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生物医药吧] 医疗服务都要两个点了,医药不行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53
- 141 5 [海陆重工吧] 我说了8.20博一博,破八止损,但是8.2反弹啦,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009-10 14:53
- 1890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4% 先导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4:53
- 730 11 [ST华谊吧] 我就说北斗家有印钞机,前两天刚说把所有股票都 股友058C60777h 09-0809-10 14:53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拉几主力举报大家举报 广东人股神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这个死货的垃圾 股友ZfpJ7y 09-1009-10 14:53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烂到骨子里的 一缕阳光88 09-1009-10 14:53
- 82 0 [两面针吧] 跟s了一样,一动不动的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009-10 14:53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票真可怜,都不带反弹的都是散户他怎么涨 股友1A1992r960 09-1009-10 14:53
- 75 0 [继峰股份吧] 12.80没走今天小亏出了 股友5T99023t01 09-1009-10 14:5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反弹,继续布局起来 长街听风 09-1009-10 14:53
- 130 2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低开走精达走式, 梦里翔 09-1009-10 14:53
- 116 5 [孩子王吧] 也不知道天天跌啥他娘比的,从来没有涨过 大涨涨 09-1009-10 14:53
- 287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里面唯一一个业绩好的,股价跌跌不休,不涨 老白干酒股友 09-1009-10 14:53
- 477 0 [国盛智科吧] 公司取得了相对同行业非常优秀的业绩,是市场份 国盛智科股友 09-0209-10 14:53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煎熬啊 桀骜不驯的南宫昆 09-1009-10 14:53
- 73 0 [九典制药吧] 明天还又机会卖17.8不,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009-10 14:53
- 74 0 [ST应急吧] 明天会调整吗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009-10 14:53
- 69 0 [*ST金科吧] 145收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14:53
- 64 0 [棕榈油吧] 左拉拉右拉拉 股友33122P3C77 09-1009-10 14:53
- 90 1 [南京熊猫吧] 你属于哪个行业板块? 股友2686p76C33 09-1009-10 14:53
- 80 1 [星源材质吧] 解放套牢盘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1009-10 14:53
- 128 2 [*ST奥维吧] 还要有三个跌停。。。 蕙质兰心的赵春燕 09-1009-10 14:53
- 115 3 [凤凰光学吧] 你们不能坑害股民,每天阴跌 我叫李忻雨 09-1009-10 14:53
- 180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股友3t590666I8 09-1009-10 14:52
- 72 0 [汇顶科技吧] 再买两万 红烛金光 09-1009-10 14:52
- 70 0 [焦煤吧] 东西 股友e889619c96 09-1009-10 14:52
- 105 0 [飞乐音响吧] 收工,今天没眼,就看本周后两天,有一涨! abc0099 09-1009-10 14:52
- 86 0 [*ST金科吧] 尾盘吃掉1.5,三块见,吃不掉,星期五里面散户 美丽的红色数字 09-1009-10 14:52
- 84 0 [金力泰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1009-10 14:52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走势, 是可乐呀k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还能留吗? 管住手选手171 09-1009-10 14:52
- 8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债市的扰动更多来自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的变 龙崆洞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收2.79 活力的西门韶华 09-1009-10 14:52
- 92 1 [纯碱吧] 估计还要折腾 隔壁老王913 09-1009-10 14:52
- 103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的走法真像陈见顶 路过就是涨 09-1009-10 14:52
- 179 3 [甘肃能化吧] 2.47亏0.23清仓了。想想心有不甘。今天2.46重新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0909-10 14:52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股最后的挣扎 股友ZL66011360 09-1009-10 14:52
- 87 0 [宝明科技吧] 这么拼命的打压,是为什么? 兰月传奇 09-1009-10 14:52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跌下来 小散滴梦想 09-1009-10 14:52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有波动正常,长期来看表现还是可以的,在拿拿看 花开隐龙 09-1009-10 14:52
- 76 1 [国联民生吧] 太坑了 花之物语 09-1009-10 14:52
- 975 3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大科技反弹,今天我们加仓这个方向! 西瓜看盘 09-1009-10 14:52
- 87 0 [海南矿业吧] 这主力一点苍蝇肉都给你剃的干干净净的 hk9jwhunmwa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造商家 机智的丁春燕 09-1009-10 14:52
- 79 0 [贝肯能源吧] 感觉在吸筹啊 SPS 09-1009-10 14:52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一下子5个点,还不走,放量了 追随之人 09-1009-10 14:52
- 71 0 [欣旺达吧] 草 猛踹空狗 09-1009-10 14:52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精准控盘、怒涨1分。 阿成fly88074 09-1009-10 14:52
- 107 0 [天娱数科吧] 小赚,减仓 老KingD 09-1009-10 14:52
- 93 0 [英搏尔吧] 预测明天上午跌下午涨做T 股友V283528l78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新亚电子吧] 我已经跑了 博启星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寒王跌了大盘就顶不住了 九霄云上 09-1009-10 14:52
- 81 0 [特力A吧] 火腿肠来了,"王中王"牌的 悟空579 09-1009-10 14:52
- 117 3 [*ST春兴吧] 进了你,我流下了心酸的眼泪。 热情的一颗草 09-1009-10 14:52
- 315 1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乡亲们走不走啊? 别加我 09-1009-10 14:52
- 77 0 [ST京机吧] 阶段性的高点已现,这波回踩要去10日线了。 股友PahZ0h 09-1009-10 14:5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分钱拖一天,牛逼 peng大发0266 09-1009-10 14:52
- 85 0 [正泰电器吧] 大家尾盘千万别再买了,明天直接低开闷杀 A股的赵子龙 09-1009-10 14:52
- 86 0 [三联虹普吧] 半岛啥也不是,听他的裤衩都没有半岛啥也不是,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9-1009-10 14:52
- 65 0 [金盾股份吧] …… 蓝色风2002 09-1009-10 14:52
- 138 1 [金杯电工吧] 散户唯一能赚的方法就是买入优质资产,然后每天 股市小滑头1996 09-1009-10 14:52
- 84 1 [亚太股份吧] 昨天那几个晒单的不跑套si你 品味舍得cbt 09-1009-10 14:52
- 133 3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站不上五日线先控制仓位。 赔率猎手 09-1009-10 14:52
- 78 0 [南玻A吧] 大盘为什么是红的。 汪日吴 09-1009-10 14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了,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涛涛车业吧] 赶紧跑吧 看我眼睛 09-1009-10 14:52
- 83 0 [国创高新吧] 稳的一批 勤俭节约的巨蟹 09-1009-10 14:52
- 10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人工智能和半导体都涨了,你个大垃圾啊 花开满腹得文 09-1009-10 14:52
- 877 6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主力今天净卖5.6个亿了!明天会不会下补最 扬州之明月 09-1009-10 14:52
- 101 1 [*ST春天吧] 发现这斯托真多 心灵曜动 09-1009-10 14:52
- 110 1 [中海油服吧] 石油开采涨那么多这货为什么不涨 安详的车羽君 09-1009-10 14:52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不骂了,骂累了 耐心的沈炜 09-1009-10 14:52
- 474 5 [宝鹰股份吧] 快跑,旦华复能挂牌没人买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14:52
- 343 1 [江钨装备吧] 从形态来看,与8月28日,正好10个交易日,上次 股友7a6M217136 09-1009-10 14:52
- 529 29 [金现代吧] 只要有资金选中只要有一笔资金选中就能触发量化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还有8分钟,会创新高吗? 小散赚点零花钱bj 09-1009-10 14:52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吧,你个损仔 汐汐0817 09-1009-10 14:52
- 75 0 [吉宏股份吧] 这玩意儿怎么是文化传媒板块呢?!! 量价均线归位 09-1009-10 14:52
- 95 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不听我劝嘛?我都说了别买万达,这个cs股份 股友79W19x3586 09-1009-10 14:52
- 77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套人啊 股友6L0V155536 09-1009-10 14:52
- 104 0 [江苏银行吧] 这票空方力量太大了,远离!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特力A吧] 明天板!!! 人无完人66 09-1009-10 14:52
- 87 0 [中国瑞林吧] 长线拿着不动了,好股 股友290n67F285 09-1009-10 14:52
- 95 1 [通业科技吧] 庄家挺累,一手一手玩 家财满腹地张无忌 09-1009-10 14:52
- 87 1 [深中华A吧] 站稳7.5才能买 富甲易方 09-1009-10 14:52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些企业永远发展不起来。黑心企业,把散户往死 股友U7g8107700 09-1009-10 14:52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尾盘竞价可以进一点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1009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