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华尔泰吧] 还有胆大的抄底?主力明显在套你进来割 孙君猿 09-1009-10 15:43
- 166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我选它是因为涨停能20%结果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009-10 15:43
- 350 14 [新泉股份吧] 志华,你能忍? 菜鸟霸王 09-1009-10 15:43
- 89 0 [宁波建工吧] 贱工,真贱 股友y03u788319 09-1009-10 15:43
- 110 1 [R东方1吧] 周五只能成交3万手了?都没人愿意卖了 股友8R301C7617 09-1009-10 15:43
- 122 1 [温氏股份吧] 很符合犹豫中上涨的初期特征 金弦子 09-1009-10 15:43
- 213 8 [大连圣亚吧] 先出来了不知对不对,怕明天又一个大低开 股友7129a282I3 09-1009-10 15:43
- 163 3 [九强生物吧] 准备开工 粤D6K469 09-1009-10 15:43
- 155 1 [深证100ETF易方达吧] 这溢价率是真恶心啊 股友82iz919366 09-1009-10 15:43
- 132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都不求你涨,只求你别跌 温暖有多暖 09-1009-10 15:43
- 293 8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至少低开两个点以上,话放这 股友0619lQ2682 09-1009-10 15:43
- 298 6 [东土科技吧] 我浙大发力了,把东土差价损失夺回来了,哈哈哈 星星之光金泰 09-1009-10 15:43
- 104 0 [领益智造吧] 转债强赎是什么意思?股价是不是要一起下跌? 蜗牛慢步 09-1009-10 15:43
- 93 0 [行云科技吧] 真恶心,都没语言形容它了 执着的袁琦 09-1009-10 15:43
- 107 0 [普蕊斯吧] 卖人头费的工资 庄家陪练 09-1009-10 15:43
- 91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戏,全是嗷嗷待哺的散户 中车给我赚钱 09-1009-10 15:43
- 112 0 [泰尔股份吧] 理论上,尾盘这样砸,明天应该拉,但是K线太难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009-10 15:43
- 108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产品适销对路,符合国家产业布局。如今 厦门王金火 09-1009-10 15:43
- 81 0 [金山云吧] 我不相信你这么硬,明天泄给你看 基民365399V07I 09-1009-10 15:43
- 92 0 [寒武纪吧] 定增190元,这空间山大 充实的陶海燕2 09-1009-10 15:43
- 85 0 [商汤-W吧] 天天缩量,没动力。 桑林祈雨 09-1009-10 15:43
- 164 3 [世昌股份吧] 保佑我中签 年年满斗得诸葛亮 09-1009-10 15:43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表现平静,不跟风炒故事,炒题材。利用资金 农民生鸡蛋 09-1009-10 15:43
- 135 2 [常熟汽饰吧] 难怪社保基金抛弃你这破玩意 Mcs68772121 09-1009-10 15:43
- 90 0 [广生堂吧] 明天开盘就跑这货已经废了可以删自选了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9-1009-10 15:43
- 101 1 [海波转债吧] 这个票的主票市值22亿,2024年2月的低是8元,目 喜欢留10张 09-1009-10 15:43
- 85 1 [寒武纪吧] 你中午拉什么?本来消费起来了,让你带崩了,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3
- 107 2 [大连圣亚吧] 9月29日,亚洲最大的室内冰雪项目在深圳开门营 馬丁先生 09-1009-10 15:43
- 77 1 [正泰电器吧]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计划招聘350名银行家,并 Polivar 09-0209-10 15:43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股本比利欧大四倍,什么时候再把股本减到15 才情卓绝的陶佳玉 09-1009-10 15:43
- 178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了也够多了,明天主力会赏大家0.2的涨幅的,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1009-10 15:43
- 328 1 [济民健康吧] 小挣几百 股友39p915018w 09-1009-10 15:43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回家擦你老嘛吧?!@爱炒股的田鼠 [偷笑][偷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5:43
- 130 0 [珍宝岛吧] 创新布局全面开花!三大领域协同发展,后劲还很 你的悉尼 09-1009-10 15:43
- 84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踩踏事件 数据为王007 09-1009-10 15:43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调的多涨的少。? 股友777e7635R3 09-1009-10 15:43
- 119 2 [腾讯控股吧] 640和639价位有100多万手嘛 Dubbo 09-1009-10 15:43
- 181 2 [张江高科吧] 马上跌破32了,该割的割了吧,看看隔壁工业富联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009-10 15:43
- 99 1 [德生科技吧] 每天在这嘎油嘎油,真没意思 圆滚滚888 09-1009-10 15:43
- 149 0 [*ST天宜吧] 这个票85%的概率ST。不多解释,自己翻看重大事 一路杨红 09-1009-10 15:43
- 93 0 [东方甄选吧] 枫叶夹头莫非鱼一坨所属了吧,枫叶小丑莫非鱼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3
- 91 0 [岭南控股吧] 已经吸引无数散客了,差不多了,别贪 伫立见我就跑 09-1009-10 15:43
- 129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能涨停吗 st汇科呀123 09-1009-10 15:43
- 115 2 [纸浆吧] 溜了,小赚跑路 彦之凿凿 09-1009-10 15:43
- 446 1 [大连圣亚吧] 拼了一年,还有半条命 财富先锋快快 09-1009-10 15:43
- 77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要跌三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5:43
- 131 1 [徕木股份吧] 这波牛市的行情是大科技,新能源、人工智能轮番 午睡睡过头 09-1009-10 15:43
- 110 1 [正泰电器吧] 关于在投资上躺平,目前看其实有两条不错的路径 Polivar 09-0109-10 15:43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年没戏,明年再来 美味火焙鱼 09-1009-10 15:43
- 210 3 [棕榈油吧] 请教大佬,横盘之后光头光脚大阴线夜盘怎么走? 基民Stpv33 09-1009-10 15:43
- 78 1 [祥源文旅吧] 哎挂38不成交算了不卖了。 三浪孔雀 09-1009-10 15:43
- 1138 12 [道氏技术吧] 想来想去还是减点点算了,近期市场不太稳定,等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909-10 15:43
- 456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就喜欢光线这砸来砸去的票,卖了不怕卖飞,买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009-10 15:43
- 148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关于“宏川转债”回售的提示性公告 宏川智慧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14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算是今年我拿的最久的板块,大概率又达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009-10 15:43
- 34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坚持,新的筑底过程会有震荡,18倍PE是阿里新的 Qwen战略侦查 09-1009-10 15:43
- 344 1 [世纪华通吧] 你不充我不充,业绩哪里来,上涨哪里来,冲了 基民071Fx68620 09-1009-10 15:43
- 128 4 [华联股份吧] 跌的时候和大集一个幅度,涨的时候你跟不上了。 敬发2026 09-0909-10 15:43
- 240 3 [美邦服饰吧] 今日买点,3%跌幅进场,预期套个利,如果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0809-10 15:43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利好不断怕什么持住 冰城剑客1122 09-1009-10 15:43
- 286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宇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221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宇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253 0 [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“懒人福音”:今日飙2.60%助推 发财致富号 09-1009-10 15:43
- 98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漆稳如!!! 乳牛行动 09-1009-10 15:43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本来春兴第二,现在是利欧,三五板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5:43
- 9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晕,刚买了其他,这个又起来了,咋办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009-10 15:43
- 12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9月A股缩量调整,沪指考验3800点关口,不少投资 大墨鱼 09-1009-10 15:43
- 118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明天会怎么样,进来就下跌 韭菜割的涨不赢了 09-1009-10 15:43
- 107 1 [江苏雷利吧] 历史最高5668(我溜吧),今天最高5338(我散吧 热情似火的远青7 09-1009-10 15:43
- 196 2 [华联股份吧] 股东质押总股本6.58%,质押平仓线2.34,现在股 年年成章的洪七公 09-1009-10 15:43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小赚,长线看好 自由之歌唱者 09-1009-10 15:43
- 149 8 [固生堂吧] 量能缩的太厉害了,今天尾盘还不拉,我要逃权了 超哥威武啊 09-1009-10 15:4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普陀:推动关键生产要素在沿沪宁产业创新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香山论坛基本准备就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清仓,3888.60是近几年大顶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1009-10 15:43
- 180 5 [上证指数吧] 不足两万亿算啥24年九月进来跌破万亿都试过不还 股友h61982m027 09-1009-10 15:43
- 299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持有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以来,它总能在市 随意切换 09-1009-10 15:43
- 374 5 [三维通信吧] 前天,昨天说跌停的呢?韭菜的我完美上车,今天 穷困潦倒才炒股 09-1009-10 15:43
- 432 0 [海康威视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摄像头视觉发展到什么程度了?将 博弈而已 08-1009-10 15:4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狂涨就会 股友888869RX85 09-1009-10 15:43
- 80 0 [华新精科吧] 77果断卖了,观察几周再说 别烦我好好炒股 09-1009-10 15:43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微盘资金流出加快 温文尔雅的章莎琴 09-1009-10 15:43
- 134 1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国药收购这档事,估计绝对不会这么低。 知名投行 09-1009-10 15:43
- 114 1 [绿通科技吧] 上涨射击之星!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加仓入库正 a688688b 09-1009-10 15:43
- 180 2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就是游资融资炒起来的,主打一个短频快。这 我恨芒果一千年 09-1009-10 15:43
- 118 0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看出来了吧,它一直就是逆着大盘反复横跳, 股友5593k80r76 09-1009-10 15:43
- 94 6 [东港股份吧] 新一轮暴跌即将开启,补缺口7.02~7.03! 世界股尊 09-0909-10 15:43
- 120 0 [红棉股份吧] 报告主力,己红了2个点能不加把劲儿,别老是一 日富一日676 09-1009-10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