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唯科科技吧] 特斯拉又涨了。。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9-1209-12 21:35
- 190 0 [通富微电吧] 此股被主力彻底抛弃了,每天都流出几个亿,只有 股友587677X57D 09-1209-12 21:35
- 188 0 [燃油吧] 没赶上 如意神牛 09-1209-12 21:35
- 379 2 [财经评论吧] 朗姿股份控股股东申东日质押1570万股 并解除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426 3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 财达证券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452 10 [民生银行吧] 我的东京友人金刚太郎劝大家要等到民生真正反转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209-12 21:35
- 314 5 [*ST中基吧] 明天怎么办啊啊啊 眉清目秀的盛宇航 09-1209-12 21:35
- 853 2 [紫金矿业吧] 外面涨翻天了了通信etf都涨10个点。宝子们1.2个 模仿游戏t 09-1109-12 21:35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啥时候能回本,我等到花儿都落了$广发高端制造 爱吃蟹黄的汤 09-1209-12 21:35
- 221 1 [联环药业吧] 资产都买了,直接收购不好么 股友1FH3371568 09-1209-12 21:35
- 164 4 [特发信息吧] 曾经三块多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,如今后悔莫及。 财神88818 09-1209-12 21:35
- 192 0 [ST明诚吧] 垃圾,有本事砸到1.5元,砸锅卖铁都跟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209-12 21:35
- 303 2 [城建发展吧] 持有国信证券2.57亿股,几十个亿资产啊 pk2007 09-1209-12 21:35
- 194 1 [工新5吧] 啥都别说,静观其变 以小博大666 09-1209-12 21:35
- 228 2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抢筹下礼拜稳了,月底重回80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1209-12 21:35
- 168 1 [均胜电子吧] 50以上 坚守阵地的资本 09-1209-12 21:35
- 182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后估值是高还是低 天外有山 09-1209-12 21:35
- 50 0 [25DJYK01吧] 243579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DJYK01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2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算是跟A股绑定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209-12 21:35
- 51 0 [25DJYK02吧] 243580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DJYK02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78 0 [25皖能02吧] 243791: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皖能02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REITs新规来了:支持民企盘活资产 扩募流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284 3 [火星人吧] 减持股,这么低的位置自己的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 股市小妞 09-1209-12 21:34
- 292 2 [赛腾股份吧] 站稳年线,值得关注 趋势获利哥 09-1209-12 21:34
- 1584 10 [ST东时吧] 东时控股股东质押股权拍卖实时更新,共计五家参 高升投资 09-1209-12 21:34
- 174 0 [智微智能吧] 一股独大 深谷长风 09-1209-12 21:34
- 172 1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,希望连续涨停,给力 家住管庄 09-1209-12 21:34
- 225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是有逻辑支撑,但是如果整个市场都要面临 芒果味甜茼 09-1209-12 21:34
- 3803 1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I 普惠金融使者66 09-1109-12 21:34
- 2467 25 [天汽模吧] 做投资,这才是最好的风水 有激情的情水圆 09-1009-12 21:34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行情有企稳的迹象,有想法的可以提前布局起来了 基民712X91x392 09-1209-12 21:34
- 41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209-12 21:34
- 272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价格明显低于大盘涨幅,这就是所谓的市值管 春天的路上 09-1209-12 21:34
- 274 2 [汽轮科技吧] 放这么多散户进来,能涨吗? 竹影复清风 09-1209-12 21:34
- 168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老鼠仓 基民69I12C6188 09-1209-12 21:34
- 242 4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:在第7广跌停之前买入都是炮灰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209-12 21:34
- 308 1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怎么可能才0.17%? 股友iYuWZt 09-1209-12 21:34
- 255 0 [倍杰特吧] 估计是发现金矿了,否则不会二次回头的,早就说 流浪人流浪人 09-1209-12 21:34
- 1081 5 [欧陆通吧] 大宗交易:欧陆通成交332.72万元,折价18.25%( 欧陆通资讯 09-0909-12 21:34
- 510 6 [睿智医药吧] 发公告了,牛皮,下周起飞了 温润的银河 09-1209-12 21:34
- 167 1 [蓝箭电子吧] 这波看到23 贾跃亭还我钱 09-1209-12 21:34
- 361 3 [东通退吧] 公司应该是白天上班时间收到的通知吧,那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34
- 799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风度儒雅的付浩凌 09-1209-12 21:34
- 467 5 [朗科智能吧] 下周肯定大涨,宇树科技机的合作单位, 股友276255M79F 09-1209-12 21:34
- 203 0 [西部黄金吧] 外围黄金又暴涨。下个星期稳了 Fyks667 09-1209-12 21:34
- 813 0 [*ST金科吧] 发帖声明一下。今天亏4分。 st京铁 09-1209-12 21:34
- 208 1 [厦工股份吧] 周一买不上了 指标养股 09-1209-12 21:34
- 188 0 [沪铝吧] 沪铝,国泰联手外资\,增仓上行,空认回避 股友XZti1c 09-1209-12 21:34
- 173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暴跌 慢半步年轻人 09-1209-12 21:34
- 175 0 [螺纹钢吧] 3145左右收 一丝不苟de小燕子 09-1209-12 21:34
- 244 0 [BOSS直聘吧] 这股操盘太厉害,谁监管 基民1Q87g27625 09-1209-12 21:34
- 384 3 [联环药业吧] 你什么概念热你蹭啥???下周房地产利好,你直 Mr铭 09-1209-12 21:34
- 296 9 [潍柴重机吧] 科华数据开盘就封板到现在10亿不到的成交量封的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209-12 21:34
- 2988 17 [晶盛机电吧] 早盘以为你要突破想着今天该大涨所以早盘只卖了 不畏跌不喜涨 09-1209-12 21:34
- 169 2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是吃廉价的噎着了,大盘和板块都涨一个点以 股友325f653U61 09-1109-12 21:34
- 170 0 [东通退吧] 23年,24年以及25年中报的收入和利润是真实的。 木木的木木呀 09-1209-12 21:34
- 60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高端制造”成基金赚钱赛道 同一赛道这些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4
- 195 0 [国药现代吧] 这个够P票是不是今年涨得最少的票。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209-12 21:34
- 172 0 [友升股份吧] 让我中一次吧几年没中了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209-12 21:34
- 105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 - 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9-1209-12 21:34
- 198 2 [智光电气吧] 都不看好的时候就该进了,冲冲冲 卡卡一顿干 09-1209-12 21:34
- 1377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联接业务总经理透露的信息量:技术和产 股友FYztMt 09-1209-12 21:34
- 340 7 [汉得信息吧] 早盘18.66卖出了,下周看有没机会18以下拿回来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21:34
- 172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没等到41,尾盘加仓完毕,今天可怜的只做了3毛 股友18MH976212 09-1209-12 21:34
- 699 17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说这个很难那个很难,我以为他是解决了,没 迷人得樱木花道 09-1209-12 21:34
- 616 1 [凯恩股份吧] 都知道会涨,主要矛盾今天说一下:涨停N双响炮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1209-12 21:34
- 224 0 [协创数据吧] 仔细看看这个坚持区间竟然涨那么多,这减持对盘 Ww学无止境 09-1209-12 21:34
- 309 2 [淮河能源吧] 看周一如何表现吧…。大盘涨了这么多,希望这个 有创意8755 09-1209-12 21:34
- 176 1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股周一开盘跑路了 股友0082R8L237 09-1209-12 21:34
- 180 0 [首开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桑田君一来,周一地板,结束了。 憨态可掬的韩博弘 09-1209-12 21:34
- 188 0 [冠龙节能吧] 天天跌,垃圾股,股东也是傻了,天天跌 天官赐福1319 09-1209-12 21:34
- 196 0 [XD伟测科吧] 不亏损,没法炒预期,只能垫底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209-12 21:34
- 3764 14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黄金 航空金融家 09-1109-12 21:34
- 222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21K6615T09 09-1209-12 21:34
- 450 0 [国联恒通纯债C吧] 今天债市,一级市场2、7年期国债中标利率公布。 米饭一小碗 09-1209-12 21:34
- 200 0 [新城市吧] 后悔啊昨天没卖你买盟固利错过15个点,你迟早要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9-1209-12 21:34
- 174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没有散户接盘 股友63cM2t 09-1209-12 21:34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咋还绿了 妩媚的耿锦鹏 09-1209-12 21:34
- 189 0 [国药股份吧] 这波千点大牛市没有国药股份的份服!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209-12 21:34
- 5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央行投了六千亿是利好吗,大神帮我分析一下周一 股友671O6p5776 09-1209-12 21:34
- 29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一直在上升,从8月20日到今天,上涨了两块 平和的戴菁慧 09-1209-12 21:34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变卖资产准备卷款跑路了吗?好彩是路过还没下手 开盘定乾坤 09-1209-12 21:34
- 169 0 [燃油吧] 减仓又到加仓,主力回来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209-12 21:34
- 542 0 [*ST天茂吧] 啥也不说,我来凡尔赛了 帅灬冰 09-1209-12 21:34
- 170 0 [友升股份吧] 62252-62260希望给个机会 牛牛牛又牛牛牛 09-1209-12 21:3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续写辉煌振雄风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209-12 21:34
- 191 0 [飞利信吧] 爽死做差价的 独行侠123 09-1209-12 21:34
- 175 1 [苯乙烯吧] 这个有点个性,谁也不跟。不好判断。 淡淡的洁洁 09-1209-12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