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ST亚光吧]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。一身正气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股友0w533z5072 09-1009-10 15:55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该把康方踢了 我不想输入昵称 09-1009-10 15:55
- 164 4 [凯莱英吧] 我刚买了。准备跌了 星魂560 09-1009-10 15:55
- 127 2 [来伊份吧] 这个15.30的最高价是咋来的呀 铁血锂战士 09-1009-10 15:55
- 461 0 [天合光能吧] 中金又来搅合了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9-1009-10 15:55
- 100 2 [建设工业吧] 早点跌到20元,我好接回来。 股友16973f3x80 09-1009-10 15:55
- 247 0 [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吧] 人工智能和科技产业蓬勃发展,趁$摩根新兴动力 洒脱随性的黎函扬 09-1009-10 15:55
- 126 1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又是几万手,再不进场就没机会了 股友1511V9a903 09-1009-10 15:55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应该走的,唉破40再说吧 敬畏大A 09-1009-10 15:55
- 191 6 [欧菲光吧] 这么跌到底是咋了嘛! 股友52q875e781 09-1009-10 15:55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年最多5连涨,感觉明天会调整,碰碰运气再接 股友586P80269m 09-1009-10 15:55
- 103 0 [兆新股份吧] 不垃套牢盘怎么走的完 股友80Ev713068 09-1009-10 15:55
- 92 0 [石基信息吧] 最近石基娘娘脾气有点爆啊 雨浥芊绵 09-1009-10 15:55
- 79 0 [*ST春兴吧] 网友们开始逐渐迪化 既来KKK 09-1009-10 15:55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国之重资,尽然这样,不配 理性的龚宜仲 09-1009-10 15:55
- 96 2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又少量加仓 明眸的奚昇 09-1009-10 15:55
- 101 1 [指南针吧] 我走了,去低位的光线传媒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1009-10 15:55
- 96 4 [中体产业吧] 两点半起飞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009-10 15:55
- 104 2 [酒鬼酒吧] 下来吧别装了,62进 坚决不割肉A 09-1009-10 15:55
- 88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perfectluo 09-1009-10 15:55
- 97 0 [上工申贝吧] 此股是恶庄每天要么冲高大跌要么直接大跌,买此 股友027H8V2792 09-1009-10 15:55
- 120 1 [中际旭创吧] 消息是为资金服务的,高位出利好就是利空,游资 作手江南 09-1009-10 15:55
- 148 1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家人们估计有20%筹码 隐约的姜之瑶2 09-1009-10 15:55
- 196 1 [腾达建设吧] 日,周,MAcD在o轴上面金叉,并发散向上,绝对 上海随想 09-1009-10 15:55
- 110 2 [陕西金叶吧] 挺住这个月 豁达的冷昆 09-1009-10 15:55
- 81 2 [中国银河吧] 这活儿又开始控节奏了 亲爱的耂族综 09-1009-10 15:55
- 158 0 [生猪吧] 知情人士: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拟于9月16日召 爱的音箱 09-1009-10 15:55
- 90 0 [国债期货吧] 完了啊,大幅度上行 绿头怪多少号了 09-1009-10 15:55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每天都有人不断唱空,每天都不断涨,但是在涨的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1009-10 15:55
- 93 1 [ST金顶吧] 对付金顶就是拉高就跑,不到差价不接,高抛低吸 喜聚财 09-1009-10 15:55
- 229 5 [雄韬股份吧] 21.18冲进来了,明天能挣个午饭钱出来吗 有同情心的魏赫9 09-1009-10 15:55
- 150 2 [海澜之家吧] 昨天高抛的今天6.86又接回了,反复赚点就走,看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09-1009-10 15:55
- 85 0 [*ST南置吧] 不过五元不入坑 股友16i03H1697 09-1009-10 15:55
- 1012 0 [鹿山新材吧] 挑战第十七天 股中去乐 09-1009-10 15:55
- 234 3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肯定大面,立贴为证,打耳光 nijohn 09-1009-10 15:55
- 356 3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七月八月份在股价多次低于10.9元情况下 股友vRTUpb 09-1009-10 15:55
- 10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货向你比了个中指 股友YIBwjL 09-1009-10 15:55
- 99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晚更新的单价应该很漂亮,一直很看好富联 基民95u2330A38 09-1009-10 15:55
- 197 0 [百川股份吧] 转发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1009-10 15:55
- 229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5:55
- 168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溢价可以,追高进的吃面! 六一楼 09-1009-10 15:55
- 88 0 [捷佳伟创吧] 还要跌2天之后小幅反弹一下,然后继续绿、绿、 PJSY 09-1009-10 15:55
- 198 4 [必得科技吧] 打满了尾盘进50万股坐等后天起飞 养鱼悟道 09-1009-10 15:55
- 1493 1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组织实施2025年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55
- 115 2 [陕西金叶吧] 离爆发快了! gushiguaike 09-1009-10 15:55
- 96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最差都是历史第二高收盘价,太强了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1009-10 15:55
- 119 0 [亿纬锂能吧] 全仓70.5割肉了,亏接近三个点近!认了,删除了 股友Q61113O278 09-1009-10 15:55
- 143 0 [上海三毛吧] 如果重组是不是要搞机器人啊,机电集团这类自动 股友b95xeO 09-1009-10 15:55
- 127 1 [众安在线吧] 高盛大战摩根? 寂寞孤单冷61 09-1009-10 15:55
- 173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重仓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林钟二九 09-1009-10 15:55
- 684 0 [仁度生物吧] 前列腺癌与筛查的二三事(一) 仁度生物 09-1009-10 15:55
- 115 0 [药明康德吧] 卖铲人,麦迪西那玩意都能涨,全是吃了688溢价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009-10 15:55
- 88 1 [透景生命吧] 股市铁律;亏损爱骂人,赢利喜欢指点迷津。 点石高升de明远 09-1009-10 15:55
- 166 3 [万丰奥威吧] 又跑了1个多亿,庄家现在早盘拉个半小时,剩下 于志文111 09-1009-10 15:55
- 103 2 [湖南海利吧] 准备在7.08-6.85接大单子了,谢谢主力配合我一 大漠绿洲油海4623 09-1009-10 15:55
- 104 0 [银座股份吧] 2万股干。支持消费。 股友TaW2Ig 09-1009-10 15:55
- 116 1 [鹏辉能源吧] 套了快一年,从-30%到小亏2%,实在是疲了,准备 当一个兔子 09-1009-10 15:55
- 104 3 [A50期指吧] 还是追高标的的安全。跌多少都能涨回来。不涨的 股友txyAzb 09-1009-10 15:55
- 234 2 [蓝海华腾吧] 昨天冲高回落+今天下杀,洗走了不少人吧,虽然 股友90869a10h2 09-1009-10 15:55
- 118 3 [神剑股份吧] 这么多评论,散户必多,该股应该近期涨不了,总 细心的孟玄11 09-1009-10 15:55
- 201 4 [金百泽吧] 光模块大涨,这个不是光模块吗?怎么这么软绵绵 A股幸运星 09-1009-10 15:55
- 358 2 [中源家居吧] 看开盘进口家具板块并没有啥太大负反馈,而且昨 抗抗村韭菜 09-1009-10 15:55
- 108 0 [二六三吧] 洗了这么长时间,这股三浪主升才来,还是要先去 剔透1 09-1009-10 15:55
- 144 2 [退市创兴吧] 8.15%股权没落实,确实没法拉,拉完给别人抬轿 凯旋金 09-1009-10 15:55
- 112 0 [*ST高鸿吧] 跟苏吴差不多,苏吴是午盘异动,你是尾盘异动, 迪迦2026 09-1009-10 15:55
- 99 0 [辉隆股份吧] 从底部走出来了 爱辣不吃辣 09-1009-10 15:55
- 138 3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基只是配置债券的一种方式。即便部分机构因为 灵光一的雨滴 09-1009-10 15:55
- 105 1 [海峡创新吧] 吃伟哥了,一会儿还得下来,主力这么玩,我都习 股友0132Le1015 09-1009-10 15:55
- 100 0 [玻璃吧] 招商一直做多,好像就没见赢过,都是亏损出局 勇敢坚毅的寒酥 09-1009-10 15:55
- 102 1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冲高要减了,受够这个庄的气了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9-1009-10 15:55
- 314 3 [天齐锂业吧] 发改委的拒签文件你们没看到吗? 开挂的韭菜 09-1009-10 15:55
- 135 1 [*ST椰岛吧] 这是硬压着不让涨啊,重组公告一出,你还压得住 小散大强 09-1009-10 15:55
- 434 3 [国联股份吧] 不是说到红盘就绿,最开始主力上面下了四个2000 鹏废绿能 09-1009-10 15:55
- 195 4 [江铃汽车吧] 回本以后,清仓这个破江铃汽车股,绝不割肉给GO 基民xyz_Pro 09-0909-10 15:55
- 310 0 [多晶硅吧] 子落点评:9.11日盘前多晶硅主力合约操作思路。 子落点评001 09-1009-10 15:55
- 214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:超声电子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 超声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5:55
- 147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55
- 664 1 [德展健康吧] 某医院官网看到的 闷声炒股发家 09-1009-10 15:55
- 88 0 [海越3吧] 先放量,再缩量。 股市就是故事123 09-1009-10 15:55
- 104 2 [金种子酒吧] 唉,明天咋样?有点看不懂了呀 财神让我天天发财 09-1009-10 15:55
- 94 2 [陕西金叶吧] 买这里都是倒霉八辈子。 冲动是魔鬼aaa 09-1009-10 15:55
- 99 0 [厦钨新能吧] 创新高指日可待。 徐Kevin 09-1009-10 15:55
- 173 2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,买入这股的人,都是只看到中科两个字, 股友xmMvgK 09-1009-10 15:55
- 97 0 [光明乳业吧] 坚定看跌,就等你掉头向下 青蛙灵兽 09-1009-10 15:55
- 97 0 [贝仕达克吧] 垃圾 股友F7392Q9203 09-1009-10 15:55
- 86 1 [德林控股吧] 最低点翻倍都做不到啊,lj 基民dufDxz 09-1009-10 15:55
- 124 2 [恒为科技吧] 上影线这么长估计明天来个闷杀 股友Fbaa6u 09-1009-10 15:55
- 146 4 [招金黄金吧] 给西部黄金提鞋都不配 慧慧要翻倍啦 09-1009-1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