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7 45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尾盘七千手,有点意思。集中竞价的,距上次 咸鱼哥 09-1209-14 11:09
- 205 2 [旋极信息吧] 别都那么天真了啊…大涨也轮不到旋极 股友298i18H318 09-1409-14 11:08
- 304 1 [金田股份吧] 北方铜业涨停了!铜,你懂的。金田真的是风口啊 道法有无 09-1309-14 11:08
- 337 1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票能买吗? 城市单行道 09-1409-14 11:08
- 168 0 [三安光电吧] 成本12!随便你涨跌!到12再加!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09-1409-14 11:08
- 353 4 [供销大集吧] 周一又是科技的天下,消费只能继续跌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409-14 11:08
- 171 1 [中国东航吧] 下周连跌5天清洗散户,如果散户还不割肉,下下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409-14 11:08
- 1209 13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其实最担心的是731影片质量。。。如果超预 股友16K576701K 09-1309-14 11:08
- 174 5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下跌应该是炒美国博通的那部分资金抢跑了。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9-1209-14 11:08
- 320 6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融资净买入1037.88万元,融资余额8.0 海正药业资讯 09-1309-14 11:08
- 472 6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仔细发觉没有,它每次拉涨停每一波都不是很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4 11:08
- 564 2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两个重要利好看看市场怎么解读,一是车规芯 股友90o7715I11 09-1409-14 11:08
- 264 3 [比亚迪吧] 自从老头子抛售之后,没有再看过这股一眼 黄金巨坑 09-1409-14 11:08
- 4127 3 [宁德时代吧] 下周A股警报拉响!缩量滞涨藏大风险,这13大板 橘子姐的日记 09-1309-14 11:08
- 154 0 [黄金概念吧] 情况不妙啊 喝茶叹市 09-1409-14 11:08
- 162 0 [捷邦科技吧] 啥情况 股友50lG030805 09-1409-14 11:08
- 179 0 [万科A吧] 这个股价也就值几毛钱了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09-1409-14 11:08
- 199 2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股到600亿1000亿市值都可能. 试试顺应天道 09-1309-14 11:08
- 233 6 [上证指数吧] 恨不得今天就开盘,我重仓的半导体,终于要大涨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409-14 11:08
- 461 3 [三维通信吧] 。初步估计周一应该是低开两个点,然后持续高走 肉肉吃不断 09-1309-14 11:08
- 279 2 [博通吧] 美国的科技股的泡沫,感觉也吹得差不多了。芯片 夏水水 09-1309-14 11:08
- 159 1 [圣邦股份吧] 周五尾盘看实在太,全仓八千股卖了啊!!现在在 股友033881o22F 09-1409-14 11:08
- 355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有参股半导体芯片公司??? 岁月依旧ifb6hm 09-1409-14 11:08
- 170 0 [*ST皇庭吧] 周末没有官方小作文出现还有点不习惯呢 逆子嘉泽CS 09-1409-14 11:08
- 261 2 [华工科技吧] 到底是大家真的看多,还是主力诱多的拖啊?怎么 江浙沪的学者 09-1409-14 11:08
- 574 5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创始人王维东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的刑事案 爱生活地万磁王 09-1409-14 11:08
- 1855 12 [DR华建集吧] 会重组但不会是VD,应该是国投旗下其他高科技。 n348413685057648 09-1309-14 11:08
- 2428 6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并购重组东风来了!重庆市等纳入国务院 股友0A0353n920 09-1109-14 11:08
- 361 3 [康芝药业吧] 牛市第二波:消灭10元以下的低价股!最近是10元 寒王中际牛 09-1309-14 11:08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:力争在数据智能、氢能、前沿新材料、健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08
- 166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9月4日,把备用金也用完了。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1409-14 11:08
- 160 1 [上证指数吧] ST东方通。以前也是个科技高价股现在是一地鸡毛 大树叫老刘 09-1409-14 11:08
- 198 1 [永泰能源吧] 才一块多这么好能源股该起飞啦 智深100 09-1409-14 11:08
- 151 0 [国芯科技吧] 记住一句话,打死不卖,爱怎怎 快人快语的陆童壮 09-1409-14 11:08
- 191 1 [英联股份吧] 周一绝对水下5点往下立贴为证 豪放不羁的白浩源 09-1409-14 11:08
- 1914 13 [电气风电吧] 爱谁谁,你随意 大板个 09-1309-14 11:08
- 163 0 [R蓝璟1吧] 甘多人唱空,大家都懂的,明天周一就要枪。周二 股友PnhdDj 09-1409-14 11:08
- 182 0 [上大股份吧] 原始股个人数量太多,持股少于5%的,几十万股到 勿贪多 09-1409-14 11:08
- 169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么多人看涨,看来周一要跌了 赚够200万养老 09-1409-14 11:08
- 210 0 [赛微电子吧] 老师们,23年滤波器咋说了?不起国内市场很大吗 股友81288W0c99 09-1409-14 11:08
- 743 0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在模拟芯片领域的应用 不进则退1号 09-1409-14 11:08
- 196 2 [东贝集团吧] 周一买东贝 火星人到地球 09-1409-14 11:08
- 178 0 [江苏银行吧] 十年后如果不涨不跌,则股息赚了7-8元,股息率 股友sCr2DI9515 09-1409-14 11:08
- 903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去年924行情,目标5000点 跌停板神棍 09-1409-14 11:08
- 338 3 [COMEX黄金吧]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:保住本金,控制风险, 金小芳ryc6188 09-1309-14 11:08
- 1126 11 [创业板指吧] 六大利好!预计上证指数将在春节前突破一万点! 北冰洋投资 09-1309-14 11:0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存储芯片,稀土永磁,创新药都挺好,看看周 心平气和的上人 09-1409-14 11:08
- 233 0 [苏州规划吧] $苏州规划(SZ301505)$ 股友ysuqtv 09-1409-14 11:08
- 278 2 [北方铜业吧] 周五假突破,下周回调放量向上再进场 欲擒故纵的杜兰特 09-1409-14 11:08
- 432 1 [天源迪科吧] 周末复盘 可能天源已经走完了 股海满级大作手 09-1309-14 11:08
- 161 0 [鹿山新材吧] 砸但20元以下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409-14 11:08
- 184 2 [吉视传媒吧] 目前看了下,现在唱空的人有百分之八十 股友3oz8721102 09-1409-14 11:08
- 362 20 [东通退吧] 那个,陪东方通到永远的家伙怎么不出现了 唯美T紫 09-1409-14 11:08
- 632 9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一涨停就是前高去了,不知道主力有没有格局 股民中的股民222 09-1409-14 11:08
- 162 0 [盛达资源吧] 真是服了,承包商死个人,踏空的高潮了!庄家利 睿智英明的韩柏 09-1409-14 11:08
- 301 1 [冠盛股份吧] 下周主力稍微用点力,就能突破45元,打升上升空 虎跑水 09-1309-14 11:08
- 187 1 [比亚迪吧] 可别买比亚迪,人怕出名、猪怕壮! 如愿的政昶 09-1409-14 11:08
- 261 3 [京东方A吧] Iphone17系列热卖,京东方能否涨一波? 无输就是赢 09-1409-14 11:07
- 157 0 [ST应急吧] 涨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409-14 11:07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 | 贾国龙先生 官司可以不打 生意一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07
- 1846 4 [拓维信息吧] 周五被洗出来了 高大的甜风1 09-1409-14 11:07
- 170 0 [青山纸业吧] 此乃大青山冚老师概念股 三把火 09-1409-14 11:07
- 161 0 [海底捞吧] 西贝给的流量,你要接住呀!我陪你跌了这么久, 基因战士 09-1409-14 11:07
- 17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没买的,说那些酸不溜秋的话,哪怕明天没涨 不安稳的小兵 09-1409-14 11:07
- 157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一字板了!完了!买不进了!全靠一张嘴 战狼wolf 09-1409-14 11:07
- 263 2 [龙洲股份吧] 你到底跟谁的物流你不跟,新能源你不跟,机器人 一柱晴天 09-1309-14 11:07
- 153 1 [上海贝岭吧] 人气这么猛 EdisonChen_65432 09-1409-14 11:07
- 265 3 [深圳华强吧] 国产替代,海思起飞 大明星乐瑶 09-1409-14 11:07
- 175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一周应该会不错 瓦蓝的尤春竹 09-1409-14 11:07
- 150 0 [东通退吧] 周一又要跌停了吧 仗剑封魔 09-1409-14 11:07
- 212 1 [科思股份吧] ST东通四年造假、要退市了! 股友EvVfeV 09-1209-14 11:07
- 15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未来如何?各位说说看?没有基本面和预期 长线看宏观 09-1409-14 11:07
- 648 11 [永安药业吧] 啥情况?发生了什么,排名上升这么快 金陵股虫 09-1309-14 11:07
- 155 0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幻觉 蓝天的唐楷严 09-1409-14 11:07
- 170 1 [华大九天吧] 坏消息是它怎么还没有跌停 股神_鸭子哥 09-1409-14 11:07
- 225 4 [旋极信息吧] 周一开始只要敢砸一定敢抢除非涨涨不停 身口意禅 09-1409-14 11:07
- 249 1 [新洁能吧] 低端功率半导体而已,电力电子在新能源,汽车上 股友6v99157Q97 09-1409-14 11:07
- 16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吃肉 沙漠令狐冲 09-1409-14 11:07
- 170 0 [二六三吧] 空中加油,再次起飞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1409-14 11:07
- 1009 1 [露笑科技吧] 5%以上大股东的大宗减持要锁仓的,别被误导 股友683N2127X0 09-1409-14 11:07
- 20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福建:支持福州加快海洋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 红色貔貅资本 09-1409-14 11:07
- 30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别等了!牛市马上就轮到食品饮料涨了!东财食品 大牛飞起来 09-1409-14 11:07
- 289 3 [大洋电机吧] 10月目标价:15元! 你是我的圆 09-1409-14 11:07
- 12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你是基界第一垃圾 经纶大展de卜鹰 09-1409-14 11:07
- 189 2 [苏宁环球吧] 等了几年,好不容易升两板时,怕回调就卖了。结 看好再慢慢买徒弟 09-1409-14 11:07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美的哥 09-1409-14 11:07
- 254 1 [多伦科技吧] 智能网联汽车l3级别驾驶辅助叠加国产车机芯片这 冷若冰霜的文卓婷 09-1409-14 11:07
- 236 1 [中芯国际吧] 末来科创三大龙斗,寒武纪,海光,中芯!!! 风来抱住 09-1409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