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9 [立讯精密吧] 看来,奇瑞在港上市.直接利好立讯不假。 股友615r33199t 09-1109-11 18:46
- 112 3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明天跌破300元,持目已待! 富贵险中求WWq 09-1109-11 18:46
- 167 4 [康美药业吧] 有多少人是信了挖掘机的信息,一直被忽悠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46
- 743 5 [四方科技吧] 是不是都怪我,我都不该买吗? 高只会买低卖 09-1009-11 18:46
- 118 0 [广大特材吧] 债发出来之前是不会涨的! 成于取舍 09-1109-11 18:46
- 106 0 [美新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一手,闷一下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0P73665B58 09-1109-11 18:46
- 873 16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打满了 专抓妖股王 09-1109-11 18:46
- 85 0 [*ST春兴吧] [爱心][旺柴][围观] 股友7I6037t078 09-1109-11 18:46
- 208 0 [*ST高鸿吧] 哈哈哈,是不是如愿以偿了?大家都要保持一份好 挣扎的赌徒 09-1109-11 18:46
- 213 0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以每股75.94-77.19人民币回购65.13万股,回 阿但地 09-1109-11 18:46
- 435 3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已摆脱5日线拐头危险,将沿5日线向29元前进 颠量楼主 09-1109-11 18:46
- 623 0 [国泰海通吧] 我一点点加点仓,20以上走的慢慢的补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109-11 18:46
- 118 0 [冠农股份吧] 大开眼界 何沐昆 09-1109-11 18:46
- 526 1 [得邦照明吧] 为了维护A股市场稳定,证监会严查市场的作空者 猛龙4588 09-0409-11 18:46
- 939 0 [山子高科吧] 如下二张图,这个你们叫我走,唱空,是不是想忽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109-11 18:46
- 270 1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:前沿生物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前沿生物-U资讯 09-1109-11 18:46
- 137 0 [深纺织A吧] 很多平安推荐深纺织,几万散户虎视眈眈,看来要 anew张素芬 09-1109-11 18:46
- 1033 2 [光启技术吧] 本次化债的目的是降低质押风险,扫清大户进场的 股友3SW02c 09-1109-11 18:46
- 221 8 [傲农生物吧] 开盘以为猪肉会是今天的王者,没想到是渣渣! 战神归来007 09-1109-11 18:46
- 129 1 [舒泰神吧] 折价这么高,明天危险了, 高效的韦瑜旻 09-1109-11 18:46
- 1356 2 [三安光电吧] 你清高,等到要收盘的时候卖了你就涨 c2874251428682234 09-1109-11 18:46
- 135 1 [隆盛科技吧] 大概率进入t链,虽然不是t链核心,问题不大!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0809-11 18:46
- 120 2 [博安生物吧] 这股既非创新也非cXO!!大部分人是被配股前上 股友2HL6959562 09-1109-11 18:46
- 252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今不得了不得了哈哈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109-11 18:46
- 185 2 [银禧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弄几条消糊弄,上市多年企业发展 水木年华a 09-0909-11 18:46
- 114 0 [洛阳钼业吧] 筑底了12.5就是这波的底,下次横盘再看 输时间不能输钱 09-1109-11 18:46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和光模块没关系。都想蹭关系,你说了有用吗?张 起飞吧大A2026 09-1109-11 18:46
- 539 0 [中银中外运仓储物流REIT吧] $中银中外运仓储物流REIT(SH508090)$$富国首创 闲谈REITs 09-1109-11 18:46
- 158 0 [艾迪精密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耀皮玻璃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1109-11 18:46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13d9w12356 09-1109-11 18:46
- 111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将会重返2.5 务雷一笑 09-1109-11 18:46
- 239 2 [粤传媒吧] 不知有没有人八月份做过天府文旅,我老感觉这走 股友800l8057i0 09-1109-11 18:46
- 97 0 [聚飞光电吧] 6.98补到3/4仓位。 股友CBJYmz 09-1109-11 18:46
- 198 3 [爱仕达吧] 先看看20日线附近有无支撑,如果破掉就要跌到5 逆耳忠言 09-1109-11 18:46
- 481 3 [ST东时吧] 二个人报名了,再来几个人,报价高点,竞争激烈 好胜的项乐之4 09-1109-11 18:46
- 271 3 [继峰股份吧] 主力删我贴?呵呵,这把我知道你们的底牌了,赶 老A观湿荫大师 09-1109-11 18:46
- 194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有异动,别瞎叫,且明天涨停也没异动 股友OPZuFg3265 09-1109-11 18:46
- 1042 1 [国海证券吧] 盛路通信。大股东正推进重组资产收购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18:46
- 170 1 [电投产融吧] 看董秘的多次回复,感觉好像就等批复了。 铁面无私的唐翔云 09-1109-11 18:46
- 9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我说今天涨不上去呢,资金提示抢跑 无畏站在光里 09-1109-11 18:46
- 203 3 [艾芬达吧] 9月9日,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 深蹲才能跳起来 09-1109-11 18:46
- 283 7 [金力永磁吧] 赶紧上80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1109-11 18:46
- 618 9 [格林美吧] 牛市最忌讳的就是朝三暮四拿不住,现在回头看看 素颜素心就是我 09-1109-11 18:46
- 67 0 [华茂股份吧] 也该表现了,大盘板块都新高 刚强的冷兰芳 09-1109-11 18:46
- 95 0 [贝因美吧] 还套两个点,加油。 深谋远虑的lili 09-1109-11 18:46
- 246 4 [光明肉业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暴涨,后天涨停:明天9月10日对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0909-11 18:46
- 97 1 [荣联科技吧] 必须高开 有教养的冬如心10 09-1109-11 18:46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天普股份天天异动,照样涨停 n160213687047922 09-1109-11 18:46
- 122 0 [苏大维格吧] 三连阴出一阳,明天能否乘胜追击? 格桑花8888 09-1109-11 18:46
- 96 0 [神州数码吧] [亲][兴奋][惊讶] 股友2065pL7906 09-1109-11 18:46
- 413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不应该绿的哦,可能蔚来的仓位有点多哦。 小虾米混大海 09-1109-11 18:46
- 147 1 [新华百货吧] 基本就是统一大市场龙头了 机智勇敢de柳橙 09-1109-11 18:46
- 95 1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大涨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1109-11 18:46
- 914 11 [贪玩吧] 大哥,来点激情,把你最后十分钟的喷射能力用到 戈戈戈戈戈戈 09-1109-11 18:46
- 900 8 [ST华谊吧] 发完小广告,就喊涨停,这话听着怎么这么熟悉呢 股友D88tsj 09-1009-11 18:46
- 319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(601688/06886)发布公告,2025年9月1 淡漠安然哥2480 09-1109-11 18:46
- 70 0 [众诚能源吧] 2025 中期报告 众诚能源资讯 09-1109-11 18:46
- 945 2 [*ST正平吧] 七年了,这个证等了七年终于可以开采了 小目标I 09-1109-11 18:46
- 284 1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是典型的强庄股,10块一下没风险,什么时候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46
- 174 2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还会冲涨停吗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8:46
- 659 4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去看看丰田固态电池的技术路线,硫化物,再 说实话的兔咖亩 09-1109-11 18:46
- 109 1 [深南电A吧] 一天4500万的成交额,笑死个人,没人玩了。 空仓看戏法 09-1109-11 18:46
- 252 4 [致欧科技吧] 满屏幕涨停,这个出货了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09-1109-11 18:46
- 3825 14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投资 初见梦里 09-1009-11 18:46
- 512 8 [恒生电子吧] 看好后市,继续捂股!期望来一波回到前高60左到 一条路666 08-3109-11 18:46
- 90 0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结局删除这个自选股 刘家港 09-1109-11 18:46
- 340 2 [武汉控股吧] 为什么没有中部的武汉,转而中部重点——郑州 苹果苹果4 09-1109-11 18:46
- 881 18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牧原股份资讯 08-2009-11 18:46
- 138 2 [艾芬达吧] 亏损4个点出局了,但是应该卖早了,应该持有不 高速移动 09-1109-11 18:46
- 566 1 [孩子王吧] 12.3舍不得跑,又砸下去了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9-1109-11 18:46
- 3242 22 [众泰汽车吧] 前两天都出了一些,今天不知道该不该卖一些 十月十 09-1009-11 18:46
- 668 6 [博力威吧] $博力威(SH688345)$ 稳健的投机主义 09-0909-11 18:46
- 97 0 [佳隆股份吧] 炒股冲动是魔鬼,淡定才能够赚到钱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109-11 18:45
- 248 4 [星源卓镁吧] 看了龙虎榜,大家一致看多,那我觉得明天危险了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8:45
- 97 0 [格林达吧] 如果明天涨停至少1/3的散户跑路,少亏点跑了 城中之城 09-1109-11 18:45
- 111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洗得好,成本继续下降2毛 抄底2100 09-1109-11 18:45
- 165 1 [ST京机吧] 请问,京山是否投资了宇树 ST京机股友 09-0509-11 18:45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当年南北车合并停牌两个月,这个不会也停牌两月 失忆的阿呆 09-1109-11 18:45
- 95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没猫狗榜明天大家互相踩踏 我还没长大别乱割 09-1109-11 18:45
- 187 3 [亘古电缆吧] 一年净利润3000多万的都能上,一个亿的净利润如 HZC8172 09-1109-11 18:45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没回本呢,是不是差个涨停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1109-11 18:45
- 11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利好吗? 洒脱的程澜浩 09-1109-11 18:45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家人们,感觉今天榜单有点作妖,大部分单子落到 奋发的赵昆 09-1109-11 18:45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顶级控盘!小群闷杀 美好的肖柏 09-1109-11 18:45
- 109 1 [鸡蛋吧] 散户都在买多。鸡蛋怎么能长上去的?难道要等到 股友189220E98x 09-1109-11 18:45
- 106 1 [ST葫芦娃吧] 你是怎么做到稳如的?看这个周线,我想笑吸筹也 ST逆行者 09-1109-11 18:45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? 头点地 09-1109-11 18:45
- 24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(002475)立讯精密周四的表现稳健,以 丰硕的莹莹 09-1109-11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