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元隆雅图吧] 冲击涨停失败,明天完蛋 落子Wu悔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生一世的高点,还是一生一世的低点?耐人寻味 两天一个涨停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时候closing 股友92598gX861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成交量低于两万亿。 山青水暖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涨吞没,明天涨一点继续砸 AAA量化 09-1009-10 15:01
- 78 1 [*ST高鸿吧] 鹏博士模式走起 ST仰望 09-1009-10 15:01
- 98 1 [重庆啤酒吧] 缩量已经回到前几个月状态了,今天跌一点明天涨 基民1Um9980071 09-1009-10 15:01
- 68 0 [胜蓝转02吧] 感恩的心 股得中0391 09-1009-10 15:01
- 204 0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从2121说起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几柱香了 股友756WD55559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我就知道不会平盘,每天跌一分,慢慢跌 有耐心的城冰谷20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能高开吗? 张海超0078957 09-1009-10 15:01
- 114 0 [苏利股份吧] 几分钱玩一天,为何要在此受尽折磨? 公正的公孙伟涛 09-1009-10 15:01
- 95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66是真厉害真牛真的五体投地的佩服,甘拜下 香江钉子户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严重滞涨, 股友9unNbR 09-1009-10 15:01
- 85 1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预测今天是7分织布,实际是一毛织布! 星尘有矿 09-1009-10 15:01
- 187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有点诡异,难道是。。。老头要帮那个妹子倒 股友336Y306C61 09-1009-10 15:01
- 119 2 [新里程吧] 尾盘有点抛压 股友627051IF06 09-1009-10 15:01
- 113 1 [南京港吧] 涨一分就像上帝赐予食物一样欣喜若狂。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1009-10 15:01
- 287 13 [拓斯达吧] 每往上走一步都是困难重重,压力山大,什么时候 股市独木桥 09-1009-10 15:01
- 172 3 [湖南海利吧] 昨天是仙人指路,今天是衵嫩鲜认 分币不套 09-0909-10 15:01
- 82 0 [立中集团吧] 股吧全是唱空的。好慌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四天用了200个亿横盘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好股 扎西德勒141413 09-1009-10 15:01
- 106 0 [大亚圣象吧] 怎么整个整数最高点啊!不理想 峨眉山123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旗天科技吧] 收在今天最低点,阴庄烂庄早点滚! 忽悠的牛市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一定涨! 股友A7126879W8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五体投体,服服的,也是贱自己,今年做长电没有 股友123337L9A3 09-1009-10 15:01
- 172 0 [广发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净值估算怎么看不到呢 拒绝广告电话 09-1009-10 15:01
- 120 0 [中国电影吧] 各领风骚三五天。。 倚剑封侯3133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浪收盘13.14格局一天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勇敢无畏的王佳玉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世纪鼎利吧] 不赚钱不走 股友589521r6k2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格局失败了,居然还在跌 单字一个酷 09-1009-10 15:01
- 108 0 [九安医疗吧] 挣了钱不分给股东,只想往自己兜里揣,怎么能涨 清闲之道 09-1009-10 15:01
- 140 1 [中国电建吧] 下降趋势,年线处支撑,观察布林线下轨的变化, 津津有味道 09-1009-10 15:01
- 130 2 [ST金鸿顺吧] 22.86进了5000股,能否吃肉哟 坦诚的耿薇菱 09-1009-10 15:01
- 237 5 [万丰奥威吧] 17.63最高价全部卖出。 股友509po01002 09-1009-10 15:01
- 95 1 [珠江股份吧] 即然上不去,5.9卖了,你涨停吧!我去接盘当韭 股友710G68990P 09-1009-10 15:01
- 5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是,你们怎么这么头铁,都跌成这样了还融资盘 创新的范昊祥1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好不好玩呀,昨天吞进去的,连本带利的乖 风的瞎想5775 09-1009-10 15:0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他们业绩怎么那么好啊 spinach44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海阳科技吧] 让人失望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1009-10 15:01
- 117 1 [幸福蓝海吧] 这尾盘砸的好,明天低开-8%以下我直接全仓梭哈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009-10 15:01
- 121 2 [融发核电吧] 7.58和7.59在决斗,看看谁能干过谁 股友90vy210309 09-1009-10 15:01
- 146 5 [利亚德吧] 明天会涨到所有人爽 敬城主线精选 09-1009-10 15:01
- 130 3 [中国中铁吧] 那么多的股票都大涨,而我买中国中铁真的我很愚 小散户77558 09-1009-10 15:01
- 156 3 [华宇软件吧] 邵总该放手就放手,邵大小姐又不想接班,留部分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9-1009-10 15:01
- 6320 51 [通达电气吧] 虽然目前红盘赚钱但是不耽误我继续加仓说白了就 股动说股 08-2509-10 15:01
- 125 0 [平安银行吧] 缩这么小的量还上涨,必须继续上涨! 汪阿玛 09-1009-10 15:01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老乡别走 股友88f776962a 09-1009-10 15:01
- 114 0 [汇丽B吧] 奔1块钱去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路维光电吧] 慢慢磨,每天阴跌,打爆融资盘。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1009-10 15:01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都以为要反弹它就不会反弹 涅盘重生ccc 09-1009-10 15:01
- 117 1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涨到21继续跑了 日升夜升日日升 09-1009-10 15:01
- 113 1 [凯众转债吧] 157又涨停了,不卖 股友9919Z2e777 09-1009-10 15:01
- 95 1 [亚威股份吧] 威哥强威哥棒威哥今天竟然收红了,我还想着10块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009-10 15:01
- 507 2 [键邦股份吧] 耍俺呢,幸亏俺不为所动,不过今天看着拉升想加 啊巴啊巴巴 09-1009-10 15:01
- 123 2 [蓝帆医疗吧] 拉尾盘,明天走玄了 玩着路亚炒着股 09-1009-10 15:01
- 95 2 [恒力石化吧] 路过的机构闻了闻,都跑开了,哈哈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9-1009-10 15:01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预备跳水 股友zeYF6E 09-1009-10 15:01
- 86 1 [海特生物吧] 千手压盘没有人敢吃,还没有到底还得大跌?明天 成绩是快乐 09-1009-10 15:01
- 82 1 [康龙化成吧] 盘子太大,垃圾太多,再不买这垃圾股了 股友EJKbxj 09-1009-10 15:01
- 90 0 [天融信吧] 尾盘又进了七千多手!开盘就跌五个点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就是做空 跌还有更低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拓邦股份吧] 尾盘不拉非减即岛 木羽楼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怎么不给力呢! 股友03xx580923 09-1009-10 15:01
- 92 3 [中国能建吧] 跌停我就补,现在成本1.95。 追风的季节 09-0809-10 15:01
- 70 0 [国货航吧] 这次新股千万别做没有沉淀没有未来就逼是个 股海中蓝鲸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来了个炸弹底,真牛掰啊 大山新屋基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博苑新材吧] 最低点抄底五个点 带你心飞飞 09-1009-10 15:01
- 87 0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割了,一了百了,我服了 赚到30就专职炒股 09-1009-10 15:01
- 99 1 [诺德股份吧] 抢筹了!最后几分钟!赶紧了! 古灵精怪的丁昭 09-1009-10 15:01
- 144 2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今天7.12过不去了 股友65h216a728 09-1009-10 15:01
- 91 1 [中芯国际吧] 坚定持有,看你后期表现 股海骑牛1 09-1009-10 15:01
- 101 2 [美凯龙吧] 明天可以涨停开盘吗 玄骨老魔 09-1009-10 15:01
- 92 1 [福晶科技吧] 跌这么多,不反弹拉一拉吗 基民2yUHmB 09-1009-10 15:01
- 127 3 [世纪华通吧] 开盘t飞了,高价接了回来,现在老实了 低吸道人 09-1009-10 15:01
- 91 1 [三丰智能吧] 散户还买?这么自信? 股友83Em310795 09-1009-10 15:01
- 191 2 [龙建股份吧] 会不会今晚出公告发债? 天道投资41 09-1009-10 15:01
- 178 4 [祥鑫科技吧] 液冷都在拉,你还是昨天刚发了新品,还这么弱, 小韭菜f 09-1009-10 15:01
- 164 9 [第一创业吧] 王方不倒,创业不起,这个人坏的很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1009-10 15:01
- 104 2 [超图软件吧] 当一个无情的量化机器,拉高就出,砸下来慢慢接 煜日炬增 09-1009-10 15:01
- 486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盘中涨超5% 寒武纪资讯 09-1009-10 15:01
- 211 8 [路维光电吧] 绝望吗?说真话的时候又说我唱空?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909-10 15:01
- 473 6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大胆加仓干 盈通资本 09-0809-10 15:0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又是跌一天靠 我还在这里via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东吴证券吧] 这股性真的恶心,还拉尾盘 股友A65369752h 09-1009-10 15:01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是不是要被核 股友FjdAAY 09-1009-10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