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世纪华通吧] 管他明天涨或跌,睡觉打鼾! 俺要赢 09-1209-14 13:26
- 441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3:26
- 152 0 [海联金汇吧] 人气怎么上来的,能让我解套? 股友32i0m89367 09-1409-14 13:26
- 190 2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就是利空,这个道理都懂,可惜你们就是 热情的俞晗1 09-1409-14 13:26
- 290 4 [DR华建集吧] 明天涨停还是跌停 iiiip 09-1409-14 13:26
- 349 1 [海南华铁吧] 千万别听托儿忽悠,这个股已经被申港证券联合公 海阔天空JHM 09-1409-14 13:26
- 382 1 [东通退吧] 真是虎口逃生,真真切切的从四月多玩到退市,最 股友y16731773G 09-1409-14 13:26
- 439 3 [道氏技术吧] 铜价创新高了,你不是有铜矿吗?是不是也该表现 n960113727603974 09-1409-14 13:26
- 517 14 [昊创瑞通吧] 出道即巅峰,开盘散户们就要抛出,此股价值回归 俊逸超凡的秀颜8 09-1409-14 13:26
- 260 1 [海尔生物吧] 地产启动了,继续持有吧。总会轮到的。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1309-14 13:26
- 179 3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259元出了一笔大单,你们还想啥呢主力都不 SA态势感知 09-1209-14 13:26
- 776 3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到底值多少钱? 股友mHwkC07107 09-1409-14 13:26
- 586 4 [南宁百货吧] 到底是装铝鸡好还是装花心真棒好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309-14 13:26
- 151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这种股票还在10年前2000点的价位,甚至还在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3:26
- 152 1 [四会富仕吧] 咋都是唱多的,搞得心慌慌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409-14 13:26
- 294 2 [美团-W吧] 企业自己独霸这么多年都没想着给骑士交保险做正 基民t0y2780167 09-1409-14 13:26
- 155 0 [菲利华吧] 国产替代 风云直上168 09-1409-14 13:26
- 196 3 [卧龙电驱吧] 全力出空 今秋红叶叶 09-1409-14 13:26
- 389 0 [优优绿能吧] 先导智能固态电池:解决痛点的“下一代”电池固 股友gvgBbT 09-1409-14 13:26
- 478 2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看到那个叫什么穿堂风的在这儿各种激情澎湃 倾国倾城的冷小达 09-1409-14 13:26
- 384 4 [唯捷创芯吧] 周五满仓满融进了唯捷创芯,周末就出大利好?! 辣馒头针灸战法 09-1309-14 13:26
- 165 1 [新瀚新材吧] 下跌通道刚刚开始 股友O23M781659 09-1209-14 13:26
- 35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6.2开盘咯 dusuushxvbsi 09-1409-14 13:26
- 176 2 [圣邦股份吧] 别看了,周一一字大单封死涨停板!能让你买到的 股友06I835T315 09-1409-14 13:26
- 227 1 [天源迪科吧] 正宗的人工智能,低空经济,华为生态股,调整充 一点下线 09-1409-14 13:26
- 172 1 [成电光信吧] D级成电,还是这调样。幸好早割,去其他股吃肉 吉祥利市得段正淳 09-1409-14 13:26
- 841 4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望郡吉安 09-1409-14 13:26
- 331 1 [凤凰光学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没有应用于新能源或储能? 凤凰光学股友 09-0809-14 13:26
- 187 3 [星徽股份吧] 着垃圾,天天跌 股友80U77836p0 09-1209-14 13:26
- 189 0 [奥瑞德吧] 奥德彪要加油了 股友77775207 09-1409-14 13:26
- 428 1 [千味央厨吧] 西贝啊西贝,卖20年前的鸭子 宝宝0044 09-1409-14 13:26
- 959 4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必须涨停?唱多还是比较少? 尴尬一森哥 09-1409-14 13:26
- 319 0 [科思科技吧] 很明显在处理好股权问题这里不会让涨上去甚至要 simon鸽 09-1409-14 13:26
- 425 3 [兴业证券吧] 央行9月12日公布了2025年8月金融数据,其中存款 jpgc 09-1409-14 13:25
- 191 1 [奥特佳吧] 不管看涨看跌,都改变不了主力既定的操作策略 泥土芳芬 09-1409-14 13:25
- 15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波最有潜力的应该是中字头低价模拟电科芯片 sui岁月静好 09-1409-14 13:25
- 159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对那些叫空的全部截图,然后明天看看谁到底 小小股权 09-1409-14 13:25
- 498 3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突破6,000万。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409-14 13:25
- 190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已经回本清仓了,散户最高的妥妥的接盘 基民张无忌 09-1409-14 13:25
- 154 1 [上海贝岭吧] 跌死你们这群网吧单 巴菲瘫先森 09-1409-14 13:25
- 1019 1 [东方电气吧] 宝总说:周一很有可能收大阳,至于多少不好说! 大A股宝总来了 09-1409-14 13:25
- 782 0 [国投瑞银中证资源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金涨的逻辑是什么 Loveyoga 09-1409-14 13:25
- 185 0 [环球印务吧] 买在无人…… 时尚的蒋泰成1 09-1409-14 13:25
- 153 1 [新瀚新材吧] 已经废了 股友O23M781659 09-1209-14 13:25
- 271 0 [剑桥科技吧] 高科技可以破历史最高连续涨停板纪录?!! 连版股连版股 09-1409-14 13:25
- 363 2 [海康威视吧] 为什么我看海康威视的股东显示网络异常,你们也 巴菲蛋不是蛋 09-1409-14 13:25
- 485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3:25
- 549 3 [新瀚新材吧] 下周得回调 股友9553M956n5 09-1309-14 13:25
- 1465 2 [卧龙电驱吧] 从技术面、资金面和市场情绪等维度分析,卧龙电 轻松的耿羽荣 09-1409-14 13:25
- 222 3 [晶盛机电吧] 这是啥龙头 wodakusi 09-1409-14 13:25
- 177 0 [万润科技吧] 不要预期太高周末各大网红吹的最狠的就是半导体 短线东方红 09-1409-14 13:25
- 77 1 [金隅集团吧] 真的有些科技股票已经风险相当大了,已经透支了 智发投资大师0679 09-1409-14 13:25
- 186 2 [天山生物吧] 周一跌停 EEEEEE 09-1409-14 13:25
- 284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本基金隐形仓中有特别绩优强势股!希望选择几只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3:25
- 225 0 [幸福蓝海吧] 应该会借风口稍微往上涨一点点的吧,跟这个有关 股友736368A88T 09-1409-14 13:25
- 507 2 [中国动力吧] 通威股份在2023年9月26日晚间公告终止160亿元定 国运2000 09-1409-14 13:25
- 384 3 [ST中装吧] 可转债到期赎回潮,确实对正股有巨大的压力,更 堆金四海de陆尓豪 09-1309-14 13:2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4下一个大元泵业是谁周末欢迎来聊,,, 宁波路选手 09-1409-14 13:25
- 437 6 [石化油服吧] 有没有10年前被套的 我不想进厂打螺丝 09-1209-14 13:25
- 561 6 [安诺其吧] 没想到啊,没想到,一直在等算力的利好,结果出 專炒樂澀股 09-1409-14 13:25
- 18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炒的什么,年年亏损 Yj风清月明 09-1409-14 13:25
- 214 0 [荣联科技吧] 周二听我竞价进的,如果你清了,听我的,周一继 山頂冻人 09-1409-14 13:25
- 174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次我呼吁大家要团结起来,让血苟牢底坐穿 农村小赵总 09-1409-14 13:25
- 142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基民3I2x663501 09-1409-14 13:24
- 532 6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二哈被桃李套sha了。满嘴到处喷fen。白天被 欢乐的南宫博弘 09-1309-14 13:24
- 170 1 [北方铜业吧] 至少5连板,因为我进来了 萧铭泽 09-1409-14 13:24
- 149 1 [美团-W吧] 我很少开车。我开车时也不购物。我每天用美团。 归隐杭州 09-1409-14 13:24
- 278 1 [兴业证券吧] 三季度股市主升浪,成交量爆表自营股票涨幅巨大 全球基建狂魔 09-1409-14 13:24
- 188 1 [ST合纵吧] 对 潜伏者卧底 09-1409-14 13:24
- 147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公司继续卖公司了明天只能继续跑了 独具慧眼的林莉 09-1409-14 13:2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赶快回家去 随机基民 09-1409-14 13:24
- 240 2 [东通退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紧记 股友y732608I82 09-1409-14 13:24
- 183 0 [新叶股份吧] 今晚挂单买,明天预计大涨,大涨超0.01元 大道至简88888 09-1409-14 13:24
- 249 2 [明星电力吧] 不知涨跌 股友2236111Aa2 09-1309-14 13:24
- 345 4 [中国神华吧] 还有比神华再安全的股票吗?闭着眼买这个票都不 生财纳福地雨秋 09-1309-14 13:24
- 437 3 [日出东方吧] 当时涨停板站稳我进场,没想到这么快就下来了, 文润天涯 09-1209-14 13:24
- 670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大A牛还在 09-1409-14 13:24
- 324 0 [天通股份吧] 成都八九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系原 职业投机者 09-1409-14 13:24
- 170 0 [粤电力A吧] 粤电比大唐发电、上海电力、华能、皖能等电力股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409-14 13:24
- 404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同时也是汽车芯片的核心标的! 沃轮巴非特 09-1409-14 13:24
- 410 2 [联芸科技吧] $联芸科技(SH688449)$ 股友w93U676703 09-1309-14 13:24
- 1073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:业绩符合预期,创新管线稳步推进 祥生医疗资讯 09-1409-14 13:24
- 458 7 [*ST万方吧] 万方的拍卖,为什么要分成六个包? 清闲的荷叶 09-1409-14 13:24
- 745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黑芝麻?地平线?只有技领者,才能永立潮头 巨额财富搬运工 09-1309-14 13:24
- 484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3:24
- 167 0 [步步高吧] 周一跌停啦加仓干他2成,跌到5块钱,再加2成, 大威打板 09-1409-14 13:24
- 746 22 [桃李面包吧] 你们自己去抖抖桃李旗舰店下边看评论,是不是很 欢乐的南宫博弘 09-1309-14 13:24
- 460 3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涉及国产模拟芯片业务,主要通过其参股子 绝处逢生KABAR 09-1409-14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