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,大盘跌这么多还这么稳。 拒绝套牢 09-0909-09 15:30
- 118 3 [铁矿石吧] 铁矿掩护其他撤退 我也很奇怪呀 09-0909-09 15:30
- 130 0 [万里马吧] 能像个万里马吗? 幸福安康888 09-0909-09 15:30
- 64 0 [优必选吧] 真是只恶人到家的股 股友h2UpJw 09-0909-09 15:30
- 89 0 [招商蛇口吧] 来这里躲个牛市吧 买趋势别抄底 09-0909-09 15:30
- 102 1 [正泰电源吧] 楚生资金,一天不砸非要尾盘集合竞价砸,真恶心 三起六道 09-0909-09 15:30
- 130 0 [康力源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93508 小小韭菜很可笑 09-0909-09 15:30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利好阅现带崩整个板块 财神祝我涨涨涨 09-0909-09 15:30
- 82 0 [瑞丰光电吧] 到了半年线和年线附近再买。 股友tQQlhK 09-0909-09 15:30
- 106 0 [万胜智能吧] 这万胜绝逼没充V8,不然不会走成这样 雪洛月歌 09-0909-09 15:30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不会炒股怪谁,买电池都大涨,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0909-09 15:30
- 142 2 [粤传媒吧] 曾经的妖股历经几年沉淀,不敢说还会妖或牛但是 有条理的任博弘 09-0909-09 15:30
- 202 3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挺关键的一天了,最好走反包或者继续下杀, 踏至山巅吾做峰 09-0909-09 15:30
- 89 1 [海立股份吧] 希望明天开始涨 凭感觉的我 09-0909-09 15:3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听主力哥的,我原地站岗撑伞 善解人意的小雨儿 09-0909-09 15:30
- 99 0 [南天信息吧] 人气上升好快 大鸟神 09-0909-09 15:30
- 114 0 [绿城中国吧] 港股地产不太给力啊,看大A的地产,四支涨停。 金银之花 09-0909-09 15:30
- 141 2 [大东南吧] 大曾子来了 道中求道道法自然 09-0909-09 15:30
- 88 0 [*ST航图吧] 玩球…收在最底点 股友X71i756806 09-0909-09 15:30
- 143 3 [*ST香雪吧] 主力心态恶 股友tUveyp 09-0909-09 15:30
- 96 1 [*ST奥维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趋势为上品 09-0909-09 15:30
- 788 5 [*ST岭南吧] 不幸中万幸,早上竞价就跑了,开板了还进来 新桐城派 09-0909-09 15:30
- 588 5 [长亮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具备开发稳定币相关技术? 长亮科技股友 09-0309-09 15:30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从亚太出来了来啦大位还需耐心还是后悔没买 股友622557zz67 09-0909-09 15:30
- 83 1 [华民股份吧] 炒你M,天天创新低,坑人得来的钱不会昌达的, 股友7H8517O625 09-0909-09 15:30
- 153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回本立即立刻马上走人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0909-09 15:30
- 166 4 [碳酸锂吧] 小心随时爆拉 十倍就可以 09-0909-09 15:30
- 233 1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补回500/106.81,补回些税来。九月上半程市 股友263i56712A 09-0909-09 15:30
- 271 6 [上证指数吧] 前段时间3万亿的成交额,现在2万亿。那么问题来 foxjim 09-0909-09 15:30
- 117 2 [世纪华通吧] 这波至少到30 金刚犇驰 09-0909-09 15:30
- 132 5 [晓程科技吧] 很活跃的票不错 情人爱吃桃子 09-0909-09 15:30
- 894 3 [长安汽车吧] 智驾规模化商用迎加速阶段 技术和政策层面痛点 长安汽车资讯 09-0909-09 15:30
- 256 3 [湖南天雁吧] 厂子里面经营面很不好,只是对外捂得很实,小心 股友V5BwxJ 09-0909-09 15:30
- 153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投资者要适应新规变化。纯债没7免后,招商安本 小露超开心 09-0909-09 15:30
- 141 2 [中国瑞林吧] 当股吧评论区都只会说黄金的时候,说明这个股的 超凡脱俗的10倍 09-0909-09 15:30
- 163 2 [君正集团吧] 大涨爆量不封板,明天是不是大概率大面一碗 金币奴隶主 09-0909-09 15:30
- 237 3 [卧龙电驱吧] 典型出货 财经人士 09-0909-09 15:30
- 164 3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与主力是敌人,为何不反向操作:它打压我吸 希望做对 09-0909-09 15:30
- 335 3 [海顺新材吧] 17.71走了,留下的发财 经略牛股 09-0809-09 15:30
- 96 0 [杭可科技吧] 虽然很高还有更高直冲云霄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0909-09 15:30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麻烦哪位大哥截图发下暗盘看看啊 股友76V7529P32 09-0909-09 15:30
- 88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还会有一跌 为什么要注册昵称 09-0909-09 15:30
- 141 0 [宏德股份吧] 看到公告显示南通悦享企业管理中心(有限合伙) 宏德股份股友 09-0709-09 15:30
- 140 0 [易点天下吧] 看分时图今天和8月27日、9月1日是一模一样的, 潮湿的李可1 09-0909-09 15:30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气质这块还是有的……以后会越来越合群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909-09 15:30
- 86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十点进的,明天能解套吗?好想哭,卖了大集 啊_刘哥 09-0909-09 15:30
- 155 2 [华智数媒吧] 尾盘有什么利好吗?会不会央视开播他的作品了? 股友1g11q96825 09-0909-09 15:30
- 105 1 [友阿股份吧] 步步高真牛X 无脑冲就行 09-0909-09 15:30
- 203 12 [群兴玩具吧] 回光返照而已拉高诱多,真的强势散户还能买进去 八方M来财 09-0909-09 15:30
- 91 0 [中科电气吧] 亏钱效应开始了,现在没有主线,都不知道买什么 随便玩 09-0909-09 15:30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放着牛股不守去找了头下坡驴! 股友3O101538m6 09-0909-09 15:30
- 91 0 [香山股份吧] 量能缩这么快,没庄我是不信 在股市挨打 09-0909-09 15:30
- 206 0 [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转换了,要回调了 人人的喵崽 09-0909-09 15:30
- 193 4 [光电股份吧] 21.86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啊!!!! 平安123 09-0909-09 15:30
- 9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438今天又是三个点都打不住 勤奋的咚咚 09-0909-09 15:30
- 378 7 [三维通信吧] 似曾相识 金牌理赔员 09-0909-09 15:30
- 4086 12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深耕精密冲压铁芯领域 多维优势铸就可 华新精科资讯 09-0609-09 15:30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泰创业板科技业绩亮眼,近一月27%、三月47%、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909-09 15:30
- 139 2 [欧菲光吧] 我说了,我进的票没有一个能涨的,还不信 股友5185Q1R112 09-0909-09 15:30
- 83 2 [恒瑞医药吧] 最高88这么想跑啊 诙谐幽默的林蹊5 09-0909-09 15:30
- 75 1 [梅安森吧] 下跌中继的票果然不能碰,来一次遭一次 林灬林 09-0909-09 15:30
- 1011 7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战略性布局“光伏+储能”业务,探索“能源+ 最爱牛尾汤 09-0809-09 15:30
- 93 0 [古茗吧] gou茗,快涨 谦逊的罗泽哈 09-0909-09 15:30
- 128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亏了三万,全部卖出了,里面还有几十亿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0909-09 15:30
- 311 3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涨是因为K线成长记的热度,昨天我看这个短 菩萨保佑0505 09-0909-09 15:30
- 90 1 [国联民生吧] 又没票的又拼命喊风险的,都是好人啊 何必解套 09-0909-09 15:30
- 161 7 [国光连锁吧] 完蛋了,加到重仓了 好运来_天天涨 09-0909-09 15:30
- 81 1 [长亮科技吧] 踏马的你不跌14个点哟逗看不上你 燕子妈妈南归 09-0909-09 15:30
- 96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完活 股友9iNqY55837 09-0909-09 15:30
- 89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有点意思啊 随疯飘扬 09-0909-09 15:30
- 120 2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跑了一点,今天接回一点 狂奔的野狼 09-0909-09 15:30
- 184 3 [海大集团吧] 出现了高位墓碑线,清仓逃命! 股友88c372f233 09-0909-09 15:30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大涨回落 六一楼 09-0909-09 15:30
- 113 1 [德尔股份吧] 新资金建仓完成,一旦起风,直冲云霄。 分天分地 09-0909-09 15:30
- 135 2 [秋田微吧] 宇瞳光学光智科技跟这个三选一选了 股友l82986c510 09-0909-09 15:30
- 81 1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比万兴更垃圾的了 股友858Z217o93 09-0909-09 15:30
- 205 1 [中国铝业吧] 终于等到有色板块企稳反弹,有色ETF基金(159880 是v可继续从 09-0909-09 15:30
- 83 2 [上海银行吧] 我清仓,股价应该会涨 股友dyrUym 09-0909-09 15:30
- 111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$华洋赛车(SZ834058)$ 股友KD7TIr 09-0909-09 15:30
- 301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就知道将就买你,就是错误。因此,回本的时候 似水流年1111 09-0909-09 15:30
- 587 0 [*ST高鸿吧] 看看 翡翠大展de双双 09-0909-09 15:30
- 11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2025年全球资 喵咪学定投 09-0909-09 15:30
- 147 1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被市场情绪带节奏稳住 八方钵满地亚瑟 09-0909-09 15:30
- 127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怕是要拉涨停 神抢手 09-0909-09 15:30
- 144 3 [泰禾智能吧] MMP,打板进来的太特么恶心,跟你耗到底了,我 东方通坚定看多者 09-0909-09 15:30
- 194 6 [桃李面包吧] 竞价先出了明天看情况买回 庄家陪练 09-0909-09 15:30
- 9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票可太棒啦 exinrendepiao 09-0909-09 15:30
- 12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2024-2025年 独角兽小仙女 09-0909-09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