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卧龙带崩了他 沐光踏云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开心一刻 心净如初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破股拿着真无语,天天就这样震荡。垃圾 悠闲的白小达 09-1009-10 10:00
- 1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难了丢了个大锅 一人走刀口 09-1009-10 10:00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有毛病 感伤的桑峰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卖早了点,12.95卖了,以为13块过不去 有激情地雪松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大盘那么红的时候-5个点,大盘一跳水,那国瑞不 这把我要涨停板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欧陆通吧] 又吸引一批进套…… duant0211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确实是没有动力,不行就停牌休息休息。 股友CzieQ6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中曼石油吧] 一个小时的量已经超过昨天整体的量了,一路向北 CYMA4082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江苏国泰吧] 就不能来个 飒爽的月牙 09-1009-10 10:00
- 89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一直跟着减速器概念走,大家可以对比一 飞ZHE 09-1009-10 10:00
- 77 2 [碳酸锂吧] 68000才做多,今天跌停也到不了,明天再说! 股友WeDsYu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 一根大阳线5 09-1009-10 10:00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大红 热情的薛琨17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妩媚的砚白5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拉稀了,出低了,买回高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009-10 10:00
- 193 0 [永杰新材吧] 硬不过三秒 股友0ifF5m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*ST东易吧] 涨一点就砸。 爱吃桃子的撷星楼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我乖乖,没注意 天天涨停t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牛逼,涨跌随意 股友586D73K521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纯碱吧] 1280开了空 股友6579t289p0 09-1009-10 10:00
- 11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趋势还在,调整都是机会,反弹能力强 知足常乐就美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又缩量了 失与舍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进入机器人行业 渊子a 09-1009-10 10:00
- 113 2 [赛力斯吧] 行情这么好,你还天天跌,真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0
- 72 1 [巨人网络吧] 再涨百分之25就千亿市值了,牛,反观股东数一直 股友593252ww06 09-1009-10 10:00
- 52 1 [金力永磁吧] 打一棒子给个蜜枣! 天下雄观 09-1009-10 10:00
- 95 4 [诚邦股份吧] 来吧,那个什么巴菲飞飞飞的,赶紧来打脸吧 基民2257Vo3026 09-1009-10 10:00
- 311 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蒋安琪趴着 09-1009-10 10:00
- 137 2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009-10 10:00
- 61 2 [欧陆通吧] 今年最大的失策就是卖了思泉买这货。 duant0211 09-1009-10 10:00
- 116 0 [ST易购吧] 发了那么多公告,那位大神讲解下是什么意思,是 梦中有你3 09-1009-10 10:00
- 4499 21 [指南针吧] 大宗交易:指南针成交701.92万元,折价14.98%( 指南针资讯 09-0909-10 10:00
- 213 3 [S佳通吧] 在此发十个帖子不如拿起电话投诉一次!辩论股改 铁杆石友 09-0209-10 10:00
- 51 0 [永臻股份吧] 塔打野的 半仓干的老乡 09-1009-10 10:00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这个逼样 有自信的姜鸣12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这究竟要洗多久呀 敏捷的柳春燕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中国人寿吧] 这保险买的我精神状态和建工爷叔一样了 赤峰对家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人才啊 芊金莱 09-1009-10 10:00
- 56 0 [深南电路吧] 不是吧大哥 股友8h8708q358 09-1009-10 10:00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这光大是有雷么?哪个银行也没这么跌啊,我知道 达尼和米拉 09-1009-10 10:00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能不能在冲一下呢! 懂得欣赏de小燕子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博敏电子吧] 每次都是陪跑,没有涨停基因 看晴空万里云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宏和科技吧] 人才G庄 宽容的汤翔云 09-1009-10 10:00
- 41 0 [旭升集团吧] 收盘绿 华山观澜 09-1009-10 10:00
- 64 0 [高争民爆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老韭菜榨菜 09-1009-10 10:00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20760V898o 09-1009-10 10:00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去塔大页的,满仓你了,给我冲我要吃肉 向100万冲刺 09-1009-10 10:00
- 54 1 [能科科技吧] 又是板块全红,熊科独绿的行情。一堆人吹直接挂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1009-10 10:00
- 61 1 [明阳智能吧] 看看你爹,金风都拉红了。。。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1009-10 10:00
- 201 2 [太极实业吧] 8月29日换了新董事长大家细思!红三兵 基民L2FVGw 09-1009-10 10:00
- 170 2 [大连友谊吧] 横盘这么久,有预感这周回有一波拉升大涨! 壹路常紅 09-1009-10 10:00
- 2109 4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两周前讲过,当时说周线看3.62肯定能过,现 红河波段王 09-0909-10 10:00
- 294 14 [国联民生吧] 明天,跌停!拭目以待! 訓勾師 09-0909-10 10:00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暂时不做T 资本市场老艺术家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航宇微吧] 对这只股的耐心到这里了,什么东西都不跟,联通 huinming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光线启动了…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,你真是怂大哥,这波行情你7块钱都站 股友59Z7y51853 09-1009-10 10:00
- 147 0 [首开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持续走高,工业富联涨停,此前淳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能不能成为先锋 股友0nOVVK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东方通信吧] 总算回口大血!! 燚zheng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死苍蝇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1009-10 10:00
- 339 0 [恒为科技吧] 这才叫哪里跌下去,哪里起来,你个阿斗 逆韭菜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再不然来不及了,马上要暴跌! 阿文在进步 09-1009-10 10:00
- 63 0 [东方明珠吧] 快买啊中国联通中国卫星都大涨了 AA股大韭菜 09-1009-10 10:00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还在诱多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009-10 10:00
- 56 1 [北陆药业吧] MMp,涨起来龟速,跌起来窜稀 股友M30882t356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跌停了,成交额还有十五亿,高手解答一下 有进取心的菲云琳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*ST宝实吧] 海华这轮上20不是梦,岭南咋也得冲上10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0:00
- 5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上周一卖了墨龙买了你这sb玩意真的绝 基民H85x120828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恶意打压股价 亦美Action 09-1009-10 10:00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主力不让你们赚钱,就是不拉证券 旧巷少年阿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做都头有风险 股友9V9h602860 09-1009-10 10:00
- 116 0 [珠免集团吧] 会员买了很多,结果老师说现在是快速轮动行情, 风中追风99999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氧化铝吧] 上来就是空 林中鸟不在林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永远是 股友8v0389R761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震裕科技吧] 走势上看荣泰胜了,这个表现太拉圾! 早上要管住手 09-1009-10 10:00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跑了 股友iTG4DJ0886 09-1009-10 10:0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在换主力? 娴淑典雅的韩慕卉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贪玩吧] 有点熟悉的配方 戈戈戈戈戈戈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鼎胜新材吧] 不听劝的人太多 希望在明天吧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封单不停的撤,快跑,要炸板了 A朱生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今世缘吧] 丢人现眼 股友pY78663673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康龙化成吧] 别追了,早盘太高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是在出货吗? 股友98W759Y276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我得乖乖 股友1o58A50763 09-1009-1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