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阳光电源吧] 53抄底100万,现在已经赚150万了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2:45
- 118 3 [盟固利吧] 今天我要报复性消费,多加一个蛋 股友393D2q7060 09-1209-12 12:45
- 94 1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下周开始大幅杀跌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209-12 12:45
- 187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(002269)美邦服饰周五午盘的表现较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45
- 501 12 [正业科技吧] 我真是CAO了! 撇捺人生2026 09-1209-12 12:45
- 108 3 [美团-W吧] 阿里巴巴要是跌了,美团估计要跌倒外星球去了, 小满123 09-1209-12 12:45
- 119 1 [华发股份吧] 冬天最大的消费活动就是滑雪,坚定持有,静待花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209-12 12:45
- 154 5 [艾芬达吧] 要暴富搞新股今天把C艾芬达搞上200元 南嶺股友 09-1209-12 12:45
- 69 1 [爱旭股份吧] 理想的买入价格 熊孝辉 09-0909-12 12:45
- 686 6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拟中标6700万元项目 大连电瓷资讯 07-1409-12 12:45
- 94 0 [舒泰神吧] 淡定淡定 股友62W95n7670 09-1209-12 12:45
- 130 0 [金岭矿业吧] 昨天卖了赚了点小钱。今天看它向上势头很强,又 股友ViC3tR 09-1209-12 12:45
- 197 0 [R汇车1吧] 只买不卖,先放5年再考虑 一天一点小收获 09-1209-12 12:45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根本站不住 人生自古谁无T 09-1209-12 12:45
- 120 1 [壹连科技吧] 你大哥地天板了 骑扬四海de江淮 09-1209-12 12:45
- 121 2 [天风证券吧] 开始进入熊市了。 不追高359 09-1209-12 12:45
- 155 7 [万泽股份吧] 又被我抄到底了? 低调的蜗牛仙人 09-1209-12 12:45
- 723 5 [盟科药业-U吧] 针对近期集中减持谈几点自己的看法1.近期的大小 盟科养老 09-1009-12 12:45
- 105 0 [科士达吧] 双顶了!主力太弱 长眼的好好看看 09-1209-12 12:45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可能建爷昨天是不是清仓这股了 股友2Di5910888 09-1209-12 12:45
- 98 1 [奥特佳吧] 水下割的,高点再买,我就是纯韭菜。 股友5nWSim 09-1209-12 12:45
- 109 1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不雄起,日线周线不好看阿,游资们我顶你们 股友zYGObg 09-1209-12 12:45
- 616 2 [金龙羽吧] 仙人。前面跌都没动,卖了就演我 慢慢发财8 09-1209-12 12:45
- 137 4 [春光科技吧] 这票主力太坏了,不把散步割的嗷嗷叫不带拉的, 彩云偏 09-1209-12 12:45
- 106 8 [江特电机吧] 我去9.98追的不会要套住吧 台州牛散 09-1209-12 12:45
- 149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割了,亏8点 股友Y17252F771 09-0909-12 12:45
- 102 0 [华昌达吧] 买st华西大家能赚回来 wjxyz 09-1209-12 12:45
- 9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收盘,对所有道的粉丝或有意外惊喜! 股友etRhw7 09-1209-12 12:45
- 15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收盘公告将回购价格调整为10元每股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1209-12 12:45
- 122 2 [华友钴业吧] 捏了四天早上卖了涨了 古茗6657 09-1209-12 12:45
- 307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相当强势,新高如期而至,下杀过程中承接盘 lzh吉祥平安 09-1209-12 12:45
- 586 5 [中国船舶吧] 小散早已不是原来的小散,但大爷永远是你们大爷 股往金来20211111 09-1209-12 12:45
- 93 0 [上海洗霸吧] 把我洗掉了 keenZ 09-1209-12 12:45
- 365 1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下午同源康医药直接翻倍快抢吧 散户大股东 09-1209-12 12:45
- 96 1 [超图软件吧] 大盘大涨大盘创新高了 股友parlCn 09-1209-12 12:45
- 150 4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涨停大利好 股友3w8376P737 09-1209-12 12:45
- 156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便宜没好货,当初12块买的天宏锂电,6.3买的安 心细如发的余皓轩 09-1209-12 12:45
- 660 9 [汉威科技吧] 【汉威科技】迎来重磅国内客户突破,电子皮肤中 MT调研1 09-1209-12 12:45
- 425 19 [*ST金科吧] 我当初让你们买荣盛,有人听吗?我都说了金科戴 抄股人家 07-1109-12 12:45
- 104 0 [万泰生物吧] 中午喝了多少?! 股友mWrhEH 09-1209-12 12:45
- 13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见证历史!新易盛上半年业绩预告暴增3 大冬瓜子 09-1209-12 12:45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无大量南下资金是很难升得起 期待大行情 09-1209-12 12:45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医生,老头现在在我这里,庄家你要负全责的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209-12 12:45
- 175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大数据涨疯联动国内,东财云计算增强C近一年118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209-12 12:45
- 216 7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就像上学时每个月的月考一样。每个月考成绩 StevphanieRachel 09-0209-12 12:45
- 112 0 [继峰股份吧] 马上要开始连续拉升了!大家坐好,别下车!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209-12 12:45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马上解套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2:45
- 155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最近窜势可以的,后来居上 基民9Ni5818316 09-1209-12 12:45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不破3865必冲3900冲冲冲, 慢就是快吧哈 09-1209-12 12:45
- 213 4 [*ST南置吧] 南国重组对象可能是中国水务 敢作敢当的何皓轩 09-1209-12 12:45
- 106 1 [爱旭股份吧] 捂就发 牛市绿毛龟 09-1209-12 12:45
- 107 2 [凯美特气吧] ,来个地板?一万只… 朝阳沐浴 09-1209-12 12:45
- 90 2 [豫光金铅吧] 希望不烂板 发财路路通 09-1209-12 12:45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差1块钱回本 股神古德宁 09-1209-12 12:45
- 107 0 [晨光股份吧] 走的比熊市还差 N啤忠实铁粉 09-1209-12 12:45
- 101 0 [银行Ⅱ吧] 今天破净股大涨,但不包含银行股!银行股什么时 江南公主 09-1209-12 12:4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13载同行,在天天基金投资基金是有收获的 一闪一闪不是星星 09-1209-12 12:45
- 10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离退市越来越近了 布偶猫炒股 09-1209-12 12:45
- 108 0 [诺亚控股吧] 当前价位不算贵,和美股NOAH走势也能呼应。 跨越牛熊周 09-1209-12 12:45
- 152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最近CPO在通信板块里太火,大家盼着回调上车,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12:45
- 114 1 [博威合金吧] 这主力资金每天流入是假象吗 基民2U858Y9220 09-1209-12 12:45
- 128 1 [安彩高科吧] 来回做t,说明时机未到,主力也未控盘。不然天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2:45
- 145 2 [天赐材料吧] 吸盘真严重,下午不会涨停吧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1209-12 12:45
- 93 1 [NYMEX原油吧] 早说了原油会跌到50以下 大道独行_AK 09-1209-12 12:45
- 144 2 [科泰电源吧] 40.5被骗进来,下周有机会出去吗 Jnsan 09-1209-12 12:45
- 233 2 [新安股份吧] 液冷概念也新高了,你到底有没有这个! 多财纳福de邀月 09-1209-12 12:45
- 153 4 [中简科技吧] 股东把价格卡在这里,温老太你要卖就卖,反正不 股友30w65q0790 09-1209-12 12:45
- 224 2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的最大客户是理想,理想自身本来就在下 股友PZRWV5 09-1109-12 12:45
- 121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割了,亏几百块钱 长拿趋势票 09-0909-12 12:45
- 178 0 [通领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,网上有投票通道。今晚上就可能知 笑嘻嘻的老哥 09-1209-12 12:45
- 98 0 [三安光电吧] 弱越弱,强者更强 looklatter666 09-1209-12 12:45
- 119 1 [海底捞吧] 终于知道股价下跌的原因了 小师弟的白大褂 09-1209-12 12:45
- 80 4 [凯撒旅业吧] 期待吧 能不能再快点 09-1209-12 12:45
- 94 0 [游族网络吧] 误杀 乐观的乐夜梅9 09-1209-12 12:45
- 97 0 [晓程科技吧] 差不多了,今天可以撤了 股友93355Ur832 09-1209-12 12:45
- 221 3 [R易连1吧] 大家都在易连躲牛市都是狗白送,有看到它的,帮 天天好心情z 09-1109-12 12:45
- 87 0 [证券Ⅱ吧] 烂宋行情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209-12 12:45
- 127 1 [南京公用吧] 熬了大半年了,快熬不住了啊! 天生我财333 09-1209-12 12:45
- 262 9 [金发科技吧] 这波保守看到50 小棉花巴菲特 09-1209-12 12:45
- 142 4 [天际股份吧] 多数人割在地板了,拿刀柄的想拉起就拉起,折腾 wolf475955181 09-1209-12 12:45
- 105 2 [百润股份吧] 稳住下午涨停 股友798I5t3312 09-1209-12 12:45
- 1574 7 [中航重机吧] 贵州证券业协会组织机构投资者走进贵州上市公司 中航重机资讯 09-1109-12 12:45
- 3660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这只 未来会很好23 09-1109-12 12:45
- 115 1 [恒顺醋业吧] 回来看看织布机 风轻云淡_123 09-1209-12 12:45
- 100 1 [金银河吧] 但凡业绩不这么难看我都会买 锦衣夜行1118 09-1209-12 12:45
- 97 1 [赛力斯吧] 大盘3888,赛狗138主力 蓝黛钉子户 09-1209-12 12:45
- 137 4 [国风新材吧] ,主力有介入迹象,而股价不但不涨反而还在跌呢 股友d176y58932 09-1209-12 12:45
- 79 1 [海鸥住工吧] 大盘涨你一点不跟,大盘跌你每次都跟,你有病吧 丁老三 09-1209-12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