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7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,是挡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偶像小罗 09-1409-14 11:53
- 758 6 [利欧股份吧] 星期一大概率开始涨停板了! 庆888888 09-1409-14 11:53
- 293 2 [长盈精密吧] 苹果都卖爆了,会跌吗? 牛市小青菜 09-1309-14 11:53
- 235 1 [赛力斯吧] 拿了赛狗一周,吃满整个回调,无语,你周一在不 No1小青龙 09-1309-14 11:53
- 161 1 [惠发食品吧] 经过老罗和西贝,这不就火起来了吗?红火黑火都 换手笑拿 09-1409-14 11:53
- 573 9 [*ST易录吧] 高点追的,星期一怎么做 一把坚强的豆芽 09-1309-14 11:53
- 325 6 [招商蛇口吧] 有多少人是因为今年是蛇年才上了这个贼船的? 股友689vsa 09-1309-14 11:53
- 407 1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人发财啊? 有魄力之小乖乖 09-1209-14 11:53
- 1157 5 [DR华建集吧] 2b们别再抠字眼意了,看看飞乐的。 望郡吉安 09-1409-14 11:53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回调上车 风口捉妖 09-1409-14 11:53
- 337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309-14 11:53
- 173 1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票是有什么毛病?按斤卖也得30吧 Lhasa 09-1409-14 11:53
- 354 0 [高新兴吧] 这次八个部门联合发文,说白了,就是不想再等了 股友0o72i98113 09-1409-14 11:53
- 233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东方财富人气上升至第一了,中科蓝讯与 才望生财de扫地僧 09-1409-14 11:52
- 371 8 [怡亚通吧] 奇了怪了,怡亚通周五刚涨三个多点,股吧里就突 奔放的褚玮 09-1409-14 11:52
- 157 0 [钧达股份吧] 支持退市 欢快的温衍慕 09-1409-14 11:52
- 518 3 [曼卡龙吧] 这个公司,发展可以后和老铺黄金有的靠,年年增 股友7319203o1D 09-1309-14 11:52
- 179 2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干圣邦还是贝岭? 回头便知 09-1409-14 11:52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关你是洗盘还是出货,收盘破位就走 杜康酒哥 09-1409-14 11:52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泡沫一戳就破,高位被套牢可是很糟心的。君子不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409-14 11:52
- 174 0 [微芯生物吧] 希望大家积极向公司提意见和建议和监督,把股价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1:52
- 1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赚钱是券,大把大把券就有现金流,收款后慢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9-1409-14 11:52
- 197 0 [汇源通信吧] 光通信模块,黄金赛道 下笔的山水 09-1409-14 11:52
- 279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看K线,前7重仓股全部跌跌不休?害人啊?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1:52
- 253 1 [紫金矿业吧] 与港股倒挂了,不应该啊 有条理的曾渝5 09-1309-14 11:5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用不着草木皆兵!很多家庭自己都在做预制,平时 财运兴隆的欧阳锋 09-1409-14 11:52
- 191 0 [卧龙电驱吧] 突破无极限,会是10倍牛股? 风口捉妖 09-1409-14 11:52
- 751 0 [东方通信吧] 有硬实力,加上大妖的基因,近期异动频频……不 闻枫起舞 09-1409-14 11:52
- 172 0 [晶科科技吧] 太多看涨的了,周一估计得凉 金克斯炒股日记 09-1409-14 11:52
- 163 0 [美团-W吧] 寒武纪股价都超美团了,港股科技巨头?唉! 空调救世主 09-1409-14 11:52
- 163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电动车质量一流! 股友678Q09r085 09-1409-14 11:52
- 1275 4 [明阳电路吧] 你就不会沾个边啊 ZGJY适可而止 09-1309-14 11:52
- 365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1:52
- 222 0 [美锦能源吧] 不涨,你让378开始龙吸水的资金情何以堪,买筹 到处找黑马 09-1409-14 11:52
- 213 3 [*ST沐邦吧] 退市前最后的疯狂。ST真的是越差的越有资金去炒 运筹帷幄518 09-1209-14 11:52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左手美邦右手东信涨停不动,走弱就卖 别发我套了 09-1409-14 11:52
- 275 0 [力量钻石吧] 真心关心并深度参与公司未来的发展,长期投资而 接纳一切美好 09-1409-14 11:52
- 225 6 [广联航空吧] 牛市买广联我都变了,奇耻大辱也,亏两万割完了 股友cspkl9 09-1209-14 11:52
- 177 1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 nihuajun0004 09-1409-14 11:52
- 293 2 [华宝新能吧] 一般二级市场也会跌破激励价33元 顺其自然AH 09-1309-14 11:52
- 307 1 [仟源医药吧] 然后化学药出了不少利好,大股东也增持了,周一 明月问千古 09-1209-14 11:52
- 211 3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高开高走让大家吃饱喝足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9-1109-14 11:52
- 70 2 [海联金汇吧] 要涨停板了吗 股友f700R95259 09-1409-14 11:51
- 442 3 [*ST华西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重要行动方案!中国 股友2527Z7308n 09-1409-14 11:51
- 650 3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需要业务协同?借壳需要提前战略合作?有重 al1164212499206914 09-1409-14 11:51
- 184 0 [长安汽车吧] 鉴定完毕 n1428664227afb2e 09-1409-14 11:51
- 575 1 [高华科技吧] 模拟芯片是处理连续变化的模拟信号(如声音、光 兔子555 09-1409-14 11:51
- 626 1 [欧晶科技吧] 红一点可行? 股友616O2A6659 09-1309-14 11:51
- 1453 10 [中金黄金吧] 不用急,我刚看了一下中金黄金2008年高位股价14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409-14 11:51
- 361 6 [立讯精密吧] 无论怎么吹,离开是对的选择!!吹哨人 今秋红叶叶 09-1309-14 11:51
- 463 3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反应速度确是快,微软证实microLED可用于光 股友1O81D93701 09-1409-14 11:51
- 174 0 [海能达吧] 身边的甲骨文,俯首之劳,不日往尔兴叹。 民同乐 09-1409-14 11:51
- 731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散户游走90后 09-1409-14 11:51
- 299 1 [思源电气吧] 中国对美国模拟芯片展开的反倾销调查,对上海陆 股友a91o695785 09-1409-14 11:51
- 2939 9 [上海医药吧] 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,那就是所有投资者一致同意 国货起立z升级哥 08-1709-14 11:51
- 856 5 [多氟多吧] 周五减仓了,从走势上看是对的但是总感觉这股有 家有九命猫 09-1409-14 11:51
- 151 0 [中国电建吧] 梦里啥都有 股友SFlk6Z 09-1409-14 11:51
- 310 6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股还幻想会涨停,韭菜的思路就是不一样哈 金榜题名等龙虎 09-1409-14 11:51
- 214 0 [成都华微吧] 刚刚解决了一个卡脖子问题商务部就来了反倾销调 在下一个风口等你 09-1409-14 11:51
- 153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可能一飞冲天 齐天大圣_孙 09-1409-14 11:51
- 386 3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业绩增长非常优秀,就是庄家太可恶了想叫 春去夏来 09-1409-14 11:51
- 161 0 [圣邦股份吧] 周一来华胜天成比较稳妥,二波起飞,最少涨到30 有魄力的勇哥 09-1409-14 11:51
- 647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:双主业共振+存储芯片风口,百亿市值 挖掘最优股 09-1409-14 11:51
- 303 2 [旋极信息吧] 促进和规范电子单证应用规定(征求意见稿)第一 c6202013874611820 09-1409-14 11:51
- 860 3 [TCL科技吧] •雷鸟:TCL电子旗下的科技品牌,2025年Q1以50% 宋家小姐 09-1409-14 11:51
- 313 6 [同有科技吧] 人气飙升,下周开启主升浪 有魄力的范铮8 09-1409-14 11:51
- 475 5 [汇川技术吧] 特斯拉又大涨了。你和三花能不能表现一下啊 基民me701Q 09-1209-14 11:51
- 201 3 [欧晶科技吧] 这个票是怎么做到从90跌到28的?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4 11:51
- 129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票不行,昨天买入了我还在开心今天涨停 南方山茶树 09-1209-14 11:51
- 373 5 [石大胜华吧] 44全跑了,等三十接回,守了三个月,跑输大盘。 红宝瓶儿 09-1109-14 11:51
- 2714 13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人热议Agent投资:通用与垂类智能体的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4 11:51
- 241 2 [深中华A吧] 阳包阴 镇神头666 09-1309-14 11:51
- 240 2 [烽火通信吧] 股东们,周一张张张,长阳,被怪我没告诉你们啦 股友Z125158Q77 09-1409-14 11:51
- 229 1 [长江材料吧] 最大股东减持的股票还有人敢买吗 全仓压上 09-1209-14 11:51
- 163 1 [钧达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 股友57e3A83500 09-1409-14 11:51
- 156 1 [航天信息吧] 现在谁在股吧里说航天信息会涨,已经没有人相信 乐观的老股民 09-1409-14 11:50
- 381 1 [福昕软件吧] 福建省人民政府近日印发《关于加快福建经济社会 超级观察 09-1409-14 11:5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09-1409-14 11:50
- 103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,下周你要稳定呀 赖先生lyle6688 09-1409-14 11:50
- 237 1 [ST龙大吧] 都在说什么西贝影响龙大,能影响啥?龙大预制菜 写手动画 09-1309-14 11:50
- 446 10 [昆仑万维吧] 资金跑了快3个亿了,跟你们讲了,资金在跑,就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209-14 11:50
- 175 0 [春秋航空吧] 最牛的航空公司! 股友678Q09r085 09-1409-14 11:50
- 188 0 [天融信吧] 吗的,一看到感谢老师介绍我买这股就知道不好, 韮菜已烂叶 09-1409-14 11:50
- 194 0 [跨境通吧] 周一要涨停板了,太幸福了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409-14 11:50
- 146 1 [东通退吧] 完犊子了 欢乐海岸折颜上神 09-1409-14 11:50
- 162 0 [富乐德吧] 这货要想涨什么它都能沾上边,最好炒作的一支股 股友5003912xl1 09-1409-14 11:50
- 225 1 [荣科科技吧] 信披违规! 强势屡创新高 09-1409-14 11:50
- 171 0 [山东药玻吧] 开会开了个啥 股友7300E985W2 09-1409-14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