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第三季度业绩稳了,有啥好怕的呢。 ShadowZ 08-0409-14 19:52
- 193 0 [综艺股份吧] 9.13号那个大事件没有了…难道还有变数??真精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409-14 19:52
- 900 0 [科创50吧] 模拟芯片第一股成都华微 股友8xL2775536 09-1409-14 19:52
- 186 0 [璞泰来吧] 守住26,再冲下一个关口。 MAIMAI1983 09-1409-14 19:52
- 232 2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,智驾等尚未启动,为啥唱衰的这么多? 开心的席子轩 09-1409-14 19:52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:建设零碳园区可遵循“三一”原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52
- 184 0 [上证指数吧] 离五日线太远,周一回调 股友hGxaVi 09-1409-14 19:52
- 507 2 [ST旭电吧] 好不容易涨到0.23元?上周还要回调0.01?真无语 斐然成金地向问天 09-0809-14 19:52
- 204 0 [扬杰科技吧] 完蛋,周末股吧又开始涨停了,明天赶紧跑吧 风趣的柳佑超1 09-1409-14 19:52
- 836 4 [露笑科技吧] 这则消息,将成为下周最暴炸的消息!三家公司强 股友Fog2xs 09-1409-14 19:52
- 427 0 [中联重科吧] 转发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1409-14 19:52
- 259 3 [亚宝药业吧] 离6.5元还有一个星期,下旬可进场了。 小敌敌 09-1409-14 19:51
- 182 0 [完美世界吧] 计划有变,准备夺冠。 古月方源_坚持 09-1409-14 19:51
- 221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20个涨停 改变就是好事啊 09-1409-14 19:51
- 544 12 [吉视传媒吧] 停牌关小黑屋了,一群人瑟瑟发抖,出来至少三个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309-14 19:51
- 2391 2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的发展前景广阔,具有诸多突出亮点,在 老龙a 09-1209-14 19:51
- 186 0 [完美世界吧] 哥哥!多少年没进决赛了! 有毅力的欧畅3 09-1409-14 19:51
- 297 2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要求不高,收益有一个月薪水,我就跑路$信澳匠 我爱想当然 09-1309-14 19:51
- 221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股重仓了五年多,一纸公告回本又遥遥无期了 友友faVO69 09-1409-14 19:51
- 771 4 [亿纬锂能吧] 真正的利好是亿能供货宇树,这才是支撑股价的原 红星上耀 09-1409-14 19:51
- 184 2 [*ST元道吧] 明天过28元以上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409-14 19:51
- 299 6 [江苏神通吧] 发展才是硬道理,相信神通一定不会让我们股民失 c4598791436775518 09-1309-14 19:51
- 185 0 [白云电器吧] 都跑吧!我来接盘 山农宝哥 09-1409-14 19:51
- 236 2 [拓普集团吧] 卧龙电驱周一大跌,拓普杂毛更惨 巨龙小龙 09-1409-14 19:51
- 285 1 [拓山重工吧] 振华重工的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快?出什么新闻了吗 远水股云 09-1309-14 19:51
- 553 8 [冠农股份吧] 闲谈股票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309-14 19:51
- 243 2 [ST海钦吧] 说我唱空的,你们敢晒你们的交割单吗?哪怕你们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409-14 19:51
- 369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弱真弱!为什么?华夏和天弘人机基金满仓等 温州老股龄888 09-1409-14 19:51
- 159 1 [中一科技吧] 如果不是出货,应该要盘整几天,周四再来进一点 炒股不求保本 09-1409-14 19:51
- 346 7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能涨停吗 积极的潘轶桐 09-1409-14 19:51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二手房周录得量环比增长19.9%!深圳楼市“新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51
- 196 0 [紫天退吧] 很多人还在做梦吧,明确告诉你们,这股已经被柚 过江龙139 09-1409-14 19:51
- 181 2 [惠通科技吧] 我在惠通躲牛市 跑步只为解忧 09-1409-14 19:51
- 197 2 [*ST岭南吧] 国家加大环保工程建设,下周岭南上1.7以上 溺水的海豚 09-1409-14 19:51
- 194 0 [赛微微电吧] 开盘即涨停 埋伏飞扬 09-1409-14 19:51
- 165 1 [华光环能吧] 周三买了3手,会不会血本无归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1409-14 19:51
- 188 0 [海南华铁吧] 满屏都是各种利好就是带不动这块铁……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1409-14 19:51
- 187 2 [山东墨龙吧] 我觉得我今晚应该睡不着了,周五居然全仓进了 股张张 09-1409-14 19:51
- 194 0 [科林电气吧] 海信砸15亿拿下科林电气30%股权!新公司刚成立 资本逻辑说 09-1409-14 19:51
- 2081 13 [通化金马吧] 上周五精准控盘透视:通化金马下周一趋势推演 qwerty0731 09-1409-14 19:51
- 188 0 [金徽酒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9-1409-14 19:51
- 202 1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6惊喜上市:1500km超长续航+0.06L超低油 商讯时刻 09-1409-14 19:51
- 174 0 [*ST高鸿吧] 我看是退定了 股友0279T3690X 09-1409-14 19:51
- 217 0 [洁美科技吧] 走势类似于8月29号 小宋李汶翰 09-1409-14 19:51
- 224 1 [卧龙电驱吧] 不给回调机会。股民都等着回调上货呢。 干琼方丹 09-1409-14 19:51
- 706 3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市净率0.35倍,土地储备2700万平米,70%以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409-14 19:51
- 197 1 [千味央厨吧] 不说别的,看看现在网上大量开放后厨炒菜直播, 浣熊特勤队 09-1409-14 19:51
- 431 5 [经纬辉开吧] 便哥帖子怎么删除了,继续叫唤 价投小学生01 09-1309-14 19:51
- 198 0 [兆驰股份吧] 热度太高了是主力要埋人了吗 熊熊烈火燃烧 09-1409-14 19:51
- 62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傻周一必绿! 光量子如来 09-1409-14 19:51
- 1285 9 [英维克吧] 村内的英伟达液冷供应商要凉凉了,202随着美国 精致的庄睿博 09-1309-14 19:51
- 1211 35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限 晓程科技资讯 07-1409-14 19:51
- 338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直接封死 丿Maes 09-1409-14 19:51
- 174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大面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1409-14 19:51
- 606 7 [ST能特吧] 周线级别的主升浪已经开启!!目前的主力已经不 一__苇__渡__江 09-1209-14 19:51
- 387 5 [万里马吧] 马年生肖炒一波解套 动人的钱逸凡 09-1209-14 19:51
- 203 1 [中国武夷吧] 静待花开结果吧 股友LsjUuq 09-1409-14 19:51
- 603 2 [宝丰能源吧] 9月12日,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 川山Hao 09-1409-14 19:51
- 287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天瑞平台评估为五优基金,保持下去,加油天瑞! 股友ZBF 09-1409-14 19:50
- 301 3 [信雅达吧] 18.16x1.1=16.33 草原推土机 09-1409-14 19:50
- 198 1 [长城军工吧] ,后天也跌停,我打算大后天买进来。 妩媚动人的岳靖苗 09-1409-14 19:50
- 3427 13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向日葵资讯 09-1209-14 19:50
- 206 0 [科陆电子吧] 周一开盘全仓入 股友0338LG2026 09-1409-14 19:50
- 202 0 [卧龙新能吧] 周一继续开起4板 大A真难炒 09-1409-14 19:50
- 444 6 [秦川机床吧] 吹票的多不是啥好兆头 沉毅果决的霜序4 09-1409-14 19:50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权益资产狂欢!美联储降息要来了? | 大类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50
- 199 0 [圣晖集成吧] 人气掉这么快,是涨是跌都不玩了。开盘就跑 股友13Z62595I7 09-1409-14 19:50
- 219 4 [艾斯迪吧] 要出验收公告了。 新三板一哥 09-1009-14 19:50
- 323 0 [天融信吧] 现在有没有人跑的,稳定币先前你不跑,现在跑锤 塞伯坦老斑鸠 09-1409-14 19:50
- 553 9 [辽港股份吧] 目测十个涨停 狼哥的炒股人生 09-1309-14 19:50
- 1503 2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你的鼻子真好看 09-1409-14 19:50
- 214 0 [立昂技术吧] 怎么突然之间“新疆概念股”火了? 浪哩搁浪 09-1409-14 19:50
- 331 0 [R旭电A1吧] 东旭属于是被人连累了 rxy2001 09-1409-14 19:50
- 184 0 [欧亚集团吧] 周一怎么走 轰红哄红 09-1409-14 19:50
- 186 0 [亚世光电吧] 20上不去,跌至10,再回马一枪准赢。 国家战略必牛市 09-1409-14 19:50
- 194 0 [*ST万方吧] 木屿,尾盘有主力出货砸开了,后面有封了,周一 才望万贯的姬冰雁 09-1409-14 19:50
- 19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死异动,都做T,最后天T飞了,散户都洗出去了 梦惊禅大人 09-1409-14 19:50
- 171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低开我就杀进去,赌一下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9-1409-14 19:50
- 209 0 [晨曦航空吧] 梦里啥都有! 股友A75Ncw 09-1409-14 19:50
- 186 0 [华贸物流吧] 不砸出个坑来,没人割肉就不好玩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409-14 19:50
- 256 0 [*ST正平吧] 正平矿业,正平智算?感觉正平矿业好听点!守着 哈哈哈去1 09-1409-14 19:50
- 276 0 [顾家家居吧] 在哀鸿遍野的房地产链,这家公司是真的牛批...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409-14 19:50
- 19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周末全是减持消息真可以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1409-14 19:50
- 210 0 [奋达科技吧] 在有一次急跌,或者中阴,就是我买回来上车锁仓 挖土机5555 09-1409-14 19:50
- 274 2 [罗博特科吧] 一年研发费也就几千万,能搞出什么新技术带领公 黄瓜拍蒜 09-1309-14 19:50
- 182 0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无所吊谓之 09-1409-14 19:50
- 229 1 [永泰能源吧] 色舞了,煤怎么还不飞? 静等东山再起123 09-1409-14 19:50
- 404 2 [申华控股吧] 八部门:进一步规范汽车产业竞争秩序加强成本调 浩淼淼 09-1409-14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