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航高科吧] 垃圾股 股友eRJ1Up 09-1209-12 11:0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要不打开就没天理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209-12 11:09
- 65 0 [中一科技吧] 能不能红啊 股友1187n35g36 09-1209-12 11:0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了没??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209-12 11:09
- 93 0 [山东威达吧] 回头看看这是真垃圾给山东爷们丢脸 春江沐泽 09-1209-12 11:09
- 76 0 [金山云吧] 加仓干!!! 泽生投研 09-1209-12 11:09
- 76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周跌了10个点,下周继续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1:09
- 79 0 [天工股份吧] 诛心啊,一天天 红砖家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哎呀,可惜了,没底仓。 通宝大道 09-1209-12 11:09
- 92 2 [聚飞光电吧] 量化盯上的股,没有看懂? 山石散修 09-1209-12 11:09
- 65 2 [美邦服饰吧] 不涨停就是在套人 横扫财富饥饿 09-1209-12 11:09
- 45 1 [国防ETF鹏华吧] 什么意思,我一丢你就涨这么快了 股友25Q2236v60 09-1209-12 11:09
- 76 2 [华阳股份吧] 哥么涨起来啊 钰萧jade 09-1209-12 11:09
- 101 2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创业板大涨,这个票没有涨,大家肯定觉得很 输是过程赢乃定律 09-1209-12 11:09
- 134 5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压单,不可能过去的,我感觉会砸个大的,让 乐观的海雪游12 09-1209-12 11:09
- 117 6 [上海三毛吧] 主力全在跑抄个毛底啊 厂厂的涨停狗 09-1209-12 11:09
- 427 5 [吉视传媒吧] 开心过周末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209-12 11:09
- 223 1 [卧龙电驱吧] 别人恐慌我已成功低吸上车大胆有官做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209-12 11:09
- 133 6 [陕建股份吧] 板块指数蹦着高的往上涨,你…你…你…… 股友iSe8Mv 09-1209-12 11:09
- 137 4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13.55进来的,刚才看才成立500万,根本没人买, 聪明的程可20 09-1209-12 11:09
- 422 10 [阳光股份吧] 就看谁耐心好,谁熬到上涨谁就赢了 妩媚动人的夏茁 07-2409-12 11:09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挂山顶难受下午大盘怕要水下了,那下周又要给割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209-12 11:09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代表大国重器,翻三倍也不过分!争口气吧! 股友g018G11621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焦煤吧] 我刚割肉就涨 窗边的小猫咪 09-1209-12 11:0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说一遍,今天不上6.2全出了。让主力自己玩, 大Man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量化玩的好啊散户越多量化玩起来越舒服 醒来不算晚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沪铜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千万不要上多头主力诱多出 股友7m8676g565 09-1209-12 11:09
- 103 0 [高澜股份吧] 给淳中科技提鞋都不配给英维克做小弟人家都不要 股友9K336E7279 09-1209-12 11:09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三浪走起 神马是不是浮云 09-1209-12 11:09
- 87 0 [爱普股份吧] 托又来了,都买吧,好让主力出货 股友2GF9617359 09-1209-12 11:09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会反包的。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209-12 11:09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123的本老乡们 坦然地葡萄 09-1209-12 11:09
- 78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就这样了,11元之前不会跑,好好上班 dhdhhdhdjd 09-1209-12 11:09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今早追进补仓,又被套了 荣幸的吕眉 09-1209-12 11:09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能不能行,拉的这么嗨。。。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1209-12 11:09
- 88 0 [京能置业吧] 记住不补口,不买回 股友99L755l266 09-1209-12 11:09
- 66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谁追谁死 一定会 09-1209-12 11:09
- 86 1 [大东南吧] 下来下来,破4全仓杀入。 富贵在金 09-1209-12 11:09
- 88 3 [ST京机吧] 20的本,牛市都完了,回不来了,当股东吧 热情的雪冰道6 09-1209-12 11:09
- 97 4 [四方达吧] 追高的又得被埋,收盘回落一两个点,下个交易日 股友9990k3V621 09-1209-12 11:09
- 65 1 [华纬科技吧] 熄火了,兄弟们,休息吧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9-1209-12 11:09
- 117 2 [星源材质吧] 创业板涨疯了,这垃圾还是绿的,这么好的行情不 股友e07R302380 09-1109-12 11:09
- 358 0 [东北制药吧] $东北制药(SZ000597)$ 光腚穿毛裤 09-1209-12 11:09
- 108 0 [物产环能吧] $物产环能(SH603071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ST易购吧] 谁能看到最新的重整方案啊? 广东何荣1 09-1209-12 11:09
- 79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开始不停出货 股友001680OY80 09-1209-12 11:09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放量了,现在可以上车 股友993O577I98 09-1209-12 11:09
- 65 0 [ST美晨吧] 大盘要绿了,落袋一半 欣生活 09-1209-12 11:09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94出的进了山子格局12天才1万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209-12 11:09
- 169 7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高点以现 虚心之人马 09-1209-12 11:09
- 107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这个债弹性还是有的,赚钱的时候收蛋很多、大惊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1:09
- 81 0 [鲁信创投吧] 基于这几年表现,应改为“鲁逊撞头”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209-12 11:09
- 94 0 [新易盛吧] 不要慌,坚定入场,周一反包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209-12 11:09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给个 股友5593867OE0 09-1209-12 11:09
- 65 0 [粤传媒吧] 昨天的剧本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209-12 11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个疑问,为什么大盘涨的时候,个股不跟涨,但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9-1209-12 11:09
- 96 0 [松炀资源吧] 赚到钱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别说卖了,后悔,谁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209-12 11:09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主力跟我说。一拉你们就跑,那不如这样小跌让你 一万倍大牛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懂得都懂5.10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9-1209-12 11:09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指数涨你绿?昨天跟跌今天不跟涨?你绿? 芊芊芊芊芊 09-1209-12 11:09
- 89 0 [凯撒文化吧] 完了完了,买在山巅 乐观的常昀11 09-1209-12 11:09
- 86 0 [中信出版吧] 下来啊我还没上车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209-12 11:09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简直了不作为,就几个法务出来硬刚,市场不买账 股友c2o8979129 09-1209-12 11:09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有二波吗? 交易猿2026 09-1209-12 11:09
- 109 0 [汉森制药吧] 请问汉森制药,你有创新药?你有出口美国的创新 股友z62119Y276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18.08本,不慌,继续冲 执行力为主 09-1209-12 11:09
- 83 1 [江淮汽车吧] 就应该做T 柒小陌 09-1209-12 11:09
- 79 1 [大地海洋吧] 今天涨停板 春qddd 09-1209-12 11:09
- 76 2 [铜冠铜箔吧] 五万开盘就跑了,伤心 尾盘绿柱入场 09-1209-12 11:09
- 106 1 [康欣新材吧] 上方这压力,咋就这么大呢 xyx8898 09-1209-12 11:09
- 85 3 [晶方科技吧] 跳水你最积极,买股要买龙头,杂砸毛不能碰 小小韭菜啊啊 09-1209-12 11:09
- 271 7 [金田股份吧] 通知各位:下午卖出金田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1:09
- 73 0 [华菱钢铁吧] 有些烂股都几个板几个板,破净的股都没这种机会 也是蓝天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还好减仓了,目测此股最高是10.2,10.2以上都是 智慧的常梦澎 09-1209-12 11:09
- 91 0 [红日药业吧] 跌到退市好止了 Zym88768 09-1209-12 11:09
- 44 0 [宁波海运吧] 难搞 理智之袭人 09-1209-12 11:0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马上跳水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1:0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王者归来,买买买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209-12 11:09
- 107 3 [理邦仪器吧] 创业板涨停这垃圾帮才会涨停 会游泳的河豚 09-1209-12 11:09
- 95 2 [爱仕达吧] 5日线压制,看到15.5,到了买回来了,17.05已走 股友580Q369P35 09-1209-12 11:09
- 129 1 [*ST国中吧] 有点像鹏都农牧当时的现象,是不是有什么利空, 新征程致富 09-1209-12 11:09
- 114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不是在出货啊。烦,看不懂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209-12 11:09
- 131 2 [豪24转债吧] 今天这个走势赎的几率加大了,我资金还没有到位 有进取心的李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*ST元道吧] 大盘震荡下跌得厉害,上午这大环境就是不好,等 股友8P5929119E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汽轮科技吧] 开始了 骑扬满堂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1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茅台跌,大盘不会好起来 晒晒太阳0 09-1209-12 11:09
- 88 0 [依米康吧] 全国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启动,深化 股友75k287593H 09-1209-12 11:09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独立行情哎哟喂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