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阳竹5吧] 在那能看到拍卖现场情况?有能告知谢谢 心要静才能玩 09-1109-12 21:36
- 211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是找利好,是实实在在的好 大吉66大利88 09-1209-12 21:36
- 280 1 [金信诺吧] 接力游资全套牢,周一补缺口比赛割肉 股友009I81031D 09-1209-12 21:36
- 381 10 [华宝新能吧] 快跑,周一大跌,他在亚马逊上的链接全被关了。 股友5e7X691780 09-1209-12 21:36
- 1694 2 [景兴纸业吧] 炒家秘籍第40章 广东炒家888 09-1209-12 21:36
- 482 3 [中科曙光吧] 100是大顶,韭菜绿油油 机构主力 09-1209-12 21:36
- 266 2 [银河3吧] 抛!!!聪明人想赚一二个涨停板,结果被套20个 三板宝1 09-1209-12 21:36
- 526 5 [ST人福吧] 有任何一丁点的反弹趋势吗?提前抄底会套很惨的 锦澜JinLan 09-1209-12 21:36
- 190 1 [*ST亿通吧] 可以临时协议的!! 道法自然83 09-1209-12 21:36
- 190 0 [焦煤吧] 1150压力位过了,但是还是偏震荡行情,不适合追 搪瓷杯 09-1209-12 21:36
- 41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(600703.SH)7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股友555595a6X1 09-1209-12 21:36
- 295 0 [中银5吧] R汇车1,8分。吉视传媒快7块了,这就是区别,中 豫刘韭菜 09-1209-12 21:36
- 201 0 [同兴达吧] 光学光电子出不了牛股,整个板块都不太行 韭菜救星555号 09-1209-12 21:36
- 181 0 [沪铝吧] 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9-1209-12 21:36
- 177 0 [招标股份吧] 一个害人精的公司 该退出股市了 09-1209-12 21:36
- 3476 16 [昊创瑞通吧] 很多人收到中签信息了吧?帮忙看看能中吗 牙哥的马甲 09-1209-12 21:36
- 20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反弹 债基养基人 09-1209-12 21:36
- 167 1 [日海智能吧] 真服了,12.26做了个反t,我真有病 股友U0803H2660 09-1209-12 21:36
- 802 6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能走独立行情吗?没钱买奶粉了 股市没有韭菜 09-1209-12 21:36
- 655 10 [中色股份吧] 都拿好自己的筹码!相信自己的初心!有狗疯狂开始 股友361F70l999 09-1009-12 21:36
- 615 0 [湖南白银吧] 请叫我白银三剑客湖南白银,盛达资源,兴业银锡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209-12 21:36
- 194 0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都这样,长长的上影线之后又是下跌调整。 股友9G252769R7 09-1209-12 21:36
- 311 3 [绿地控股吧] 诉讼案件多不怕,诉讼案件也不少,亏损也不比你 基民5T871A9885 09-1209-12 21:36
- 371 0 [利能5吧] 致亿利洁能:每次打开账户,总看到你孤零零的躺 无量便是空 09-1209-12 21:36
- 199 0 [广发沪港深价值成长混合A吧] 货,我持仓3年还亏3万,真差劲 基民tiDrhq 09-1209-12 21:36
- 163 0 [东通退吧] 又一个高鸿吓人。。 股友xNkFmG 09-1209-12 21:36
- 170 0 [苯乙烯吧] 估计要震荡到9月底 木落一 09-1209-12 21:36
- 11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感觉现在还得再观察观察 彩虹再现 09-1209-12 21:3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支持全国部分地区实施要素市场化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6
- 170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么多家人们买了呀涨咯 股友L963252q32 09-1209-12 21:36
- 299 16 [国光电器吧] 最近觉得这兄弟不行,所以一股未加,下周通知下 股市的小黑鼠 09-1209-12 21:36
- 318 2 [思创智联吧] 周一就是高开涨停,不这么走就没劲不用看 郑道正道也 09-1209-12 21:36
- 137 7 [股市实战吧] 换无锡 股友5f0o791685 09-1209-12 21:36
- 170 0 [铁矿石吧] 拉起来倒是动一动啊,跟死了一样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1209-12 21:35
- 245 3 [焦煤吧] 不管盘中怎么样,估计今晚尾盘会拉升,主要是降 转运锦鲤 09-1209-12 21:35
- 234 2 [中国电影吧] 731长影是它的股东,刺杀小说家好像也是长影, 俊杰爱发财 09-1209-12 21:35
- 191 0 [光弘科技吧] 周一大跌 坚定得山茶花 09-1209-12 21:35
- 1282 2 [三江购物吧] 今作;做t三维,挽回两个点损失。但是不得不说 大为论道 09-1209-12 21:35
- 234 0 [甲骨文吧] 这连着跌呀。。 文静秀雅的苏玄玫 09-1209-12 21:35
- 8216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光模块“三剑客”崛起:AI算力革命下的确定性赛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2 21:35
- 181 0 [上海建工吧] 董事长辞职开始为减持做准备了,等着韭菜来抬轿 消费者荣耀 09-1209-12 21:35
- 1060 0 [大成策略回报混合A吧] 以 可爱的洪芝菲 09-1209-12 21:35
- 333 0 [东阿阿胶吧] 北向资金减持东阿阿胶外资股东持续减仓截至2025 股友x0W2903529 09-1209-12 21:35
- 327 2 [凯恩股份吧] 电解电容器纸是个什么产品? 笔直的路 08-0909-12 21:35
- 238 1 [豫光金铅吧] 最近大连板很明显都是超低价股,人气前十里占据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21:35
- 366 6 [XD中储股吧] 不学无术SHOOTING STAR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209-12 21:35
- 187 0 [同庆楼吧] 高德扫街版,同庆楼体验花园,都不错的。 奋进de贡萨洛 09-1209-12 21:35
- 277 2 [永贵电器吧] 公告书本来写错,出了一个更正书,更正书居然还 股友L757319U59 09-1209-12 21:35
- 10308 8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固态电池真猛!今天我出手三个方向:云计算、港 風雨顺德人 09-0509-12 21:35
- 108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不错不错,前几天抄底成功了 黑天鹅领航 09-1209-12 21:35
- 196 0 [上海电气吧] 套牢盘是一动不动,为啥非要追高,你不追他就没 股友7951pH0076 09-1209-12 21:35
- 170 0 [沪锌吧] 再给他十分钟。 树叶过河全靠 09-1209-12 21:3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华录国正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产能与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86 1 [胜宏科技吧] 快下来吧,我要买一手 晨钟暮鼓888 09-1209-12 21:35
- 1017 1 [恒大高新吧] 恒大高新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恒大高新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粤新链展示出海服务成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5
- 106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 - 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9-1209-12 21:35
- 186 2 [*ST高鸿吧] 下周一就看是不是抬走。 周灿6 09-1209-12 21:35
- 187 1 [凤凰航运吧] 九万散户站岗还得暴跌 若酒的舌岷 09-1209-12 21:35
- 221 4 [科新机电吧] 21.02进的,何时能解套 海无言123 09-1209-12 21:35
- 398 4 [华创云信吧] 薛定谔的华创:人工智能涨的时候,他是券商,券 咖啡真好喝 09-1109-12 21:35
- 206 4 [捷成股份吧] 这一波跌的太狠了。 幼虎似猫 09-1109-12 21:35
- 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股市给我继续冲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21:35
- 597 1 [中航重机吧] 重大利好,终于要换届了 股友jiTlIf 09-1209-12 21:35
- 201 2 [未来3吧] 我还是没胆量,今天不敢买。 向阳而生w7629 09-1209-12 21:35
- 429 1 [顺鑫农业吧] 公司能否有股份回购注销的计划,这样对于股价的 顺鑫农业股友 09-0909-12 21:35
- 402 7 [浙大网新吧] 高开我就知道要完蛋。。。。以我长期观察这只股 远离一切颠倒梦想 09-1209-12 21:35
- 195 5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,无解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21:35
- 396 5 [ST南新吧] 别无它法,只有疯狂做T。 任人宰割的老韭菜 09-1209-12 21:35
- 13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样出货才会吸引散户进来接盘,主力真高 体贴的杨婕 09-1209-12 21:35
- 185 3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,前几天环境那么好它不做多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209-12 21:35
- 168 0 [国际复材吧] 但愿能起飞 股民abcxyz 09-1209-12 21:35
- 235 1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上市唯一作用就是降低融资费率,降低负债率 股友p9olrQ 09-1209-12 21:35
- 11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好在今个绿的不多,盘中有点波动拉下来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209-12 21:35
- 4624 1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大盘震荡加剧,港股科技方向吃肉 小珍妮养基 09-1209-12 21:35
- 20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全来了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1209-12 21:35
- 136 1 [凯恩股份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会不会放个业绩预增利好,放量 招财蒙主旺财 08-1209-12 21:35
- 233 0 [全筑股份吧] 股东大概5.2亿,质押大概2亿,只剩大概6亿流通 clwxzdfm 09-1209-12 21:35
- 9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都9点多了怎么还不更新 基民sPclL1 09-1209-12 21:35
- 165 0 [东通退吧] 还好跑了半个月了,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吉祥发财的宏 09-1209-12 21:35
- 218 0 [片仔癀吧] 化学药千万不要多吃,就像食品添加剂一样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209-12 21:35
- 10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不到买的啥股票? 基民p6RXLz 09-1209-12 21:35
- 182 0 [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$看来你是真的不行 基民ghc 09-1209-12 21:35
- 307 1 [深振业A吧] 出什么事了,排名上升这么多? 李哥2580 09-1209-12 21:35
- 433 4 [A50期指吧] 完犊子,我的3手空单啊 牛了无级别啊 09-1209-12 21:35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基金经理偷吃厉害 小542672风 09-1209-12 21:35
- 295 3 [恒大物业吧] 卖出的都是港股通啊 菠萝菠萝蜜谜 09-1209-12 21:35
- 353 3 [ST浩丰吧] ST浩丰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ST浩丰资讯 09-1209-12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