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2 [智翔金泰-U吧] 你们走,我死撑。亏几个点算啥 潮州佬慢慢 09-1209-12 12:50
- 64 1 [中科创达吧] 醒醒,百度9个点,宇树你也不跟, 稳稳的耐心等待 09-1209-12 12:50
- 121 2 [卧龙电驱吧] 筹码锁定完美,接着奏乐... 山风99 09-1109-12 12:50
- 113 0 [天汽模吧] 就一个沈阳天汽模都值这个市值后面大飞机国产替 难得糊涂人生 09-1209-12 12:50
- 230 0 [胜宏科技吧] 唯一的选择了!胜宏加油! 秀外慧中的祝心宇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曼卡龙吧] 路演配合股价会怎么样 高开五个点必须卖 09-1209-12 12:50
- 116 0 [亚泰集团吧] 收232 我只做低价股 09-1209-12 12:50
- 106 0 [科陆电子吧] 9.12日T9分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1209-12 12:50
- 102 0 [中策橡胶吧] 有可能到200元,价值在这,在国内 股友QlIp5q 09-1209-12 12:50
- 92 0 [*ST高鸿吧] 亏了三万多 华仔东邪 09-1209-12 12:50
- 243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(002772)众兴菌业周五午盘的表现亮眼 香槟姐 09-1209-12 12:50
- 154 0 [中欣氟材吧] 9.10卖掉2手买科泰电梯,小赚出局;剩下的今天 选买拿卖T 09-1209-12 12:50
- 101 0 [杉杉股份吧] 之前几块钱没拿住,哎 金生水起song 09-1209-12 12:50
- 136 0 [天富能源吧] 要变盘了别被忽悠了 欣慰的姜榕燕 09-1209-12 12:50
- 101 0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绿5个点收盘,我10.48买的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209-12 12:50
- 142 0 [硕贝德吧] 下午开始连续三天跌停消息连续三天跌停消息连续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9-1209-12 12:50
- 97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进来的就别想走了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209-12 12:50
- 101 0 [节能国祯吧] 河里面的水自然生态链平衡才好水草不能捞起来没 爱考宾 09-1209-12 12:50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在做双头么? 小股飞刀lurker 09-1209-12 12:50
- 96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早上挂5.1没买进去 股友X557X23695 09-1209-12 12:50
- 465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上车这只捕捉Ai行情 鸡鸣破晓 09-1209-12 12:50
- 126 1 [歌尔股份吧] 32.48的成本,赚钱遥遥无期 不想打螺丝了 09-1209-12 12:50
- 145 1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洗盘失败,今天是星期五,散户怕晚上又有公 智慧的华智妍1 09-1209-12 12:50
- 107 1 [ST新华锦吧] 真的只有散户在互嗨了吗? sally_wang 09-1209-12 12:50
- 80 1 [光伏设备吧] 3个st在涨,前3名好厉害啊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209-12 12:50
- 266 5 [当升科技吧] 说一句,调整时间已够随时结束,目前只是在等板 山风99 09-1209-12 12:50
- 919 6 [荣华3吧] 老张又出现了。 西凉定风丹 09-0809-12 12:50
- 278 0 [螺纹钢吧] 昨晚上挂的单,今天居然成交了,挂低了 博弈论昙 09-1209-12 12:50
- 432 4 [青山纸业吧] 零轴卖的整整错过4个涨停…… 清新脱俗的吕子轩 09-1209-12 12:50
- 177 6 [万通发展吧] 笑死我了,一堆人还抄底,等着下午涨了,今天百 神级唯一预言家 09-1209-12 12:50
- 405 2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是个好股票,坚守中。。 青島港 09-1209-12 12:50
- 156 6 [招商蛇口吧] 谁被洗跑了 推车老汉 09-1209-12 12:50
- 115 2 [螺纹钢吧] 拉爆空头了吧 烧碱大空头 09-1209-12 12:50
- 110 0 [天奇股份吧] 等宇树上市后,优必选会不会H+A 品渭轩 09-1209-12 12:50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科技,科技,科技!!!!! 基多民多 09-1209-12 12:50
- 98 0 [岭南控股吧] 拉升无量诱多板块涨它垫底明显这几天出货礼拜一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209-12 12:50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2006年的庄还会回来吗? 助我一把力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不要急卖,移动执照准备下来耐心等待 有创造力888 09-1209-12 12:50
- 225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!早上一看跌停,还想着又是老配方,想不到 简单明洁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海阳科技吧] 下午的股东大会,会有些猛料么? 晴朗的蒋纨5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林泰新材吧] 放量下跌 股友q36659H029 09-1209-12 12:50
- 111 0 [科新机电吧] 已割,留下的兄弟发财 深ai这女子 09-1209-12 12:50
- 152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成立十三载,正值豆蔻年华!憧憬美好未 Fjxmabo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卖了去低位的小弟们了谢谢你 我真的割了 09-1209-12 12:50
- 97 1 [鼎胜新材吧] 涨的时候是后排杂毛,跌的时候就是龙头 幸运宝贝月月 09-1209-12 12:50
- 150 3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我可是追高买进的?这个股票感觉还行? 草上飞人 09-1209-12 12:50
- 178 5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已经买入,期待拉升 星星之火018 09-1209-12 12:50
- 112 2 [大唐电信吧] 跌到一元也不买 股友6816kE6533 09-1209-12 12:50
- 107 1 [三峡水利吧] 只跌不涨 股友95a75f6210 09-1209-12 12:50
- 180 3 [通达股份吧] 有多少人还记得老狮子,一战成名 股友61R6312U06 09-0909-12 12:50
- 127 0 [中国中车吧] 2美元总是要等的 严谨的冯三仟 09-1209-12 12:50
- 108 0 [红太阳吧] 贵公司的产品是为了股民做准备的 股友0M060q8717 09-1209-12 12:50
- 119 0 [天源迪科吧] 跌了那么多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主力可以回家 暴走一颗星 09-1209-12 12:50
- 132 1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,大跌了,跌大了,跌的一毛都不剩,跌的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209-12 12:50
- 101 1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的deepseek概念哪里去了?咋没了。 农夫爱丰收 09-1209-12 12:50
- 131 5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给我加仓的机会不 源氏物语 09-1209-12 12:50
- 530 11 [五洋自控吧] 前段时间的五洋智控的狗托。现在号为勇敢无畏的 标致唐瑜梅 09-1009-12 12:50
- 99 0 [科陆电子吧] 上午买进,看好它 悦己快乐 09-1209-12 12:50
- 464 0 [宏辉果蔬吧] 巴曲酶的二十年垄断史,折中国医药产业从“仿制 涨停板加仓哥 09-1209-12 12:50
- 198 0 [国信安泰中短债债券A吧] 股市大跌时才知固收+香,债券打底不怕晃。招商 开心小富婆1 09-1209-12 12:50
- 100 0 [欣旺达吧] 老子刚卖了就直线拉起 牛市小犇财 09-1209-12 12:50
- 169 1 [佳都科技吧] 这几天熬着等着开股东会。港交所上市,估值重新 夏日炫 09-1209-12 12:50
- 139 3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暴力封板 海阔天空625 09-1209-12 12:50
- 74 0 [银之杰吧] 赶紧跑行情结束了 国盛世昌 09-1209-12 12:50
- 488 12 [东芯股份吧] GPU全国市场需求量多大?主力没点数吗?这点市 登峰造极226688 09-1209-12 12:50
- 143 7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感觉今天可以13.50以下接回来一点,下周再出,5 聪明的程可20 09-1209-12 12:50
- 177 0 [九牧王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跑,不是ST就是退市 财不进急门慢慢来 08-2909-12 12:50
- 117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科技!大科技!顺应趋势才能发财!抛抛抛垃基 苍龙岀海 09-1209-12 12:50
- 97 0 [数据港吧] 机会出货 剑来十五境 09-1209-12 12:50
- 118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反内卷时代如何布局成长板块? 小乖养基 09-1209-12 12:50
- 9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面不加素鸡,加鸡蛋了 无量股民 09-1209-12 12:50
- 110 1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是振仓吗? 秋之赋 09-1209-12 12:50
- 112 3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这个央企真 股友6816kE6533 09-1209-12 12:50
- 1471 8 [二六三吧] 263如期上涨,至少证明昨日说的4点基本没有偏轨 强势回调 09-1009-12 12:50
- 377 1 [国泰海通君得明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? 股友6956Ez0612 06-1309-12 12:50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集结号吹响啦! 股友w5520E1100 09-1209-12 12:50
- 109 0 [德业股份吧] 看涨看涨! Guy佳 09-1209-12 12:50
- 124 1 [*ST金科吧] 今天把荣盛发展涨停卖了,1.41买回金科的四分之 吃一股藿香正气肉 09-1209-12 12:50
- 131 2 [福莱特吧] 你是真,但是我还是加仓你看好短期50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209-12 12:50
- 101 2 [亚太药业吧] 看看赛力医一疗,再看看你,主力你有脸那 赚够三千万 09-1209-12 12:50
- 76 1 [晓程科技吧] 大A是个有定时间的量化、所以我快到十点都先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50
- 151 5 [兴森科技吧] 别开玩笑,加点封单,我的是小钱,你一万一万手 ch20251 09-1209-12 12:50
- 2032 12 [三江购物吧] 这三新增昨天发的被核了? 武进炒家 09-1209-12 12:50
- 100 0 [国富氢能吧] 不要跑,下午上20%+ 股友56050T712L 09-1209-12 12:50
- 395 0 [天际股份吧] 盘中富贵 膝斩扶我起来 09-1209-12 12:50
- 134 0 [利能5吧] 利空出净是利好。处罚集团公司,催其偿还借款, zhu9809 09-1209-12 12:50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辨识度最高的股……… 一起梭哈 09-1209-12 12:50
- 70 0 [银之杰吧] 大盘又要降温。哎 GDkpl 09-1209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