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拉高卖 看到4500点 09-1109-11 19:54
- 102 2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在用这个财富通号吹流弊 fhgfg6834365呢呢 09-1109-11 19:54
- 94 0 [白云电器吧] 走的市场改革试点?明天还能回来吗? 热情似火的李火旺 09-1109-11 19:54
- 175 6 [橡胶吧] 15800平空了,尾盘15910接回空单,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9-1109-11 19:54
- 269 2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持有两年了,一直是亏的。有和我同款么 旺旺姐姐urz 09-1009-11 19:54
- 119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鑫星今日惊艳市场舞台中央焦点,涨幅11%,投资 天道大哥 09-1109-11 19:54
- 99 0 [胜利精密吧] 看别人赚钱,亏钱的时候总能轮到 宇宙浪子2022 09-1109-11 19:54
- 94 0 [三江购物吧] 别再拉连扳了。都这么拉,要不了半年牛市就又没 牛市放手一搏 09-1109-11 19:54
- 94 0 [芯原股份吧] 稳啦!先上三百 上天的牛 09-1109-11 19:54
- 97 0 [中国核建吧] 夜清壶,你敢不敢晒一下交割单! 股友1W8821A619 09-1109-11 19:5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在资产配置上极 见效快 09-1109-11 19:54
- 237 0 [富国稳健增长混合A吧] 三季度是不是股票换仓了?感觉二季度股票和涨跌 股友35507Cm627 09-1009-11 19:54
- 98 0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还洗的话就真的有冰了吧!!! 上进的人 09-1109-11 19:54
- 103 0 [盾安环境吧] 投资期限?预期回报率?啥都没有就要投票? 有教养的红夜舞9 09-1109-11 19:54
- 881 4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消息靠谱吗?靠谱的话那要起飞了 有低保吗 09-1109-11 19:54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拉板将是迅速的,反之就割了。 美好的梅婉1 09-1109-11 19:54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更正,刚才报的十六点五不准,至少在百分之十一点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1109-11 19:54
- 212 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是牛市性质不变,只不过涨多了回调一下, 渔夫哥 09-0309-11 19:54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在深水才能加仓,不要追高,管住手,今天追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1109-11 19:54
- 119 0 [*ST开元吧] 当心第二个ST高鸿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1109-11 19:54
- 126 0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散家永远牢记,东家-游家,要三天,才卖 中国小宝88888 09-1109-11 19:54
- 139 1 [上汽集团吧] 再无脑吹智己,固态电池什么烂七八糟消息的就狠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109-11 19:54
- 242 3 [世纪华通吧] 对于华通,就一个字“拿住了” 抚顺安琪拉了 09-1109-11 19:54
- 153 2 [上海凯宝吧] 慧妍走了 股友LUhnKt3731 09-1109-11 19:54
- 10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次我相信你会再创新高。 Lover馨宇 09-1109-11 19:54
- 342 0 [楚天龙吧] 上次27元多赚了20个点清了,今天23附近又进来了 草地收割机 09-1109-11 19:54
- 121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明明科技市,还拿这些夕阳的资源股! ZhouQuan 09-1109-11 19:54
- 170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垃圾得很 股友w189r80000 09-1109-11 19:54
- 43 0 [SOLID STATE PLC ORD 5P吧] Result of AGM SOLID STATE PLC 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93 0 [和而泰吧] [亲][左哼哼][奸笑] 股友93a0937g03 09-1109-11 19:54
- 84 0 [*ST天喻吧] 明天跌破5块我来捡点破烂卖 零度广告 09-1109-11 19:54
- 154 0 [桂冠电力吧] 浪费了好行情 股友w3V1108282 09-1109-11 19:54
- 141 0 [恒生电子吧] 成交量太少了,大盘2.4万亿的巨量,恒生才不到2 球大股圆快来 09-1109-11 19:54
- 90 0 [金隅集团吧] 现在最大的风险是踏空金隅集团。 股友mjrgXQ 09-1109-11 19:54
- 86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5.83 长基阿清 09-1109-11 19:54
- 120 0 [天岳先进吧] 坐等20号回港股通 运气很差不适合赌 09-1109-11 19:54
- 106 0 [广汇能源吧] 哈密乙二醇项目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70万吨,环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9-1109-11 19:54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建议动手,有点邪门了最近 浣熊守护者 09-1109-11 19:54
- 112 0 [二六三吧] 明天开始换手板,一个游资带领五虎走去年海能达 端仙庄主 09-1109-11 19:54
- 332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31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变更财务总监的公告 同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1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不容易创新药倒车接人的机会得抓住啊!别人恐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109-11 19:54
- 482 2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:002820桂发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桂发祥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720 1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奔图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85 0 [二六三吧] 明天吃面了 股友i8EpM8 09-1109-11 19:54
- 119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869 4 [*ST亚振吧] 底部最大的两个筹码峰,是想干嘛,真想不通居然 德技优品 09-1109-11 19:54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T42系列推迟到明年 能否让其适配运动相机??贵 北京君正股友 09-0209-11 19:54
- 119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8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信赖德邦半导体,今日涨幅8.07%,聚焦关键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109-11 19:54
- 90 0 [欣旺达吧] 说欣旺达好的是托你不是也有吗 股友iVOGcv 09-1109-11 19:54
- 140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同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47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增加2025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 同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19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20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选举产生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同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24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11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05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关于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11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02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99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9月修订) 天保基建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254 2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我没看错吧,我没眼花吧,今天居然没有红?这不 顺势随天命 09-1109-11 19:54
- 316 5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明天要起飞啊 叶子花凯 09-1109-11 19:54
- 157 1 [中科环保吧] 燃动青春 | 中科环保校招启动,来这里,直接“ 中科环保 09-1109-11 19:54
- 395 7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底仓几万股,成本四块六左右。 严谨的苗妤瀚 09-1109-11 19:54
- 52 0 [安正时尚吧] 一拉就有鬼来压,拉个鸡毛掸子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1109-11 19:54
- 54 0 [安正时尚吧] 每天阴跌五个点,他妹的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1109-11 19:54
- 338 0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期货:关于因实施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调整“ 瑞达期货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78 0 [石羊农科吧] 石羊农科:2025年半年度审计报告 石羊农科资讯 09-1109-11 19:54
- 126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真是恶心 苏打茶 09-1109-11 19:54
- 135 2 [罗普特吧] 卖掉,最后的一点也清完了,这垃圾股真的是浪费 一盏红茶666 09-1109-11 19:54
- 153 1 [华西股份吧] 管理层买了万什么通,东什么山的股票潜伏,然后 左右大将军 09-1109-11 19:54
- 137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此基调仓了且持仓零乱,各板块都有,所以大盘涨 爱理财得唐先生 09-1109-11 19:54
- 90 0 [淳中科技吧] 人家股票一个涨停多难,这个票是3天不涨停多难 股友79k509O329 09-1109-11 19:54
- 52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看盘,不然低开肯定补仓了 双倍收入 09-1109-11 19:54
- 12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宏利还8点多了 严谨认真de枫树 09-1109-11 19:54
- 123 1 [东方财富吧] 冲四千还要靠东财! 股友7537X92C85 09-1109-11 19:54
- 122 2 [*ST春兴吧] 龙虎榜又又又上了,还得是拉萨五虎,也因为是拉 股涨直男 09-1109-11 19:54
- 132 1 [福田汽车吧] 硬被大盘拖红的,我在外边都赚10个点了,明天下 全仓出击 09-1109-11 19:54
- 93 1 [ST亚光吧] 在等老李回来,回来就涨起来了。 共同的夜然2 09-1109-11 19:54
- 13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无能经理, 生财高升de容小仙 09-1109-11 19:54
- 288 2 [*ST东珠吧] 空头呢?谁让你们休息的?赶紧出来唱空不然没有 阿尔贝蒂妮 09-1109-11 19:54
- 101 0 [中国能建吧] 苟东西和上海建工一样,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109-11 19:54
- 93 0 [凯撒旅业吧] [呲牙][委屈] 股友I1r2119250 09-1109-11 19:54
- 262 5 [中国联通吧] 看好中国联通,稀缺资源,一年内上12元不是问题 神经刀 09-1109-11 19:54
- 83 3 [艾芬达吧] 用嘴拉?拉上去在卖给你? 股友89n09x0557 09-1109-11 19:54
- 221 2 [紫江企业吧] 相中紫江,继续调仓!会不会丢了西瓜捡的系芝麻 金石嶂2868 09-1109-11 19:54
- 133 5 [美团-W吧] 大家难受不 懂得分享得艾莉娜 09-1109-11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