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动动就动动,难道不动不舒服吗??你为什么不控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109-11 19:57
- 548 0 [高斯贝尔吧] $*ST高斯(SZ002848)$ 把灯泡光太阳 09-1109-11 19:57
- 129 1 [ST通葡吧] 为什么不摘帽? 石太受惊了 09-1109-11 19:57
- 73 1 [星源卓镁吧] 不会又来个长上影吧,头顶两柱香。 大河终向东 09-1109-11 19:57
- 121 0 [欧菲光吧] 月线金叉 股友78gM662669 09-1109-11 19:57
- 379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一充,默默的支持你,什么时候市盈率超过巨 股友0eIF8Y 09-1109-11 19:57
- 97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蓓蓓,太厉害了!意外的惊喜! 止至善 09-1109-11 19:57
- 97 2 [北巴传媒吧] 下午会不会涨个一毛钱 帅的扯淡 09-1109-11 19:57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明天破新高 宇宙吸引力 09-1109-11 19:57
- 90 0 [ST南都吧] 一起冲买买买,满仓了 南都三蹦子 09-1109-11 19:57
- 598 0 [影石创新吧] 寒武纪的优点在于稀缺性,大家都知道华为昇腾好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109-11 19:57
- 125 2 [多晶硅吧] 明天还会高开能让我开空单吗 Junkang 09-1109-11 19:57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正废柴 gaoshoucjj 09-1109-11 19:57
- 177 0 [天阳科技吧] 很好奇股吧里面那么多说涨跌停是真傻还是真坏。 神眷07 09-1109-11 19:57
- 93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,三万块,放五年赔一万四。明天要割你。 rjp顺子 09-1109-11 19:57
- 2799 8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 *ST春兴资讯 09-0809-11 19:57
- 161 0 [北京君正吧] 董秘你好,ISSI现已量产新款8Gb(x16)、16Gb( 北京君正股友 09-0909-11 19:57
- 98 0 [北京君正吧] T42推迟到明年 是否意味着Victory2 设计,研 北京君正股友 09-0909-11 19:57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的老子卖了,你又涨停 红盘就好嘛 09-1109-11 19:57
- 78 0 [石羊农科吧] 石羊农科:非经常性损益鉴证报告 石羊农科资讯 09-1109-11 19:57
- 100 0 [TCL科技吧] 一下又发这么多公告,要是按公告数量论涨幅,可 股友5121Pp3762 09-1109-11 19:57
- 114 1 [ST际华吧] 错过今天卖票的,就后悔吧 风姿物语5603 09-1109-11 19:57
- 324 6 [芯原股份吧] 业绩大爆发,无限想象力,明天涨停开 股友3130q82L75 09-1109-11 19:57
- 219 5 [东材科技吧] 根据经验,一个涨停过后,会教育跌三天的!大家 凤凰山庄超哥 09-1109-11 19:57
- 164 1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还是跌 股友0115lk9503 09-1109-11 19:57
- 184 5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中信你缺德,股票翻了几倍了,基民亏几十个,强 基民vc5GBr 09-1109-11 19:57
- 595 5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空方做空的筹码耗尽(即使融券,也没有票源 沙漠之狐2002 09-1009-11 19:57
- 93 1 [广汇能源吧] 这货5.03玩一天,主力庄家好玩不?????真垃 实话实说你要作为 09-1109-11 19:57
- 619 10 [五粮液吧] 大盘不知不觉接近4千点了但五粮液还3千点,好明 对WWE有兴趣 09-1009-11 19:57
- 9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鑫星今日展现非凡实力,涨幅11%,合理配置资源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109-11 19:57
- 105 0 [重庆啤酒吧] 2025年1月10日55.14价位至2025年9月11日54.85价 基民C3017229V6 09-1109-11 19:57
- 431 6 [汇川技术吧] 收盘价80.70,看好的收盘集合竞价一共成交6500 股友38mi705260 09-1109-11 19:57
- 38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$证券ETF(SH512880)$ 基民2Jrshx 09-1109-11 19:57
- 9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基玩不起, 基民33n86A7287 09-1109-11 19:57
- 437 5 [深桑达A吧] 这次不觉得是给深桑达定制的么,应该要启动了, 作手0573 09-1109-11 19:57
- 177 4 [四方精创吧] 连加密币和稳定币都没搞清楚,就来胡咧咧。 微微呆 09-1109-11 19:57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[撇嘴][抓狂] 股友0Y97m65807 09-1109-11 19:57
- 196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也太牛逼了吧! 起起起起77777 09-1109-11 19:57
- 155 3 [中源家居吧] 己下跌30%,明天可以入场了。 菲煌腾达 09-1109-11 19:57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都移动上边了 浩宇宇0678 09-1109-11 19:5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cpi数据公布,看多,现在3616-3620可入,目 弘图财经 09-1109-11 19:57
- 108 1 [ST际华吧] 马上要ST了还不跑! 基民9710xx9276 09-1109-11 19:57
- 113 2 [好利科技吧] 今天亏钱,你是头子,真牛X 猛牛飞天 09-1109-11 19:57
- 497 7 [西创5吧] 一次胜利的大会 超级无敌大白果 09-1109-11 19:57
- 120 1 [天迈科技吧] 还有人在这支票里面吗大盘涨,板块涨那么多,还 鑫酒才 09-1109-11 19:57
- 2326 2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估计换了科技,电子,通信类 股友gffEH1左 09-1109-11 19:57
- 540 5 [海南华铁吧] 前面有个光启技术,也是没钱的货色整天给人家骂 勤奋的小白2024 09-0809-11 19:57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博时恒乐债券C$零蛋!基金经理你真好意思!脸 基民5T3252H252 09-1109-11 19:57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全仓进了吗呀!你们这样唱空好吗今晚要失眠 菜市场交易员 09-1109-11 19:57
- 99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应该被大盘硬拉上去的吧 不要放弃决定 09-1109-11 19:57
- 233 7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直接-8%开 跌停板买入 09-1109-11 19:57
- 170 3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没有黑周四!今天出的把他们统一归类为S~Bi 咚感光啵 09-1109-11 19:57
- 93 0 [大北农吧] 大家换股去荃银高科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109-11 19:57
- 488 1 [新华百货吧] 看看之前怎么炸板的,直接-40%,这股就这样: 股友057394ffq82 09-1109-11 19:57
- 8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么看来,当下微盘这里还是长持诺安来的巴适啊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109-11 19:57
- 97 0 [芯朋微吧] 不减持了吗? 阳光永恒3 09-1109-11 19:56
- 501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学的时候,老师经常跟我们说读书要读重点。我 慈云山老道 09-1109-11 19:56
- 125 0 [*ST易录吧] 北京数据要素 C渣渣A 09-1109-11 19:56
- 3182 9 [天赐材料吧] 130w本金翻倍实盘的第11天,(40天之内完成周四 短线金山 09-1109-11 19:56
- 93 1 [美团-W吧] 美团唯一出路就是找拼多多,要不赶紧卖给拼多多 海贝1118 09-1109-11 19:56
- 120 1 [*ST步森吧] 公告出来了,解除冻结 辛勤的陆琰1 09-1109-11 19:56
- 444 1 [迈富时吧] $迈富时(HK|02556)$ 股友97g7C11882 09-1109-11 19:56
- 217 4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能到我成本53吗?软软 谨记风险123 09-1109-11 19:56
- 187 4 [XD梦天家吧] 庄家喜欢吉利号,开盘15.77,最高16.77,最低15 喝水要看水温 09-1109-11 19:56
- 171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今晚净值低于8就是老鼠仓 qingwa0713 09-1109-11 19:56
- 163 3 [常熟汽饰吧] 下午跳水不要接盘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炒股养娃儿y 09-1109-11 19:56
- 199 2 [R爱迪1吧] 505天开始R爱跌1 jyq爱你 09-0609-11 19:56
- 130 2 [多氟多吧] 明天易中天胜宏继续大涨,锂电池大跌,赶紧买了 股友276011UY96 09-1109-11 19:56
- 108 1 [Concorde International Group Lt吧] 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案,以及我们的章程和条款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109-11 19:56
- 1201 2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贴心的秦宇航 09-1109-11 19:56
- 192 4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跌停来的有点突然啊 楼兰王子 09-1109-11 19:56
- 200 1 [中国能建吧] 还能说啥呢,希望公司定增流产吧 只做山顶洞人 09-1109-11 19:56
- 216 2 [博闻科技吧] 坚决支持上海得朋减持该股,博闻科技的大股东们 无锡姐姐 09-1109-11 19:56
- 107 0 [上海电力吧] 爆量反包修复,妖王气质 独龙王 09-1109-11 19:56
- 247 0 [瑞达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C吧] 昨天单日再涨4.78%!今天继续大涨8个点,连续两 炙手可热撒 09-1109-11 19:56
- 134 1 [商络电子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我今天鼓足勇气想做个t,结果… 迷人的韩天尊 09-1109-11 19:56
- 116 1 [博瑞传播吧] 后天开始,连续两个一字板,无量板,没有一个人 乐观的老股民 09-1109-11 19:56
- 520 6 [太平洋吧] 这SB主力,今天这么好的气氛不拉涨停,真不厚道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1 19:56
- 204 4 [派斯林吧] 被立案过的股,不可能会涨的,随时可能退市,错 玄骨老魔 09-1109-11 19:56
- 548 2 [范式智能吧] 计算机科学家吉姆·格雷(JimGray)在2007年提出 啦嗦米嗦啦嗦 09-1109-11 19:56
- 1219 5 [天赐材料吧] 周四尾盘推荐上车天赐,给我干 短线金山 09-1109-11 19:56
- 153 1 [天和磁材吧] 这货股性太差,中科磁业,同样的稀土永磁概念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56
- 1218 30 [光启技术吧] 成本57怎么办。 St光跌技术 09-1109-11 19:56
- 178 6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红不了,明天中阳 大A从不缺股神 09-0909-11 19:56
- 114 1 [信维通信吧] 这么久了终于跑赢大盘一次了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09-1109-11 19:56
- 109 0 [东芯股份吧] 保卫核心高科技,不要让来外来捡便宜啊 哈哈1234567哈哈 09-1109-11 19:56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钢股份是负责任的央国企吗?它通过市值管理从 光明大道888 09-1109-11 19:56
- 69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Form 8.3 - Deliveroo plc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1109-11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