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国光连锁吧] 拿住,言尽于此! 活泼俏皮的烟渚行 09-1209-12 14:21
- 170 0 [亚盛医药吧] 谁能救救我 刚正不阿的谷淳美 09-1209-12 14:21
- 143 0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还是害怕了,下来了,又一次把我从高位骗进 股友d60832C023 09-1209-12 14:21
- 7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长期看好AI产业链的发展,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 股友351F90R303 09-1209-12 14:21
- 138 0 [*ST八钢吧] 真牛 股友k22CBq 09-1209-12 14:2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利率一路向下,存银行真不如看看高股息资产 疤痕疙瘩 09-1209-12 14:21
- 130 0 [光线传媒吧] 算了,别人都翻倍了快 沙鼎锅 09-1209-12 14:21
- 166 0 [友发集团吧] 菜鸡啊,最近减持的没有一个好的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209-12 14:21
- 146 0 [吉鑫科技吧] 卖了一半,利润有了 悟往之不谏 09-1209-12 14:21
- 129 0 [卧龙新能吧] ??? 股友5991K6709U 09-1209-12 14:21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拉起来!拉起来!把裤子给我拉起来!!! 蔡蔡冲刺500万 09-1209-12 14:2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雄鹰展翅 仔细地西维亚 09-1209-12 14:21
- 164 0 [湖北宜化吧] 白忙,今天该不会平收吧 基民3Z7897l230 09-1209-12 14:21
- 213 0 [火星人吧] 一路向下,别买 UP佛系主 09-1209-12 14:21
- 191 1 [*ST闻泰吧] 庄家吸筹罢了,大家别慌,下周至少十个点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209-12 14:21
- 170 2 [沃特股份吧] 板指都红了,这厮还在水下潜着,挺有抻头啊,死 燕赵之葵 09-1209-12 14:21
- 1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出货方式简直不要比脸 踏实的帅帅股 09-1209-12 14:21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暴涨你暴跌股市暴跌你横盘纯纯的five 必节节高升 09-1209-12 14:21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我卖了就不开了 股友6230V7i377 09-1209-12 14:21
- 148 0 [恒实科技吧] 前十大股东才一点点股份上市就是为了套现的 何虎咋样 09-1209-12 14:2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半壶浅醉6381 09-1209-12 14:2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回到了3800点,个股还亏了15个点,真牛 历史重演 09-1209-12 14:21
- 156 0 [华泰证券吧] 一直这么恶心人,不如给个痛快,不想涨直接往下 股友K0JKnk 09-1209-12 14:21
- 340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操作:机会来了,加仓四个方向,发车! 榕哥买在无人问津时 09-1209-12 14:21
- 174 0 [洛阳钼业吧] 割主力韭菜 股具击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山河智能吧] 啥情况 天道酬勤181 09-1209-12 14:2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,大部分股没份,跌是雨露均沾 zhemin2010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XD玲珑轮吧] 这股涨跌都是看操盘手的,换上2个点以上可以天 股友2kesL4 09-1209-12 14:2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!牛市?破净股一大堆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4:21
- 151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,牛市看好 想发财去炒股 09-1209-12 14:21
- 136 0 [申菱环境吧] 弱势股还是得换啊,太误事了,改变不了就要加入 lm3859102 09-1209-12 14:21
- 138 0 [士兰微吧] 真垃圾呀 股友1Q55t88856 09-1209-12 14:21
- 149 0 [中国平安吧] 先生大义啊,所有的钱都去追硬科技了,为了国家 江南补鞋匠 09-1209-12 14:21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09-1209-12 14:21
- 140 0 [巨星农牧吧] 没戏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209-12 14:21
- 142 0 [*ST金科吧] 这股存在的目的不是为了炒作而是为了化债 包青天是另类 09-1209-12 14:21
- 138 0 [海螺水泥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小小散姐 09-1209-12 14:21
- 494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坚毅的夏胤素 09-1209-12 14:21
- 156 1 [南山智尚吧] 快要涨了 开始北伐 09-1209-12 14:21
- 205 3 [翰宇药业吧] 尾盘半小时20cm! QFK1997 09-1209-12 14:21
- 163 5 [中京电子吧] 两点左右拉 龍运9139 09-1209-12 14:21
- 966 9 [罗博特科吧] 真他么的精准 破十走啊 09-1209-12 14:21
- 85 1 [岭南控股吧] 可去布局后市行情,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选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21
- 144 0 [厦门钨业吧] 没创历史高点36元坚决不要卖!三大主业高增长基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1209-12 14:21
- 149 0 [航宇微吧] 让你觉得有希望的股票,越是要割你这个韭菜,所 股友3238H81d50 09-1209-12 14:21
- 166 0 [爱丽家居吧] 下星期连跌三阴再反弹 n535913730033344 09-1209-12 14:21
- 138 0 [红旗连锁吧] 我怕怕 股友20R2R09633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钱江水利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,算了吧,死心了 一幅眼镜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周也反弹了9个点,科技票的中间水平,不算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21
- 15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等35建仓, 基民abSUzh 09-1209-12 14:21
- 148 0 [跨境通吧] 5.68收盘 气宇不凡的雷春燕 09-1209-12 14:21
- 150 0 [跃岭股份吧] 阴线太多,出货意图明显,不能碰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14:21
- 137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209-12 14:21
- 139 0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没有格局,还做TT 股友59Y72u6765 09-1209-12 14:21
- 185 0 [海南机场吧] 我又回来了 混沌规律 09-1209-12 14:21
- 147 0 [振德医疗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吗 呱瓜龙 09-1209-12 14:21
- 146 1 [超图软件吧] 苟托指数诚不欺我 煜日炬增 09-1209-12 14:21
- 138 1 [钧达股份吧] 都躺下了 欢快的温衍慕 09-1209-12 14:21
- 160 1 [圣晖集成吧] 你不也是半导体么 山村老师 09-1209-12 14:21
- 160 2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9.9元包邮啊每天0.01助力速来浙数文化, 浙数一生要强 09-1209-12 14:21
- 185 1 [国药一致吧] 来个涨停大阳线启动一波,其它股票不涨的今天也 HDZW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4:21
- 1014 5 [北方稀土吧] 不会是我进来了吧? 长大了韭菜 09-1209-12 14:21
- 231 3 [慈文传媒吧] 主力一柱秦天,看能持续多久 山野农夫 09-1209-12 14:21
- 185 2 [中材科技吧] 和分时图,踏马的是在偷偷出货啊 股友3x7T566937 09-1209-12 14:21
- 250 3 [南京高科吧] 未来的股市上涨一定是依靠这些股票----真正的技 股道778 09-1209-12 14:21
- 243 2 [湖南海利吧] 公司已经都不认可这个价!肯定还会跌!不然指数 追高必挨打 09-1209-12 14:21
- 13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可不行,这走势明显是机构在跑路 忘了股票吧 09-1209-12 14:21
- 165 0 [宇晶股份吧] 垃圾 总觉得自己会发财 09-1209-12 14:21
- 146 0 [朗科智能吧] 放量滞涨 abc123411 09-1209-12 14:21
- 204 0 [新易盛吧] 六一值得 A俊逸出尘 09-1209-12 14:21
- 280 0 [朗科科技吧] 华为概念那么弱吗招聘要求3年鲲鹏服务器经验 Skyyyy 09-1209-12 14:21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广州本地最废股,主力拉高出货 尊重的盛逸凡1 09-1209-12 14:21
- 96 2 [淮北矿业吧] 我在11.30等你,快点砸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1109-12 14:21
- 149 0 [白云山吧] 没办法,中药里面估值最低的个股,利用分红砸盘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4:21
- 136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又不知道要跌几个点了此基真垃圾 诚恳的钱宇航1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富佳股份吧] 看到没有,完全按预期来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彩虹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急跌套不住人的,这种量化策略才好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4:21
- 142 0 [启明星辰吧] 可废了 大王来巡山5 09-1209-12 14:21
- 147 0 [森霸传感吧] 13.6坚决介入 股友gbc7et 09-1209-12 14:21
- 162 1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好强啊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9-1209-12 14:21
- 176 1 [黑芝麻吧] 真恶心啊,这股赶紧ST吧,几个月了一动不动,涨 股友6673mo1585 09-1209-12 14:21
- 154 1 [模塑科技吧] 冲啊,上方无压力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9-1209-12 14:21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波跌下去,今年都别指望解套,还有人幻想第三 股友vcrHwr 09-1209-12 14:21
- 174 0 [珀莱雅吧] 事实胜于雄辩 珀莱雅鸡本位 华钰金本位 珀莱雅 天神励志 09-1209-12 14:21
- 133 0 [数据港吧] 这都是被抖音骗来的? 史真畴6688 09-1209-12 14:21
- 136 0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走了那我也走了 股友PEEIa1 09-1209-12 14:21
- 395 0 [道氏技术吧] 最高后面带了九长长久久钱长有! 东南风来了 09-1209-12 14:21
- 139 0 [新易盛吧] 一个老鸭嘴的图形,完全没有拉起来应该有的高度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