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里最差。怎么都涨不动 股友526G6F6008 09-1209-12 21:29
- 208 0 [铁龙物流吧] 还是得看中蒙和中俄交易量拉动 基民M0G7Br 09-1209-12 21:29
- 190 0 [白银T+D吧] 破10起飞 天天向上好好 09-1209-12 21:29
- 213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加油,希望再创新高,分红 眼若的喻玮 09-1209-12 21:29
- 319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博实结 博实结资讯 09-1209-12 21:29
- 442 1 [金宏气体吧] 半导体领域,请问贵公司金宏气体与台积电和其他 金宏气体股友 09-1209-12 21:29
- 169 0 [菜粕吧] 玩了几天就为了等这一天 骑着小猫去山顶 09-1209-12 21:29
- 177 0 [螺纹钢吧] 空起来吧,逢高加空 等稳准狠 09-1209-12 21:29
- 173 0 [九州通吧] 怎么了 独家记忆50639 09-1209-12 21:2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权益市场整天趋势偏震荡,创业板指昨天领涨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209-12 21:29
- 265 4 [焦煤吧] 从龙虎榜看多头跑的比空头多,还得跌,低开低走 金色梧桐树 09-1209-12 21:29
- 216 3 [浙富控股吧] 各种概念都不跟,走自己独立的下跌趋势,啊拜拜 本人只想回本 09-1209-12 21:29
- 194 0 [中公教育吧] 回购注销股份吧!总股本太多了! wtp1 09-1209-12 21:29
- 167 2 [东通退吧] 今天2000股是完蛋了!草, 新手上路zyo 09-1209-12 21:29
- 246 3 [*ST东珠吧] 星通生态听起来是不是很高大尚 股友905807Cc90 09-1209-12 21:29
- 253 3 [道氏技术吧] 发布再多利好,成了审美疲劳,股价不涨一切都是 股友S74trW 09-1209-12 21:29
- 620 3 [白云山吧] 看看康美,原来也是20多地… 股友rTsWsW 09-1209-12 21:29
- 953 3 [财经评论吧] 雅化集团:预计2026年启动硫化锂中试线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29
- 255 3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良田系列| 建管结合,绘就“皖”美农业新图 大禹节水 09-1209-12 21:29
- 524 16 [ST华谊吧] 明天关门打勾,估计进不来了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1109-12 21:29
- 214 0 [特发信息吧] 过十天半拉月后回头看,之前的那俩个小高点,只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1209-12 21:29
- 297 10 [鸿腾精密吧] 早上没走是我的错,太相信牛市了 股友6g510596H2 09-1209-12 21:29
- 198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英伟达收缩云计算业务 牛运长久 09-1209-12 21:28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去年中信证券的意思 大宗减持量化 09-1209-12 21:28
- 195 0 [沪锌吧] $沪锌2510(SHFE|zn2510)$ 家财亨通得孙膑 09-1209-12 21:28
- 192 0 [特发信息吧] w底高看一眼,感觉要走牛了 海德猎手 09-1209-12 21:28
- 579 2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很大的概率就是在议息会议前后出现一波拉升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9-1209-12 21:28
- 217 3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昨日21万股的放量成交若能延续,可能意味着新资 百元俱乐部 09-1209-12 21:28
- 17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$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$经理同志,今天公布为0.0 勤快地霍青桐 09-1209-12 21:28
- 240 0 [东吴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三个月收益45%出来了,什么时候可以再进 基民058959yc86 09-1209-12 21:28
- 808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爷叔熬出头了 天佑福宝别追高 09-1209-12 21:28
- 188 0 [R恒立1吧] 量不算少,却未轻易补进! 江南第三散 09-1209-12 21:28
- 183 0 [山子高科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 标致的康日轩 09-1209-12 21:28
- 1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昙花一现 贪婪与恐惧l 09-1209-12 21:28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触底反弹,盘中又到了2个点。医药感觉还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209-12 21:28
- 189 0 [天龙退吧] 公司股东不作为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9-1209-12 21:28
- 218 0 [东华软件吧] 连续借摩尔上市仅持股份上次8月底到9月没有有上 没事我盯盘 09-1209-12 21:28
- 188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迟早会被处理的,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A0NUc9 09-1209-12 21:28
- 85 0 [Robin Energy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Robin Energy Ltd资讯 09-1209-12 21:28
- 460 1 [佑驾创新吧] 拉尾盘是提前知道消息? 股海浮沉笑飞刀 09-1209-12 21:28
- 192 0 [ST华谊吧] 贪心才想20厘米胆大的都去蓝海了,这个吧比我想 反复揉 09-1209-12 21:28
- 194 1 [国光连锁吧] 零售消费每年9月中下旬必炒题材,提前埋伏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28
- 461 5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肯定涨停板,相当于自己家孩子自己有80%控 股友2P6637f752 09-1209-12 21:28
- 315 5 [长城军工吧] 好股不套人啊,加点仓,咋一下就赚钱了。。。。 Mr铭 09-1209-12 21:28
- 351 7 [方大炭素吧] 这票的石墨怎么没有军工概念啊? 与狼共舞li 09-1209-12 21:28
- 152 1 [歌尔股份吧] 加仓了 严谨的蔡茹雪 09-1209-12 21:28
- 163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良股东,周一开盘清仓走人。 股友cybDYD 09-1209-12 21:28
- 924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医药科技双轮驱动,近期行情可圈可点 遇到鬼了这基 09-1209-12 21:28
- 172 0 [*ST高鸿吧] 看来是走鹏博的路了 国土将军 09-1209-12 21:28
- 211 0 [全筑股份吧] 能不能这样理解!流动盘越来越小,筹码越来月集 clwxzdfm 09-1209-12 21:28
- 243 0 [华商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你为什么总比估值少! 基民TWDtbo 09-1209-12 21:28
- 187 0 [新疆交建吧] 大哥我还没有上车呢,周一开低点,我要上车 股友965623PR89 09-1209-12 21:28
- 305 1 [卓胜微吧] 看了下公告,好像主要是对规则理解有点偏差?不 股友8966T5o288 09-1209-12 21:28
- 183 1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成功的把自己打入十八层地狱,万劫不复! 股友9OYMAt 09-1209-12 21:28
- 227 6 [先导智能吧] ,只要不st,就行 LYCLM 09-1209-12 21:28
- 351 3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低开4.5个点,让里面的人不忍心割肉,让外 赚了两头牛 09-1209-12 21:28
- 706 1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又是贪心的一天,倒亏钱了 李68 09-1209-12 21:28
- 532 24 [拓普集团吧] 怎么没看到一致行动人减持预先披露公告?只有邬 九爱富 09-1209-12 21:28
- 189 0 [炬申股份吧] 要素市场龙头,看好 资金翻倍就改名 09-1209-12 21:28
- 18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干什么都慢一拍 深度探索777 09-1209-12 21:28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蹲下来就是为了明天跳得更高,下个星期稳稳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209-12 21:28
- 191 0 [星华新材吧] 昨天22.41进了,捂住 股友M39396H598 09-1209-12 21:28
- 178 0 [富乐德吧] 建工爷叔千年僵尸股今天都涨停了,牛市困在这SC 股友5003912xl1 09-1209-12 21:28
- 171 0 [九州通吧] 简单暴力明天搞就发财了 独家记忆50639 09-1209-12 21:28
- 191 3 [玻璃吧] 这么打压,这么不看好未来经济 能者隐于市 09-1209-12 21:28
- 1251 1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9-1209-12 21:28
- 195 1 [久其软件吧] 这种股被套就使劲补仓很快就能解套,那就要看你 n143416103903419 09-1209-12 21:28
- 229 1 [红墙股份吧] 我是主力,下周一先拉升3个点,再砸盘到水下2个 容易的金金玫3 09-1209-12 21:28
- 560 5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公告 深蓝196688 09-1209-12 21:28
- 271 2 [鹏都5吧] 这票别把他想的太简单,0.14-0.15就这一分钱散 股友wdDLZ2 09-1209-12 21:28
- 730 1 [亚太实业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首*ST亚太 STaunt 09-1209-12 21:28
- 204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不应该跌啊?什么鬼? 翼扫市盈率 09-1209-12 21:28
- 251 2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:大千生态关于取消监事会、增加经营范 大千生态资讯 09-1209-12 21:28
- 168 0 [东通退吧] 坚决出清,早日退市,有关人员早日进笼 开朗之桂圆 09-1209-12 21:28
- 247 0 [沪金吧] 预祝今晚金价红红火火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209-12 21:28
- 181 0 [美凯龙吧] 如果出海的话,第一站可以选择日韩,离的比较近 慢就是快_1688 09-1209-12 21:28
- 183 1 [东通退吧] 投资者咋整,周一躺板板咯 股友690651Zk86 09-1209-12 21:28
- 236 1 [*ST元成吧] 东方通被强制退市,元成危险了,哥全勾托笑哈哈 依依炒韭菜 09-1209-12 21:28
- 502 3 [汇金股份吧] 下周真正的爆发才开始 农村人A 09-1209-12 21:28
- 66 0 [Cayson Acquisition Corp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ayson Acquisiti资讯 09-1209-12 21:28
- 179 0 [焦点科技吧] 股东减持 股友l5992870x1 09-1209-12 21:28
- 800 2 [海立股份吧] 目前只有海立没有涉及公司经营业务方面的新闻, 八月桂花香789 09-1209-12 21:28
- 2484 1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茅台价格持续下探 深圳市场零售价跌破1900 贵州茅台资讯 09-1009-12 21:28
- 50 0 [有色金属吧] 国际期货铜价持续上涨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209-12 21:28
- 249 2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怕了,感谢主力让我小亏出局,3万股出手, 一人一手涨停 09-1209-12 21:28
- 172 0 [白糖吧] 还幻想吗?笑死,这么弱的反弹,有持续性吗? charleshghaz 09-1209-12 21:28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循绿而进 向绿而兴——在“活力中国调研行”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28
- 4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千里科技:筹划发行H股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