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6 1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红利ETF适合和哪些基金搭配投资? ADU10885188 09-1309-13 16:06
- 191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行情还是很持久的 勤奋的小熊 09-1209-13 16:06
- 818 6 [上纬新材吧] 放眼整个A股,最有想象空间的非上纬新材莫属, 自由一代 09-1309-13 16:05
- 356 6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都看到多少,我最多看到60 尘世小书虫 09-1309-13 16:05
- 196 0 [泰晶科技吧] 但凡说保密的基本上就是没有供货要么就说适用于 匿名了匿名 09-1309-13 16:05
- 816 12 [通鼎互联吧] 下周一应该会继续板!可晋级第3板! 葫芦大侠侠 09-1309-13 16:05
- 316 0 [东通退吧] 上人民日报了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309-13 16:05
- 403 2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309-13 16:05
- 467 8 [中银证券吧] 别把我挂山顶呀,今天15.92进来的,周一能不能 股友0029Wi3829 09-1209-13 16:05
- 230 2 [山子高科吧] 叶骥!这么多人来捧场你知道吗?是个男人的话也 N牛一牛 09-1309-13 16:05
- 200 2 [华新精科吧] 发行价18,还早 独孤迦罗 09-1309-13 16:05
- 190 0 [天孚通信吧] 都说易中天,可是你这个天,明显拖后腿了 掘金大少 09-1309-13 16:05
- 183 1 [东通退吧] 几个20cm? 华友钴业翻倍来 09-1309-13 16:05
- 302 2 [力源信息吧] 下周好多人小鸡要割掉了 股友Bx9p8X 09-1309-13 16:05
- 477 16 [统一股份吧] 我就想问下,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这里吃了两个跌 股友686Y785l20 09-1209-13 16:05
- 171 8 [中联重科吧] 赚钱大部分分给股东的良心公司,接近7个点的股 jpgc 09-1109-13 16:05
- 138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涨时没多少跌时不含糊 jdl5555 09-1309-13 16:05
- 479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下一步应该如何走? 阿酷炒股 09-1309-13 16:05
- 273 1 [聚丙烯月均吧] 6943!下周最高点 股友VsJzhK 09-1209-13 16:05
- 307 1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复旦微电资讯 09-1209-13 16:05
- 415 4 [东芯股份吧] 前几天回落到80多元,我说是送钱,大家有相信的 股友eujQ5u 09-1309-13 16:05
- 211 4 [青木科技吧] 千年织布机,放心吧涨跌都在2点间。足够量化的 英皓 09-1209-13 16:05
- 203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毛利率26%,排第一名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309-13 16:05
- 202 1 [云鼎科技吧] 拜托主力高抬贵手!小散被你折腾的就要崩溃了! 勇于实践地红桔 09-1309-13 16:05
- 180 0 [台华新材吧] 光看筹码倒是11上面越来越少了 涅槃自在 09-1309-13 16:05
- 349 13 [联泓新科吧] 这一波大概率涨到四十元左右! 飞翔的羽毛啊 09-1209-13 16:05
- 162 2 [龙图光罩吧] 下周半导体一回调。这货又要创新低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1209-13 16:05
- 104 2 [中联重科吧] 绩优,低位,题材都有,希望有更好的表现 阿猫想吃肉 09-1109-13 16:05
- 185 0 [极智嘉-W吧] 学瞎了,港股也开始玩概念题材了 财富暗码 09-1309-13 16:05
- 233 2 [天下秀吧] 5块6毛多,反复突破震荡,总有一天会过去,再一 勤奋的影若杰13 09-1309-13 16:05
- 217 0 [深圳新星吧] 拿好自己筹码周一上不了车了 股友V6D5382223 09-1309-13 16:05
- 197 0 [华升股份吧] 不理觧,为什么每抱着一个传统的夕阳产业不放手 股友vBnCcE 09-1309-13 16:05
- 190 1 [赢合科技吧] 我过我的,为什么要迎合你。 孤山飞鱼 09-1309-13 16:05
- 188 0 [慈文传媒吧] 这票没什么希望了 万事钵满地丘处机 09-1309-13 16:05
- 433 5 [东土科技吧] 周K线明显已经形成双头结构,本周没有突破前高 hxl717904 09-1209-13 16:05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世界上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时间没到,拿住才有 一头驴 09-0209-13 16:05
- 197 1 [*ST沐邦吧] 刷这个股吧就是浪费流量,就几个人说话正常 牙套大王 09-1309-13 16:05
- 754 5 [兆驰股份吧] 看了一下周末的利好,最大利好是车联网系统,刚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09-1309-13 16:05
- 224 2 [华发股份吧] 年票真心不贵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1309-13 16:05
- 147 1 [传艺科技吧] 先上21 zs0608 09-1209-13 16:05
- 181 1 [苏州科达吧] 大家注意,我和AYj88生了他! 赵佳伟 09-1309-13 16:04
- 30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照以往,这种实时的题材肯定暴涨,可惜北证在大盘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9-1209-13 16:04
- 819 5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是专打平安、美的、伊利这些个股啊 FS老韭菜 09-1209-13 16:04
- 495 14 [士兰微吧] 都多少本?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9-1209-13 16:04
- 391 4 [飞利信吧] 市值偏大,股东数太多,这个票不大可能炒的起来 股友e6P1701619 09-1309-13 16:04
- 254 3 [信捷电气吧] 昨日买了30多万,今收获不错啊 与股会话Z 09-1209-13 16:04
- 204 0 [当升科技吧] 周一快跑,不跑要发财了 烂股概念多 09-1309-13 16:04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周一一字板,那就是垃圾,走不远 每一步小心点 09-1309-13 16:04
- 428 5 [郑州银行吧] 几个亿就能把郑州银行拉涨停,但是非要一个点一 CHENEY777 09-1209-13 16:04
- 2580 5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说?连续三周流入 大路朝天 09-1309-13 16:04
- 203 2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跟储能能不能沾上 哪个名能用 09-1309-13 16:04
- 1280 5 [比亚迪吧] 主力大吃货疯狂吸筹比亚迪。 陆肘Z 09-1309-13 16:04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个国际性社会组织规范文件出炉!民政部发 题材抢先报 09-1309-13 16:04
- 181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流通市值万亿。 端雅的计琛 09-1309-13 16:04
- 224 0 [株冶集团吧] 美联储降息,有色已经成为替代科技的主线,周一 老王带你看 09-1309-13 16:04
- 1014 1 [紫金矿业吧] 能等到紫金大涨这一天吗?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309-13 16:04
- 278 4 [胜宏科技吧] 两市资金都往这里挤压,你看下午的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09-1109-13 16:04
- 521 0 [汇丰晋信平稳增利中短债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筑牢网络安全防线,守护个人数据安全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3 16:04
- 2567 39 [中国联通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通颁卫星移动通信许可 中国联通资讯 09-0809-13 16:04
- 881 2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收购案例充分保证了大股东的利益,一是如果 千庶投资6930 09-1209-13 16:04
- 194 1 [得利斯吧] 主力慢慢洗一股不卖的。想要筹码8块来拿 在下股神 09-1209-13 16:04
- 1891 5 [内蒙一机吧] 韭菜们放心吧,一定要沉的住气。内蒙一机有较强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009-13 16:04
- 200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晴朗Dream 09-1309-13 16:04
- 838 8 [格林美吧] 人气高是因为这个吧。据工信微报公众号9月13日 标致的苗炫陆 09-1309-13 16:04
- 230 0 [龙溪股份吧] 卧龙龙溪挺像兄弟俩的 来财小宝贝 09-1309-13 16:04
- 399 6 [荣科科技吧] 咋跑来这么多唱空的,就像一个家庭一样,老子给 贪财好色做个俗人 09-1309-13 16:04
- 292 4 [华天酒店吧] 昨天抄底,三峡/华天中选了你,我都要醉了 超级毛毛虫 09-1209-13 16:04
- 88 1 [中联重科吧] 董明珠最近对上市公司老板股东讲,对股份只能买 股友D51Z956695 09-1109-13 16:04
- 227 2 [中国平安吧] 长期45元是关键点 弯公射大雕 09-1209-13 16:04
- 90 1 [龙图光罩吧] 主力出货出嗨了 涨停艺术家 09-1109-13 16:04
- 867 7 [申华控股吧] $申华控股(SH600653)$ 热忱的星河 09-1209-13 16:04
- 207 0 [东华软件吧] 据说芍董本人需要用钱第二次减持,现在银行贷款 明智的董晨宸 09-1309-13 16:04
- 475 2 [*ST东智吧] 敢开,就敢T! Sun四月天 09-1009-13 16:04
- 184 0 [长安汽车吧] 哎,长安7月那波大涨透支太多了 一分钱的执拗 09-1309-13 16:03
- 239 0 [创业慧康吧] 上一次4.31元进2月14号跑了。9月11号又回来了6 股友7A62a96227 09-1309-13 16:03
- 492 0 [金一文化吧] 十元不是梦。 坚毅的人 09-1309-13 16:03
- 340 1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资金抢筹明显,内外盘最后10分钟买盘增加超 找点钱钱花 09-1209-13 16:03
- 290 1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逻辑真变了,不像15年了,真是工具人角色了 浩浩荡荡66 09-1309-13 16:03
- 207 3 [泛微网络吧] 周一大阴线,今天上午追涨的都是一碗大面。 花开腾达888 09-1209-13 16:03
- 195 6 [科创新源吧] 57买的速速解套 青青草原没有跌停 09-1109-13 16:03
- 62 1 [龙图光罩吧] 跟屁虫下来快得很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1109-13 16:03
- 534 6 [钒钛股份吧] 5.6的成本,还有没? 有激情的樱木花道 09-1209-13 16:03
- 96 2 [中联重科吧] 别恐慌,不要出去接别的盘啊,这里不是底也与底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1109-13 16:03
- 459 3 [潍柴动力吧] 你真逗!你太搞笑了!我给你这样说:之前都是柴 频繁交易者 09-1309-13 16:03
- 372 1 [九鼎新材吧] 有啥消息不,怎么拍卖没卖出去还涨价卖...... T一T生活很轻松 09-1309-13 16:03
- 177 0 [吉视传媒吧] 虎!虎!虎!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1309-13 16:03
- 216 0 [猴王3吧] 鲁玻璃 OOO81OOO 09-1309-13 16:03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小作文太多。 叭绯忑 09-1309-13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