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露笑科技吧] 正常情况3-5个板,这是牛市 股友7Jv3Z1 09-1409-14 11:01
- 878 2 [寒武纪吧] 这么高股价,等到原始股东减持时,那就有意思了 存在即是真理66 09-1209-14 11:01
- 460 1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都是汽车存储涨价最大70% 山水藏龙涧 09-1409-14 11:01
- 152 0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直上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409-14 11:01
- 15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已经被洗出,求周一低开杀进去 年年满堂地虞姬 09-1409-14 11:01
- 2844 4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发布织物触觉智能手套 开启人机交互新 南山智尚资讯 09-1309-14 11:01
- 117 0 [宁沪高速吧] 宁沪高速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60.89万元(0 宁沪高速资讯 09-1309-14 11:01
- 2433 3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华光环能资讯 09-1109-14 11:01
- 442 0 [新易盛吧] 看好就买,从不空仓,卖少买多,做T加仓,利润 股友G5756X3763 09-1409-14 11:01
- 486 2 [中哲精化吧] 成功终结剩下的主要问题就是质权人的同意函,那 自由你 09-1409-14 11:01
- 262 2 [信达生物吧] 美对药加百分之百,会腰斩? 股友88388m3O25 09-1309-14 11:01
- 206 0 [华发股份吧] 门票销量还在不断增长,整个10月份销量估计很可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1409-14 11:01
- 327 6 [北京君正吧] 我不是拖但是这票下周绝对是大热门第一。存储芯 栉枫沐雨 09-1409-14 11:01
- 468 6 [盛达资源吧] 真是服了,承包商死个人,踏空的高潮了! Demigood 09-1309-14 11:01
- 810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是宇树人形机器人H1机器狗peek材料唯一 合肥科技之光 09-1309-14 11:01
- 19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高的热度,这边第16名了,同花顺第二名,幻 股友7H7025580l 09-1409-14 11:01
- 867 15 [德新科技吧] 人要为自己的愚蠢卖单 野人哥 09-0309-14 11:01
- 402 5 [华策影视吧] 尊敬的董秘,刺杀小说家2的宣传片,希望能用心 坚韧和勇气 09-1309-14 11:01
- 412 0 [思瑞浦吧] 周一可以逢低关注,目前还在低位 每次买了都翻倍 09-1409-14 11:01
- 273 2 [文科股份吧] 500股全仓重仓锁仓中,要么每天只吃一顿,要么 富士君 09-1309-14 11:01
- 221 0 [圣邦股份吧] 来了来了~力源信息~下周3大王炸利好~模拟芯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1:00
- 338 0 [力芯微吧] 半导体设备“黑马”新凯来周末发布合规声明,回 牛头人法师 09-1409-14 11:00
- 319 0 [国机汽车吧] 跌无可跌这个位置就是底部了,拿住我们手中低价 投资银行股 09-1409-14 11:00
- 760 6 [东土科技吧] 东方通财务造假强制退市东土科技会不会也...... hxl717904 09-1309-14 11:00
- 323 6 [美湖股份吧] 三流票 已大发财 09-1209-14 11:00
- 221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吹起来,左手模拟芯片右手AI互联芯片,对标 不安稳的小兵 09-1409-14 11:00
- 291 1 [ST亚光吧] 调研速递|亚光科技接受嘉实基金等3家机构调研 股友U5817112h1 09-1409-14 11:00
- 171 0 [东通退吧] 一群傻帽,看一下高鸿 Tc先生 09-1409-14 11:00
- 159 0 [四方达吧] 利润都是压榨工人的,不上16小时班,盈利都是负 股友1820Z8t923 09-1409-14 11:00
- 172 0 [昆机5吧] 上方还有三万手没有卖出去,没有希望了,三十六 人间有正气 09-1409-14 11:00
- 651 2 [赛微电子吧] 对美芯片、集成电路反销调查,下周一关注国产芯 啄木先生 09-1309-14 11:00
- 729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哥还能走多远? 云龙降振 09-1309-14 11:00
- 351 1 [通富微电吧] 反倾销利好先进封装三佳科技提供设备给通富微电 er少 09-1409-14 11:00
- 308 2 [蔚蓝锂芯吧] 现在横盘震荡行情,下周选择方向。 涨如潮水 09-1309-14 11:00
- 212 2 [长电科技吧] 难道周五我买对了?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409-14 11:00
- 107 1 [中国石油吧] 2025-06-268.740.58%359.34万0.36%-2805.36万 股友1cR2692355 09-1409-14 11:00
- 287 1 [青龙管业吧] 我亏了一万多,成本11.95 坎坷不平人生路 09-1409-14 11:00
- 192 2 [旋极信息吧] 周一绝对不会涨停!开盘随便买入!沃日!鸟儿跑 一成仓位陪着装 09-1409-14 11:00
- 377 3 [新通联吧] 卧槽,发现宝了,下周千万别涨停,等我砸锅卖铁 我本人I 09-1309-14 11:00
- 199 0 [河钢资源吧] 你可是铜啊,居然到现在还没有超过10月8号的高 一击必中666888 09-1409-14 11:00
- 451 2 [恒基达鑫吧] 先去办远程,回来再来搞你 放个油 09-1309-14 11:00
- 385 13 [晶合集成吧] 有一种感觉,晶合在一片骂声中突然来三个涨停 明智的戚逸凡 09-1409-14 11:00
- 488 6 [指南针吧] 经过研究发现周一开盘拉红然后瞬间跌停然后连续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409-14 11:00
- 1054 2 [宜安科技吧] 各有特色,骨胶水适合老年人多点 杨虎成1 09-1409-14 11:00
- 480 3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昨天收盘又回到周四的价位,周五收盘十 股友bvkmef 09-1309-14 11:00
- 182 0 [湖南天雁吧] 清空天雁A股。换成美元。买入同股同权的B股9009 麦古之夫 09-1409-14 11:00
- 338 2 [凯众转债吧] 181跑的…… 非一般韭菜 09-1309-14 11:00
- 306 0 [工银总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高兴!换经理很快回本了 小柚子玩量价 09-1309-14 11:00
- 216 0 [天通股份吧] 所有的好与不好,只看一点,能否创天通的自上市 senlin2016 09-1409-14 11:00
- 670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:西贝的事情告一段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00
- 195 0 [荣联科技吧] 望子成龙 bjzw战必胜 09-1409-14 11:00
- 196 0 [首开股份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已报庭总,把首开-青山-里 中国小宝88888 09-1409-14 11:00
- 148 0 [上海贝岭吧] 牛市不涨反跌!这要是在不崛起,大家就赶紧散伙 基民rjgYuQ 09-1409-14 11:00
- 158 0 [欧亚集团吧] 破13再看看吧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409-14 11:00
- 1239 29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刘少鸾22年6月进来的,8元左右的成本。20 炮打双灯 09-1209-14 11:00
- 345 2 [青山纸业吧] 去年9月涨疯一波,是不是都忘了逢劫必跌了!十 忧郁的蒲崴 09-1409-14 11:00
- 242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继续持有 天上的小马 09-1309-14 11:00
- 216 2 [新洁能吧] 明天买不到了。隔夜挂单看有希望吗? 基民OcLESE 09-1409-14 11:00
- 3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末的电池,这周末的半导体都吸引了短线的人 坚决得机器猫 09-1409-14 11:00
- 395 1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开始悟道了 09-1409-14 11:00
- 395 2 [双林股份吧] 解除质押说明发展好,因为解除质押需要拿钱出来 股友v897m09963 09-1309-14 11:00
- 24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好车,红的发紫 股友261pL51966 09-0609-14 11:00
- 678 3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: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饮!投资者:跟踪青青 青青岛11 09-1409-14 11:00
- 181 0 [罗牛山吧] 主要是没量,稍微整点就上去了 富贵腾达de蝶舞 09-1409-14 11:00
- 228 1 [东方甄选吧] 接了儿子的一个电话,沉默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409-14 11:00
- 251 5 [北京君正吧] 周三全仓进了酒鬼,周四出了酒鬼酒尾盘半仓进了 风潮学炒 09-1409-14 11:00
- 443 5 [四环生物吧] 这货没重组题材吗 股友65275l1W03 09-1209-14 11:00
- 182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涨停,大家举杯庆祝 百步狙一人 09-1409-14 11:0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409-14 11:00
- 229 0 [上海建工吧] 巨阳穿云箭,股民来相建 茶庵忙忙 09-1409-14 11:00
- 347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科技投资如何穿越周期震荡? 刺猬投资达人 09-1409-14 11:00
- 469 5 [东方财富吧] 熬一熬,券商现在只是被按住了 菜鸟_菜鸟 09-1309-14 11:00
- 291 1 [*ST建艺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玩酷子弟 09-1309-14 10:59
- 292 2 [景兴纸业吧] 小韭菜们,明天起,5个涨停,且看老夫如何拉至7 股友8ZCWib 09-1409-14 10:59
- 278 3 [华大九天吧] 星期一高开百分之三点三。 zcz交易者 09-1409-14 10:59
- 204 0 [富力地产吧] 去年富力是怎么涨到3.45元的?连续16%、11%、3 金城焕发旺财阳 09-1409-14 10:59
- 494 1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继续耐心持股,我从4.4就大力推荐有 实话实说315 09-1309-14 10:59
- 65 0 [新潮能源吧] 这破玩意儿还是死气沉沉,庄家这个糟老头坏得狠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209-14 10:59
- 351 2 [天富能源吧] 周六晚上问一字板的理由是什么 骑扬钵满的张无忌 09-1309-14 10:59
- 293 0 [森马服饰吧] 服贸会有风吹吹吗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1409-14 10:59
- 1717 9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喜欢事实说话 网红哥 09-1309-14 10:59
- 318 4 [汇绿生态吧] 你爱咋折腾就咋折腾吧反正低吸高抛翻车轱辘弄 aizazadilove 09-1309-14 10:59
- 516 2 [退市海润吧] 这是什么意思?是好是坏? 润色龙 09-1109-14 10:59
- 104 1 [恒久退吧] 不管怎么样,先把帽子摘了才是关键 股友7vhBX5 08-2709-14 10:59
- 957 6 [协创数据吧] 国产芯片半导体突迎重磅利好:商务部:对原产于 笑哈哈的韦香秀 09-1309-14 10:59
- 389 1 [远光软件吧] 还想有低点?首开7个板,青山纸业8个板了!还只 忧郁的蒲崴 09-1309-14 10:59
- 198 0 [中金公司吧] 券商中最没有投资前景和价值的就是中介公司!希 tongtongok 09-1409-14 10:59
- 1220 3 [北京文化吧] 定档了 万亿级的繁荣 09-1309-1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