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科锐国际吧] 好不容易涨点,一下又跌回去。真的。涨不行大盘 CD非专业选手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长川科技吧] 过百也到11月12号以后再说 坚决的王南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十字星 持仓京蓝到铟钯 09-1209-12 14:17
- 46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啊 称康称 09-1209-12 14:17
- 135 0 [爱慕股份吧] 不愧是凶兆股份 真诚的张柏1 09-1209-12 14:17
- 149 0 [康欣新材吧] 回封吧,朱丽哥 一路长虹lwm 09-1209-12 14:17
- 94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整体看,AI算力等板块韧性还是很强的,坚持拿住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209-12 14:17
- 165 0 [旭光电子吧] 它都是别人涨停完才开始涨停 股友lDs2jw 09-1209-12 14:17
- 143 0 [森霸传感吧] 靠,下手早了,掉坑里了 股神混不吝 09-1209-12 14:17
- 162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时达,要成妖 股友zEgFxk 09-1209-12 14:17
- 16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快买,来不及了,下周起飞 贝多丰炒股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德展健康吧] 要求不高收盘翻红就可以了! 股友27GM683360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瑞芯微吧] 往上冲冲冲,大爷 股友630g0d1153 09-1209-12 14:17
- 150 0 [贝肯能源吧] 这托单是要破6.0吧 一日拱一步卒 09-1209-12 14:17
- 145 0 [新疆交建吧] 4个点跑路了,涨的太慢了, 股友69C05887L3 09-1209-12 14:17
- 152 0 [北新建材吧] 只听说北京的城墙厚,可有的人脸皮比城墙还厚! 股友91f119w932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五洋自控吧] 特的早上追高进来了 沭阳童先生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交通银行吧] 主力加油来个跌停! 俊逸出尘的可儿2 09-1209-12 14:17
- 154 0 [德展健康吧] 搞毛线伤害建工都涨停了老爷子都会跑了 拉萨大酒菜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虹软科技吧] 这家伙上午绿下午必红上午红下午必绿疯子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7
- 144 0 [联创电子吧] 有大户离场了 wbkhuhaizhen 09-1209-12 14:17
- 129 1 [敦煌种业吧] 指数新高了,等涨到4000以后才会轮动 股友5f262U2150 09-1209-12 14:17
- 197 3 [雄韬股份吧] 个人观点,今天恐慌盘出尽,主力资金进来了,预 守着你到永久 09-1209-12 14:17
- 382 3 [观典防务吧] 观典防务大股东、董事长高明考虑转让公司控制权 强势屡创新高 09-1009-12 14:17
- 128 0 [国际复材吧] 一阴破三线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五洋自控吧] 想进来吃20个点跑的,劝你们不要来了!进来先等 多头资本 09-1209-12 14:17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 朵朵Bella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美的集团吧] 走了,不管大盘涨平还是跌,美的啦就是跌,还是 回忆思考 09-1209-12 14:17
- 143 0 [卓翼科技吧] 上个10块跟生孩子一样 鸡蛋炒瓜皮 09-1209-12 14:17
- 133 0 [PVC吧] 丢人现眼的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野马电池吧] 放这么大的量,有种你学杉杉一波拉上去涨停,我 龙先生999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华媒控股吧] 一步一步往下砸!卖套成功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7
- 140 0 [胜宏科技吧] 刚刚350买了5手!看来340还能给到!刚刚股有说 股友71675q610Y 09-1209-12 14:17
- 171 0 [浦发银行吧] hetui晦气后悔买你了 shznrm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荣联科技吧] 擦,被我砸下来了 雪乡炒家 09-1209-12 14:17
- 454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几周周线走势跟去年9月份那几周走势几乎一样 一个无名小散 09-1209-12 14:17
- 141 0 [伊利股份吧] 形态走的太难看了,冲高回落一整年 行稳至远a 09-1209-12 14:17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只股是需要一个周左右的调整了。调整到下周三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光大证券吧] 哥了吧 巴菲韭888 09-1209-12 14:17
- 173 0 [福元医药吧] 散户股民们,福元主力庄家是十足的坏蛋,专干损 c2462321426279471 09-1209-12 14:17
- 156 0 [*ST岭南吧] 像这种卖东西的股票,不会有什么好结果,看看花 股友U38833551q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中国化学吧] 卖不完根本就卖不完 S人生如梦 09-1209-12 14:17
- 145 0 [鹿山新材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垃圾东西,这么差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209-12 14:17
- 142 0 [中国化学吧] 主力天天把这3千万拿出来炫,拿出来高买低卖, 快意恩仇小神锋 09-1209-12 14:17
- 168 1 [中大力德吧] 下周连板走起 A级笨鸟 09-1209-12 14:17
- 68 0 [冠龙节能吧] 22.78都去不了,天天在22.38这里逗傻,大盘这跌 专打狗棍 09-1209-12 14:17
- 5451 11 [中建环能吧] 终于推地!房山打破一年土拍沉寂,北京新政满月 中建环能资讯 09-0909-12 14:17
- 152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也太恶心了毫无人性就知道割韭菜 慧慧要翻倍啦 09-1209-12 14:17
- 158 0 [花园生物吧] 新和成马上又短期新高了 股友68U0w57218 09-1209-12 14:17
- 153 0 [节能环境吧] 快来人,拉它一把,这老爷车总是在等你们上车呢 風之心 09-1209-12 14:17
- 146 0 [莲花控股吧] 这庄家的股还没出完,还在托盘 股友2630D011E1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亚泰集团吧] …… 纵浪ll大化 09-1209-12 14:17
- 143 0 [四川长虹吧] 买这股的人都活该亏死 股友F0637675t5 09-1209-12 14:17
- 164 0 [康华生物吧] 14:15买入时间到,不信走着瞧! 乐观豁达的远青 09-1209-12 14:17
- 355 2 [上证指数吧] s//@缘_妙:全天的,量能恢复些,30、60分完成了 沉稳的夏念茜 09-1209-12 14:17
- 149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根本不配被拉到固态电池和高带宽内存板块 新叶123450799 09-1209-12 14:17
- 234 3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里面还亏钱,也只有在格力电器了,时过境迁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209-12 14:17
- 140 1 [三特索道吧] 想啥呢?外面市场这么好走吧。等11再买。 蚱蜢12 09-1209-12 14:17
- 4155 1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同时聚 微观操盘人 09-1109-12 14:17
- 130 0 [国轩高科吧] 历史中顶,不跑等死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1209-12 14:17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跑的周一都会后悔,周一必须一字。因为没有 大度的乔芝菲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光大,去老家玩吧 股友1G17r91395 09-1209-12 14:17
- 135 0 [证券Ⅱ吧] 关键时候拉胯的 基民VVg37s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中国化学吧] 这次牛市只有科技牛,基建过时了!修房子没什么 姜子牙的师叔1 09-1209-12 14:17
- 139 0 [金发科技吧] 发哥,弄点上去! zj6688888 09-1209-12 14:17
- 130 0 [融创中国吧] 盲猜收盘过190 风趣的华靖娴1 09-1209-12 14:17
- 3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股友009C0u0299 09-1209-12 14:17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政策刚落地港股消费就爆了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布 豹运运 09-1209-12 14:17
- 148 0 [友升股份吧] 拜一拜,求中签。 悟性不高的初学者 09-1209-12 14:17
- 213 1 [泸天化吧] 大盘三重顶啊。 股友wbGKit 09-1209-12 14:17
- 220 2 [美的集团吧] 咋回事,跌得这么猛 基民9MKYnm 09-1209-12 14:17
- 12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是真的出货了 气球628 09-1209-12 14:17
- 144 2 [新洁能吧] 这股套牢盘惊人,, 专打大狗托 09-1209-12 14:17
- 314 16 [中铁工业吧] 一个个穷鬼吹牛满仓杀入,我看量能毫无变化,甚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209-12 14:17
- 213 3 [浙江龙盛吧] 单单电驱里面的投资收益,股价也得看高10个点以 够曰的韦祥 09-1209-12 14:17
- 140 2 [华宝新能吧] 在19号前,这票要跌到55元,大家抛掉,还是死抗 股友1356l2Z313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林洋能源吧] 这种公司就是价值投资的陷阱。 全是散户000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杉杉股份吧] 下次拍卖得拍到多少啊 从拂晓 09-1209-12 14:17
- 132 0 [艾芬达吧] 上市割韭菜的 一股长航 09-1209-12 14:17
- 148 0 [长飞光纤吧] 装货 坚毅的勇气 09-1209-12 14:17
- 137 0 [天通股份吧] 光裤子是童子,通天老朽还是不行? 豆芽六块一斤 09-1209-12 14:17
- 131 0 [*ST高鸿吧] 还有40分分钟,翘板进,就盯着你看 股友K99713t550 09-1209-12 14:17
- 136 0 [上海沪工吧] 完了,今天没戏了,不知道又要套多久 不解套不换股 09-1209-12 14:17
- 147 0 [模塑科技吧] 摇摇摆摆往上走才健康 areal888666 09-1209-12 14:17
- 138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今年是坚定不移的要勇夺最垃圾的称号的!你 多文多谋de孙膑 09-1209-12 14:17
- 133 0 [东方甄选吧] 看看大盘,再看看你 股友9l6Pkj 09-1209-12 14:17
- 137 0 [天华新能吧] 挨打立正了看来是。。。怪自己选错了。。, 股友1o58A50763 09-1209-12 14:17
- 130 0 [步步高吧] 晒收益啊,天天阴跌砸死你们 站岗大师 09-1209-1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