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安妮股份吧] 出政策了稳定币要大涨周一连板 股友mLqtPb 09-1309-13 22:01
- 264 2 [首开股份吧] 陈见顶还没有来接盘,还可以继续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2:01
- 749 12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将近,科技已经涨很多了,属于后半的高 神仙操盘手 09-1309-13 22:01
- 203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长期持有定有高的收益 剑侠客88 09-1309-13 22:01
- 2664 6 [亚威股份吧] 有戏了 豪放不羁的疏影2 09-1309-13 22:01
- 139 4 [股市实战吧] 需要南京,有换的吗 夏天天天天o 09-1209-13 22:01
- 301 2 [赤天化吧] 看来赤天化暂时还不会涨的 股友22u327l803 09-1309-13 22:01
- 307 1 [万丰股份吧] 我来了你们赶紧跑吧我是买啥啥跌 已清仓销户Aaaa 09-1209-13 22:01
- 263 0 [节能国祯吧] $节能国祯(SZ30038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309-13 22:01
- 500 2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概念股,价值投资标杆。 青島港 09-1309-13 22:01
- 313 0 [晶澳科技吧] 下周一起飞涉及沙漠新能源大利好 股友078v300h70 09-1309-13 22:01
- 329 1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我准备全仓买入!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309-13 22:01
- 924 6 [北汽蓝谷吧] 尤其在享界品牌已经非常岌岌可危再也输不起的时 股友w87799o281 09-1309-13 22:01
- 317 3 [中国电建吧] 下周跟上电工!两个涨停少不了! 股海人生868 09-1309-13 22:01
- 204 2 [东通退吧] 还有36亿的市值,最终归零,可怜这些散户了 巴菲特芒格 09-1309-13 22:01
- 3100 15 [昊创瑞通吧] 本人中新股大盘必暴跌,请散户们注意。 超长线2169380 09-1209-13 22:01
- 29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股唯一的利好就是在731上映前减持结束,看 兴奋的姜榕燕 09-1309-13 22:01
- 252 1 [华联股份吧] 低价股的春天要来了吗 小小小小小菲 09-1309-13 22:01
- 1239 11 [富润3吧] 第三股东,还是新股东周佳,还在增持,是不是有 缺少营养的小韭菜 09-0209-13 22:01
- 602 16 [四维图新吧] 周一冲高就跑,里面的人都关魔怔了,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2:00
- 210 1 [ST华谊吧] 连亏8年的垃圾股不什么不退市?不是很奇怪吗? 奇龙月历 09-1309-13 22:00
- 575 4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有供货苹果和华为。龙迅股份是一家专业 大赢家1314 09-1309-13 22:00
- 903 16 [ST银江吧] 侠哥最近很少发帖发评论,但银江技术也并没有涨 股侠1028 09-1209-13 22:00
- 389 0 [国联水产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9-1309-13 22:00
- 767 3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的香肠和腊肉,确实好吃,我也属于很挑剔 窗前有雪 09-1309-13 22:00
- 262 0 [*ST启环吧] 下周开启主升众泰汽车比他还烂厂都倒闭了 悟道宗师 09-1309-13 22:0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雄安将充分发挥陆路口岸监管作业场所平台作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信托公司管理办法》18年首次大修 聚焦主业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247 0 [联芸科技吧] 周一起飞!拿住了 天马行空71Fy 09-1309-13 22:00
- 278 0 [佩蒂股份吧] 周一不涨我就卖了干芯片去了。 想钱想疯了 09-1309-13 22:00
- 230 0 [圣邦股份吧] 雪球排名第一了,反倾销算利好吗?上周五刚减了 股友K8sEvu 09-1309-13 22:00
- 365 3 [晶泰控股吧] 群里怎么有几个不辞辛苦的好心人总是在提醒晶泰 来年再大阳线8715 09-1309-13 22:00
- 1330 6 [中控技术吧] 一月份DS出世,AI产业链一顿乱炒。上两月集中炒 股友SK1DvT 09-1309-13 22:00
- 222 2 [格力电器吧] 很倔强啊,怎么都不破41 小小金豆豆 09-1209-13 22:00
- 307 17 [山西焦煤吧] 成本8.5的有没有 股友jHrBwi 09-1209-13 22:00
- 407 3 [盛通股份吧] 宇树上市,这波炒的好像是持股宇树的公司,盛通 天意lm 09-1309-13 22:00
- 114 3 [君实生物-U吧] 各位赶快割肉吧,外面天天暴涨,这里每天都是逆 上班图一乐 09-1209-13 22:00
- 434 0 [盛科通信-U吧] $盛科通信-U(SH68870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309-13 22:00
- 247 0 [辽港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辽港,辽兄就不要让我们失望哟 股友00X007e116 09-1309-13 22:00
- 244 0 [宁波华翔吧] 下周买你 泽希会暴富 09-1309-13 22:00
- 603 2 [三特索道吧] 开幕 | 三特索道亮相2025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博览 三特索道 09-1209-13 22:00
- 481 5 [*ST东珠吧] 这个票太多老鼠仓了 至高板 09-1309-13 22:00
- 23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被套了十年 好运常伴身 09-1309-13 22:00
- 509 0 [肯特催化吧] 同花顺已经加了芯片概念了,东财啥时候跟进 股友3n09M00983 09-1309-13 22:00
- 279 0 [正帆科技吧] 汽车芯片、模拟芯片双重利好! 坚定地米迦列拉 09-1309-13 22:00
- 249 0 [中青宝吧] 看了一眼,这个股吧里全是看空的,那我就放心了 一战成名ok 09-1309-13 22:00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主要用于个人养老的投资,目 基民79r8Y83917 09-1309-13 22:00
- 282 2 [阳光电源吧] 强政策加持,周一早上拼手速,买到就是赚到 散仙小红 09-1309-13 22:00
- 260 1 [华大九天吧] 这波反倾销调查,能接住吗? 股友G57123830a 09-1309-13 22:00
- 306 1 [金发拉比吧] 下周大盘主板指数将调整震荡W为几何图形打造平 股友zn2WZA 09-0609-13 22:00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民企融资难、融资贵?浙江司法如何破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241 0 [恒宝股份吧] 必涨 股友6932M007i8 09-1309-13 22:00
- 23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309-13 22:00
- 315 1 [九安医疗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九安的200亿真金白银是现实 胸怀大志地郭靖 09-1309-13 22:00
- 236 0 [宁波华翔吧] 下周买你 泽希会暴富 09-1309-13 22:00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社融新增2.57万亿元,信贷环比多增64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45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科技30ETF(159636)最新规模突破35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477 4 [三七互娱吧] 搓揉线,不错今天都被按在洗衣板上搓揉了一遍, 弹指摧剑110 09-1209-13 22:00
- 346 0 [方直科技吧] 飞几下 A股A哥 09-1309-13 22:00
- 437 2 [电科芯片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反 zxsf888 09-1309-13 22:00
- 296 3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人,九月亏的 支持A大加油 09-1309-13 22:00
- 198 2 [巨星农牧吧] 好了这一波段又到头了,清仓等待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209-13 22:00
- 246 1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长城必飞红 long589 09-1309-13 22:00
- 328 2 [浪潮信息吧] 服务器行业太卷了,产品为什么不能涨价,涨个百 股友VKvg277572 09-1309-13 22:00
- 124 2 [江南高纤吧] 板块里唯一两块多的股,真是奇葩。 炒股生活166 09-1109-13 22:00
- 280 0 [锦浪科技吧] 没啥人气下周来圣邦股份模拟芯片正当时 空头的华尔兹 09-1309-13 22:00
- 241 1 [中国电信吧] 魔盘是真拉几!不能回放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09-1309-13 22:00
- 369 1 [中芯国际吧] 对原产米国芯片发起反倾销调查!利好中芯华虹! 细心的苗三仟 09-1309-13 22:0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309-13 22:00
- 280 0 [晶盛机电吧] 周末这个储能利好跟晶盛机电有关系吗 股友9C317h9005 09-1309-13 22:00
- 680 1 [豪威集团吧] 警告机构:如果周一开盘在140内,我必再加仓! A市游戏代码 09-1309-13 22:00
- 227 1 [报喜鸟吧] 都有闲置资金,还搞什么定向增发,大牛市股价搞 品味人生1978 09-1309-13 22:00
- 69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疾控局等九部门印发《中国防治病毒性肝炎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2:00
- 144 3 [科兴制药吧] 2026美国获批+欧盟放量,三击共振,现在入场等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9-1109-13 22:00
- 248 0 [*ST华幸吧] 公司都不挣钱,怎么来的涨停 整洁的耿皓轩1 09-1309-13 21:59
- 1265 1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来了 九紫离火hj222 09-1309-13 21:59
- 532 2 [保利发展吧] 刘继鹏教授直播中把房地产股票一杆子全部打死, 爱赚钱得迎春花 09-1309-13 21:59
- 398 6 [东信和平吧] 从上面的资讯看,周一得大跌 鲜衣牧马 09-1309-13 21:59
- 879 12 [ST美晨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是仙人指路吗? 孑孓孑孓 09-1209-13 21:59
- 178 1 [怡亚通吧] 走势如此坚挺,难道盘后周末有利好 zhngtingking 09-1209-13 21:59
- 262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的希望涨,卖了的希望跌,人性就是这样。那 上上板 09-1309-13 21:59
- 268 0 [马应龙吧] 逐步加仓马应龙,除了药,湿厕纸溢价很厉害啊 达礼chris 09-1309-13 21:59
- 292 2 [复旦微电吧] 大家预测接下来有几个涨停板? 果断的池怡萱 09-1309-13 21:59
- 822 2 [禾望电气吧] 大利好储能重磅利好!高增长潜力概念股出炉杠杆 股友25G8B97702 09-1309-13 21:59
- 2479 9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后续走势如图所示不接受反驳 账户已注销 08-1809-13 21:59
- 248 0 [国芯科技吧] 又是江苏的,又是芯片公司,又是股权激励 股友73V1f89197 09-1309-13 21:59
- 245 0 [涪陵榨菜吧] 都跌了三四年了,啥时候能回升啊? 高风亮节的马菡 09-1309-13 21:59
- 1277 3 [隆华科技吧] TCL295亿投资将为隆华科技打造成为光电材料龙头 衡阳散户小超人 09-1309-13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