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浩通科技吧] 这货主力跟大小非合谋用四百多万股减持压盘吸纳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209-12 12:49
- 101 0 [螺纹钢吧] K线不断地变数字,有个屁用啊 股友VfAFm8 09-1209-12 12:49
- 10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奥克斯什么时候才可以在沪港通买? 看好买看不好卖 09-1209-12 12:49
- 260 7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跌停,主力自救 财神大表哥 09-1209-12 12:49
- 130 2 [中兵红箭吧] 大哥啊,长城爸爸大涨,钻石也无敌了,你双重叠 红桃罐头 09-1209-12 12:49
- 152 1 [马钢股份吧] 一枝独秀不是春,百花齐放春满园 股友O823O31036 09-1209-12 12:49
- 108 0 [中广天择吧] 一上午2000万的量?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209-12 12:49
- 137 10 [宁波富达吧] 挂的5.23始终出不了,好像有个5.22的顶,撞到了 卖大闸蟹买股票 09-1209-12 12:49
- 111 1 [金牛化工吧] 不是说他不会涨只是浪费这几天行情是罪过,等他 股友297d289R79 09-1209-12 12:49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股,股性太垃圾 财运暴富的翠薇 09-1209-12 12:49
- 123 0 [中信证券吧] 听说上海爷叔把电工卖了!准备买中信证券 yangfxing 09-1209-12 12:49
- 452 22 [水井坊吧] 七十五的成本。能解套吗??有比我高的吗 瑜公子 09-0909-12 12:49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2层仓位已打完,已经没子弹了,下面靠兄弟 C31 09-1209-12 12:4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M 王跑跑kris 09-1209-12 12:49
- 161 2 [华光环能吧] 请问这个票是怎么回事,有人知道吗,为什么连着 对大a不离不弃 09-1209-12 12:49
- 205 1 [沪银吧] 冲过50美元的话,150美元的白银就必然会到来。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49
- 126 2 [粤传媒吧] 看下午能不能封板,如果能封板就有可能成妖 股海神通 09-1209-12 12:49
- 117 2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应该还会涨一个吧 目标1000000W 09-1209-12 12:49
- 107 0 [露笑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异动 自然的叶珏定 09-1209-12 12:49
- 110 0 [视觉中国吧] 以为要涨9毛买的,21晃了下就又下来了,逗我玩 enyawang825520 09-1209-12 12:49
- 171 4 [太极集团吧] 明显主力在做局,场内的观众,每天进来打打卡,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209-12 12:49
- 99 5 [华工科技吧] 快跑快跑啊啊 亏损321 09-1209-12 12:49
- 104 0 [浙江建投吧] 加上今天7连阳,怎么也得调整一天,今天不涨停 股友9r3230c207 09-1209-12 12:49
- 111 1 [东阳光吧] 就算跌倒十几元还会涨回来的大家都不好的时候主 缘分使然 09-1209-12 12:49
- 174 2 [茂化实华吧] 下个星期四有惊喜!这个价格千万别卖了! 只求涨五分 09-1209-12 12:49
- 253 0 [中化国际吧] 从8月工业原材料和出厂价格看,反内卷初见成效 东财网友1073513646732944 09-1209-12 12:49
- 105 0 [秋田微吧] 他是垃圾桶 n9365133723327066695 09-1209-12 12:49
- 91 0 [多晶硅吧] 等你们都喊多了,它就空下来了。。玩了这么多年 n9940943694110422080 09-1209-12 12:49
- 86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近期稳涨,从政策到订单都给力,放心。招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209-12 12:49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鸟枪换炮了 买移动第五年 09-1209-12 12:49
- 114 2 [信测标准吧] 昨天三角玩半天,今天四角玩半天,这样不行的, 必跌先知 09-1209-12 12:49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!今天摸都摸不到涨停位置,还有人敢说不过 马哥星云 09-1209-12 12:49
- 168 6 [北方铜业吧] 巨量解禁暂不支持情绪炒作,继续补缺口,3.2目 青島港 09-1209-12 12:49
- 113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2024-2025年 独角兽小仙女 09-1209-12 12:49
- 115 0 [天邦食品吧] 一帮大聪明在疯狂出货 股友53620Q6W29 09-1209-12 12:49
- 111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一定会摸一下7.31的 Tonnyliu 09-1209-12 12:49
- 104 0 [燕京啤酒吧] 什么实力能解这全p的套,绿色草原! 股友W27735379A 09-1209-12 12:49
- 109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上影线,今天进的要被套一个月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9-1209-12 12:49
- 107 0 [新余国科吧] 被套的人真不少呀 股友HTRBua 09-1209-12 12:49
- 88 2 [华策影视吧] 奇怪了,你在等啥? 股友I8IDTD 09-1209-12 12:49
- 213 2 [利通电子吧] 牛批呀!利通电子今年涨幅高达二十个点 七分算三分运 09-1209-12 12:49
- 261 7 [兆驰股份吧] 对比方正科技,珠海国资。兆驰股份深圳国资市值 闲情_逸致 09-1209-12 12:49
- 471 2 [安井食品吧] 超级大股东增减持公告: 广西中韭菜 09-1209-12 12:49
- 276 2 [容大感光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容大感光股友 09-1109-12 12:49
- 171 3 [信息发展吧] 下午冲击80!没问题!!!好股!!! 轮毂炉 09-1209-12 12:49
- 168 3 [银之杰吧] 能不能像指南针一样到150 月伴8 09-1209-12 12:49
- 109 0 [中国船舶吧] 16号真的跌停吗? 长阳贵族 09-1209-12 12:49
- 121 0 [新开源吧] 沙滩在哪里呢,16.5见 英俊潇洒的天香3 09-1209-12 12:49
- 104 0 [飞龙股份吧] 我特么早上在巨化和你之间选了你 波段是钻石 09-1209-12 12:49
- 113 0 [银行Ⅱ吧] 今天破净股大涨,但银行没涨否跌。银行股什么时 江南公主 09-1209-12 12:49
- 125 1 [九洲药业吧] 这种上升趋势的股票拿稳筹码,不用天天盯着看, n225213783651738 09-1209-12 12:49
- 73 1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已射完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1209-12 12:49
- 48 0 [艾融软件吧] 庄家不拉没人买的??????????????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1209-12 12:49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没,新易盛上半年业绩太猛了。西藏东财中证 七七雪糕 09-1209-12 12:49
- 99 0 [中航重机吧] 还有人对这股抱有希望?那真是成功躲牛市。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209-12 12:49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阳伟伴早谢 老头1573 09-1209-12 12:49
- 109 0 [中国联通吧] 连建工都涨停了 风度翩翩的星沉5 09-1209-12 12:49
- 95 0 [晶泰控股吧] 分时线确定:散户行情。 文之豪 09-1209-12 12:49
- 138 0 [渤海租赁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大盘快上三千九百点还在停滞 双飞冲天 09-1209-12 12:49
- 120 0 [朗科科技吧] 仙人指路 风险策略纪律 09-1209-12 12:49
- 106 0 [中公教育吧] 其他的股票割了又涨上去了,买了你,半年你还在 悠然a666 09-1209-12 12:49
- 150 0 [刚泰3吧] 我有5千万加3O万股今天如何让其封涨停板 感性的司马狂飞 09-1209-12 12:49
- 519 3 [天际股份吧] 梳理一下今天天际盘面,早盘开盘直接低开低走, 橙子25685 09-1209-12 12:49
- 115 3 [万通发展吧] 我挂14.49没卖出去,可惜了 阳光的耿明雪1 09-1209-12 12:49
- 179 1 [四川长虹吧] 因市场持续萎靡,本人决定启动增持该公司部分股 最韭当哥 09-1209-12 12:49
- 5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完美逃顶进电池了 涨老888 09-1209-12 12:49
- 944 9 [金财互联吧] 看看散户是如何找买点的。 唯有暗香慢慢来 09-1209-12 12:49
- 76 1 [工新5吧] 尤其是现在这位置这时间点,桩家砸盘就等与桩家 动力澎湃 09-1209-12 12:49
- 121 3 [安凯客车吧] 拉基的管理层管理出拉基公司 沉浮股海中 09-1209-12 12:49
- 235 4 [沃尔核材吧] 有人说rubin机柜不用铜缆用正交背板连接了真的 远离ZM 09-1209-12 12:49
- 4124 12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股东兴得利减持82万股 斯达半导资讯 09-0909-12 12:49
- 721 4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:公司智能单机业务的客户涵盖物流公司 永利股份资讯 09-0509-12 12:49
- 8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就这个名字也值10个点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0309-12 12:49
- 159 0 [杰创智能吧] 301248杰创智能:貌似起来了哟!!!35+是我的 独钓的清凉 09-1209-12 12:49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二六三,春兴精工,三维通信!短线回避!涨幅已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2:49
- 123 3 [浙大网新吧] 下午拉涨停板似目以待 股友3775286z9Q 09-1209-12 12:49
- 115 0 [天齐锂业吧] 家人们啊我准备进来了 韭菜头号种子 09-1209-12 12:49
- 112 0 [隧道股份吧] 目标位11.5元 执着的塔里木 09-1209-12 12:49
- 158 0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和今天都没有长上影,这个票就还没走完。旅 Lucca也叫一字板 09-1209-12 12:49
- 121 2 [方大炭素吧] 下午涨停! gushiguaike 09-1209-12 12:49
- 107 1 [傲农生物吧] 我早上居然幻想它会涨停,怎么会如此天真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209-12 12:49
- 140 0 [招商稳福短债14天滚动持有债C吧] 货币政策宽松,债市迎来好时候。招商安本增利债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2:49
- 15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连板行情还没有正式启动,大家稍安勿躁… 慢牛就是牛 09-1209-12 12:49
- 100 0 [艾芬达吧] 盟固利涨停,利好新股 股市小恒星 09-1209-12 12:49
- 139 3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应该不会有长天线了 徐xx翔 09-1209-12 12:49
- 177 2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的走势,坚定了我持股的信心!各位咋看? wanglipiaoxueh 09-1209-12 12:49
- 3548 1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两融余额增加148.32亿元 杠杆资金大幅加仓332股 大禹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2 12:49
- 197 0 [广发景明中短债E吧] 市场避险情绪上来了,资金纷纷往债市跑。政策托 富瘦双全Y 09-1209-12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