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2 [陕西能源吧] 月线金叉了,月线级别的收益要来了别卖早了 风物长宜放量 09-1109-11 18:08
- 157 4 [艾布鲁吧] 44.5全部出了,上方全是套牢盘 我是T一T 09-1009-11 18:08
- 365 6 [广深铁路吧] 够了够了,今天不要再涨了,就在3.5附近盘整几 铁路姐 09-0809-11 18:08
- 34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交银邵文婷:A股持续走强,哪些热点值得持续关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-1109-11 18:08
- 293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:迪生力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迪生力资讯 09-1109-11 18:08
- 404 0 [宝丽迪吧] 浙商证券认为,固态中试线加速落地,各材料环节 股友OAGrfY 09-1109-11 18:08
- 94 1 [中际旭创吧] 抖音推荐怎么还涨了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8:08
- 110 0 [三态股份吧] 会有20cm的 Yangfan88855 09-1109-11 18:08
- 136 1 [软控股份吧] 明天必然翻红大涨,立帖为证。 基民Mzv510 09-1109-11 18:08
- 171 4 [上海电气吧] 1亿多股民有多少看好这B股? 牛痘2493 09-1109-11 18:08
- 12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小盘量化作为底仓配置很不错,稳稳上升,今天又 鼠货风控侠 09-1109-11 18:08
- 93 0 [清大天达吧] 清大天达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 清大天达资讯 09-1109-11 18:08
- 166 4 [中远海控吧] 破14.90再来,好饭不怕晚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18:08
- 106 0 [ST晨鸣吧] 好股今天不会走成这样,成了大基金和机构、游资 股友698603I09D 09-1109-11 18:08
- 124 0 [长城汽车吧] 这LJ股,真是看不到一点点希望,就算大盘涨到50 了投鱼少王我 09-1109-11 18:08
- 61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又给自己加个异常夺目的头衔,信则有,不信则无 不理你 09-1109-11 18:0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星期四不止v我50 基民560g58q155 09-1109-11 18:08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89.89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08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稳稳当当上攻,鉴定完毕!!! 翩翩起舞的狼 09-1109-11 18:08
- 253 4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电池走的都好独立呀,什么龙头呀核心辨识度 小年轻爱股 09-1109-11 18:08
- 286 3 [景兴纸业吧] 缩量回踩两天,有什么好怕的。解放了前段时间这 拿住拿住必须拿住 09-1109-11 18:08
- 131 2 [广生堂吧] 你在最低点卖了? 每天都有肉吃 09-1109-11 18:08
- 153 3 [大秦铁路吧] 就问你服不服?大秦不是玩的股票,他就是玩你的 风清云淡WYOK 09-1109-11 18:08
- 120 0 [慧博云通吧] 回归趋势!!开启新一轮涨势 投机之王杰西 09-1109-11 18:08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对6.26这个地方不放心 亚洲飞鹰 09-1109-11 18:08
- 228 3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这货还在3000点,我要不要割啊 捂了嚎风 09-1109-11 18:08
- 439 4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或者下周一还有机会低开吗?想加仓了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109-11 18:08
- 109 1 [梦网科技吧] 卧槽,我卖了你就涨是吧 咯咯咯咯咯啦 09-1109-11 18:08
- 704 4 [甘李药业吧] 有人吓丢了 有人吓呆了 你上手了吗 ? 由小变大 09-1109-11 18:08
- 108 2 [青岛金王吧] 真牛逼,这种每天一分钱的选手,都有800多名的 股友u21L115118 09-1109-11 18:08
- 198 3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股有没有可能在憋个大招,板块涨不涨,大盘 股友3t55565n69 09-1109-11 18:08
- 120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明天科技股要起飞了 股友007362aU00 09-1009-11 18:08
- 120 0 [苑东生物吧] 最近的走法,有什么重大利空的说法?前两天午盘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8:08
- 87 1 [寒武纪吧] 拉不动明天就给我跌 股王吊打主力 09-1109-11 18:08
- 131 2 [同洲电子吧] 别怕呀,这个位置并不高呀 股友09t60337U3 09-1109-11 18:08
- 312 6 [思创智联吧] 以后要记得周三是变盘日别问我为什么,拭目以待 风度儒雅的文翼扬 08-2609-11 18:0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去年8月发的贴,现在看来,预测完全符合其走势 经得起 09-1109-11 18:08
- 119 2 [蔚蓝锂芯吧] 最迟下周就要加速了 丢你老mu 09-1109-11 18:08
- 160 2 [金盾股份吧] 【问董秘】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08
- 89 1 [正泰电源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扬帆起航118 09-1109-11 18:08
- 116 1 [阳光股份吧] 这不叫站稳两块以上,站稳的话就不会下来了,6 进取的谢梦香 09-1109-11 18:08
- 116 1 [东通退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东方通也 好运飞 09-1109-11 18:08
- 453 6 [R长生1吧] 长生事件无法掩盖事实 中国好声音2019 09-1009-11 18:08
- 167 0 [驰宏锌锗吧] 中期分红派息什么时候呢? 马也宏 09-1109-11 18:08
- 134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两天论坛的人都睡着了,估计是对长亮没信心了 首席董秘 09-1109-11 18:08
- 108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应该会横盘,个股看轮动机会了 堂堂正正6688 09-1109-11 18:08
- 455 0 [特变电工吧] 卖卖卖 剑一神魔 09-1109-11 18:08
- 105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没有回购吗 股友6rC3227929 09-1109-11 18:08
- 153 3 [怡合达吧] ????大盘涨0.5%了,你在横盘????? 坚韧的孟珂17 09-1109-11 18:08
- 108 4 [川能动力吧] 你个到底跟哪个?电力涨你不动,锂电涨你不动, 基民30k55X7051 09-1109-11 18:08
- 373 0 [*ST高鸿吧] 怕了,认赌服输,不再见 广东人只做多 09-1109-11 18:08
- 114 2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6.20就是你的一个坎啊,欧皇 太贰真人 09-1109-11 18:08
- 557 3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要打响十一文旅第一枪? 特理性分析 09-1109-11 18:08
- 1091 1 [同方股份吧] 最近立信评估多次参与咱们的重组等尽调项目。最 牛牛516 09-1009-11 18:08
- 87 0 [游族网络吧] 投资全盘皆落空,泪洒市场情更浓。 思钱想厚又套牢 09-1109-11 18:08
- 84 0 [杰创智能吧] macd金叉了 捕歼战斗 09-1109-11 18:08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宿迁联盛:方源智合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08
- 818 0 [四方光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四方光电接待国泰海通证券等多家机 四方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8:0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永智能:中标上汽集团GS6四期改造项目-发动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08
- 402 0 [金橙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橙子接待华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橙子资讯 09-1109-11 18:08
- 210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:股东余万立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2% 继峰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8:08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城地香江: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08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悦康药业独立董事程华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08
- 8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是每半年会分红吗 基民oK39t1 09-1109-11 18:08
- 110 1 [中国船舶吧] 投诉违法,不同一开市 长期致胜的白桦 09-1109-11 18:08
- 446 4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控股科伦博泰54.8%,科伦博泰今日收盘 股友8026c16t10 09-1109-11 18:08
- 130 0 [力源信息吧] 碳化硅明天涨停, 有毅力的叶柯13 09-1109-11 18:07
- 36 0 [25中泰01吧] 24298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中泰01资讯 09-1109-11 18:07
- 132 1 [海越3吧] 为何停牌? 红才是硬道理 09-1109-11 18:07
- 82 1 [华电新能吧] 跌停吧行不,别磨了, 睿智的柒安 09-1109-11 18:07
- 148 2 [音飞储存吧] 明天起飞 陈弃心 09-1109-11 18:07
- 402 6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已经绐出这么明确的信号了~哎!散户真的不 浙B55359 09-1109-11 18:07
- 100 1 [理邦仪器吧] 这烂股涨象蜗牛象,跌象兔子,真不知公司高管怎 股友g0dQaO3276 09-1109-11 18:07
- 215 7 [ST海钦吧] 利好兑现,放量出货,开始漫长下跌路 抵达d 09-1009-11 18:07
- 89 0 [博瑞传播吧] 玩仙股成仙人 股友8151620K6N 09-1109-11 18:07
- 159 0 [易事特吧] 今天电源板块是领涨的板块,但是从今天这个ST股 股友fqHnu6 09-1109-11 18:07
- 87 0 [金信诺吧] 奇怪,华鑫怎么没来 新奇的顾芸木 09-1109-11 18:07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对比其他高价股,这股的质地实力还是有点低估了 kop11 09-1109-11 18:07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慷慨的白羽君1 09-1109-11 18:07
- 97 1 [中国能建吧] 为了获取带血的筹码,几乎无所不用其极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109-11 18:07
- 117 0 [升达林业吧] 8月13号精准下车,错了3天,今天看我没错,是市 静候繁华 09-1109-11 18:07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乐铯终究是乐铯 基民30767tI365 09-1109-11 18:07
- 102 0 [北斗星通吧] 谁也不知明天,这货弱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109-11 18:07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又怎样又不是监管!今天成交量没有异动吧! 捂股等丰2026 09-1109-11 18:07
- 114 1 [上海石化吧] 上石化亏损严重,股价跌跌不休,应彻查整顿。 股友9151Lc8702 09-1109-11 18:07
- 1939 2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时代复产疑云 九紫离火LI波菲特 09-1109-11 18:07
- 1024 10 [国轩高科吧] 弟兄些这叫高位换手,别急别急,下车的您就后悔 暴雨前的静 09-1109-11 18:07
- 3039 13 [华信新材吧] 301292,今天送了8个点我!上周5观察到!昨天说 BOY桀傲不驯 09-0909-11 18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