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k9pATG 09-1209-12 12:52
- 119 1 [抚顺特钢吧] 越跌越买,买到没钱为止 郁金香KKK 09-1209-12 12:52
- 116 1 [洪都航空吧] 追着杀啊,每次觉得你稳住了,买入就下一个台阶 浦东金科路 09-1209-12 12:52
- 108 1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的走势又是一路向下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209-12 12:52
- 315 13 [杉杉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个股票能涨停吗?我准备全仓杀 中国资深韭菜 09-1209-12 12:52
- 325 3 [天赐材料吧] 玛德,越跌我就越买 农村人学炒股89 09-1209-12 12:52
- 92 1 [钧崴电子吧] 买好回家做梦梦里啥都有 清雅的宋崴 09-1209-12 12:52
- 250 0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股市热点轮太快,不如固收+稳稳来。招商安本增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12:52
- 116 0 [大连重工吧] 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!!! 斐然生财得蔡文姬 09-1209-12 12:52
- 141 0 [沃尔核材吧] GPU+ASIC+CPC+液冷充电枪=完全来不及生产!!! 竹喧鑫劲 09-1209-12 12:52
- 125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最近挺给力,AI算力支撑芯片涨,涨势 阳光下的泡沫 09-1209-12 12:52
- 14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板块轮动,均衡配置更关健 鸡鸣破晓 09-1209-12 12:52
- 128 0 [海康威视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没有性价比,翻倍很难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209-12 12:52
- 759 6 [士兰微吧] 一战封神! 芜湖友邦集成 09-1209-12 12:52
- 266 0 [银之杰吧] 挺不错的股,每次都能拿到利润,个股没问题,大 天地人网2025 09-1209-12 12:5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波bt 09-1209-12 12:52
- 287 0 [浙江交科吧] 爷叔都快解套了,这个屠夫直接灭口 滚滚滚2008 09-1209-12 12:52
- 216 9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至少跌5个点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209-12 12:52
- 103 1 [ST南都吧] 下午涨停 江苏范德彪 09-1209-12 12:52
- 146 4 [中国联通吧] 服务型公司,靠牌照,靠垄断,就是不靠技术 领养一偷牛 09-1209-12 12:52
- 162 3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炒的啥,来个课代表讲讲 精致的张亦凡 09-1209-12 12:52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没有行情,就是用来困老股民的! 坚韧不拔的青宜 09-1209-12 12:52
- 100 0 [新华百货吧] 九点过谁接了我十二万的套 股友N72q966281 09-1209-12 12:52
- 128 0 [甘李药业吧] 底部筹码已经出货了,赶紧抢跑. 买好股做良人 09-1209-12 12:52
- 342 1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(002491)通鼎互联周五午盘的表现稳健 黑撕趋势派 09-1209-12 12:52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大盘五分钟虽然创出3892十年来新高,但是冲 快手哥看盘 09-1209-12 12:52
- 57 0 [银之杰吧] 骑在银龙的背上 股友9213eY5152 09-1209-12 12:52
- 247 4 [中钨高新吧] 下个月解禁,这股还能走多高 坚韧的小强 09-1209-12 12:52
- 109 2 [*ST中基吧] 下周踩踏到三块 不会玩票的人才 09-1209-12 12:52
- 451 0 [天赐材料吧] 临近中午有几个固态电池概念股快速拉升,看看午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12:52
- 124 1 [重庆钢铁吧] 上午卖了,是对还是错?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1209-12 12:52
- 111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与青山二龙戏珠??? 白袍巫师 09-1209-12 12:52
- 214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连板 龙飘飘A 09-1209-12 12:52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建工斗涨停了下午能不能到你 流若成魔凤 09-1209-12 12:52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机遇,西 陌路人哦 09-1209-12 12:5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中午午饭都没吃,还在回复投资者问题,而且 HX1751094375651494 09-1209-12 12:52
- 61 1 [和而泰吧] 看到群里唱空的又多了起来,果断加仓 男太学生 09-1209-12 12:52
- 186 0 [中瑞股份吧] 土帽公司,抖音公众号全是一些员工唱歌的画面。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1109-12 12:52
- 109 0 [京东方A吧] 你让我学会了不要把子弹放在一个地方,射空了 股友ekajra 09-1209-12 12:52
- 93 0 [酒鬼酒吧] 消费over了吗 股友70QK511078 09-1209-12 12:51
- 38 0 [有色金属吧] 盛和资源 股友31U288u832 09-1209-12 12:51
- 111 0 [苏宁环球吧] 要停牌了 亭亭的丰峥 09-1209-12 12:51
- 136 1 [航宇微吧] 今天14能守住吗? 目标一月3个k 09-1209-12 12:51
- 158 4 [天际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能不能上车 大山青王老师 09-1209-12 12:51
- 128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显著优于中际旭创股价将超越398元 股友J6q1VF 09-1209-12 12:51
- 102 3 [世纪鼎利吧] 我跑了之后果然一地鸡毛,哈哈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12:51
- 355 4 [ST合纵吧] 很好奇,为什么最近成交量相比之前放量,而且股 老练的红来绿往 09-1209-12 12:51
- 129 5 [芯碁微装吧] 猜今天是给买还是卖的机会 堆金斗金地卜鹰 09-1209-12 12:51
- 121 1 [宝钛股份吧] 跟白银有色差不多,估计有雷,迟早会立案调查 下笔的山水 09-1109-12 12:51
- 19212 136 [首开股份吧] 静等花开时! 针教主168 09-1009-12 12:51
- 144 0 [冰川网络吧] 主力九月这几天出货很多了,现在的主力一心只想 骑熊赶牛的阿花 09-1209-12 12:51
- 298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通信板块里CPO势头太猛,好多人想等回调再进, 韬韬财神 09-1209-12 12:51
- 149 3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可以到24.28 股友5738oU1995 09-1209-12 12:51
- 145 2 [隧道股份吧] 没想到上海建工也能涨停,神奇 清风徐来m 09-1209-12 12:51
- 78 1 [通威股份吧] 我先走了,确实薅不过你,算你牛逼,我亏10多个 悟里先机 09-1209-12 12:51
- 112 0 [大全能源吧] 下午拉 hjfukfu3238 09-1209-12 12:51
- 94 2 [通威股份吧] 这种股票最好炒作就等哪一天大阳线上车,否则观 只要我买的都会涨 09-1209-12 12:51
- 137 1 [香江控股吧] 荣盛涨停了,这个必涨停,真想把兆新卖了过来但 股友06Rv930830 09-1209-12 12:51
- 601 6 [天虹股份吧] 毒龙终于跌破1亿股了,减持了11年,减持了4亿股 奋斗之金牛 09-1109-12 12:51
- 157 5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拉大阳线看58元年底75元 冷若冰箱 09-1209-12 12:51
- 204 3 [力劲科技吧] 港股通的还不少呢,我以为都和我一样吓跑了卖掉 拉高发套套 09-1209-12 12:51
- 268 0 [赛腾股份吧] SK海力士成功开发HBM4存储器,达全球最快数据处 股友6Sux3s 09-1209-12 12:51
- 1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下跌就加仓准没错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209-12 12:51
- 134 1 [铜冠铜箔吧] 主力明晃晃告诉你们了10个点左右你们散户手里筹 一字断魂刀x 09-1209-12 12:51
- 229 0 [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吧] 股市过山车似的,不如选固收+安稳赚。招商安本 钱途皆坦途Y 09-1209-12 12:51
- 135 0 [毅昌科技吧] 这票没有妖的特性早上明明可以轻松拉涨停!!这 终身赢家 09-1209-12 12:51
- 129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成交量想突破45~47的平台几乎不可能,除非 J20602070 09-1209-12 12:51
- 454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再套住我就销户退出股市 核心龙头打 09-1209-12 12:51
- 188 2 [中国核建吧] 边缘股票,指数涨的时候不涨,指数跌的时候带头 小郑爱炒股123 09-1209-12 12:51
- 135 9 [隆扬电子吧] 加油 KevinJay 09-1209-12 12:51
- 7550 16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今天爆拉13%,光模块这赛道真是越走越 青青草原y 09-1109-12 12:51
- 332 6 [厦门信达吧] 要回购股票不低于3.24/股回购看样子是不会涨了 来了老铁 09-1109-12 12:51
- 10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公司卖啥的,真牛比啊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209-12 12:51
- 119 0 [中国建筑吧] 鼓吹还是效果的哈哈哈 文之豪 09-1209-12 12:51
- 116 0 [恒星科技吧] 感觉恒星真的无比墨迹没有战斗力。 股友L280906G55 09-1209-12 12:51
- 107 0 [水井坊吧] 选错股就相是娶错老婆, 猴宝宝咪湫 09-1209-12 12:51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装啥呢,不跳水? 主力诗人吗 09-1209-12 12:51
- 102 0 [ST南都吧] 天际地天的节奏 股友300V8772T7 09-1209-12 12:51
- 10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加油,拉到200,十倍,跌倒120全部减持卖给你们 hsxy366 09-1209-12 12:51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鸿蒙生态设备突破11.9亿台,手机汽车家电都装上 嘻嘻嘻嘻嘻xxx 09-1209-12 12:51
- 203 5 [德尔股份吧] 这是发了什么疯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209-12 12:51
- 94 3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好多人疯狂唱空,今天集合竞价亮瞎眼我就知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209-12 12:51
- 121 0 [集泰股份吧] 倒霉啊,刚买就跌,还死气沉沉! 凤凰涅槃888888 09-1209-12 12:51
- 116 0 [海特高新吧] 没有点担当,不敢干,撤了 开朗的池柏 09-1209-12 12:51
- 103 0 [聚飞光电吧] 看跌 since1234 09-1209-12 12:51
- 129 1 [ST亚光吧] 还该归入军工电子类板块。亚光科技的军工电子收 股友151IU33557 09-1209-12 12:51
- 150 4 [五洲新春吧] 有没有8点以上追的? 贪玩少年 09-1209-12 12:51
- 225 1 [欧普照明吧] 我换股了。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1209-12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