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5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买了20手博明一个反弹玩玩 富贵在天c 09-1009-10 15:42
- 95 0 [*ST春兴吧] 盘中没这个利好当洗盘还有可能,但是有这个利好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009-10 15:42
- 187 0 [*ST高鸿吧] 还有3个潜在利好,希望主力能拖那么久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2
- 194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缩量调整,我想画画也不会画出如此完美图形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009-10 15:42
- 100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开始解禁,一大碗面等着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009-10 15:42
- 227 0 [红枣吧]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9月11日在去年丰产的基础 无忧论期 09-1009-10 15:42
- 186 3 [巨化股份吧] 滚出液冷慨念,去你该去的地方 股友VfxV1r 09-1009-10 15:4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上天 赚稳定的钱 09-1009-10 15:42
- 13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泡泡玛特的疯狂你没有赶上,但是不防看看元隆雅 青山见我888 09-1009-10 15:42
- 123 1 [卧龙新能吧] 市场风格转折点,明天要能成,则成妖。盘中明显 清风1688 09-1009-10 15:42
- 204 2 [迦南科技吧] 这种股票,散户还在增加2.8万+,想不明白,这么 大猫喵 09-1009-10 15:42
- 91 1 [大连圣亚吧] 龙一和龙二已经产生了,你能不能来个龙三? 紫色的妹妹 09-1009-10 15:42
- 418 7 [晶泰控股吧] 这么多科技巨头都看好的票,肯定没问题。问题是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009-10 15:42
- 102 0 [特一药业吧] 血汗钱血汗钱彻底平了仓位完蛋了彻底完蛋了血汗 海的天地 09-1009-10 15:42
- 87 0 [秀强股份吧] 不要骂了,明天有2个点涨的。 股友mi11755273 09-1009-10 15:42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看多利空,坐等下月5块吧! 股友6781w7e270 09-1009-10 15:42
- 2297 1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来的才是真正的大佬,几秒钟500多万手连封 股海人生多姿多彩 09-1009-10 15:42
- 146 3 [*ST准油吧] 内外盘不好看 感性的吴梦香1 09-1009-10 15:42
- 90 1 [黑猫股份吧] 这不是拉高出货是什么? 股友B2H3516297 09-1009-10 15:42
- 163 2 [国富氢能吧] 早在其他板块高歌猛进时已在下跌,陆续发项目合 股海迷途_小股神 09-1009-10 15:42
- 89 0 [富瑞特装吧] 这孙子属于什么板块,怎么哪个板块涨都不涨 小贝勒的小99 09-1009-10 15:42
- 37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复盘 牛哥DH61839 09-1009-10 15:42
- 179 3 [ST东尼吧] 奶奶的,今天跌最低价7个点卖了,还准备明天低 婀娜多姿的黎沐益 09-1009-10 15:42
- 128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喷不动,走得很强了,连续几天下午都没有砸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1009-10 15:42
- 88 0 [中原证券吧] 底下的筹码走得差不多了,机构借利好清仓? 勤劳善良的池淼洋 09-1009-10 15:42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固态电池基 这里有一只 圆信永丰基金 09-1009-10 15:42
- 137 1 [多氟多吧] 17.1的本,明天可以安全出来吗 有自制力的沈熠5 09-1009-10 15:42
- 205 3 [红旗连锁吧] 拉尾盘,尾盘被迫清仓,明天低开低走,稳定后再 自然的杨泽哈 09-1009-10 15:42
- 835 1 [大恒科技吧] 像不像8月19日的 股友0m71Q20771 09-1009-10 15:42
- 779 3 [吉视传媒吧] 又3个 睿智英明的游小达 09-1009-10 15:42
- 508 21 [朗迪集团吧] 股权激励条件24比23年增长12%,,已经达到,25 成竹在胸 09-0809-10 15:42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中生股阴气贼重 鸡导员 09-1009-10 15:42
- 646 5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清朗的掌中萌虎2 09-1009-10 15:42
- 315 3 [久远银海吧] 今日最高1888 目标一月3个k 09-1009-10 15:42
- 356 7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反包涨停,3天2板,大家别研究了 想回个本 09-0909-10 15:42
- 428 0 [优必选吧] 未验证,当参考 成本35 09-1009-10 15:42
- 119 1 [三六零吧] 两市成交量越来越小,后面就是破30日60日均线, 渣渣渣渣辉辉 09-1009-10 15:42
- 367 0 [川环科技吧] 公司在飞行汽车,机器人散热,液冷方面的进展? 川环科技股友 08-1309-10 15:42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难以改变放心持有吧。 睿智仁信 09-1009-10 15:42
- 154 2 [北京银行吧] 从最高处已下跌20%了,还能再下来20个点吗?想 股友627pa80028 09-1009-10 15:42
- 81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一字板跌停开盘了,散户想割肉都没 股友5021u86C95 09-1009-10 15:42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榜只要上到第一,第二天准没有好事 股友3e0H175281 09-1009-10 15:42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都是龙头,继续看好 香港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5:42
- 102 0 [巨子生物吧] 这里需要强势上攻刷掉短线客 君莫慌 09-1009-10 15:42
- 97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低开 天马行空77485 09-1009-10 15:42
- 97 0 [长白山吧] 明天很好做了,站稳5日线加仓,跌破5日线清仓。 诚恳的林宜仲1 09-1009-10 15:42
- 138 2 [湖南发展吧] 拉升前解放套牢盘而已 梁天瑞 09-1009-10 15:42
- 114 2 [宝武镁业吧] 我又回来了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1009-10 15:42
- 94 0 [安泰科技吧] 虐心啊 虐的久菜嗷嗷叫 我是友军 09-1009-10 15:42
- 114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恒指涨1个多点,它连0.5涨不了 股友WLndPm4566 09-1009-10 15:42
- 127 2 [维康药业吧] 大卖大涨,小卖小涨。。。就差我这一点儿了呗 Mickey666999 09-1009-10 15:42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横盘必跌 寂寞的大象 09-1009-10 15:42
- 111 0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最近异常活跃,难道为了方便出货? 舞动浪间 09-1009-10 15:42
- 93 1 [药捷安康-B吧] 快收盘了也不拉,感觉没人玩啊,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009-10 15:42
- 6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三天都不上攻,那就要崩溃啊。明天黑周四再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1009-10 15:42
- 107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信息和行惰有点磨人,定力不好正的不适合持 股友y7yZ1M 09-1009-10 15:42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09-1009-10 15:42
- 795 4 [诺德股份吧] 5276是什么暗号 奋发的苦哈哈 09-1009-10 15:42
- 186 3 [东方精工吧] 谐音梗169916组合:形成「要顺」的积极寓意99重 我是股海小锦鲤 09-1009-10 15:42
- 151 3 [英唐智控吧] 芯片业务从无到有,现在又有营收又有利润增长, 虾米的快乐 09-1009-10 15:42
- 276 1 [世昌股份吧] 全力申购,任何可能都有! 四美具 09-0809-10 15:42
- 103 0 [天娱数科吧] 稍微涨点,就在担心下跌,玩不起早点滚,不要在 股友T1889G7692 09-1009-10 15:42
- 117 3 [城地香江吧] 跟数据港舔脚你都不配 四川小小散 09-1009-10 15:42
- 98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早了,仍在减持 勇敢坚毅的余翔云 09-1009-10 15:42
- 91 2 [天通股份吧] 要到9.7左右才今企稳。 HX4034013726417580 09-1009-10 15:42
- 207 2 [方正科技吧] 消费早该起来了,国家政策就是促进民生消费,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2
- 135 2 [上海三毛吧] 真是妖性十足啊 规避风险1497 09-1009-10 15:42
- 140 5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009-10 15:42
- 156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只破股,我占了我七层仓位,都是不断的补仓补 股友VgJWc88430 09-1009-10 15:42
- 152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继续横盘,上下涨跌幅不会超过2个点。由于 心细如发的白柏 09-1009-10 15:42
- 100 1 [航发科技吧] 跌永远比涨多,怎么都要不赢的,这个9月亏麻了, 股友7053y6U993 09-1009-10 15:42
- 173 2 [武汉凡谷吧] 五连阳,就问你们怕不怕 浙江吴彦祖 09-1009-10 15:42
- 113 1 [华鹏飞吧] 25台斯堪尼亚TIR车交付,自有跨境运力提升,车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2
- 208 2 [华锦股份吧] 看趋势,股价至少跌至两元,大家远离垃圾股,奔 潜海闲鱼 09-1009-10 15:42
- 84 0 [步步高吧] 第一次站上七元,明天低开破七抄底 基民ETcVMZ 09-1009-10 15:41
- 708 1 [正泰电器吧] 美联储将于9月16-17日举行下一次议息会议,但美 Polivar 09-1009-10 15:41
- 139 0 [紫燕食品吧] 没有利空,位置也不高,就这么跌,这是主力故意 小果果的劳公 09-1009-10 15:41
- 108 4 [美图公司吧] 割了,一塘死水 弔戼888 09-1009-10 15:41
- 201 2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业绩好,调整充分,明天周三果断买入, 精准抄底哥 09-1009-10 15:41
- 88 1 [中钢天源吧] 来个十字星 村支蜀 09-1009-10 15:41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16块钱有多少收多少 迷人的钱楠莉 09-1009-10 15:41
- 88 0 [吉鑫科技吧] 又来一批站岗的 股友bw6kmf 09-1009-10 15:41
- 121 0 [京东方A吧] B股今年涨了11%。。。。 随机生成姓名 09-1009-10 15:4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根子 榜壹大哥 09-1009-10 15:41
- 110 1 [四环医药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2块钱 股友175336Cf50 09-1009-10 15:41
- 44 1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太猛了 勇敢无畏的砚秋2 09-1009-10 15:41
- 952 1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啊,交付了1006量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1009-10 15:41
- 93 0 [尿素吧] 今天2601合约东财应该能上榜了 牛魔王二号007 09-1009-10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