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0 [华大九天吧] 在国内模拟芯片设计华大九天eda渗透率80%。直接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409-14 11:19
- 405 5 [航天电子吧] 有资金的明天都挂个涨停吧。买到了也不亏。万一 zhaodong1961 09-1409-14 11:19
- 512 0 [银华战略新兴定开混合吧] 方正富邦致盛汤戈今日3%的涨幅,是认知导航系统 Ful 09-0909-14 11:19
- 78 1 [长川科技吧] 这股涨到头了大家别买了诱多要回调了千万别买不 股友3838wD6817 09-1109-14 11:19
- 142 2 [辽港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辽宁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辽港股份资讯 09-0909-14 11:19
- 333 2 [东方新能吧] 周末有发效吗?不要让上海建工抢了风头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1309-14 11:19
- 612 4 [新海宜3吧] 今天新海加仓了1万块…无奈…慢慢加吧…还好前 心情很开心 09-1209-14 11:19
- 159 0 [东财通信C吧] 还在纠结CPO调仓难题?东财通信指数轻松解决! 快速的何念茜 09-1409-14 11:19
- 271 2 [汉威科技吧] 虽然汉威是个杂毛,但对于它量减价升这个走势还 牛市8848 09-1409-14 11:19
- 167 0 [绿城水务吧] 永远不涨的票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1409-14 11:1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雄起”声重回大田湾 “渝超”带来的不只是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19
- 288 1 [昆仑万维吧] 看懂了一家公司,你就下重注,,,,,,,,。 浙A76396 09-1409-14 11:19
- 209 1 [天龙集团吧] 三红兵后必大跌,所以9.17元比较稳妥 股友010D3067G1 09-1409-14 11:19
- 335 2 [赛伦生物吧] 正宗马生宵概念股,盘小绩优,全流通后维持1% 股友6065C00X30 09-1309-14 11:19
- 186 1 [西部证券吧] 股价就像蹲坑,蹲得越久,拉得越爽,现在正是蓄 羞红了脸 09-1409-14 11:19
- 692 2 [中国船舶吧] 要茅台,还是要大船 炒股养生的老哥 09-1409-14 11:19
- 279 2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有生产模拟芯片吗,啥都没有,还明天起飞, 乱中抓牛 09-1409-14 11:19
- 252 0 [数字货币吧] 最低价的数字货币000889中嘉博创 财经一键通 09-1409-14 11:18
- 345 1 [天阳科技吧] 这股有规律,一人无脑吹,而且是集中密集,小白 黑色五菱宝骏 09-1409-14 11:18
- 186 1 [ST百利吧] 不到10块不走!要拿的住才有肉吃!上升趋势已形 股友F5023h6517 09-1409-14 11:18
- 260 0 [玻璃吧] 又又又骗了多少蠢多 玻璃不能多啊 09-1209-14 11:18
- 175 0 [芯原股份吧] 破代工厂炒这么高也是逆天 大方的老韭菜 09-1409-14 11:18
- 367 1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龙鳞居士 09-1309-14 11:1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啊啊啊啊啊 lwrain 09-1409-14 11:18
- 517 5 [东方通信吧] 星期一开始有几个跌停, 过山车N 09-1309-14 11:18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是应用场景,才能产生效益,推动股价上涨 金水木814 09-1409-14 11:18
- 147 3 [长盛轴承吧] 要埋人 努力觅H点4185 09-0809-14 11:18
- 319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惊天大雷:高价收购绿十字,今年要商誉 买博雅毁一生 09-1409-14 11:18
- 7924 15 [赣锋锂业吧] 三季度碳酸锂环比上涨12% 锂业公司盈利阶段性触 赣锋锂业资讯 09-1109-14 11:18
- 588 8 [天华新能吧] 这样的票怎么可能涨?股东人数开始大量流失! 股友51P11z9318 08-2709-14 11:18
- 369 7 [大树云吧] 一会上天一会倒地,趁着现在还没归零聪明的都在 牛牛牛了个牛 09-1109-14 11:18
- 70 1 [川发龙蟒吧] 绿毛蛇继续领跌化肥板块 股友X0371L2338 09-1009-14 11:18
- 255 0 [海光信息吧] 接科技股的逻辑海光信息500元,不算贵。 多粒米 09-1409-14 11:18
- 283 4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涨停 烂韭菜跑飞快 09-1409-14 11:18
- 184 0 [软控股份吧] 国产替代是岀路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409-14 11:18
- 1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继续炒芯片,低点再接回来 基民3IRr3Q 09-1409-14 11:18
- 155 0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反转呢 协程调度 09-1409-14 11:18
- 168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买100股探探路,起个水花就买,否则就算了 开心的耐心 09-1409-14 11:18
- 227 0 [华锐5吧] 公司自己害自己扩成60亿底价大盘股?换实控人又 QyyRJFX 09-1409-14 11:18
- 2248 25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明月n秋风 08-2709-14 11:18
- 17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会是割肉了吧??割完才拉起来了 张补婷 09-1409-14 11:18
- 394 5 [爱慕股份吧] 吧里所有人都有白内障,看不清问题的本质。举报 股海冲浪v 09-1309-14 11:18
- 168 0 [万科企业吧] 这次是我们十年一次投资房地产股票最好的机会大 大盘没我帅 09-1409-14 11:18
- 182 0 [红墙股份吧] 都还在低位有啥可怕的短期内没啥风险向上的可能 要懂得取舍 09-1409-14 11:18
- 552 8 [电声股份吧] 9号的上涨就是为了减持无耻行为。请资金拉升在 百万归来 09-1309-14 11:18
- 468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滩大会招聘会火了:超1500个岗位,上万科技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18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“空中丝路”大升级!金融合作引爆内陆开放 危机解码器 09-1409-14 11:18
- 213 1 [恒大物业吧] 必跌 富有大展地叶孤城 09-1409-14 11:18
- 167 0 [信凯科技吧] 趁手里有钱,收购点资产吧。 十年的生手 09-1409-14 11:18
- 168 1 [复旦微电吧] 明天买200股,锁仓,不为涨跌,只为科技自强! 舍得5518 09-1409-14 11:18
- 84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必选最强赛道股】AI算力全产业链梳理!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1:18
- 308 3 [永辉超市吧] 家人们踩踏了快跑啊 美满的雍岫 09-1309-14 11:18
- 155 0 [华大九天吧] 人气继续大涨! 股海无涯80 09-1409-14 11:18
- 647 5 [万通发展吧] 同花顺人气第二,发生了什么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1409-14 11:18
- 173 1 [士兰微吧] 上次的利好还是上上周,反手直接暴跌20% 快速的贺菡初 09-1409-14 11:17
- 637 0 [首开股份吧] 9.8-9.12一周复盘 鳄鱼大佬 09-1409-14 11:17
- 245 1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有没有护城河?这里可能混淆了一个概念,核 股友212695g58t 09-1409-14 11:17
- 190 0 [赛微电子吧] 国产替代,明天又得走一波了,芯片,光刻机,稀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409-14 11:17
- 513 0 [新乡化纤吧] 加油拉到我成本也好 富有纳福de胡列娜 09-1409-14 11:17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安高新区创新项目审批机制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17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惠琦:并购活跃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17
- 190 0 [昊创瑞通吧]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中签行不行 有幽默感的潘奕15 09-1409-14 11:17
- 209 1 [智度股份吧] 有数字货币概念是不是唯一没有爆炒过的 塑_造_自_我 09-1409-14 11:17
- 189 0 [新易盛吧] 芯片反倾销,达链cpo又要调整好久了哦,回调完 股友06F58X8295 09-1409-14 11:17
- 708 6 [盟固利吧] 大家去看看股东减持公告,9月份集中减持四家机 牛骑着熊跑0275 09-1309-14 11:17
- 302 2 [粤桂股份吧] 人气降低了不少,说明没在主线,但愿主力周一能 自渡股海 09-1309-14 11:17
- 274 0 [DR华建集吧] 关键在于上海微电要融资多少了?我算了以下,30 股友89e733w859 09-1409-14 11:17
- 154 0 [北京君正吧] 哪家强,大师解读一下? 乃咯办 09-1409-14 11:17
- 208 0 [中鼎股份吧] 有一堆人狂喷了,估计快好了 萧山萧邮路 09-1409-14 11:17
- 417 2 [铁龙物流吧] 注意,铁龙的火车就要开“狂跌.狂跌......” 熵盈九州 09-1309-14 11:17
- 164 0 [中兴通讯吧] 上半年研发投入136亿 永高600519 09-1409-14 11:17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办重磅发文!孙金龙、黄润秋定调全国碳市场, 题材抢先报 09-1409-14 11:17
- 150 0 [上海贝岭吧] 人气好高 破相立新 09-1409-14 11:17
- 290 6 [华泰证券吧] 下跌目标位18元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309-14 11:17
- 658 4 [中国船舶吧] 新克拉克森造船指数2023年1月份是170点,到2024 股友90203g6i72 09-1309-14 11:17
- 199 0 [芯原股份吧] 东芯,西澜,南海,北寒,中芯原!芯片行业顶级 a财富自由 09-1409-14 11:17
- 217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可以参考北方长龙,卧龙电驱(长城军工)不 基民855t12G179 09-1409-14 11:17
- 161 0 [浙江东日吧] 气氛搞起来明天涨起来 跨越的左岷 09-1409-14 11:17
- 390 5 [川环科技吧] 下周一45能出来吗 八方四海de子健 09-1209-14 11:17
- 504 2 [中国中铁吧] 好的,关于中国中铁的矿产资源,这是一个非常重 资深股民老王 09-1409-14 11:17
- 210 1 [北京君正吧] 就看你们敢不敢追了,周一高开9个点,你们追的 百点哒阳 09-1409-14 11:17
- 158 0 [太阳电缆吧] 垃圾,还太阳你不配就叫黑夜 n1400034558495a9 09-1409-14 11:17
- 172 0 [张家港行吧] 周五出了证券买这个货,进来就套上了。算你狠周 單裑3 09-1409-14 11:17
- 153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明明就是贵州燃气啊 股友b95xeO 09-1409-14 11:17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就是高开低走 股友20069d812X 09-1409-14 11:17
- 197 1 [中际旭创吧] 彻夜难眠睡不着!周一一字板涨停了啊!!!!! 基民zCrnmy 09-1409-14 11:17
- 17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只跟苹果跌了,那只能跟meta涨了 窝要张婷 09-1409-14 11:17
- 1417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409-14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