1209-12 14:17
- 137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么弱,短期没戏,最起码也要到12月在看看有没 让两亿股民先富起来 09-1209-12 14:17
- 128 0 [*ST高鸿吧] 月底买个门票 兔子强 09-1209-12 14:17
- 131 0 [凯撒旅业吧] 一涨就跌,真要黑马,你想买都不给机会 轻盈的石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缺口补的严丝合缝 老股客 09-1209-12 14:17
- 13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个基金太差了 基民O239f79136 09-1209-12 14:17
- 158 1 [涪陵榨菜吧] 有芯有片,就是不涨! z就是我z 09-1209-12 14:17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好烦,买飞了,我是这10手压住了你? 铁锤麻麻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国电南瑞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9-1209-12 14:17
- 8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新易盛引爆CPO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指数C 花花带财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就是要把散户逼去科技接盘,这帮出声 保国利民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航天信息吧] 有大利空吗?先跑一半, 沉稳的张博弘 09-1209-12 14:17
- 133 0 [盟固利吧] 唉,一个折价大宗给劝退了,结果这货涨的真好 趁来得及离开这 09-1209-12 14:17
- 104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周五会收红吗?市场走向有点不好猜啊,我先观望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追进去的,全埋了.... 股友p01617u816 09-1209-12 14:17
- 184 1 [华测检测吧] 请教2.511亿股限制股问题,有长期持有的朋友知 财运大展得老韭菜 09-1209-12 14:17
- 83 0 [振江股份吧] 国外目前燃气轮机需求火爆,公司承接的西门子燃 振江股份股友 09-1209-12 14:17
- 107 0 [金能科技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金能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