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么大的换手,坐等吃大肉 打板为王 09-1009-10 10:0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这么低 事业的衡峰 09-1009-10 10:00
- 95 0 [新强联吧] 主力控盘控的牛的一逼,还养了个狗托飞行在股吧 飞行狗托爸爸 09-1009-10 10:00
- 63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! 股友9811d6e517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西部资金流出,你资金流入不过前高? AngelAnn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刚买就开始跌了,不讲武德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009-10 10:00
- 62 1 [东方电气吧] 东子,你怎么了东子。振作点啊东子 蓬莱夜见月 09-1009-10 10:00
- 58 1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卖飞了 泡芙小姐姐洛 09-1009-10 10:00
- 188 1 [兆驰股份吧] 光模块行业触底反弹了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种垃圾真是啥也不是,当小弟都没资格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1009-10 10:00
- 153 0 [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A吧] 垃圾股一个 一片荒芜736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唐人神吧] 十个月爬着不动,你以为你养的啥你就是啥,什么 股友cHwX2n6246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世运电路吧] 啥情况,涨涨跌跌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留下发财 有领导力的夏霖10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人家1阳穿7线,这货太弱没人气,34.4第一压力位 若水111111111111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每天这样 股海淘金898 09-1009-10 10:00
- 59 0 [石化油服吧] 足足10年了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千红制药吧] 别跳了大哥 明天依旧美好 09-1009-10 10:00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拓普集团董事长刚刚发话,说特斯拉没用PEEK 大吉满斗666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海特生物吧] 没有举报的吗 基民57v15k1300 09-1009-10 10:00
- 209 0 [中国联通吧] 抄底才有超额利润。 长安不见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天下秀吧] 阿秀你不要这样子,我不习惯你这么优秀 不能怂就是干 09-1009-10 10:00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马上跳水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买的医药基金来亏50% 清新脱俗的谢睿博 09-1009-10 10:00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旧饭新炒突然很多人吆喝连续板,是神马牛鬼蛇神 财富自由蒋哥哥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刚才拉升又骗了5000万的筹码 忠心耿耿格局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传艺科技吧] 就不能再拉一个涨停吗 幸福的慕容衍慕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开始拉停! 倾国的雪谷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你到底跟什么板块啊弱的不行 股友kW73999220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壹连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一天一个点,保不准哪天直接杀下去 夜雨5208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旷达科技吧] 等一下再打开吓死你,整天的。这主力有多狠还硬 东方居易 09-1009-10 10:00
- 138 5 [领益智造吧] 抛压为什么这么大啊 恭喜发财饺子 09-1009-10 10:00
- 480 0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融资净买入208.4万元,融资余额2.64 泰坦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0:00
- 190 2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大涨 东方红太阳升 09-0909-10 10:00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涨停 股友6760332J8M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快叫阿里爸爸~ 阿甘78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卖了 股友qqMIfc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跌停吧孙子 一直的唯一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煌上煌吧] 大盘直线跳水了要不要跑掉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009-10 10:00
- 75 0 [朗博科技吧] 减持了 坚定的顾峻宇 09-1009-10 10:00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刚想说没量,就有坏蛋砸盘 HX376GX 09-1009-10 10:00
- 70 0 [正帆科技吧] 任何时候红盘卖错不了,少亏当赚!别指望在这烦 股友zjX5y8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天下第一烂 风度儒雅的石婉 09-1009-10 10:00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全球都在抢能源,港股都28了,我就不信这这是顶 上进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跑 斯洛克qst0n25640 09-1009-10 10:00
- 128 0 [东北制药吧] ,别装了下来了,像个男人来个跌停又如何,等着 股友79kg136558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上下太凶狠了,今天就看戏,不动手。 Lmh668 09-1009-10 10:00
- 63 0 [诺普信吧] 家族企业? 沧海一笑w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咋回事呀,难道我的资金进来就把你拖住了? 冲高涨停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和而泰吧] 这也能跳水? 水灵灵的榴莲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万泽股份吧] 真涨直线,带量,假涨,慢慢墨迹诱多然后出货下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就跌这么点太强了,下周60 股友89217p5e27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富乐德吧] 今天一点没涨,下方还有大空单,今天又浪费了好 股友5003912xl1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人才,六亿多 沧海有涯 09-1009-10 10:00
- 135 0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胖子吃肉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拉板的节奏 追随之人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 股友931O7375N0 09-1009-10 10:00
- 70 0 [*ST英飞吧] 主力也不会了,,到底是该上还是该下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009-10 10:00
- 55 2 [潍柴动力吧] 给机会就加仓 股友o359x95021 09-1009-10 10:00
- 97 2 [红豆股份吧] 涨停又差一口奶 那晚的梅香 09-1009-10 10:00
- 271 7 [兆易创新吧] 看139支撑力度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9-0909-10 10:00
- 146 2 [首程控股吧] 中芯的增发股价打7折,首程的增发九折,两者对 谦虚的董炜11 09-0909-10 10:00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垃圾看着最恶心了,天天都是一样的拉高出货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青岛双星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?拉升几分钱出货,第二天低开 怒发冲冠为红颜呀 09-1009-10 10:00
- 64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好的时候都是科技类,大盘不好的时候也是贵 平衡哥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今时不同往日,曾经的电池龙头变成了电池板块的 少了发条的钟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大东南吧] 打下来了,打下来了.。。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老龙出海,40以上看起! jack利莫弗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海能达吧] 万手哥呢 niusi等牛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新易盛吧] 套小闪的手法 海之韵1960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华智数媒吧] 板块派他来吸引散户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9-1009-10 10:00
- 67 1 [君实生物-U吧] 昨是仙人指路啊 ykwdfw4846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十大韭菜早上好,各位小韭早上 股友N706360W26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秒变主跌段,割肉乘早】】】】 股友703Z05T028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可以走了 新奇的纳兰伟涛 09-1009-10 10:00
- 79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还要震荡,11.7到23之间。别想过13跑路。小 股友vpqfmA4782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莱宝高科吧] 的确丢人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009-10 10:00
- 61 0 [佰维存储吧] 拉高就是出货 暴风世界 09-1009-10 10:00
- 68 0 [国药现代吧] “猛虎扑食”跳梁小丑一个!卖与买与你无关,闭 股友KIOP3g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难搞,哎 来自星星的Me 09-1009-10 10:00
- 101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9月10日加速下跌 一品红资讯 09-1009-10 10:00
- 56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9月10日快速回调 凯莱英资讯 09-1009-10 10:00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可以看看ST南置的走势,标准的拐点走势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009-10 10:00
- 397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天下秀资讯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9月10日快速反弹 大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0:00
- 67 1 [贵州轮胎吧] 随时都可能涨停。注意 爱你老三板 09-1009-10 10:00
- 127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最有可能冲击涨停的一天,静待主力两根大 神秘的人0319 09-1009-10 10:00
- 63 2 [微盟集团吧] 吹响反攻的号角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9-1009-1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